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_means_war 

電眼男克里斯潘,大隻佬湯姆哈迪,我兩個都要啊啊啊!!!


嘿嘿嘿,前陣子我做了很瘋狂的一件事,就是六天七片
六天(每天上班前後)都衝戲院看了七部片(其中一天休假看兩部)
大家都不知道我幹什麼那麼累,我也都笑笑回說「就瘋狂一下麻,哈哈哈!」
其實早在打完【2月份電影片單】後,我心中就按自盤算了一下…
因為倒數第二個禮拜想看的片實在太多,所以照平常一定會延到下禮拜看,
但是最後一個禮拜要上《特務愛很大》,而.我.要.打.花.痴.文!
我必須要很專心,所以賞片前後期間,當然很難有其他時間看別片囉!

話說,因為愛很大!所以我也計畫要看兩次,而兩次焦點不同,
一次看新歡♥哈迪,二次看愛人♥阿潘(親愛的,才不會說你是舊愛呢)
從我知道這部片開始,就一直在煩惱,湯姆哈迪和克里斯潘,到底該選誰?
直到看完這部片第一次後,我才恍然大悟!抉擇個什麼鬼啊我~

這小倆口才是一對啊!!!(拍額)

所以,看第二次完全的就是腐視角囉~啾咪≧▽≦
好久沒打電影花痴文,一打就這麼腐該真糟糕,請原諒我(跪)

整篇都是雷,注意!本文為自High用,可能看過此片才懂我在恭殺毀。

劇情簡介:莫逆之交的兩位特務,愛上同一個女人,將各自使出魅力贏芳心!(←也太短)

picx_ften4159635001 
片頭開始是搭檔倆混進派對要執行機密任務,追捕漢瑞克兄弟。
左邊塔克,右邊FDR,雖然兩人都很萌,但還是要評比一下。
一登場的西裝派對塔克就輸了啊!看家FDR多挺拔修長你看砍♥♥♥

☆富蘭克林迪拉諾佛斯特,簡稱FDR(克里斯潘恩飾演),他英俊優雅有自信。
☆詹姆斯塔克(湯姆哈迪飾演),粗獷帥氣且內向,有著英式感性的一面。

picx_ften4159635011 
兩人進場就開始把妹,看得出來FDR是高手!
FDR:我在豪華郵輪工作,我是船長。
某妹:請求准許登艦,艦長!
 
媽呀~這是寇克艦長的梗嗎?(尖叫)

picx_ften4159635016 
頂樓的那場槍戰也挺刺激的,兩人都有動作戲的經驗,拍得很不錯!
尤其塔克拿槍姿勢好專業!FDR揍人也是勁力十足,太棒了兩位!
還有那個一級棒的默契,塔克需要彈閘,親愛的FDR都會傳好好。

TMW (21).jpg 
這對愛現哥因為太高調,還把漢瑞克的老弟弄死,所以被禁足了!
FDR邀塔克去奶奶家的家族聚會這段,實在是太有愛了!(閃死)
塔克:我有話跟你說。
FDR:表白吧!
塔克:男人間的對話。
FDR:男人對男人。
塔克:我可以為你赴湯蹈火,你可以為我擋子彈,我也會。
表白完畢,你們可以在一起啦!!!

塔克開始玩網路交友,認識了蘿倫,也決定去赴約。
兩人在撞球間,塔克告訴FDR,沒想到FDR一整個就是醋勁發啊!
一直嚷嚷我也要去,擔心的咧!死都要跟,這麼黏踢踢不是我在說。

TMW (20).jpg 
塔克和蘿
倫的會面非常來電,蘿倫大讚塔克聲音好好聽(當然英國腔大好啊!)

TMW (19).jpg 
FDR孤伶伶的只好去DVD店把妹,將將好把到約會完心花怒放中的蘿倫。
不過搭訕被打槍還真丟臉,他也利用公司資源,駭入出租店顧客資料查到蘿倫。

picx_ften4159635020 
FDR:你在看A片嗎?
塔克:我在放我女友的照片。
FDR:我在做我女友的身家調查。
塔克:你這行為是變態還是浪漫?
FDR:變態又浪漫(燦笑)

沒想到兩人電腦同時一轉,都是蘿倫的照片!!!(登愣~~~)
彼此先是互讓一番(還不忘表白)
FDR:我退出,你去跟他交往。
塔克:我愛你♥,你去跟他交往(←我有聽錯嗎?這是什麼邏輯?)
FDR:我加入競爭對你不公平。
哈哈哈,靠杯你超壞的啊!這麼自信要惹毛塔克就是!!!

TMW (18).jpg 
待塔克和蘿倫去遊樂園約會時,FDR才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緊接著上演奪命連環摳,說好的一起看影集的美好時光呢?
FDR拿著鼓棒在那邊裝腔作勢的留言,也太好笑了吧XD
我喜歡塔克玩的空中盪鞦韆,在網子上彈好浪漫,不過蘿倫叫聲好淫蕩(指指)

接下來,是FDR帶蘿倫去夜店玩,好一個夜店王子,但蘿倫不吃這套!
兩人在路邊吵了起來,一句幼稚男來,一句燥鬱症公主病去,我快笑死了啦~
不歡而散的時候,好巧不巧,蘿倫的前男友朝她走來,他趕緊回去拜託FDR親她。
FDR強烈的拒絕,結果被蘿倫硬上強吻(這麼一吻就淪陷了是怎樣FDR你這傢伙)
前男友史提夫前來問候,FDR也很配合演出恩愛情侶,只是FDR又好壞了啦!!!
人家明明叫史提夫,你一直給人家亂叫什麼史丹、賽門的,搞得人家超不爽XDDD
兩人也因此聊了天,蘿倫發現FDR是個聰明的玩咖開始欣賞他。

上班時,塔克向FDR炫耀兩人已親嘴,FDR得意的表示自己也是!
塔克超幼稚的啊!在那邊學人家講話,FDR火大罵:走著瞧,別學我講話!
塔克在那邊說:走著瞧,邊走邊瞧,邊瞧邊走,超智障的啊笑死我!!!

這兩人槓上了,分別成立了小組,以調查漢瑞克相關機密為名,行蘿倫身家調查之實。
兩人也潛入蘿倫家調查資料,我超喜歡這段的啦!蘿倫在家裡的宅樣大好啊!
音樂開超大聲,電視播著看過的老片,邊唱邊搖邊準備爆米花,整個超享受(拇指)

有一段是兩人在辦公室,塔克把紙團丟入垃圾桶,沒進!突然,FDR投進了!
然後兩人就在那邊一直輪流投紙團,被上司罵在幹什麼,超好笑的啦!!!
緊接著,兩人去執行逮捕漢瑞克手下的任務,兩人邊鬥嘴邊執行任務。
塔克:給我彈閘! FDR:你為什麼每次都不帶彈閘!(←但你還是替人家傳好了啊)
兩人將犯人逮回去後,隨即收到各自小組傳來的機密資訊,藉故離開。

TMW (15).jpg 
結果卻在放映室碰到囧,那就一起分享資訊吧!監看蘿倫和姐妹淘的對話XD
這段對兩人來說,實在太殘酷了!要講缺點了啊~~~
蘿倫嫌FDR手太小,像暴龍的手似的,說不定那裡也很小(喂喂喂)
塔克在旁邊笑翻了! FDR:才不是!你看過!才沒有很小!
哦哦哦~看過了看過了~~~你看過了~果然是很親密啊哈哈哈哈>///<
蘿倫則是不喜歡塔克是英國人,歐美有什麼恩怨情仇我倒不是很了解這樣。

不過我要嚴正抗議,阿潘的手哪裡小,亂講話!多麼厚實有勁的手!
H 

他只是手指頭比較短啊!!!(為什麼要逼我說~~)
CP normal_007 

不管啦!蘿倫說的缺點我不能接受,這兩個明明就這麼優質♥♥♥♥♥
硬要挑的話,就是FDR太油條自戀,而塔克嘴唇再性感也遮不住那口亂牙啊!

TMW (14).jpg 
塔克帶蘿倫去玩車,FDR派偵測機追蹤,被擊落!

TMW (13).jpg 
FDR帶蘿倫去看畫,塔克照著手下給的資訊介紹名畫,沒想到被塔克干擾!
塔克:他有時候會用樹枝作畫,若找不到樹枝,他就用他下面那支…(噴)

TMW (12).jpg 
蘿倫嫌FDR精力十足太高調,FDR馬上帶她去領養老狗(最可悲的老狗是怎樣)

TMW (11).jpg 
蘿倫認為塔克體貼誠懇,太有安全感!(←哇靠
這也要嫌你太超過了)
塔克馬上帶她去玩漆彈,這段塔克大爆走啊,最後小塔克被射到,阿密豆腐!

蘿倫覺得自己快把兩人給搞瘋了,要趕緊做出抉擇!性愛決勝局
而兩人之前有過君子約定,說好不能上床,卻又蓄勢待發是怎樣XD

TMW (9).jpg 
塔克和蘿倫親熱到一半時,FDR使出干預戰術:來場雨吧!(說這話時好帥)

TMW (7).jpg  
FDR和蘿倫打得火熱,塔克隨即送他一槍,馬上睡死XDDD

TMW (5).jpg 
之後,FDR帶蘿倫去奶奶家(又是那個第一次帶女友回家的梗)
FDR:我得走了,當個紳士。
蘿倫:好消息!我不是紳士。
我喜歡他們在琉理台上親熱,畫面真好看!還有阿潘睡醒的模樣,好萌啊♥
他跟蘿倫睡了!而且他睡著囉!!!(←這對玩咖來說是大事)
 
塔克隔天問監視狀況如何,組員回報也太好笑!
組員:你不會想看的,他進房…他…進去了…深入…(加手勢)
塔克:我知道了!(丟片子)

TMW (16).jpg 
▲啊啊啊~再近一點,親下去!親下去!
塔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FDR:是她主動的啊!先是強吻我,又是硬上我(無辜貌)

TMW (4).jpg
塔克則是帶蘿倫去接兒子下課,三人共處愉快的時光。
蘿倫:你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女人。
塔克:我就是知道你是怎樣的女人,我才愛你。

FDR:逼逼--你犯規!你說「我愛你!」你明明說愛我的!

TMW (3).jpg 
蘿倫都睡過後先打電話給塔克約見面,FDR也申請調職要離開,
兩人不歡而散,FDR卻在監視畫面裡發現漢瑞克的蹤影,趕緊要去告訴塔克。
塔克認為追到餐廳的FDR是來找麻煩的,所以握手時…
塔克:你的手好纖細啊!
FDR:噢!你是英國人啊?真可惜。
蘿倫見狀落荒而逃,跑到廁所在那邊焦慮症發作,也太好笑XD
外面兩人可打得火熱,是說,塔克你真是夠了!是你先起頭的(指)
竟然這麼女人家脾氣,明明是你先冰山美人臉講了三次:不要碰我! 
FDR轉身要走時,你又狠狠甩人家巴掌說:你要去哪裡,蛤? 

tumblr_m6dq515UBQ1rselgno1_500 

靠你這是在演哪齣啊太太!我整個被你打敗了耶!XDDDDDD


TMW (2).jpg
蘿倫得知兩人認識便氣得離開,然後就被漢瑞克抓走了。
兩人馬上去救蘿倫,他們各自的小組員也在辦公室合力報告資訊(但好像不合XD)
驚險的飛車追逐和激烈槍戰,完美的默契讓兩人大歡呼,馬上就合好了啊!
「我想念你!」「我也是!」「我愛你!」「我也是!」「最佳拍檔回來了!」
是不是,又在表白了!馬上在蘿倫面前斷背山,超有愛的你棉兩個~♥♥♥

TMW.jpg 
最後,漢瑞克開車殺來,兩人都招手要蘿倫過來自己這邊,
蘿倫最終是選誰,就是跳哪一邊,看吧!她果然是選FDR。

塔克表示:去開房間啦!(←然後他就回去找前妻了)


◎補充一些印象深刻的好笑片段:

◆只要有蘿倫好姐妹講話的地方,都超好笑!超嗆辣鹹濕的太太啊(驚嘆)


◆愛現哥倆被禁足後,兩人在辦公室,一個拿筆敲奏,一個轉搶,莫名的太歡樂的畫面。

◆FDR看到兩個老人凝望彼此竟吐槽:看到都要白內障了吧!

◆ 蘿倫遇到史提夫,又在壽司店巧遇,但始終一個人用餐也太糗!

◆塔克的兒子被揍的很慘,塔克看得還抖唇,也太會演了吧這這…

◆FDR穿睡袍和內褲亂晃的畫面,真是太可愛了啦!!!

◆兩人裝醉混進伊凡的牌局,塔克演得真好,哈哈哈。

◆最後,兩人準備跳傘時,FDR坦白自己以前睡過凱蒂(塔克老婆)
 真是應果報應,塔克卻說:我當時沒睡蘿倫啊!是為了讓你忌妒才騙你!
 我就知道你捨不得背叛FDR,哈哈哈,兩人又有得吵了啊!!!

tom-hardy-this-means-war-still-11.jpg 

◎心得感想

超好笑的啊這片~笑慘我了!整個是笑到跺腳沒有誇張啊XD
兩種萌男,一次滿足!緊湊暢快,笑料不斷,歡樂無敵,有夠爽快。
重點是兩個特務搶妞,所以就別計較那被忽略很大的機密任務啦!
瑞絲薇斯朋戲裡穿的衣服和鞋子都蠻好看的,兩位帥哥的風格我也都愛!
阿潘之前就演過油條和痞子(他還有更超過的),所以我不驚訝XD
而阿迪可就沒演過喜劇啦!所以喜歡他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這片呀!
湯姆哈迪同意這部片是讓他演出不同類型電影的機會,他解釋說「喜劇片很難演,
我以前覺得很簡單,但喜劇是我這輩子覺得最難演的戲,我很感激有這次經驗。」
不過,阿迪和阿潘都表示,自己和戲裡角色的個性絕對不一樣,所以兩人相反嗎XD?

話說,這兩個頂尖特務利用國家資源把妹,實在是很超過餒~~~
而且,不是我要說,種種跡象都顯示FDR會勝出,實在太明顯了啦!
首先,這是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的電影,看也知道誰是她的菜!
3 
▲前夫 Ryan Phillippe,前男友 Jake Gyllenhaal,老公 Jim Toth

再來,這一開始就是場不公平的競爭啊!我真為塔克抱不平,
你身高輸、電眼輸,還是個女主角介意的英國人就算了!
竟然還有個超正的前妻和小孩,你這是要怎麼贏過人家FDR。
看看FDR,雖然油腔滑調,但個子高、電力強,黃金單身漢一枚!
連西裝都是穿最好的,住處又如此高級有品味,還開敞篷跑車。
即使女主角嫌他幼稚手太小,最後還不是被他床上功夫給拐走了!
三來,整部片看下來,塔克總是站後面,你就比人家矮了還不會卡位!
最後(最重要的),你那身毛毛和刺青跟肌塊,包緊緊做什麼到底?(不悅)

你脫你就贏了啊!!!(拍桌)

hardy 3.jpg Tom.jpg 
picx_fwen2129158409.jpg picx_fwen2129158410.jpg

怪哉!湯姆哈迪明明那麼大隻,但在國王和阿潘身邊,就變成小女人是怎麼回事?
1.jpg 2.jpg

嘖嘖,你只會欺負亞瑟那種弱女子,我早就看穿你了!(指指)
0001gpcg 

說真的,本片的三人行,怎麼配我都覺得不合適,塔克和FDR根本就不配啊(挖鼻)
寇克你怎麼丟史巴克一個人呢? 伊姆斯你達令亞瑟還在夢裡等你去接他啊~~~
4.jpg 3.png

哈迪表示:拎北我都沒有像阿潘有九格圖,也沒有專屬花痴文,偏心!

好!為了表示對你的愛意,我給你放三十張美唇照,怎麼樣!!!
Tom Hardy (29).png Tom Hardy (28).jpg Tom Hardy (27).png Tom Hardy (26).jpg tom (1).png 
Tom Hardy (24).png Tom Hardy (22).jpg Tom Hardy (21).jpg Tom Hardy (14).jpg tom.jpg 
Tom Hardy (19).png Tom Hardy (18).png Tom Hardy (17).jpg Tom Hardy (16).jpg Tom Hardy (15).png 
Tom Hardy (20).png Tom Hardy (13).jpg Tom Hardy (12).jpg Tom Hardy (11).jpg Tom Hardy (10).png 
Tom Hardy (9).jpg Tom Hardy (8).png Tom Hardy (7).png Tom Hardy (6).png Tom Hardy (5).png
Tom Hardy (4).jpg Tom Hardy (3).png Tom Hardy (1).jpg Tom Hardy.jpg tom (2).jpg

再加一支露屁屁影片,阿迪整片都沒脫,最後他還是忍不住了!
漆彈射屁屁,Awwww...拍這片前面後面都被射,真是辛苦了!



◎其他演員,懶得介紹了!放個照片意思一下。

雖然我很喜歡瑞絲薇斯朋,但這篇都沒什麼談到她真抱歉!趕緊來補一張。
This%20Means%20War%20Premiere_2_9_12_05.jpg ←好胸哦!!!

Abigail-Spencer-attends-the-This-Means-War-premiere-in-Los-Angeles_6.jpg 
▲塔克的老婆(Abigail Spencer),比女主角還要正的啊!

tumblr_lfmxgmGfNm1qacavao1_500.jpg  MV5BMTMxOTc4MzY4OV5BMl5BanBnXkFtZTcwMjI2MTA5Mw@@__V1__SX640_SY896_.jpg
▲兩位超搶眼配角,德國反派漢瑞克(Til Schweiger)和前男友史提夫(Warren Christie)


◎鬼隱畫面:
抓劇照時,才發現好多畫面都沒看到是怎樣?肯定剪一堆的啊!
這擺明是要我買片來收藏麻,算了!有阿潘又有哈迪,絕對值得(心)
tom-hardy-this-means-war-still-7.jpg 
▲這麼帥氣的身影,竟然沒看到,可惡!

picx_ften4159635005.jpg 
▲互拋媚眼,這很重要的一段啊!!!(看樣子塔克被電到了)

picx_ften4159635008.jpg 
▲射擊訓練,有這個翹臀畫面,竟然給我剪掉,哼!

Chris+Pine+Tom+Hardy+Reese+Witherspoon+Chris+KCpuVLNNd3Sl.jpg 
▲這是怎樣?我記得有飛車追逐,什麼時候有綁手手逃亡的畫面?


◎幕後花絮:
Reese-Witherspoon-Cold-War-with-Chris-Pine-Tom-Hardy-reese-witherspoon-17175497-1167-1222 
▲湯姆哈迪:這對狗男女(瞪)

tom-hardy-chris-pine-this-means-war-set-10222010-03-430x656.jpg tom-hardy-chris-pine-this-means-war-set-10222010-20-430x571-4ebd9d73e6565.jpg
▲ㄏㄚˋ,嚇到你了吧哇哈哈。      ▲來來來,你過來。
Chris+Pine+Tom+Hardy+Tom+Hardy+Chris+Pine+yLX0AWiItOwl.jpg Chris+Pine+Tom+Hardy+Tom+Hardy+Chris+Pine+Suyoy4NrhLel.jpg 
▲敢嚇我,帶你回去好好調教調教。    ▲好啦!下次不敢了(頭低低)

Chris+Pine+Tom+Hardy+Reese+Witherspoon+Films+GggTUerYbf5l.jpg Chris+Pine+Tom+Hardy+Reese+Witherspoon+Films+8y6h1C7fThTl.jpg 
▲調教完後,湯姆哈迪表示:humm… 

Chris+Pine+Tom+Hardy+Tom+Hardy+Chris+Pine+zld-T78j5gAl.jpg 
▲好個幸福一家人,GJ!

tom-hardy-this-means-war-still-2 
▲湯姆哈迪墨鏡大勝!


◎電影首映有的沒的:
Chris+Pine+Tom+Hardy+Premiere+Twentieth+Century+rr1r-w068Yrl.jpg 
▲看塔克這傢伙是不是很不會卡位(瞪)

Chris+Pine+Tom+Hardy+Premiere+Twentieth+Century+BwV6N4LO06hl.jpg 
▲看到了!看到了!不看鏡頭在偷瞄人家(指)

Tom-Hardy-this-means-war-premiere3.jpg watch-this-means-war-premiere-online-6.jpg
▲湯姆哈迪的未婚妻黏條條,丟阿潘一人在後面喝水水(悽)

Chris-Pine-this-means-war-premiere2.jpg movies_this_means_war_premiere_4.jpg
▲一個人走紅毯也要很帥帥,使出十萬伏特~~~~~~(暈)

movies_this_means_war_premiere_8.jpg 
▲哪來的鬍子大亨?阿潘眼神不要這麼迷濛好像快睡著!


◎其他圖片:
Reese-Witherspoon-Chris-Pine-Tom-Hardy-Interview-Video.jpg 
▲泥看砍!連受訪時都要摸著人家,多愛啊!

tumblr_lxzjo8Rmnf1r9kgnfo1_500.png 
好有母愛哦這張!

tom-hardy-reese-witherspoon-chris-pine-this-means-war-2.jpg 
▲芮絲薇斯朋好幸福~~~(羨)

tom-hardy-reese-witherspoon-chris-pine-this-means-war-still-3.jpg 
▲芮絲薇斯朋表示:這兩個一天到晚給我互電,都拉不住了…


tom-hardy-chris-pine-reese-witherspoon-this-means-war-still-4.jpg 
▲兩人性感的嘴唇不相上下(掙扎)但現在是豐唇當道,湯姆哈迪勝!


◎同場加映

這就是所謂的新版英國入侵啊!!!

X (5).jpg 
全面啟萌,亞瑟和伊姆斯小情侶

X (4).jpg 
▲X戰警:第一戰,艾瑞克和查爾斯夫妻檔

X (6).jpg 
▲腐爾摩斯,夏洛克和華生夫婦

X (2).jpg 
▲勇者無敵,相親相愛的兄弟倆。

X (3).jpg 
▲雷神索爾,雷神和親愛的弟弟洛小基。

X (1).jpg 
▲諜影行動,湯姆你連蓋瑞老人都不放過!!!

X.jpg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連杯麵都抵抗不了哈迪的性感小厚唇啊!


以上,萌不落有史以來,最腐的一篇文章,謝謝觀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