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bia2-6.jpg 

泰國影壇邀集五位泰國賣座鬼片導演,聯手執導最新鬼片《鬼亂5》
這部集合現今泰式鬼片菁英之作,在泰國刷新近年鬼片賣座紀錄!

5大導演聯手,給你5倍恐懼,最驚悚歡樂鉅作,千萬不要錯過~~

話說,我自己一個人去耶!觀眾朋友掌聲鼓勵先,謝謝!
這篇不打,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值得紀念的一天啊~(←無聊噢)
其實並不是我膽量很大,我是一氣之下衝去看的啊!!!
我朋友已經夠少了!能約看電影的也就那幾個,沒空、沒興趣、有約了耶~
平常我都一個人看電影ok!但這是鬼片阿~我一定要人家陪,才有東西抓齁!
為什麼偏偏這天就沒有一個人能陪我看,這一定是串通好的!一定是陰謀啦!
好,好,好!你們都要這樣激我就是了!(沒人激你阿)拎北就自己去看啦!
對!我就是在跟所有人賭氣,帶著滿腔的怒氣,我決定自己去看…
我要相信我自己很有種,也做好了萬全赴(嚇)死的決心!來吧~~~~


我看的這場人蠻多的!(只有我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人在我旁邊打翻爆米花、有人在我旁邊跌倒
嚇到時很多人在驚呼、爆笑時全場一起大笑,還有人拍手,我笑到跺腳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勇敢,我都沒有閉眼睛,頂多看螢幕角
因為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看鬼片還遮或閉眼的話,精采的都沒看到,浪費錢啊!
大概是我怒氣大過膽小的心裡,還有做好了心理準備,反而沒那麼恐怖耶~XD

好看嗎?當然!帥嗎?這是一定要的!恐怖嗎?其實還好耶~
我反而覺得《鬼4虐》比較恐怖,但我絕對不會因為鬼片不夠恐怖就說它爛!
話說,其實《鬼亂5》的預告片,我一直都不敢看,介紹也只是看個大概而已~
看完電影後,發現沒有預期來的恐怖,我以為會嚇到精神不濟、體力透支咧!
沒想倒我看完心情非常愉悅,回家也沒胡思亂想,只想趕快打文發痴啊!!!
但是我查資料的時候,去看了好幾版的預告片,剪的未免也態夭壽恐怖了吧~~
這篇打了三天,第一天超大膽!第二天還好!第三天膽子都不見了!!!= =
半夜打文整個就是很害怕,邊打要邊回想劇情,緊張到頻回頭也不知道在毛什麼囧

px_fpth4981120108.jpg px_fpth4981120104.jpg

《鬼亂5》(Thai: ห้าแพร่ง or Ha Prang) 劇情簡介:

【鬼索魂】  帕溫(Paween Purijitpanya)/《鬼肢解》
 14歲的小沙彌曾犯下向車輛投石而誤殺司機的罪行,被母親送往跟隨僧人修德行善,希望可以導入正途。成功逃過法律檢控的他,從不相信因果報應,可是卻逃不過心魔,在充滿餓鬼的樹林裏,他遇上了索命的鬼魂,踏上萬劫不復之路…。

【鬼病床】 韋蘇特普和那勒斯(Songyos Sugmakanan)/《鬼4虐》監製
因電單車意外入院治療的Dan,雙腳受傷的他住在一個雙人病房,與一名靠呼吸機維持生命的老伯伯同房,可是半夜他發現氣氛異常,突然一對手從後掐住他的脖子,求救無門,又被護士當作神經病,將他的手腳綑縛在病床上直至天亮,又看韋蘇特普如何嚇出新招。

【搭鬼車】 桑佐斯撒馬簡南(Visute Poolvoralaks)/《鬼宿舍》
一對年輕日本男女,背著背包在路上截順風車往曼谷,以 1,000泰銖成功登上一輛貨車,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一名年輕助手可是兩個日本人不知道貨車正載著一大堆死屍,當司機將他們棄置於郊野時,死屍卻演化成活屍,蜂擁於白天襲人…。

【鬼附車】 柏德潘王(Parkpoom Wongpoom)/《鬼影》
盧太太以買賣二手車維生,一些嚴重受損的汽車也被她改裝出售,這些廢車背後可能隱藏著恐怖的過去。一天盧太太收工後,發現兒子失蹤,她翻查店內錄影帶,赫然發現兒子爬進了一輛新改裝的廢車後,就再沒有出來…。

【鬼演員】 班莊(Banjong Pisanthanakun)/《連體陰》
故事講四個後生仔拍鬼片,瑪莎就演回自己飾演名演員,當他們拍攝結局時,一名飾演女鬼的演員在現場咳得厲害而被送往醫院,為了拍完電影,該名女鬼演員又再次在片場出現繼續演戲,可是劇組接到電話,說這名女演員其實已在醫院死去…。 


短版預告片,精采的咧!先看一下,再繼續看文麻~~


這篇真的是落落長到爆!花痴照佔多數!以下全都是雷。

【鬼索魂 Novice】因果報應…
◎悲情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2.jpg 

這篇故事取材自泰國的真實事件。在泰國,馬路上經常有少年向車輛丟石傷人!

阿裴因為跟朋友惡作劇釀成大禍,被母親送去深山裡當沙彌懺悔罪過。
他在剃髮的時候,充滿怨念的看著母親,還罵母親是蕩婦,跟人家跑了丟下他
母親賞了他一巴掌說:你可以污衊我,但你不可以說我不愛你!(我都要哭了我)
那裡的村民正在舉行祭典,到處都擺滿了供品要祭祀餓鬼,僧侶在此時都會禁食。
晚上阿裴實在是餓到睡不著,就去林子裡偷拿地上的供品吃(超噁心= =)
後來他拿了一包泡麵回去煮,被一個僧侶發現就要拿他的鍋子,兩人一陣拉扯
阿裴大喊:放開! 僧侶說:我已經放了! 一看鍋子竟被無形的力量拉住(驚)
他後來又去了祭壇,卻看到了餓鬼,嚇的狂奔回屋內,卻在裡頭被餓鬼嚇慘了!
窗戶開開關關,碰-碰碰-- *餓鬼長的像魔戒裡的樹人(枯掉版)
隔天,阿裴被其他人議論紛紛,又被詭異的蜥蜴(?)纏身,搞到他火
大想閃人了!
大僧勸他再待一晚,但是他把大僧推開,執意離去,卻碰上了搶他麵的僧侶
僧侶帶他去一個山洞裡面,要他在裡面打坐念經,平靜心靈,打敗心魔…
picx_fpth4981120113.jpg 

阿裴邊唸咒邊回想著出事那天:夜晚,他和朋友雙載,在馬路上對著來車丟石頭
那台被砸的車子差點翻車,嚇的兩人趕緊去察看,阿裴一看竟然是自己爸爸的車
悲痛的拍打車窗哭喊著,爸爸被石頭砸中身亡不治,是他害死了自己的爸爸!!


(雷)阿裴痛哭,突然山洞的蠟燭都熄了,他嚇的跑出山洞,卻發現樹叢中有異動!
他一直問是誰?但沒反應,一怒之下就拿了地上的石頭,往樹叢中砸去(中了)
接著他又朝另一個樹叢丟石頭,突然樹叢中一顆石頭以時速
150km砸中阿裴!
阿裴哀號,接著又陸續的飛了很多石頭出來重擊阿裴,他整個臉都被砸爛了!
真的很噁心,完全就是慘不忍睹,每顆石頭都 咻--咚- 的重擊,啊~~好痛!
詭異的是,此時僧侶們齊聚在屋內唸咒,大僧說了一句:沒辦法!這是報應。
阿裴用最後的力氣,撥了電話給媽媽哭喊著:媽~~對不起~我錯了!媽~對不起~
可是媽媽聽到的是刺耳的聲音,便把電話掛了,手機桌布是他和爸爸的合照,暗了…
阿裴的身體慢慢變大,越來越大,最後比樹還要大,他成了餓鬼…

嗚~好悲傷的結局,阿裴打給媽媽那裡,我都哭慘了我!!(←這也能哭)
是說,他的行為真的很可惡,這是報應啊!希望那些曾惡作劇的少年也看了電影!
故事謹惕我們,如果對人家做什麼不好的事,之後都會報應在我們身上!
只是,看到這種的結局,還是有點於心不忍,一命抵一命,這樣真的好嗎?
他還這麼年輕,罪不致死吧?(←你少在那邊因為人家帥,就同情人家)


好啦!不要看演員是個屎面的光頭少年仔他可是個大帥哥呢!嘖嘖~
斯文秀氣,身材好!眼睛大、睫毛長,笑容燦爛~(←可惜片中看不到)
哲拉予(Jirayu La-ongmanee),演過超夯的同志片《愛在暹羅》裡的正太棟
看到這些帥照不禁要問:小沙彌剃髮是連眉毛都要剃掉就是了?
JLo (3).jpg JLo.jpg
JLo (6).jpg JLo (5).jpg
長頭毛的模樣,可愛極了!         《愛在暹羅》劇照,右邊那位~
JLo (1).jpg JLo (2).jpg


【鬼病床 Backpackers】替死鬼…
◎恐怖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3.jpg 

這篇故事比較短,整體感覺普通,但結局還算蠻有意思的!
阿丹因為車禍住院,他要求住單人床,但是卻發現旁邊有別的病人
護士小姐告訴他,老頭只靠機器維持生命,等著見家人最後一面而已!
阿丹就不以為意,某天,一群人到醫院探望老頭,還稱他是大師…
之後又一群信徒到床邊唸咒,還有護士替老頭打針時,針竟然斷了(汗)
picx_fpth4981120104.jpg 
晚上,阿丹要睡覺時,聽到隔壁床一直發出聲音,他便拿吊點滴的架子去勾簾子
突然看到一雙手迅速的把床頭櫃的碗捧走,嚇到後,又發現老頭站在他另一邊!!
picx_fpth4981120105.jpg 
他嚇的按鈴叫護士,護士安撫他後,他又一直遇到怪事,護士最後就給他打鎮定劑~
不久,阿丹醒來,看見老頭站在他身上(超恐怖)老頭狠狠的掐住阿丹!!
阿丹也拼命的抵抗,老頭突然開始吐血,噴的阿丹一身血…(然後我忘了)
3.bmp 

(雷)隔天,老伯的呼吸器經信徒們同意後,把它停止了!
而護士小姐也親切的問後阿丹:昨晚睡的好嗎?(燦笑)
只見阿丹一臉不爽(全場都笑了) 護士碰了阿丹,他突然怒喊:不要碰我!(甩開)
護士小姐被嚇到了!另一個護士則是走到阿丹面前跪下!!
醫院走廊上,兩排長長的信徒恭迎著阿丹出來…不,應該是那老頭!

這家醫院真是太變態了~原來這些人都是邪教信徒,為了拯救老大的命
就把他嚇死還作法唸咒之類的邪招,讓老頭使用阿丹的身體來繼續存活
是說,結局還蠻妙的,看阿丹一臉跩樣跟前面大不同,實在很好笑~


丹(Dan Worrawech)是泰國偶像歌手,蠻可愛但不是我菜,介紹結束。
DAN (1).jpg DAN.jpg 
DAN (3).jpg DAN (2).jpg


【搭鬼車 Ward】泰式活屍…
◎刺激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jpg 

一對日本情侶到泰國去玩,在路邊想搭順風車~
Backpackers.jpg 
女生怎攔都攔不到,男生錢一掏出來,一台貨車馬上就停了!
貨車上有司機大叔和一個助手阿鐵(超帥),一路上本來還算平靜~
Backpackers (1).jpg 
大叔接了一通電話,突然火大狂飆車,接著後面的貨櫃傳來激烈的拍打聲!!
兩個日本人嚇壞了!一直問司機怎麼回事,司機突然停車,拔槍指著他們~
後來他們下去察看,貨櫃一打開發現所有人都死了!是悶死?還是…?
總之,司機要阿鐵一起幫忙把屍體丟下車,搬到一半,阿鐵拿出刀子!!
在其中一具屍體上又切又挖的,他拿出了一包包的白色小球…(進入回想畫面)
原來這整車的人,都是被吩咐要吞下這一顆顆包有毒品的棉球,讓他們運送。
大叔發現這件事,狠狠的把阿鐵臭罵了一頓,兩人繼續處理屍體~~
Backpackers (2).jpg Backpackers (3).jpg
兩個日本人偷偷下去看,男生還趁機偷了大叔的槍,指著他們倆!
此時,阿鐵看著日本男背後的一具屍體,竟然動了起來!!又不能有所動作~
眼睜睜的看著剛剛明明已經死掉,還被刀割的死屍遍成活屍衝向日本男狂咬!!
Backpackers (4).jpg Backpackers (5).jpg
接著,遍地的屍體都爬了起來,司機嚇的開車逃走,阿鐵也拉著痛哭的日本妹逃
他們去追貨車,後面的死屍跑的妖獸快!!!(驚)真是驚心動魄的動作片啊XD
兩人都跳上貨車後,司機跟死屍開始追逐,最後貨車翻覆,外面傳來司機的慘叫~~
Backpackers (6).bmp Backpackers (7).jpg
不知過了多久,外面的騷動結束後,阿鐵打開門下車去察看,司機慘死!
留在貨櫃裡頭的日本妹,身邊還有幾具未活起來的死屍(毛)
突然有個小男孩站了起來,不過他的眼神是正常的!他撲抱住日本妹~
阿鐵回來看到這幕,發現小男孩的眼神是死屍(咦)便找了玻璃要殺死男孩
日本妹不依(呀咩嗲~),最後兩人一陣雞同鴨講,日本妹開槍把阿鐵斃了(八嘎!)

(雷)日本妹帶著小男孩,開著路邊的車,前往下個村落,等平交道時…
突然發現小男孩又變成了活屍!!!她嚇的拔槍對準,車內傳來槍聲!!!
最後,門開了!下來的是小男孩(不意外)他奔向村子,展開一場瘋狂的咬咬樂~
Backpackers (8).jpg

阿鐵利慾薰心,不聽勸告,幫人家運送毒品,還利用活人體內藏毒運送
是他害死了一車的人,他也害死了無辜的光觀客,更害死了他的師傅!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段故事有點浪漫,而且阿鐵一定對日本妹有興趣(銬)
看看一個泰國帥哥和日本妹,語言不同又要一起逃難,真是太浪漫啦~~(誤)
一開始日本妹上車時,還差點跌倒,跌入了阿鐵的懷裡!(曖昧跡象1)
之後在車上,日本妹嗲哩嗲氣的講電話,阿鐵不時的偷瞄她!(曖昧跡象2)
追貨車時,先把女生推上去!(曖昧跡象3)兩人還一起在貨櫃裡翻滾~噢~
最後,阿鐵怕活屍傷害日本妹,不故一切要向前保護(曖昧跡象4)
只可惜,日本妹開槍掛了阿鐵(←郎有意,妹無情,鐵証!)
對不起,我斯德哥爾摩症又犯了!(巴蕊)

*泰式活屍特色:面色發青、翻白眼、動作敏捷(爆衝)、會咬人。

查理(Chalee Trairat)演過《小情人》和《鬼宿舍》(←感動推薦)
噢!他實在是萌到深處無怨尤啊啊啊啊啊!(抱臉滾地亂尖叫~~)
查查(親暱稱呼)五官立體、眉毛超有型,還戴單邊垂式耳環,我愛死了!
他無時無刻都眉頭深鎖,憂鬱的迷人阿~雖然身子稍嫌瘦了些,但還是很MAN啊!
我決定把他加入我的萌男名單(泰國區)中,嗯!他是第一個,哈哈哈~~

ct (2).jpg ct.jpg
ct (4).jpg ct (3).jpg
ct (9).jpg ct (5).jpg
《小情人》劇照,童星來著~       我還記得《鬼宿舍》亂感動一把的!好看!
ct (16).jpg ct (1).jpg

喜歡日本妹的人有福了!我居然找的到沒有任何演員表有列出的日本人!
而且是用泰文找的,還不因為我那囉唆的表哥,吵著要日本妹的名字和照片~= =+
她叫Akiko Ozeki 應該不是偶像明星或演員,眼皮還真單呀!
 02-1.jpg 10610_552000013090101.jpg
15077850.jpg


【鬼附車 Salvage】黑心業者…
◎驚悚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5.jpg 

這篇故事,靈感來自泰國男孩被壓在車輪下的新聞。
盧太太是二手車廠的老板娘,大概是人美又會講話,客人在她的推薦下都願意買車~
她很自然的說:前車主是個家庭主婦,平時很少開車,要移民了,所以只好賣掉!
突然一台車駛進車廠,一個婦人氣急敗壞的罵盧太太,指責盧太太說謊車子沒出過車禍
因為車子有問題,害她兒子差點沒命,說完便把車鑰匙丟向盧太太,整個很難堪!
盧太太有個兒子,喜歡在車廠裡玩躲貓貓,他總是躲在車裡讓媽媽找,再嚇她!
picx_fpth4981120106.jpg 
晚上,保全跟盧太太說有事要先回家一下,盧太太一會後在監視器上找不到兒子
便去外面喊,得不到回應後,媽媽開始緊張了!跑回辦公室拿了好幾串鑰匙!
一台一台打開看,什麼都沒發現,找到一半,還突然撞見一個賣花男,她氣的趕人!
她回去看監視器,倒轉尋找兒子的身影,發現兒子上了一台車子後,就再也沒有出來!
她隱約還發現車內有人影!她快轉看到自己找人的畫面,她明明就有搜過那台車子,沒人!
所以她又再去看了一次那台車,突然有人影閃過,她跟去看,聽到了悲慘的哭聲~
是一位婦人,她哭到一半突然肚破腸流,盧太太嚇的跑走,又看見了小孩的身影!
她一直追,小孩跑上車又跑下車,盧太也跟著,上了一台車後,突然門關起,還鎖起來!
車內開始冒煙,她旁邊有個女人全身燒焦一直在呼救!她嚇的又逃出去,躲在車輪旁,
又看見一個小孩子卡在輪胎上哭喊,她嚇的跑到走道上,赫然發現好幾排的新車,
全部變成破銅爛鐵,就像當初送來時的慘況!
她都要崩潰了!奔向自己的車子
車門卻打不開,有個男子慢慢的靠近她問:要買花嗎? 一轉頭,發現賣花男的臉被削掉一半!
她嚇的衝上車,車子又發不動,旁邊車子突然有個男子掉落在車頂上慘死!終於車子發動了!
picx_fpth4981120101.jpg 

(雷)盧太太衝出了車廠,但車子又突然停住了!她只好下車去看…
地上掉了一隻童鞋,她忐忑的將車蓋掀開,看到自己的兒子在裡面,盧太太崩潰痛哭…

盧太太因為販賣不安全的二手車,不顧客人安危,最後自己得到報應,害死了兒子!

真沒想到二手車廠,可以這麼陰森!前陣子看了一部喜劇片,《王牌售車員》超歡樂說!
現在看到這片,整個大改觀啊!這年頭黑心業者實在太多了~~~
二手車行會跟你說那是泡水車、肇事車,才怪!說了你會肯買,也更怪!


妮可(Nicole Theriault)是泰國女歌手,長的超正!
2.jpg nicole_terio_692_1595_31285.jpg


【鬼演員 In The End】到底誰是鬼…
◎爆笑指數:破錶!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4.jpg 

最後一篇故事,想必就是壓軸啦!雖然不是最恐怖,卻是最歡樂的!
《鬼亂5》最大的噱頭:第一集《鬼4虐》中露營的四位好朋友,又來啦!
除了這四個搞笑咖外,還加入了《連體陰》的女主角瑪莎,飾演自己~
*名字忘記了!都阿來阿去~採用上集的名字:阿浦、阿信、阿卓、阿葉(←阿艾)
0013.jpg

故事一開始,一個女人哭喊著~你不要在糾纏我了~~嗚嗚~~放過我吧!!
突然~~「卡!」 是了!這是一個劇組在拍鬼片,瑪莎真是很有笑點啊~
導演說她感情不夠,她馬上來個感情豐富,OVER到全劇組的人都傻眼XDDD
場務人員有阿葉和眼鏡仔阿卓,阿浦是控制設備,阿信是收音師~
picx_fpth4981120110.jpg

休息時間,阿卓拿DV去訪問馬莎,這段還真是諷刺呢~~
瑪莎前一秒才在譙上集都死光了!還拍什麼續集?下秒馬上稱讚電影精采絕倫別錯過~
接著阿卓走到旁邊訪問演鬼的演員小琪(一開始以為是道具咧!原來會動是真的XD)
小琪病重咳的很厲害,但還是堅持把戲拍完,因為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
最後一場戲要開拍了!小琪本來應該要從暗處爬出來,卻一直沒出現,她暈倒了!
阿葉趕緊把她送去醫院,演員不能演,但時間緊迫,大家只好趕快想別的結局
說是要精采絕倫,無敵大逆轉,超級大轉折!他們三個和導演討論超白癡的!
其中一個說:我想到了!原來大家都死了,卻不知道,怎麼樣?(然後就被巴頭)
最後他們決定賣弄化妝技術,原來鬼沒死,只是因為臉腐爛了而已~(好瞎
阿)

最後一場開拍,瑪莎坐在鏡子前哭的要死:終於~你不會再來糾纏我了~~嗚~
講完起身轉頭,小琪竟然站在她後面!!!!(無敵霹靂大驚嚇)
大家都嚇死了!小琪說醫生讓她回來了!導演也說太好了,那就照原來的劇本演~~
休息室內小琪拜託阿信帶他去上廁所,阿信很害怕,但還是帶他去了…
途中他接到阿葉打來的電話說醫生告訴他:病人已經死亡了…
阿信看著身旁的小琪挫到不行,剛好遇見瑪莎經過,就把小琪丟給她帶去廁所
阿信奔回去找其他人時,剛好坐到無線電(通話中)他告訴阿艾和阿卓,小琪死了!
picx_fpth4981120112.jpg

結果全劇組的人都聽見了!阿卓發現馬莎的麥是開著的就順便偷聽廁所狀況
他聽見小琪說:這是我第一部作品,我無論如何都要把它拍完!
然後阿浦就搶耳機去聽,聽了面色凝重,過一會他說:瑪莎正在尿尿!(全場笑翻了)
他們三人決定先溜再說,結果發現整個劇組的人都不見了(大家聽到全都跑光哩~)
又剛好碰到上完廁所的瑪莎和小琪,三人擔心小琪如果沒把戲拍完會死不瞑目!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開拍,由他們殺青啦!但是人手不足,瑪莎只好充當收音師~哈哈!

Action!小琪應該要爬出來,但是又沒動靜!他們要阿信去查看怎麼回事?
結果阿信說他腿軟了沒辦法動,只好阿卓去看,他慢慢的走進去暗處…
突然一隻慘白的手抓住了阿卓的腳!阿卓發出了無敵慘烈的娘們叫聲~~啊~~~~
他奔出了工作室,阿卓不小心把電源踢掉,現場暗成一片,阿信把手電筒打開
燈一照到小琪,她爬了出來,阿信和阿浦邊挫邊拍,已經抖到不行了…
他們要瑪莎趕快講最後一句台詞!瑪莎:不要再來糾纏我啦~我也是鬼啊!!!!
然後阿浦和阿信喊了一聲「卡~~~~~」 兩人馬上就狂奔離開了~~~
picx_fpth4981120111.jpg

(雷)三人坐上車趕著要離去,才在愁阿葉怎麼沒回來,卻在路上看到了他!!
四人馬上駕車離去,途中阿卓和阿信看到路邊有車禍,是阿葉開的車!!!
他們兩個驚到靠北,互相使了眼色後,一起下了車往外衝~~~
留了狀況外的阿浦一直在那邊跟阿葉聊天,阿葉的頭開始流血,車外的兩人
一直招手要阿浦下車,但阿浦還是狀況外,直到阿浦看到路邊的車禍才抖到不行
阿葉血越流越多… 他突然抓住阿浦說:我沒死啦!出車禍時,我不在車上!
(當時畫面:阿葉接電話出了車禍,但他下車後,另一台車撞上了他的車)
接著阿浦看見小琪在兩人後面,緊張的要阿卓和阿信上車,三人在那邊互招(爆笑)
等到阿卓和阿信看到小琪後,又狂奔回車內,四人慌慌張張的趕緊把窗戶拉起來
偏偏阿浦的窗戶拉到壞掉了!!小琪突然出現在窗外,把大夥嚇死了!!!!!!
picx_fpth4981120108.jpg
小琪說:可不可以載我去醫院?我沒死啦…我是偷跑出來的…
(當時畫面:小琪趁人不注意,偷偷的溜走,跑回劇組繼續拍戲。)
此時阿葉的電話響起(尖叫的來電鈴聲超白目) 是醫院打來的!護士說病人失蹤了!
阿葉說:可是醫生告訴我病人死了!護士才說:啊~那個醫生有個雙胞胎,可能是搞錯了!
(當時畫面:醫生哥:哎!我的病人往生了! 醫生弟:我的更慘,病人失蹤了!)
他們四人大驚的說:都沒人是鬼,這還真是個大逆轉啊!!!!(爆笑)
 
(大雷)他們決定先帶小琪去醫院,但是車子發不動,四人便下車去攔車~
沒想到對向蛇行的車子,裡頭就是坐著頻打瞌睡的瑪莎,根本沒看到前方五人!
就這樣… 眾人閃躲不及,碰-- 撞上去了!!!大家都死了~~~XDDD
picx_fpth4981120109.jpg

哈,這幾個人傻傻分不清到底誰是人是鬼,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拍案叫絕!
最後恍然大悟,讓觀眾在恐怖驚嚇之後,竟還可以盡情鼓掌大笑哩!!!

瑪莎華頓娜柏妮(Masha Wattanapanich)是演員也是模特兒,演過《連體陰》
15.jpg 293145.jpg
這張太美好了!一定要放一下,旁邊兩位才是重點啊!(鼻血)
VOLUME2008-01-065_00-001.jpg

四位搞笑咖Wiwat Kongrasri,Pongsatorn Jongwilas,Nattapong Chartpong,
Kantapat Permpoonpatcharasuk 我喜歡長的像顏行書那個(但我不喜歡顏行書)
還有戴眼鏡那個可愛的傢伙,查了資料,只找到一個的照片,他真的很帥~
C6545044-0.jpg
 
五位導演~
moviescoop_2009-363-10-2.jpg 
四位搞笑咖~
C6545044-2.jpg
所有演員!
first07.jpg 

《鬼亂5》在泰國刷新票房紀錄,除了一段段充滿新意的鬼故事,和五位鬼才導演外~
片中的演員們,也都是在泰國很紅的偶像藝人們,在泰國不賣座才奇怪咧~~XD
【鬼演員】那段真的是大大的顛覆了一般鬼片的公式!超有創意又諷刺味十足,哈!
這片不會讓你驚魂未定的走出戲院,而是讓你充滿歡樂、意猶未盡的離開!>_^


長版預告片,看完我文章,再看這支影片,會很有FU唷!!(咦)


c1250155139mvh.jpg
54b24f686249ae5c71f5672728d2e800.jpg 
033224.jpg 
999.jpg 

*相關閱讀:《鬼4虐》鬼片還是泰國出產棒!

2009/11/30 上【電影專欄】感言:有沒有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