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壞男孩如何擄獲純情好男孩的心~

警告!本篇涉及BL話題,且有猛男萌圖,入內請三思!XD

 

 劇情簡介:人稱少男殺手的克利斯,不愛女人只愛男人。他憑著陽光般的俊俏臉孔,與性感結實的身材,輕鬆遊走L.A.花叢間, 上遍天下無敵手。要克利斯專一?簡直比登天還難!不過,這次克利斯盯上的新獵物,竟是他的新鄰居:一位名叫「大衛」的摩門教見習傳教士!對克利斯那票朋友來說,好男孩大衛,簡直是從火星來的。不僅彬彬有禮,嚴守教規,更重要的還不亂搞男女關係,要他發展同性戀情?更是不可能的任務!朋友紛紛看衰克利斯不會成功,這樣一個純潔好男孩怎會讓壞男孩克利斯擄獲?!克利斯使出渾身解數色誘大衛,卻反到讓大衛以「神的愛」教誨,提醒他「脫褲前請先思考人生意義」!向來遊戲人間的克利斯,竟然受大衛“感召”,不再遊戲人間。心靈純潔的大衛也被克利斯的改變所感動。但克利斯與大衛日益滋生的愛苗,在宗教與現實的阻撓下,又會走向怎樣的結局呢? 

*先看個無字幕預告片吧~XD 


租這片還挺不順利的,因為是舊片在倉庫,等了好一陣子才通知我找到了!
這是一部限制級的同志片,我不是為了看同志片去租《遇見好男孩的》的啦~
我只是最近在挖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的舊片而已,嗯…離題一下好了XD
第一次看喬瑟夫的電影是《神秘肌膚》,是一部很哀傷的同志片!
一看到他實在覺得他長的很像希斯萊傑,也就開始注意起他這個小帥哥了XD
有趣的是~他也跟希斯萊傑拍過片呢!!《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他的笑容跟希斯ㄧ樣靦腆很迷人~不過看久了!其實也不像,他有自己的魅力!
但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嘛!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阿~(←明明就故意找類似的照片)
  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Joseph Gordon-Levitt
 

再離題兩下~話說,
我曾經是摩門教的一員呢!(遠目)
那時候才國小而已,兩位長老到媽咪的店傳道,由於我媽滿有興趣的就答應了!
我想或許是我媽很崇洋也有關係,之後約了時間到家裡,那時候看到他們,
還以為他們是來修電腦的XD (其中一位艾長老還真是有夠帥耶!)
之後媽咪ˋ老弟跟我,三人也受洗進了教會,星期天還得穿小禮服做禮拜。
由於很多因素(這就不提啦!) 半年後就沒有再去了~還挺懷念的!
現在在路上看到傳教士,都會莫名的有親切感說:D

好~回到正題,片子開始沒多久,就是火辣的男男歡樂畫面XDDD
我是看到都忍不住屋嘴巴了(羞),怎麼看男X男比看男X女刺激囧
克里斯在家門口遇見一位陌生人便邀他樂一下,對方經不住他的誘惑就答應了!
完事後,陌生人問「你不怕伊莉莎白看到嗎?」 克利斯「我室友是茱莉!」
陌生人說他是來找伊麗莎白的,克里斯也問「你不是網路上那個"好奇直男"?」
原來根本就是陌生人找錯房子克里斯也認錯人!居然還樂成那樣 =口=

克里斯是個臉蛋優ˋ身材棒的性感同志~對他來說性就像握手!
亞倫是個溫文儒雅的摩門教見習傳教士~遠離家門來到洛杉磯傳教!
 

亞倫與他同組的傳教士們剛搬到這,成了克里斯的新鄰居,
而克里斯在餐館的同事們起鬨打賭,看克里斯能不能釣上這個新來的ㄍㄧㄥ男孩~
picx_flen0034555103.jpg 

有段是克里斯與茱莉找上了亞倫,表示想聽聽傳道,亞倫與夥伴萊德傳道完後,
克里斯竟然問
「為何他聽的到上帝說話就是先知,我聽到就是精神分裂?」
真是超白癡的!萊德就是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演的,不過他演的傢伙脾氣很衝!
picx_flen0034555105.jpg 

傳教士只有一天下午才能打球,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汗)
所以正當亞倫和萊德要來打球時,卻碰上了克里斯和茱蒂,乾脆就來個2對2
不知道誰提議脫上衣打,茱莉一脫衣服,萊德就撞上球架,差點笑死!
克里斯脫衣服也是讓亞倫不知所措,
防守時一直與八塊肌磨蹭讓他狂恍神XD
 

這個克里斯穿著實在是!!!不是緊身背心,就是領口大開的削肩襯衫,
在搭個超短緊身熱褲,配上一附墨鏡和短項鍊,整個就是健身房娘砲的打扮囧
而也可以隱約看出,其實亞倫有不錯的好身材!!(淫笑)

亞倫和克里斯在洗衣房巧遇,克里斯問了他名字,但亞倫表示他們都不能叫名字,
但又忍不住偷偷告訴了克里斯,而克里斯也教亞倫洗衣服的技巧~
picx_flen0034555104.jpg 

有一段也很好笑,克里斯不慎受傷後見血便暈倒,亞倫見狀就扶他回家,
沒想到克里斯馬上把褲子脫了下來,要亞倫檢查屁股的傷口是否很深,
脫褲子就算了~重點是他的內褲竟然兩條線而以!整個翹臀就裸露在那囧
之後克里斯到床上休息,亞倫幫他擦汗,克里斯也狂挑逗亞倫XDDD 
差點就要怎麼樣時,因為克里斯玩玩的心態,亞倫怒的罵他是個膚淺的人! 
picx_flen0034555107.jpg 

有段小插曲是他們在傳教,挨家挨戶拜訪,卻遭每戶人家甩門(悽涼~)
亞倫在路上遇到一位傷心的女人(那是克里斯的老闆娘)並聽她訴苦
那女人很感謝他並給他一張名片,邀他有機會到店裡來坐~

而被亞倫一席話給點到的克里斯,也開始尋找除了性以外,更深層次的東西,
有段插曲很妙,當克里斯又和某同志準備要辦事時,他心不在焉的思考,
並對那名男子說,希望彼此可以說說話之類的,那男的就說他很愛說話!
結果他說了一串淫聲浪語!!但克里斯說他要的是conversation"(對話)
他希望這一切能有意義,不單純只是性而已,而對方卻認為他有怪癖被嚇跑了XD

某天兩人在洗衣房的時候,亞倫引用了克里斯曾教他如何洗衣服的那句話,
『白色和彩色的衣服,是不能混在一起洗的!』 兩人根本不可能!
我想亞倫本身就有一些同性戀傾向吧!?碰到克里斯就更激起了他的慾念
然而兩人夾在現實與宗教的組饒下,亞倫壓抑了自己的感情,選擇逃避…

之後克里斯還參加了"天使送餐計畫"的義工活動,送餐點去給AIDS病患,
當中他認識了某個病患,互動中也真的有了成長,放蕩的生活收斂了許多! 
某天亞倫與萊德出了車禍,他因為小傷而獨自回家被克里斯撞見,就安慰他,
安慰到最後就情不自禁的接吻了~吻的正激情時!
被室友們給撞見了!!!
 

而亞倫的下場就是被送回家,克里斯慌的跑去機場找他,兩人在雪中相遇,
克里斯也來了一段深情的告別,他認為他們的相遇是奇蹟叭拉叭拉的~~
不過說真的~沒想到這種追到機場的戲碼,男男演居然也是超浪漫的說!(融化)
 兩人在雪中激吻 噢噢噢!!

之後吻到去開房間了(炸) 
糟糕~我有預感限制級的要來了!!
果然!兩具希臘神像般完美的胴體,就在那邊糾纏不清(噴鼻血)
銬!亞倫脫掉那白襯衫下的身材竟然是如此壯碩~比克里斯有看頭XD
神奇的是,兩人不管如何變換姿勢,就是可以很巧妙的不露出第三點

picx_flen0034555101.jpg 

喂~我並沒有很想看好嗎~我還很擔心看到不該看的呢!(汗)
雖然床戲沒有特別激情畫面,卻是搧情的不得了!慢動作愛撫之類的(暈)
我怎麼可以看的這麼陶醉興奮阿?!嗚嗚~~難道我其實是腐女一枚?!
不!應該不是~!我絕對只是衝著兩位帥哥都是肌肉男的關係而以XD
兩人歡愉過後,竟然還聊起天來,邊聊邊換姿勢!依舊是巧妙的遮到了~~
 

亞倫說他背棄了一切,自己將會下地獄,乾脆轟轟烈烈的放縱一下~
克里斯也聊起了他的往事,小時候因為是個娘娘腔,被爸爸嫌棄,
某天爸爸帶他去獵鹿,之後就跑走了!把他丟在雪地裡,當暈倒再醒來後,
看著救生員脫去彼此的衣服躺進睡袋替他保暖,然後他就搭帳篷了(汗) 
他曾說過絕不當同志,但當下他很有安全感,之後也就變了一名同志了…
 

隔天起來,克里斯發現亞倫離開了,亞倫回到家後,教會開了會議,
說他因為反傳統犯了同性戀的重罪,所以他被逐出了教會!
疼愛他的母親則是對他的態度大變,父親甚至也不願意回家, 
另一方面,克里斯瘋狂的查亞倫的電話,最後終於查到開心的不得了~
在他抄下電話號碼後,竟然發現背面被亞倫寫下了同樣的數字…
克里斯興奮的打了電話也表明身分,但亞倫的媽媽是非常的生氣還掛電話,

有段是亞倫難過的跟媽媽說真心話,媽媽氣到不僅打了他, 
還對他說兩人的戀情只是一場賭注而以,克里斯早就忘了他~
甚至還說犯錯可以被原諒,若是本性就不能被原諒,亞倫崩潰的哭了!
克里斯開心的去慶祝,在舞池跳的火熱,亞倫卻在浴室割腕…

克里斯又打了一通電話去亞倫家,他媽媽告訴克里斯,兒子自殺的事,
失魂落魄的克里斯寫下了一段手記:
"周二,凌晨三點,我又失眠了。這就像是我等待開始檢查我破碎的內心每個角落的時候了。
 我已經扔掉了報紙,洗完了剩下的碟子,除了坐在胡思亂想之外我不知道該做什么…"

室友茱莉偷偷看了這手記,便把它做成了一首曲子……(←剛被發掘的歌手)
其實亞倫並沒有自殺成功,他只是被送到了療養院,父母希望能矯正他的人生
而克里斯也決定有所行動,便帶著亞倫遺落的懷錶,去還給他媽媽並道歉就離去了…
他媽媽才發現,其實克里斯也不是什麼大壞蛋,不過是個孩子而已!
 
之後亞倫離開了療養院,再度踏上了洛杉磯,他去了克里斯的家,卻已經換人住了,
無處可去的他,想起了餐館老闆娘給他的名片,這次來到餐館,換老闆娘聽他訴苦,
他告訴老闆娘之後的遭遇,而在療養院的某天,他聽到了一首歌便追去看,
他認得MV中的茱莉,也認得他手上的懷錶,那首歌簡直就是在對他唱似的…
才一講完,從廚房走出來的克里斯一看見亞倫,訝異的手上的餐盤框啷掉到地上!
兩人馬上飛奔去擁抱對方!(淚) 當然!可想而知~亞倫也加入了端盤子行列~

乍看簡介之下還以為是輕鬆的喜劇片,不過其實本片是部很有意義的劇情片,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一個為愛改變自己,一個則是背棄信仰,幸好有美好的結局!
而我看完後也深深被感動,這片真的是很優的同志片!推薦給有興趣的人看:)
只是很遺憾的,我的喬瑟夫既不是男主角,連配角的戲份都頗少T_T
不過幸好本片兩位猛男彌補了我的失落,跟他們比~喬瑟夫整個是瘦排骨阿!
本來只是想簡單介紹一下,後來發現整片都打完,而且字還頗多的(炸)
其實,我身為短暫的過來人,我以自己的感受是認為摩門教的規定真的頗嚴…
當然我也不太記得,最有印象的是"不能喝茶",茶葉類的東西~紅茶就不能喝,
但關於電影裡的傳教士們不能唱歌ˋ看電影ˋ不能叫名字,甚至不能與家人連絡,
片裡某位室友還很憤慨的說他不能打手槍很痛苦囧 更何況出現同性戀阿~
而這部電影好像有引起摩門教人士的反彈,但我個人認為就電影麻~別介意囉!

ok!廢話不多說,接下來是令人期待已久的時刻(←是你自己期待而已吧!)
沒錯~我要來放兩位帥哥的萌圖~哈!照片很多,不過我懶的在開一篇拉~
不喜者可先行關閉網頁了(笑)有興趣者請準備血脈噴張吧!噢嗚~(鬼叫個啥勁)


史提夫山佛斯 Steve Sandvoss 1980
他無時無刻都紅通通的一張臉~真的是超可愛的啦!衣服很緊繃唷~
  
所以把衣服脫掉唄!胸肌練的太漂亮了!good job!不過腹肌有待加強~
  
好可愛噢噢噢~讓我跟你一起玩沙子唄!(巴)
 

這是!!你怎麼那麼愛露毛啦!!!!歐~~~~(噴血倒地)
 

威士雷姆西 Wes Ramsey 1977
他真的是帥的沒話說 眉毛超性感!眼睛超迷人!放電是十萬伏特阿(暈)
不過他照片很少超級難找的~也沒其他較出名的作品~好可惜噢!
  
天殺的!他那副身材也未免太驚人了吧!!!還有那頭毛是怎麼回事?
  
這造型好多了~~他的眼睛真的是極品XDDD
 
這麼俊俏的臉龐~為何偏偏要配上一頭石內卜的髮型呢囧?


2008/07/24 上【電影專欄】感言:萌男魅力無法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