啐!大家都在跨年。
冷死了 我比較聰明 在家
老媽看他街舞老師表演跨年
老爹下班跟員工吃宵夜跨年
老弟跟女友台中放煙火跨年
宅菊我則在家裡吹暖氣跨年
今天放假 睡到中午
起床正式宣告 感冒了**
弄個午餐 蓋著我的毛毯看洋片
下午綺綺下班來家裡
跟逸綺一起吃零食(好饒舌呀!)
看柯南紺碧之棺(盜版的)
晚上要上班 老爹讓我提早下班
回家洗碗 吃宵夜 看五月天
洗好澡 心血來潮要傳個簡訊

以下是我嘔心瀝血打完的:
『喂!阿菊我可是宅在家裡跨年咧,
所以可是格外的空虛寂寞特別冷耶!
你一定要感到萬分的感動啊!因為懶
人我親手打過最多字的簡訊,如果你
收到了,代表你對我很重要毆毆!祝
聖誕節快樂!蛤?過了嗎?那就新年
快活芭!如果你回傳我會很爽,不鳥
我,我會很悽涼耶!』

就在我打到一半時,有個豬頭打來
要跟我一起到數 不虧是逸綺要一起到數
(一起=逸綺 這梗完不膩呀XD)
我說我打完 再跟你一起數
想說先存 倒數玩再來發送好了
結果不小心按掉了!!!!欲哭無淚呀

話說我每年跨年都很智障
2005 沒有穿褲子 就衝去切電視 
結果老弟跟一堆朋友 愣的看著我 
我羞的奔回房 連數都沒數到
2006 切電視切到手抽筋 只想看明道 
偏偏沒切到那台 朋友才打來告訴我明道在哪
2007 本想小睡片刻 再倒數 
結果給他睡的很安詳 結果沒倒數到
2008 如上述 
不知道2009會不會有更智障的事件

馬的!仔仔跟女兒回傳說我用群組 沒誠意
哇咧 我可是挑人的好唄(手機有畜牲?)
好歹我也才傳19個人而已
同情我而回傳的只有10位
不過已經夠讓我痛哭(?)流鼻水啦!
可是我最想收到的人沒回傳ˊˋ

再話說
我每年都在家跨 
真的是有夠逼哀欸 哈哈哈!
男朋友只能這樣阿 哈哈!
期望2009能有人陪 哈!

1月1號元旦 我還要開店上班
逼哀的假日工讀 冷死了威
新年快活啦!
新年新希望 趕快賜我白馬王子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