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8125957106.jpg 

說真的,第二集還蠻好看的耶!看完後…
我在第一集死光的浪漫細胞
全都復都活了呢!!哇~~

px_ften8125957125.jpg px_ften8125957124.jpg

我必須說實話,我剛看新月預告片的時候,把它罵的很慘!
覺得芭樂又灑狗血,不過我還是要看,為什麼?因為雅各~XD
雖然第一集我焦點都放在詹姆斯大王身上,但還是有注意到雅各小可愛滴~
這回他不僅戲份很重,還練了一身八塊肌,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第一集是跟NEO去看的,第二集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就一起去看囉~
幸好我們挑平常日看,不然假日都大爆走啊!!!
我看《幻雨追緝》時,排超久的,戲院爆滿都是要看新月的人~呼!

2754839711301811091130015.jpg 

先來看一下到底《暮光之城2:新月》有何魅力?
不能錯過這部鉅片的十大理由,全文見此:
《暮光之城2:新月》不能錯過的十大理由
基本上,文章落落長的講一堆,我只關心第六點啊!!!

6. 飾演「狼人」雅各的第二男主角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2:新月》中不但展現傲人肌肉,還詮釋出一位純真男孩愛戀仰慕比他年長女孩的感情。目前人氣也跟著該片熱賣而飆漲,已成為全美眾多「熟女級暮光粉絲」的最愛,堪稱好萊塢最新出爐的師奶殺手!

我推《新月》,也有三大理由!
1﹒男主角蘿蔔先生,戲份超少阿哈哈哈哈哈哈!!!!!!(←找死)
2﹒第二男主角泰勒,有許多肌情養眼的鏡頭,身為肌肉控,我能不推嗎?
3﹒《新月》改由克里斯魏茲執導,我想應該不會比第一集悶吧!!
  看過他拍的幾部片,還不錯!但我不是很喜歡《黃金羅盤》那片。
  因為暮光實在太紅到發紫了!所以《新月》的製作格局更加浩大,
  特效場面也更壯觀,整體感覺肯定比第一集還要來的好看很多!


px_ften8125957116.jpg px_ften8125957115.jpg

幸好!第二集真的好看多了!沒第一集那麼悶,但就是肉麻了點~~
肉麻搧情的電影何其多,偏偏這種高校純愛的戲碼看了特別不爽=皿=
致於動作場面不管是狼變身打鬥啦~吸血鬼玩摔跤啦(誤),拍的都蠻震撼的!

作者說:「第一集是以真愛為主軸,講的是少女情竇初開的純愛與心碎,
愈是愛一個人,得失心也就愈重;第二集則融入了更多不同的元素,
表面上看來,第二集的故事是在敘述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的舊仇新怨,
實際上卻依然是描述人類最本能的愛情、渴望、需求、失去、依戀和友誼。」


新月的劇情嘛!就更不用多說了~愛情劇必備橋段:三角戀!!!
愛德華以為結束這段戀情就是保護貝拉,但心碎的貝拉卻因此更痛苦!
而在貝拉最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小狼狗適時的介入給了貝拉溫暖~
貝拉發現雅各是狼人,不怕還很享受他溫暖的胴體,兩人悄悄萌生情愫!
但貝拉還是很想念閃亮亮加冷冰冰的吸血鬼,所以她就去跳海找快感這樣!
結果愛德華以為貝拉死了,也不想活了!所以跑去找貴族吸血鬼賜死…
小花痴貝拉、吸血鬼愛德華、狼族後裔雅各,三者間出現了糾纏難解的三角愛情!
狼族與吸血鬼間的關係又越來越緊張,究竟這段人、鬼、動物的三角畸戀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px_ften8125957118.jpg px_ften8125957117.jpg px_ften8125957119.jpg

很明顯的!本篇乃是"假借新月電影文之名,行雅各花痴文之實"的文章呀!
所以接下來,有暮光狂熱迷、蘿蔔粉絲、反狼人者,請慎閱。

*以下,雷到也沒差~(落落長注意)

我還蠻喜歡片頭,女主角做的夢,夢到自己變歐巴桑,愛德華還是永遠的17歲!
貝拉「唔~那個歐巴桑是哪位呀?」 愛德華「不就你嘛!真是愛說笑~」
picx_ften8125957134.jpg 

很多橋段或許大部分的人看了覺得浪漫,但我就覺得肉麻到爆~(雞毛起立)
雖然他們是沒有吻的多激情、多好看啦!(←據說是刻意營造唯美浪漫青澀感~)
但我就是不滿他們在學校啵啵摸來摸去!還講一堆噁心巴拉的甜言蜜語!(←酸葡萄不要該)
哼!這愛德華平常在陽光底見不得人,所以一定要用這種方式閃光大家就是了(怒指)
picx_ften8125957105.jpg 
貝拉「嗨!猛男!」 雅各「我只是長大了!」 (←版主看到這已經血脈賁張了)
picx_ften8125957124.jpg  

庫倫一家為貝拉慶生,卻因為貝拉的一滴血讓賈斯伯野性大發,失控釀成意外!
愛德華沒有保護好貝拉就算了~還把人家丟出去摔更慘啊囧
*特別說明一下:愛德華愣在原地,是因為他自己也很飢渴(哦哦~好多血~)
picx_ften8125957103.jpg 
*這張醫生有萌到!!!!!!

慶生會上的意外讓愛德華決定分手,還用了那種傷對方心的老梗:妳配不上我!
貝拉被甩後痛不欲生,每晚都作惡夢慘叫驚醒,她整個人失魂落魄又更孤僻了!
我蠻喜歡貝拉坐在窗口前看著窗外那一段,鏡頭繞著她轉,外面景色一直變換~
而她依舊是這麼空洞的望著窗外,October,November,December,January…
因為我現在手上有書,發現書呈現的也很有妙!(有買書的就知道我的意思~)
就在查理受不了決定要貝拉搬去跟她媽住時,貝拉才願意找朋友出去走走!

貝拉發現自己身處危險時,能感受到愛德華的存在!
這也讓她開始了享受精神錯亂的那一瞬間,她去找混混飆車~
之後乾脆去買了摩托車,但車子需要修理,所以她找了雅各!
Twilight_New_Moon_23.jpg 

雅各搬機車那幕超威的!!XD
貝拉:小心,那很…重… (只見雅各毫不費力的將它抬下來,真猛!)
雅各
教貝拉騎車那裡,真是看的我心花怒放啊~~
大手包小手放離合器的畫面真是羞答答的讓人受不了啊~(←這就可以接受?)
貝拉摔車的時候,雅各還脫下衣服幫貝拉止血!!!(←版主已陷入昏迷)
連止個血都要這麼肌情就是了!那我也要去摔車~~~(小心被輾過)
taylor.jpg 
這時有段對話很花痴!
Bella Swan: You're sorta beautiful.  你相當的英俊
Jacob Black: How hard did you hit your head? 你頭撞的不輕

他們後來還去看電影,那段蠻好笑的,兩人都在等待貝柆的手~
麥克是個遜咖,雅各有說一句話好像是:
孬種不懂血腥片!(哈哈哈~)
picx_ften8125957132.jpg 
雅各出來時很自然的牽了貝拉的手,也表示願意等貝拉,不會放棄的!
貝拉也坦白自己喜歡雅各,不過愛的是愛德華(靠夭)但她需要雅各的支撐!
picx_ften8125957131.jpg 

雅各就像《戀夏500日》裡的純情湯姆,想要打破模糊界線!
兩人陷入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感覺有點俗的用詞)

總而言之,兩人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雅各是上帝賜給貝拉的禮物!

之後雅各失聯了!貝拉找上他後,發現雅各把長髮剪了!
他加入山姆幫(猛狼集團),還很憤慨的叫貝拉不要再來找他了~~
picx_ften8125957102.jpg 

結果雅各後來又跑去貝拉家,沒穿衣服的跳人家窗戶!(這小壞蛋~)
貝拉用拳頭抵著雅各腹肌的時候,我真是羨慕死了!!!
媽拉~觸感不知道怎麼樣呢~~~一定超爽的啦!(陶醉的無法自拔中)
反正雅各就來道歉,並暗示貝拉回想以前告訴過她的傳說故事!
Twilight_New_Moon_19.jpg 
後來貝拉去找雅各,想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雅各睡相萌翻!!!(尖叫)
Twilight_New_Moon_11.jpg 
因為貝拉賞了保羅一巴掌,保羅控制不住脾氣~就~變~身!!! 
004006087617.jpg 
雅各馬上英雄救美,然後他也變身~~~噢噢!好high啊!
picx_ften8125957129.jpg 
狼人特效做的還不錯!聲光效果有震撼到~汪汪~汪汪~(←請不要亂配音)

picx_ften8125957119.jpg 
我喜歡山姆和艾蜜莉(狼人的女友)這恩愛的一對,莫名的讓我想到金鋼狼XD
愛蜜莉的臉右邊有恐怖的傷疤,是山姆失控造成的!果然是危險情人~
Twilight_New_Moon_24.jpg 
*猛狼集團的成員都很帥~~~~~~~
picx_ften8125957145.jpg 

某天,貝拉決定去跳海自盡…不是啦~跳海尋求快感(←她的確有想死掉算了!)
話說她被浪打的時候,很震撼也讓人相當緊張的,感覺好痛噢~~~
最後當然是被雅各救起來囉!(噢噢噢~我也要去跳海(←誰理你啊!)
picx_ften8125957144.jpg 

雅各剛好在附近獵捕維多利亞~(詹姆斯大王的愛人)
說到這維多利亞,出現的畫面都閃的特別快~除了看到一頭紅髮,長啥樣都沒印象囧
不是在猴子爬樹,就是在青蛙游泳,拜託吸血鬼可以優雅一點嗎?(大笑場)

雅各開車送貝拉回家那段實在是!!!
因為雅各身體非常溫暖,所以貝拉就挨著他取暖,噢噢噢~好幸福呀!
貝拉「你溫暖的像太陽!」 雅各「讓我來溫暖你吧!」
picx_ften8125957110.jpg 

貝拉要下車的時候,雅各突然把門關起來!!!那幕有帥到XD
雅各說他聞到狼人的氣息,所以要馬上把貝拉帶走!!!
啊?人家還以為雅各要強吻貝拉呢~~哦呵呵呵~~~(你想太多)
可是貝拉看見了那輛車子,是庫倫家的車,有人回來了!!

原來是艾利絲!(←她超美豔出場時,NEO呈現亢奮狀態)
艾利絲以為貝拉死了!兩人小聊了一下,雅各不放心又來找貝拉了!
picx_ften8125957128.jpg 

接下來這段實在是~~噢~~我超愛的XDDDDDDD
雅各把貝拉逼到廚房,竟然對她說:讓我做你的小狼狗(堅定)
阿娘喂~~雅各,你怎麼這麼肉麻拉!!!!≧▽≦
兩人差點要怎麼樣的時候,電話響了~~~~~~(靠)

雅各擅自接起電話說:他不在,他在喪禮上!
接著他狠狠的掛電話!真是威翻了啦~~(果然是小伙子很幼稚)
是了!那電話是艾德華打的,而貝拉也非常的生氣!
此時,艾利絲預知到艾德華誤以為貝拉死了!所以也要去死!!
貝拉為了愛人決定遠赴義大利,接下來這段真是令人傷心啊~~
Jacob Black: Please stay here. For Charlie. For me.  請留下來,為了查理,為我
Bella Swan: I have to go.  我必須去
Jacob Black: I'm begging you. Please. 我在求你,拜託!
Bella Swan: Goodbye, Jacob. 再見!雅各


哇咧~居然這樣狠很的傷了雅各的心~~
需要時就挨著人家,不要時~超冷漠的拋棄人家!!!
嗚嗚嗚~~雅各北鼻,阿菊秀秀~~來做我的小狼夠吧!

ok!雅各的戲份也就到這邊差不多了,接下來我們就簡單帶過(巴蕊)

然後貝拉就去了義大利,阻止艾德華向人類表明身分(←這樣他就會被處死)
是說~貝拉衝向艾德華那幕慢動作其實蠻好看的!有緊張到~
但她一撲上艾德華的時候,我竟然沒什麼感覺(汗)

愛德華「來吧!來看我鑽石般閃耀的胴體吧!沒錯~拎北就是吸血鬼!」
 
貝拉「不~~親愛的~那是我專屬的!只有我能看阿~~~」
picx_ften8125957133.jpg 

成功阻止艾德華後,兩人就被佛杜里家族的人帶走!
因為那華麗的貴族佛杜里一家,根本就是出來晃的~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
picx_ften8125957138.jpg 

反正領導人厄洛威脅若貝拉不成為吸血鬼,就會把她殺死!
愛德華被丟來丟去那段還真是悽慘,不過我一直在看他的紅斗篷
怎麼有辦法穿的那麼不性感啊!!!(驚)

吸血鬼保鑣「起來!不要裝死!」 愛德華「再讓我躺一下~拜託~」
new_moon_8.jpg 

這是艾利絲預知道的未來,貝拉將會成為吸血鬼,兩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但這唯美浪漫又歡樂的奔跑畫面,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好笑XD
picx_ften8125957146.jpg 

艾德華回來了!雅各卻不見了!最後三人在樹林裡見面談話!
雅各超不爽艾德華,但是艾德華很感謝雅各這段時間照顧貝拉~(嘖)
雅各、愛德華都想保護貝拉不受對方傷害,兩人差點要打起來!
貝拉馬上擋在中間:你們這樣等於是在傷害我!!!!!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看到這,NEO突然說了一句:bitch!
當下我心裡想,呃!有這麼嚴重嗎?居然罵人家bitch…

接著貝拉走向雅各說「雅各,我愛你!」

然後我就激動的罵了一聲:幹!bitch! (啊~失態了)

貝拉「不要逼我做選擇,你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會選他的!」

picx_ften8125957141.jpg 
oh~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殺小)

庫倫家族同意讓貝拉變成吸血鬼,至於多久,兩人討價還價~(懶的翻)
Edward Cullen: Just give me five years and I'll change you.
Bella Swan: That's too long.
Edward Cullen: Three?
Bella Swan: *Stares at him*
Edward Cullen: You're so stubborn.
Bella Swan: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Edward Cullen: I have one condition if you want me to do it myself.
Bella Swan: What's the condition?
Edward Cullen: And then forever.
Bella Swan: That's what I'm asking.
Edward Cullen: Marry me, Bella.


px_ften8125957104.jpg px_ften8125957105.jpg

說,貝拉的好朋友雅各和情人愛德華兩人是宿敵!
維多利亞還在外面撒野,讓貝拉身邊的人都陷入險境!
如果貝拉沒有成為吸血鬼,佛度里就會殺了她!
但如果她變成吸血鬼,狼人就會因為吸血鬼違反約定而開戰!
媽呀~這貝拉問題還真多,人生也太刺激了吧!第三集或許會更精采!?

又聽說第三集雅各被罵到臭頭,因為他仍然不放棄貝拉叭拉叭拉~
掯!怎麼不去罵那個猶豫不決兩個都想要的花痴小羔羊呢!?
哎!真是太過分了!這隻羔羊到底有何魅力啦啦啦啦啦啦?
可以讓吸血鬼和狼人對她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夠了你)
真是囉唆!要麻就跟艾德華在一起,要麻就乾脆3…咳…
不然秋冬天跟雅各,春夏陪艾德華如何,一年四季冬暖夏涼多好哇!(拖走)

EdwardBella.jpg gallery_main-new-moons-stills-photos-10152009-04.jpg

px_ften8125957113.jpg 
*這張好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鼓譟)


悶騷電眼淫男-羅伯派亭森 Robert Pattinson(←稱號是雜誌封的啊!)
robert-pattinson-japanese-magazine-photos-1.jpg gallery_main-robert-pattinson-vanity-fair-italy-photos-11072009-05.jpg
說真的!我覺得愛德華這集有比較帥一點啦!
因為我個人對他有偏見的關係,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換成誰演?我一定會愛死這部電影!但一定要適合的人選!
我想超久的,竟發現名單中不是年齡不合,就是氣質不符~
好吧!或許~真的由蘿蔔這屎臉男,演愛德華再適合不過了!
但我仍然無法接受他是票選為最性感的吸血鬼這回事,太過分了啊~~~
雖然身材實在是蠻糟的,但是他肚子毛有稍微加分這樣(我喜歡)
未來作品:Remember Me、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Unbound Captives、Bel Ami
rob2.jpg 

陰鬱迷離早熟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2009+Teen+Choice+Awards+Arrivals+bGqDoNE9P2Rl.jpg 500full-kristen-stewart.jpg
我好喜歡她的綠色眼睛!而且我覺得她比兩位男角都還要帥XD
我覺得貝拉完全就是一個「感性」的人,浪漫的無可救藥~
她愛吸血鬼愛到不怕死,愛到不顧家人,其實我看了相當不順眼!
因為本人從小被教育要孝順父母,所以我很看不慣她老是讓父母擔心!
噢~我真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備的人啊!(殺小)
未來作品:Welcome to the Rileys、The Runaways、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K-11
6f59cea6-bcdd-4e46-8d8e-1d9bbde8df70_500.jpg 

陽光肌肉青澀男-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taylor-lautner.gif taylor-lautner.jpg
1992年2月11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擁有法國、荷蘭、德國以及美國印地安人血統!
泰勒從小就學空手道,是黑帶段位!他還入選時人雜誌2009百大好看人物。
未來作品:Up Close with Carrie Keagan、Valentine's Day、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taylor-lautner2.jpg taylor-teen.jpg 
我喜歡他的屁股下巴!和完美的八塊肌啊!!!(鼻血)
picx_ften8125957143.jpg taylor-lautner-abs.png 
《新月》開拍前他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在片中大顯肌肉!
taylor_lautner_1169318884.jpg taylor-lautner-shirtless-.jpg

*書裡頭,貝拉是這麼形容雅各的:
『瘦高壯實的青少年,紅褐色的手臂、手掌青筋畢露』
『在他光滑的肌膚下,絕對是結實的肌肉,他的肌膚是完美的色澤,讓我忌妒』

TLW-.jpg TLW.jpg
噢~親愛的Jacob、雅各、小各、猛男、狼人、猛狼、小狼狗…
嗷嗚~~嗷嗚~嗷嗚嗚嗚嗚嗚嗚嗚~~~~(←這明明就是狐狸)
Ripped-Taylor-Lautner-for-New-Moon-Poster-2.jpg 
雅各北鼻~貝拉不要你沒關係~我跟你在一起!來做我的小狼狗吧~~
泰勒「抱歉!我有泰勒絲了~(恩麻)」 (↓這是Valentine's Day拍攝)
taylor_lautner_taylor_swift_kissing.jpg 

艾利絲庫倫(Ashley Greene 飾)
這美女是應NEO要求~放一下的,所以就不多加以介紹了XD(鼻血注意!)
ashley greene saks.jpg admphotos426473-ashley-greene.jpg
ashleygreenenewmoonbik.jpg ashley-greene.jpg
ashley-greene-maxim-05.jpg -ashley-greene-levis-jean-shorts-jt.jpg 

佛杜里(Volturi)吸血鬼家族:厄洛(麥可辛)、馬庫斯(Christopher Heyerdahl飾)、
凱撒(Jamie Campbell Bower飾)、珍(達珂塔芬妮飾)、亞歷克(卡麥隆布萊特飾)
f.jpg 

珍(Dakota Fanning 飾) 
演技派的達科塔,竟然只要一直瞪大眼睛講兩句話就好了囧
DF1.jpg DF.jpg 

狄米崔(Charlie Bewley 飾) 
這位配角也不知道在萌什麼的!!!真是妖媚啊~~~XD
V.jpg charlie-bewley-11609.jpg 

艾伯(Kiowa Gordon)、山姆(Chaske Spencer)、保羅(Alex Meraz)
gallery_main-alex-meraz-wolf-pack-10202009-06.jpg
猛狼集團三隻萌咖!還有一個Quil Ateara,不是我的菜就沒放拉!
alex-meraz.jpg Kiowa_TroonPhotoshoot.jpg

來聽一下《新月》的主題曲,順便看預告片(←為什麼預告放後面)
主題曲「Meet me on the Equino」,由俏妞的死亡計程車(Death Cab for Cutie)演唱。
抒情搖滾風~還蠻好聽的!主唱是柔伊他阿娜達,詳見:Zooey Deschanel*精靈女神


貝拉的感情世界,忽冷忽熱的XD 不管跟誰在一起,她都很快樂呀!瞧~
T3.jpg 3.jpg

對了!某人因為覺得暮光之城很難看,所以把書送給我了囧
我有稍微看了一些,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到什麼超級好看,但也不難看就是了!
作者寫書的方式簡顯易懂,把它當言情小說看,其實也不錯看啦~

edward-new-moon.jpg kristen-stewart-new-moon-wallpaper.jpg 
4_1249635633ZN83.jpg new-moon-wallpaper3.jpg
37436663.jpg 37436504.jpg 

px_ften8125957102.jpg px_ften8125957103.jpg px_ften8125957101.jpg

*廣告時間~
不管你支持狼人,還是吸血鬼!2010年都要去看這兩部電影唷XD
《狼嚎再起》The Wolfman    伊森霍克的《血世紀》Daybreakers

px_fwen2078065304.jpg px_fden2043336201.jpg


◎相關閱讀: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當獅子愛上羔羊
最愛吸血鬼精選
◆好萊塢四大新生代

深情猛男殺很大 狼人泰勒洛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