綠巨人浩克系列第二集 導演由李安換成路易斯賴托瑞(玩命快遞)
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  演出動怒就會變身ˋ力大無窮的浩克

  

每次切到《綠巨人浩克》都沒看完(←其實是不想看吧)
不過因為導演ˋ演員都換過 風格又是我偏愛的熱血片 還是有點小期待
而上映後的評價又很好~我當然是會去看的啦!就把NEO拉去看了~
我說過我不想去看這片 是因為愛德華諾頓的身材太糟糕XD
看看他的身材實在是......(長嘆) 這叫我該從何萌起?

(謎之音:變身後是肌肉男欸!)
哎~~總不能叫我萌那隻怪物的一身綠肌肉吧!!囧
好好~我知道"身材不是重點 演技才是重點" 對吧?!
嗯哼~我必須承認艾德華諾頓眉頭深鎖的憂鬱神情真的很迷人!!
他的演技也真的不賴 這隻悲劇英雄由他詮釋是很OK的
不過身材再練一下會更加分滴!看看陶比和貝爾~多勇猛的身材阿~(心)

飾演布朗斯基的提姆羅素  雖然老了~但魅力還是不減啊!
炯炯有神的眼睛依舊是充滿魅力 連身材都比艾德華諾頓好XD
回味一下《海上鋼琴師》的他吧!1900可把我電慘了!(沒看過的去罰站)
 
沒想到都這麼老了 我還是有被他片裡的"戰士精神"給小迷到了一下

劇情簡介: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因為如此,布魯斯班納已經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刻意躲避著著他深愛的女朋友貝蒂羅斯,並切割他生活中的任何關係,他為了躲避他的死對頭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不段的追蹤,過著像逃犯一樣的生活。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布朗斯基(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不過俺懶的講太多劇情 所以還是很隨便的一篇XD)
片頭就有提到"史氏工業"(鋼鐵人) 讓我興奮了一下咧XD
逃難至巴西的布魯斯 因為在工廠受傷留下的血不小心滴到飲料裡
讓喝下的歐吉桑出了狀況 導致軍方查出飲料製造地 而要追捕他
羅斯將軍派出前蘇聯情報員布朗斯基 去抓布魯斯!兩人便短暫的交手了
本片讓我見識到了繁雜的巴西 密集的居住地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由於太密集 所以又出現了在屋頂上跳來跳去的追逐戲碼XD
追逐中 布魯斯遇到混混找麻煩 便給他一記過肩摔 超MAN的!!
追到最後終究要變身的!!出來吧~~浩克XDDD
浩克出擊 絕對爆走阿XD 破壞力超強的浩克摔東西看的我超熱血阿
PS雖然艾德華諾頓有雙迷人的藍眼睛 不過他變成綠眼睛特別帥欸!

布魯斯一路流浪回到了紐約 走那麼遠也太辛苦了吧!
他找到了貝蒂 卻看見她有了新的男朋友 躲在樹後偷看的淒涼的身影
好令人難過 愛德華諾頓好會演內心戲 複雜的心情詮釋的太好了


至於貝蒂就不用說了 她在披薩店看到布魯斯奔出去那幕 超感人的
麗芙泰勒將貝蒂依然深愛布魯斯的感情 演的非常細膩且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泫然欲泣的憂傷神情尤其叫人揪心 
只可惜她似乎變胖了囧 
之後在橋上飛奔擁抱那幕超感人的(雞皮疙瘩) 我都要哭了我~~

貝蒂帶布魯斯回家 打理好他的一切 就各自回房然後沒了!!
沒了~為什麼沒了!兩個不親一下之類的嗎~阿阿阿阿~(←無理取鬧中)

原本以為沒有露出行蹤的布魯斯 卻被軍方給找到了
軍方又展開了追捕 最後布魯斯被困住 害他又憤怒拉~~(變身)


這大學校園的大戰真是超酷阿~我跟NEO一直在驚呼!!XDDD
超帥超熱血的!!丟車子ˋ踹音波車(?) 最後射下直升機超爽的啦!
而布朗斯基因為注射了微量的生化武器 所以身體也變的異常的勇猛
跑步快的跟什麼鬼似的XD 他還白目的去嗆浩克 慘遭強勁飛踢噢噢噢!
因為直升機墜落發生大火 幸好浩克保護了貝蒂 也把她帶走了
不過浩克那件牛仔褲的彈性會不會太好了一點?竟包覆的如此完善(謎)


浩克把貝蒂帶走的時候 我跟NEO一直在狂笑
因為那場景簡直就是《金剛》麻!!他還把貝蒂帶到岩壁上!(笑倒)
NEO還說「等下那個女的就會起來跳舞了」  哈哈哈
不過這兩個大塊頭很像 兇殘的外表卻有個為心愛女人而溫柔的內心
早上布魯斯回復原狀睡在山洞那一幕很性感阿~~~(小花開)
尤其兩人之後到了旅館休息那段 布魯斯在洗澡結果倒下去那幕
天阿~全裸倒在浴缸裡真是有夠撩人的啦!!!(興奮狀)
貝蒂穿襯衫幫布魯斯剪頭毛 NEO直呼「好性感!」= =
他們兩剪頭毛剪到抱在一起 貝蒂從後面抱他那幕好浪漫呃~~
不過兩人抱著就抱到床上去了 終於!!(謎:原來你都在期待這個)
才吻的火熱而以 竟然就因為布魯斯太興奮心跳太快而作罷!!!囧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搖頭嘆氣)
他們兩搭計程車那段超爆笑的!!那司機也是來亂的!最好開車可醬開
下車的時候貝蒂甩門加怒罵 搞得布魯斯想教她控制情緒的方法 哈XD

布魯斯在巴西的時候與一位藍先生保持著秘密通訊 合作研發解藥
之後兩人便去找了藍先生 希望能找出方法醫治自己
那個藍先生實在是有點high過頭 感覺是來亂的囧
不過因為軍方暗中攔截密訊 所以查到藍先生的位子 也從中埋伏
最後順利抓到布魯斯了 可是欲求不滿(?)的布朗斯基一心想要更強
變得像浩克那樣 就威脅了藍先生將布魯斯的血清注入自己的體內
接著他就變成有著背骨突出 酷似魔斯拉的光頭大怪物"惡煞"啦!
不過藍先生之後也被布魯斯的血清滴到 不知道後續發展如何呢?XD 

惡煞瘋狂的在馬路上搞破壞 超熱血阿我的媽~~XD
一手接下飛彈往自己身體拍爆 酷斃了!!
另一方面 浩克希望羅斯將軍能讓他去了結這一切
便從天空"掉"下去 貝蒂在飛機上那不捨的一幕 讓人印象深刻

墜地後 浩克出現了!!兩隻怪物將展開一場火爆大戰

兩人火速對衝時超熱血的!尤其浩克把惡煞打到地下狂揍時莫名的爽快阿

地面打一打 打到大樓上去 喂!這又是在上演《蜘蛛人》就對了!!
兩人超會爬大樓是怎樣?還打到飛機上去 最好飛機能承受兩隻怪物的重量
還有惡煞那肉色內褲是怎麼回事!!(指)

飛機墜樓後 又最好全機人死光 將軍跟貝蒂卻沒死囧
最好笑的是 飛機起火時 浩克竟然破天荒的用"拍手"來滅火
這強勁的掌風讓火勢瞬間熄滅 笑點十足阿阿阿XD 全廳的人都笑了
明明先前超強的惡煞 最後終究被浩克給打掛了 也太奇怪了吧~
沒辦法~誰叫他是"無敵"浩克 
誰能比他強阿~~~~
因為沒有解藥 他終究是必須逃亡 然後又像蜘蛛人一樣盪(?)走了
最後對決號稱是全片的高潮 我卻覺得沒有比對戰軍方來得令人亢奮XD
不過結尾倒是東尼史塔克來參了一咖XD 西裝筆挺的真是帥斃了!
鋼鐵人來找將軍要邀浩克加入"超人聯盟"~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既《鋼鐵人》後 《無敵浩克》又是部叫人大呼過癮的英雄片阿!!
雖然有點瞎不過實在很歡樂 很感人又非常熱血 結論就是~~ 
《無敵浩克》=感動滿點+歡樂滿點+熱血滿點 

補充:被誤解的英雄-浩克:布魯斯班納身為核子物理學家,當他在測試一枚實驗性炸彈時,不幸發生意外,全身都曝露在伽瑪輻射之中,造成的結果是,當布魯斯班納被激怒時,他全身會充滿腎上腺素,然後變形為巨大可怕的怪物“浩克”。但是雖然這個怪物一開始對社會造成威脅,但是後來布魯斯班納學會使用他的超能力扶弱濟世、鏟奸除惡。

李安: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隻浩克!!!(大誤)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艾德華的姿勢有帥到 浩克不看臉就很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