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片 從中間看到完 覺得很好看 就跑去租了 
《胖妹出頭天》不僅只是部喜劇  它也是部很優的勵志片
片長雖短卻意義深遠 不管有沒有啟發到人 但絕對會笑死人XD


劇情簡介:
胖美眉潔絲敏(莫妮奎 飾)和同等噸位的好友史黛西在百貨公司擔任服飾專櫃店員,生活在瘦才是美麗的社會裡,她們天天為了減重而煩惱。在一次棕櫚泉渡假之旅,潔絲敏邂遘了來自奈及利亞的帥哥醫生唐德,在那個國家的男人眼中,胖妹才是美麗的代表,潔絲敏因此和唐德陷入熱戀。找回自信與希望的潔絲敏,更因此激發了她服裝設計的長才,立志要讓大尺碼的胖妹們也能更美麗。

一開始女主角潔絲敏做春夢的畫面 我是笑到噴麵!(←在吃泡麵)
那個春夢超下流的啦~
眾多男僕趴在地上汪汪叫~然後就!@#$.....
她表妹叫她起床 她還在那邊:歐耶斯~叫我的名字~對!歐耶~
潔絲敏從小噸位就特別大 可是她的表妹米亞卻是個瘦排骨
而潔絲敏常常被人欺負 她最常被罵的就是"fat Bitch"(肥賤貨)
雖然她聽慣了 但某次卻被人家在她未來老公(←她幻想的)面前罵
她馬上揍了那女生一拳 而她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那就是
『我若因為不是瘦竹竿而無法受人尊敬 那就該因為堅若磐石而獲得尊重』

之後她變得有自信也活得很快樂 她認為自己不肥 而是"性感豐腴"
跟阿ㄆㄧㄚˋ一樣欸!阿ㄆㄧㄚˋ「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XD
潔絲敏在百貨公司當專櫃店員 而她最討厭就是碰到瘦竹竿問她
「我穿這件看起來會不會太胖?(慌)」  連我都想巴她了 何況是潔絲敏
潔絲敏平常的興趣就是設計衣服 而她的大尺寸衣服也都是自己做的
她的衣服都很時尚且非常暴露 她總是毫不吝嗇的將自己的大乳溝秀出來
她一直希望能設立自己的服裝品牌 造福胖妹們在買衣時沒有多重選擇的困擾
希望結屎面先生(主管之類的)幫助她 不過結屎面非常瞧不起她的設計

有段很爆笑的是 潔絲敏跟表妹和好友史黛西去漢堡店買吃的
因為點太多(真的很多)所以遭店員恥笑 不過潔絲敏可不是省油的燈
回話也超嗆的!兩人就利用點餐的麥克風互相叫囂了起來XDDD
當然潔絲敏一定講贏的 而店員不服氣就罵了一聲"肥賤貨" 
就被揍飛了

史黛西某天看著客人感嘆的問潔絲敏
「你看四周~妳看到了我看到的嗎」
潔絲敏回答「我們是這裡唯一的黑人!」史黛西「我們是這裡唯一的胖子!」
看潔絲敏的回答可以發現 她真的很有自信 就跟小甜甜一樣XD

潔絲敏抽中了"棕櫚泉渡假之旅" 便與姐妹淘渡假去了
他們到目的地時 車子後盤都重到壓地摩擦冒煙了  超爆笑囧
米亞一到目的地就馬上換了性感的比基尼 打算要去釣帥哥
潔絲敏和史黛西想要去按摩 卻因為床太小怕壓垮而作罷
至於米亞已經盯著一位帥哥醫生(←調查過了)看了一個小時
也準備進攻不是我要說米亞的身材真的有夠火辣 但她實在太三八阿花了XD

那位醫生上岸時真的很經典!!柔美的音樂加上慢動作 
重點是他完美的塊肌 所有人都看傻了!(我也是XD)
他走到三人面前自我介紹叫唐德 米亞也毫不害躁的賣弄風騷起來 



沒想到唐德竟然毫不領情 搭訕起了潔絲敏直盯著她瞧
潔絲敏平常話超多 當下卻說不出半句話 完全傻掉(只在心中吶喊)
接著來了兩位唐德醫生的朋友 阿基保&高德溫 
三人都讚嘆的看著潔絲敏和史黛西 在他們國家豐腴的女人最美
最爆笑的是 三人目光接著看到米亞 馬上都面露難色
說著"奈及利亞話" 嘲笑她身材像牙籤ˋ似火柴棒  簡直病了
他們熱情的邀請潔絲敏參加他們晚上的募款派對
唐德看上潔絲敏 阿基保看上史黛西 而高德溫看著米亞都囧了

他們渡過美好的派對時光 除了米亞!(大家都當她是病人很同情他)
而史黛西也被阿基保激發了她內心狂野的一面 越來越解放了XD
之後唐德和潔絲敏到外頭約會 他以"圓潤女士"來稱呼潔絲敏
還對潔絲敏說
「若要以1~10分來評分 你是完美的20分!」

兩人共度美好的夜晚 潔絲敏滿心期待唐德撲倒她  可惜唐德太紳士了!
而阿基保和史黛西兩人在房裡打的火熱 米亞則像個怨婦~~XDDD
有了愛情的滋潤 潔絲敏心情非常的爽快 她做臉還偷吃真的頗噁的

兩個禮拜的假期 兩人越來越甜蜜 天天膩在一起~~ 
有段他倆在大街上接吻 超浪漫的啦!!雖然很多人用異樣眼光看
看過那麼多當街打啵的片 卻唯獨這片感覺特別浪漫~~呵呵!

某天唐德要開會不能陪潔絲敏 所幸她就自己去餐廳享受
她夾菜真的超誇張!!足足夾了四大盤 而她正要享用時 
卻看到唐德和一個女人坐在一起 她驚的打翻佳餚 衝去罵唐德 
在她一連串瘋狂的砲轟後 才發現誤會了唐德 可是她還是很生氣
因為這一切美好 實在太不真實 潔絲敏其實很沒安全感 

所以她放棄了這段感情 帶著姐妹淘回家了(米亞樂的咧!)
回到家的潔絲敏每天糜爛呈現絕望狀態  最後崩潰瘋狂亂砸東西
發狂過後 潔絲敏突然想起奶奶的教誨 (忘了是什麼囧)
總之她擁有比別人美好的內在 所以她要更愛她自己 

史黛西和潔絲敏都變得很有自信 他們也展開了新生活  
之後潔絲敏也將自己的作品拿給採購總監看 
沒想到採購總監 非常滿意 認為潔絲敏已經出師了!要提拔她~

潔絲敏將自己的品牌取名為"THICK MADAME"(圓潤女士)
衣服熱銷 造成一股大尺寸風潮 此品牌之後也進軍全球!!

之後發表了一場"圓潤女士"的走秀 胖美媚穿上她的衣服都好有魅力~
潔絲敏的成功我真的好感動 看她發表感言 我居然哭了~~~
她重新定義了"美麗"一詞 引領了一場大尺寸革命!!

然而 在她美夢成真一切都完美的時候 卻想起唐德醫生
她決定要去找回心愛的男人 便與姐妹淘飛去了奈及利亞
到了唐德醫生家 卻看到一個女人抱著嬰兒來開門

看到唐德時 她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真心話 希望唐德能原諒她
也表示自己就算缺點在多 也不會破壞別人家庭 
唐德笑了解釋剛剛那位是女傭 而他一直都在等潔絲敏
兩人歡喜的抱在一起激情的擁吻 史黛西和阿基保也歡喜重逢   
結尾就是米亞發狂吃東西 立志要成為胖女人釣到帥醫生XD 

唐德醫生大概是黑人界中的型男吧?!還滿耐看的~其實~

這部片真的非常棒 潔絲敏的色色os都超好笑!!XD
片中三個女人間互相體諒ˋ彼此打氣的友情 很令人稱羨且也很溫馨 
儘管潔絲敏生活在有種族歧視ˋ身材歧視的社會裡 她扔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很喜歡有自信的潔絲敏 大概是因為我很沒自信的關係~
但我又很討厭那種 自信過頭成天想紅的高調人 像小甜甜?
雖然潔絲敏有時候很嗆 但是她樂天開朗ˋ不做作ˋ積極的個性 
不僅讓她美夢成真設立了自己的品牌 也得到了一個深愛她的男人:)
潔絲敏一直覺得她身邊沒有伴 是因為都被"瘦排骨"搶光了!
潔絲敏生活在一個普遍價值觀都認為"瘦才是美"的社會裡
總是遭到人家異樣的眼光 但是在奈及利亞人眼裡 她卻是個尤物
而我也覺得 男人都喜歡有身材ˋ大眼睛ˋ白皮膚ˋ嗲嗓門正妹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莫名的甑恨一些大美女阿阿阿~~XD
在片中潔絲敏遇到瘦子客人問她「我看起來會不會很胖?」 她做何感想呢?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 也常常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是非常普遍~!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在說女人是"瘦身控"  女人狂愛"瘦身"跟"豐胸"
明明就已經很瘦了 還是會嚷著自己很胖 覺得如果可以再瘦一點更好
通常我看到瘦子喊要減肥 也會很不爽!但其實我自己也很愛講~~囧
而我因為不矮的關係 身材看起來還滿剛好的 但我就是不滿意我的體重
總覺得自己那裡粗這裡肥的~~所以女人真的是有嚴重的"瘦身控"啊!!

2008/07/10 上【電影專欄】感言:
二度連續再連續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