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4 (21).jpg 

◆日期:2011/12/14
時間:18:40
地點:台中Tiger City 威秀影城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攜伴:NEO兄

啊!百忙之中,硬是要擠出這篇,賈斯汀又被插隊了,對不起啦(跪)
我好久沒打電影文咧,這篇當然也不是囉(毆死),這是體驗文啦(羞)
但我沒寫過體驗文,無法打得落落長啊,所以就順便聊個電影、開個小花囉!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本格文章定義,電影文是聊電影為主要,開小花為次要,
而我現在常打的電影相關文,都是發癡為主要,所以稱為電影花癡文,哈哈。
這篇聊體驗又聊電影還要開小花,整個摻在一起的全新文章咧斯,請多指教!

首先,感謝膝關節大人,威秀影城經理(←升職不清楚職位)告知我這項資訊,
阿膝邀請我去體驗台中大遠百IMAX開幕,但我還是要自己寫信給負責人報名。
超感動的是,阿膝疑似有強力推薦我這樣,讓我蠻順利就可以去體驗了呢!
所以接下來要感謝 Finnie,Tiger City 威秀影城行銷副理,安排了體驗事宜。
後來因為大遠百延後開幕,所以體驗不成,改去老虎城(台中第一家)體驗囉!
我區區一個小花痴部落客怎麼可以這麼好運,一整個是受寵若驚都要哭了啦嗚嗚嗚~
發個體驗文真的是小意思,但這文是充滿大大的感謝啊!請不要覺得我誇張還狗腿,
我是真的超級開心又感動,感謝你們讓我有這個美好的體驗,真的謝謝你們(鞠躬)

雖然我很愛看電影,但其實我對電影的周邊放映設備,和影片的種類那一堆詞兒,
像是3D、數位、數位IMAX、IMAX3D,藍光、HD…叭拉叭拉的我都沒研究耶!
所以我這篇可以不要介紹這個嗎?(爆)不然我去截圖來貼好了,哈哈哈。

■ 什麼是IMAX?
1.jpg 

■ IMAX影像
2.jpg 

■ IMAX音效
3.jpg 

Tiger City威秀影城全新改裝暨IMAX影廳開幕記者會(←點進去看開幕照片)

好,讓我們趕緊進入正題,本人於老虎成威秀影城的IMAX體驗心得

20111214838.jpg 20111214845.jpg

老虎城威秀正在進行改裝,所以很可惜沒什麼好拍的,讓我們期待改裝後的樣貌吧!
話說,新光也在改裝,怎麼?都準備迎戰大遠百的開幕嗎?辛苦你們了!好激烈~
20111214830.jpg 

甜美俏麗的Finnie 姐姐,拍模糊了請見諒啊!(沒想到經理背影意外入鏡)
20111214861-.jpg 

感謝 Finnie百忙之中的接待,雖然另一位部落客太過熱情,讓我被晾在一旁這樣。
還有你似乎有跟另外一位部落客提到我,說我是專門介紹一些帥哥的部落客這樣,
啊!雖然說這是事實沒錯,但聽人家這樣介紹自己,還真是有點丟臉耶(遮臉)
好吧!這也激起了我一些鬥志,希望停擺已久的電影文,有朝一日能頻繁更新,加油!
20111214837.jpg 20111214862.jpg 

我還真沒想到這場會爆滿耶!而且似乎邀請了很多大人物(?)
看到好多阿姨、叔叔盛裝打扮來看電影,還蠻好笑的(毆死)快跟我爆料啦~
是怎樣的VIP,為什麼中間好位置那區塊的觀眾都有點心盒和礦泉水?好羨慕唷!

對於IMAX我只能說超棒啊!畫質好的沒話說,身歷其境的感受震撼到不行!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看電影的時後打旁邊的人了,何況這也不是恐怖片啊!
因為我以前看恐怖片的時候常常把旁邊友人弄傷,後來覺得愛看又害怕很七八。
只好學著自己看,之後越看越大膽,現在看恐怖或驚悚片,都還可以頗鎮定XD
不過,這回看《不可能任務4》的時候,真是有夠夭壽的啦!整個都破功了~

阿湯哥爬高樓那段整個拍攝方式在由巨型螢幕放映的感覺,真是太驚人了!
「天天天天啊……好高啊啊啊!!!」我不時的感到頭皮發麻,快負荷不了了!
因為拎杯有有懼高症啊,但就連沒有懼高症的NEO都說他腿軟了!!!哈哈哈。
阿湯哥差點掉下去的那幕,我整個抖了好一大下,還抓了NEO,有沒有這麼驚險!
還有像是阿湯哥受撞擊或重擊的畫面,那個音效都痛到我心坎裡「幹!好痛」
有時候看到優一點的3D電影,如果有被射到或打到,都會反射的眨眼或躲開,
但看IMAX,不需要眼鏡,光是那個高畫質影像和清晰的音效,就夠了啊!
IMAX最讓我稱讚的莫過於城市街景、建築物的拍攝了,怎麼可以這麼美!
如此真實呈現出細緻的畫面,讓我見識到了許多美景,整個是讚嘆不已啊(拇指)
你說比不上親身肉眼看?不,我覺得肉眼畢竟是無法各角度觀賞到全景的,
所以看電影賞美景,繼不費力也不花大錢,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太值得了。

當然還要講一下感受不佳的地方,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除了一堆遲到的人進場狂擋我是線外(歹丸郎這點沒救了,就不浪費時間婊)
另外就是我觀賞的位置了,我是坐中間座位再隔一條走道的最側邊坐位,
絕對不是絕佳的觀賞位置就對了,不然我想若是坐中間,感受一定更棒!
當然我看免錢且又不是什麼VIP沒得選擇,下次一定要買到好位置><
我不是要抱怨給我的位置不好啦,只是側邊位置的困擾除了要偏頭觀賞之外,
還會有遲到觀眾、尿急觀眾,和一些工作人員在走道那走上走下的,
螢幕和字幕都會被擋到齁!因為這不像一般放映螢幕,下面還有空檔,
這螢幕是大到碰地的,所以遮到就很明顯咩!雖然說這只會是少數人的困擾,
但不幸坐到兩側邊所有位置的觀眾就很衰咩,因為人家也是花錢進去的啊!

我個人還有個小問題,我感覺我眼力爛到快跟不上畫面的細緻度啊!是怎樣?
畫面若太過快或是太細膩,我整個就跟不上快看不清楚了耶!我沒誇張啊!
因為NEO並沒有這問題,我在想是不是我戴隱形眼鏡又睡眠不足的關係(爆)

20111214855.jpg 20111214857.jpg

其實,我很少去老虎城威秀看電影,因為時間關係,我都就近到新時代看電影,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新時代耶!哈哈哈(←現在是要藉機Complain的意思嗎?)
新時代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有待加強,狂推銷又不和善,每次買票都要排好久,掯。
售票處和走道的燈光暗到爆是怎麼回事?還有兩家威秀為何都沒提供等候的椅子啊?
那裡假日就充斥著學生,老是看到一堆人坐地上,實在有礙觀瞻啊!嘖嘖嘖。

以上,正經兩百的體驗文完畢,終於!
以下,是大家比較愛看的(?)小花滿篇飛電影花痴文登場,鏘鏘鏘~~

mi4 (20).jpg 

Mission Impossible 4 沒有據點 沒有補己 沒有支援

mi4 (18).jpg mi4 (19).jpg 

★短評: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精采絕倫有爆點,熱血沸騰超滿點,
    緊湊刺激最高點,震撼鉅片非看不可,IMAX威猛過癮,讚!

依舊是大概提一下印象深刻片段,看過電影才知道我在說啥吧,有雷慎閱。

我好喜歡電影片頭那段,引爆線串出整部片的精采片段來介紹工作人員名單,
貌似預告片的設計,我覺得挺新鮮的,有時候這種片頭比電影還精采咧,呵呵。
片頭之前,伊森逃獄那段真是威風至極啊!超耍帥的動作戲精采的沒話說。
雖然那個對監視器給予指示的手勢看了很令人白眼,但還是忍不住覺得好帥(噴)

一向獨來獨往的伊森韓特,這回必須領導他不熟悉的小組員,珍卡特和班吉唐恩。
mi4 (12).jpg 

話說,那個領便當的探員也太性格了,我的菜我的菜(待我好好查資料)
mi4 (14).jpg 

女殺手也是亂帥一把的,既優雅又冷酷,但你幹掉上面的帥哥我恨妳!
mi4 (13).jpg 

整部片最妙不可言的一段,莫過於他們前往克林姆宮竊取資料那段了。
那是什麼高科技有夠神奇的啦!竟然可以不用穿著隱形斗篷就潛入宮內!
中間差點ㄅㄧㄚˋ康露出大臉和最後太多人導致自動對焦失效,都超爆笑的。

克林姆宮那段爆炸場面有夠精采!超真實又壯觀,不可思議的高水準啊!(拇指)
讓我印象深刻的痛之一,就是伊森從醫院跳窗那段了!碰一聲他馬的好痛啊!
結果伊森若無其事的繼續逃,你不痛我痛死了啊啊啊!(←你痛屁阿你)

伊森和部長談話那段也是有夠刺激的啦!慢動作翻車緊張到令人屏息啊!
噠噠噠噠--的激烈掃射,音效非常震撼,竟然沒人中槍有點誇張就是了XD
tom_cruise_stunt.jpg  

伊森和部長的分析師布蘭特逃離後,追火車閃柱子超驚險,也挺有笑點就是。
computer_tom_cruise.jpg 

西裝筆挺+帥氣墨鏡,這實在是萌得太超過了啦~~~(小花爆走)
伊森和布蘭特兩人走進飯店房間時的英姿,簡直不相上下無法抉擇啊!!!(抱頭)
MV5BMTgzMDc0MzE2OF5BMl5BanBnXkFtZTcwNDU5OTMxNw@@__V1__SX640_SY960_.jpg 

Remember blue is glue ... and when its red? Dead.
mi4 (11).jpg 

整部片的高潮莫過於在杜拜那段了,伊森爬上世界第一高塔-哈里發塔。
爬上、跑下、盪來盪去,分秒緊張的痛快節奏,驚心動魄到讓人喘不過氣啊!
不過有點可惜沒有鏡頭拉遠看全景的畫面(是說這樣應該看不到阿湯哥了XD)
mi4 (10).jpg 

誰可以告訴我,伊森手套掉了後繼續爬,又看到的手套是怎麼回事?
MV5BMTUyMjI2ODIwNl5BMl5BanBnXkFtZTcwNjQ5OTMxNw@@__V1__SX640_SY457_.jpg 

靠杯有夠刺激的啦!雖然這種動作橋段,很多片都出現過,
但這是世界最高的大樓啊啊啊啊~~~~~~~(孟克的吶喊貌)
MV5BMTYwMTQxMTQxMl5BMl5BanBnXkFtZTcwODM5OTMxNw@@__V1__SX640_SY960_.jpg 

伊森終於盪回來又差點掉下去真是有夠夭壽的,害我驚呼又抖了好大一下(羞)
mi4 (8).jpg 

布蘭特小心!你別掉下去了啊!!!(←重點錯)
MV5BMTQ4NDY3MTEwOV5BMl5BanBnXkFtZTcwNzM5OTMxNw@@__V1__SX640_SY272_.jpg 

雙方假交易那段實在很精采耶!眨眼拍照,手提箱列印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個人覺得班吉服演服務生演的很不稱職耶!雖然假手非常有笑點,哈哈哈。
珍和沙賓妮對決那裡也很好看,珍最後那擊重踹,真是大快人心,爽!
mi4 (7).jpg 

伊森追壞蛋那段也非常有看頭啊!(←明明沙塵暴來什麼都看不到)
tom_cruise_run.jpg 

OMG!最受不了穿西裝的動作戲了!太帥了這是作弊啊啊啊~~~(尖叫)
mi4 (6).jpg 

珍把女殺手幹掉,讓布蘭特非常不爽!吵架吵架吵架~~~
MV5BMjE1NTQyNzM4NF5BMl5BanBnXkFtZTcwODQ5OTMxNw@@__V1__SX640_SY415_.jpg 

坐辦公室卻擁有矯健身手的布蘭特,讓伊森起了疑心!
哦哦哦~伊森大笨蛋,看那好身材就知道不是簡單的角色了啊!
瞧那強勁的臂彎兒,拿槍的架勢一百分啊!不虧是我的拆彈小隊長(心)
MV5BMjEzMzYwNzk4M15BMl5BanBnXkFtZTcwMjU5OTMxNw@@__V1__SX640_SY960_.jpg 

站姿一百分的娓娓道來自己的身分,那內疚的神情好揪我心(←是怎樣)
mi4 (4).jpg 

緊接著,一行人到了印度,又是一場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啊!
華麗的豪宅,香車配美人,挺拔的西裝,曼妙的舞者,多麼的棒啊!
啵棒的車子,即使是短暫的出場,也是本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啊!
各.位.觀.眾,
BMW i8絕對吸睛!太好了這集車子沒被炸爛XD 
BMW-i8-2.jpg 

珍的爆乳裝和超電眼線一級棒啊!風姿卓越一整個太成功的迷倒了大富豪。
這部份,三人都各盡其職,但伊森卻在宴會裡高聲發號施令,稍嫌吵了點= =
mi4 (3).jpg 

可憐的布蘭特,任務有夠驚險,要從高處跳下烤箱裡,班吉你說得可真輕鬆!
是說布蘭特準備跳這段太好看了,好看到我小花爆走,興奮到不能自己啊!
要跳不跳,卡在那裡的曲線也太美好,快要跳時還給我縮回來做伸展操,
你不知道穿襯衫+西裝褲做暖身操很犯規嗎!!!(鼻血)
未命名 - 1.jpg 

「下次我要負責勾引富豪。」 布蘭特一臉正經又超幽默,愛死了!
mi4 (1).jpg 

這台車真是高科技的沒話說,還可以在擋風玻璃上觸控電腦!
MV5BNjY3NjcwNTM3MF5BMl5BanBnXkFtZTcwMzQ5OTMxNw@@__V1__SX640_SY426_.jpg 

伊森和大反派在機械化車庫的高潮動作戲,號稱史上最複雜最驚險的動作特技
跑來跳去又墜來撞去看得我眼花撩亂,非常複雜需要很精準的合作才能如此精采呈現啊!
而且印象深刻的痛之二,就是阿湯哥搶手提箱跳下去撞到車子,碰一聲我又好痛了。
另外一邊布蘭特也在跟反派的小嘍囉打的火熱,超級威猛的啊!看得好開心唷~
MV5BMTkxNTc2OTEzN15BMl5BanBnXkFtZTcwNzU5OTMxNw@@__V1__SX640_SY369_.jpg 

最後有交代為何伊森會入獄,到頭來還是為了任務還有他的愛人啊!
而布蘭特也深情款款的向伊森告白(←用字請不要誤導!)自己的身分。
brandt_and_ethan.jpg 

頂尖特務、性感悍妞、電腦科技達人,再加上布蘭特(←所以到底是什麼身分?)
四人默契好得好,期待看到下次再聯手。雖然蜜雪兒摩漢娜只露臉一下,但還是美啊!

mi4 (16).jpg mi4 (17).jpg mi4 (15).jpg 

第四集拍攝地點是全球跑透透啊!這也是這系列吸引觀眾的原因之一。
外景地點有:美國洛杉磯、俄羅斯莫斯科、捷克布拉格、阿拉伯聯合大公園杜拜、
印度孟買、加拿大溫哥華,也只有這種大片能讓觀眾有如此美好的視覺饗宴啊! 
這部片,除了很好看、很精采、很厲害、很刺激…叭拉叭拉之外,我還想說,
最好是沒據點、補給、支援啦!那一火車上的裝備明明就很強大,哼!
還給我穿西裝禮服開BMW,算了!不跟你計較,反正我愛看西裝筆挺(←囉唆耶你)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伊森從醫院逃走時,最好路邊隨便拿就有帥氣的夾克,還上海報!!!
然後沙塵暴來,最好隨便跳就有敞篷車可以開,好樣的!夠屌才能這樣威咩XDDD
好啦!我都推成這樣了,若沒被我說服去看IMAX版,也一定要去看看MI4唷!

本來想介紹配角們,不過打了落落長一篇後感覺好懶哦,所以一句話帶過就算了(喂)
嗯~我喜歡寶拉巴頓,在《時空線索》就對她印象深刻了!是個黑美人胚子。
賽門佩吉即使沒有尼克弗洛斯特黏著,也是可以表現優秀,但感覺不太對勁XD
喬許哈洛威自信的表現很亮眼,我注意到你了(筆記)可惡沒看過他半部片(愧)
麥克恩奎斯特演反派壞的一級棒啊!而蕾雅瑟度演的女殺手也是風格獨具,酷!

MV5BMTM3ODEyMTE0N15BMl5BanBnXkFtZTcwMzcxNjA0NA@@__V1__SX640_SY898_.jpg MV5BMTczODgzMDk3Ml5BMl5BanBnXkFtZTcwOTU3MzQzNA@@__V1__SX640_SY902_.jpg MV5BMTkyMjMyNDQzM15BMl5BanBnXkFtZTcwNzQ2OTU1NA@@__V1__SX640_SY1046_.jpg
YA!來三張傑瑞米雷納西裝照,這傢伙穿西裝也是天殺的好看啊(拇指)
這位萌男是我看完《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的時候就很喜歡的演員。
之後看了《危機倒數》馬上把他加名單,《竊盜城》一片又全新感受,愛慘了!
雖然在《雷神索爾》只出現一咪咪,但沒關係,我期待2012年他的鷹眼俠。
我看完這片突然恍然想到,這位40歲的熟男竟然沒有演過愛情片耶耶耶!
演了一堆動作片漢子形象也太重,拜託哪天也來一部鐵漢柔情的愛情片給我看麻!
好啦!我要忍住不多加介紹了,因為我下篇花痴文就決定是他了!!!(燦笑)
賈斯汀表示:拜託你先把我的文章給弄出來再說別人好嗎!!!

MV5BMTQ3NDA1NDg4NV5BMl5BanBnXkFtZTcwNTM4NzUxNw@@__V1__SX640_SY427_.jpg 
阿湯哥好拼命的在演戲,身手依舊矯健,微笑仍然迷人,整個就魅力十足啊!
雖然髮型和身材都頗糟糕,我愛平頭啊!還我第三集的平頭啦啦啦啦~(滾來滾去)
阿湯哥的身材雖然有在維持,但還是看得出肌膚的彈性和曲線已不復在啊(黯)
阿湯哥被雜誌評選為拼命三郎第一名,49歲的他在MI4中四度薄命挑戰
親自演出片中不可能的特技,幕後花絮一放在網路,立刻引起話題。
阿湯哥的敬業精神在好萊塢出了名的,每部作品都力求百分百的演出,
願意拿命來換的拼勁與勇氣,不虧是好萊塢一哥(掌聲鼓勵)



看完這幕後花絮我都要哭了,親自上陣並不是在室內拍攝在合成高塔耶!
阿湯哥你好強大,真是太屌了啦!(噴淚)快點頒獎給他啦!(咬手絹)
雷恩葛斯林表示:阿菊你不是支持我的嗎???

照例要放一下西裝派對啊!但我的傑瑞米雷納郎咧???(敲碗)
MV5BMTU3NjUxMjc0Nl5BMl5BanBnXkFtZTcwMTQ2NDMxNw@@__V1__SX640_SY441_.jpg 

MV5BMjI3MjIyMzkwMl5BMl5BanBnXkFtZTcwODM4NzUxNw@@__V1__SX640_SY947_.jpg 

我決定了!不管怎樣都要看IMAX版的《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應該是在台中,
彌補當年我沒有殺去台北看《黑暗騎士》IMAX的遺憾,還記得當年阿膝強力推薦呢!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