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讓我叫幾聲先~阿!阿!阿!阿!阿~好過癮阿!!

因為是跟人家看的,所以我整個很囂張的在觀賞時一直亂叫XD
「歐買尬!好震撼!!!!」
「你看!你看你看!他的手臂好壯阿~~」
「哇賽!他也太酷了吧!這麼狠!!」
「天阿~你看那些跑車~好漂亮噢~~」
「歐歐!他一邊開車一邊開槍~超帥的啦!」
「超屌的啦!居然在麼窄的隧道狂飆~好厲害噢!」

來!
邊聽嗨歌邊看文吧XD 
歐!阿菊真是貼心~ Crank that soulja boy
怎麼覺得比較適合拿去當《玩命快遞》系列的配樂XD
灣命快滴~灣明落~灣命快滴~耶~~我會唱耶~(拖走)



拖了一個禮拜才去看~我等的好苦啊!(淚)
還不都綺綺咩! 因為第三集東京甩尾是跟她去看的~
所以一知道有第四集 她就先跟我預約了這樣 偏偏她時間很難橋 
害我比別人還慢感受到這股熱血阿~~~(怨念)
阿因為實在是太high~所以我又發文了!只是沒有很落落長拉:P
副標題:不飆車毋寧死! 是莉蒂對唐老大講的噢~

話說 我稍微有看到一些網友的評價啦!
大部分都是說很失望或著沒有第三集好看之類的~~
但詳細的原因 我是懶的去看啦!通常我都只是看看而已
反正每人觀感不同 自己看了才準 我的感覺比較重要XD
我個人是很喜歡第四集耶!綺綺看完也讚不絕口~精彩啊!
我覺得三跟四各有特色啦,都很好看!=ˇ=y
第三集就熱血的甩尾!配上嗨到炸的音樂~非常刺激且另類的尬車片!
第四集依然是超快感!但在感情的部份有比較多的著墨~而且比較暴力!

我幾乎不在網路上看預告的 很多都是在戲院不得以會看到
因為這是很兩難的問題 如果你被廣告吸引了 就會進戲院去看
但是廣告都把精華剪出來了 剪的太精采 進戲院又沒那個FU
所以剪接預告片 真是一門大學問阿!!!
不過~我真的覺得《玩命關頭4》的預告片剪的太超過了!
怎麼可以把油罐車朝唐老大撞來時 唐老大成功衝過去的畫面剪出來?
害人家看電影時 那個震撼度就減弱了 非常的不爽阿~~(筋)
應該要剪一半讓觀眾想:他到底逃不逃的過?(雖然不用想也知道一定過)
由於畫面夠大 我還是有一點雞皮疙瘩!但旁邊的友人卻面無表情的說
因為預告看過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該震撼的畫面沒感覺 是不是很可惜!?

 

第一集片尾唐老大被迫流亡到墨西哥,而本集完結篇(?)的故事敘述八年後…
身為頭號通緝犯的唐老大,因為擔心連累女友選擇離開,但女友卻慘遭殺害!
於是他回到洛杉磯要揪出兇手,碰巧跟歐康納在追捕的對象是同一個集團,
他們被迫一起合作,而滲入這個龐大的販毒集團,必須先來一場絕命尬車!
他們除了建立彼此的信任,還得參與一場從山壁鑿出山洞運送毒品的行動…

其實這片後段的劇情~我都猜到了說XD
講一些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就好(當然有雷)

片頭那段偷油的過程~真的是很驚心動魄啊!
在懸崖邊緊急煞車和千鈞一髮衝過翻滾油罐車~都超驚險的啦!!
唐老大真是帥翻了!倒著開的技術也太好了吧~~

對了~還看到韓哥耶!發現是他~我跟綺綺都好興奮阿~哈哈! 
我永遠都記得那台超美的橘色跑車毀掉時我有多心痛(淚)
聽說東京玩很兇是吧!你看看你就是玩過頭了~~(指指)

歐康納出場就是一場很萌的追逐戲碼阿~還給我穿西裝!歐ya~
我一定要說的一幕就是 當對方爬過網時 歐康納在這一頭狠狠給他一撞
這一撞除了把對方撞飛外!也把我撞的
小鹿亂奔啦~MAN阿!我都心花怒放了我~
當然還有最後他把對方撞出窗戶墜落那也好酷!(這預告片都有囧)


很少看到唐老大眉頭皺成那樣!鬱卒的咧!我都心疼了我~
不過他發飆的那股狠勁 實在是有夠迷人的啦~!!
先是把人從車底抓出來揍 還把人丟出窗外逼供 整個威翻了!
唐老大到事發地點分析畫面時 我還跟綺綺講「他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要比威歐康納也不輸啊!抓嫌犯回警局時 因為
同事太囉唆~
歐康納就把人家揍到噴血(驚) 哇銬!這麼猛阿(心)
他要去參加選車手尬車賽時 挑車子那裡很好笑!全都要是吧!
要尬車前照例要來一段 火辣美女加酷炫跑車和超嗨音樂的大場面阿~

不過這次好像沒那麼震撼 在東京那慢動作配上Tokyo Drift 就超有FU阿!
街頭尬車那段我很喜歡!比起東京甩尾還來得更有真實感~(血脈賁張)
不過我還記得東京甩尾裡瘋狂大甩尾過人群時 我整個雞皮疙瘩到頭皮發麻
很好笑的是 我能體會歐康納的心情 GPS真的很吵阿XD(砸爛)
歐康納本來要贏了!結果被唐老大撞一下就輸掉!離開時他被某個車手笑~
然後歐康納就帶人去操他家了!快笑死我了啦~你這傢伙!!!

我最喜歡最喜歡這片在隧道中狂飆的部份了!總共飆了兩次都好刺激!
明明隧道就不是很直 還可以開的這麼快 每台車都緊緊跟著 好酷!

加上一直有個聲音在那邊"時間不多了!快點!剩下15秒!快點衝出去!" 
搞的我全身緊繃~緊張的要死阿!!!= =

這石穴隧道在美墨邊境 用來運送毒品所建的通道 我覺得超酷的!
因為圍牆有監視器ˋ熱感應源 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到達另一頭 不然會被發現
所以才需要能跑且跑的夠快的車手 來完成這個危險的任務!

沒想到他們抵達墨西哥後 這些車手會被殺掉 嗯!真是狠心的老大阿~
當然他們兩怎會乖乖讓人家殺呢 先是來個大爆炸跑車全毀 接著又是一場槍戰
看到歐康納掃射簡直萌翻啦!唐老大中槍,我笑的很開心是怎麼回事= =?

我也很喜歡最後唐老大和歐康納抓住布洛嘉後 在沙漠上的追逐 超壯觀!
歐康納都中槍了 還是很在意輸掉尬車那件事!"如果你不作弊,我就會贏了!"
唐老大最後飛車出來撞死了費尼克 還冷冷的說了一句Pussy! 哈~~
結局唐老大被判刑 歐康納帶人去劫車那裡實在是很殺阿~~(敷衍結束)

天啊!我真的好愛看任何跟飆速有關的電影~~太熱血啦!!!(亢奮)
f1.jpg f2.jpg
f3.jpg f4.jpg

◎雖然我覺得這片很好看!但還是有幾個點頗可惜的這樣…
第一點,我前面說過了!就是那可惡的精采預告片,哼!
第二點,就是唐老大的服裝啦!包那麼緊是怎樣?還給我穿長袖!
第三點,歐康納的床戲太短了啦!看的正起勁就結束了是怎樣?
第四點,反派長的像跑腿的就算了!被逮的過程也太輕鬆了吧!
第五點,完結篇的片長太短,劇情有點倉促!感覺看不夠耶~



◎唐老大的萌萌語錄:(←沙小)
「已經太遲了!」
「接下來的事會讓我很爽(笑)」
「20 %的天使, 80 %的魔鬼。」
「Pussy!(孬種)」

#阿馮肌情文,延伸閱讀:熱血四月★超肌對決!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4 裡 我喜歡的兩台車~~
一台是那個聒噪黑人車手開的黃色跑車BMW E39 因為它很亮XD
很可惜的~它被撞的飛很大!為什麼我喜歡的車下場都很慘= =
E39.jpg
唐老大偷給歐康納的那台SUBARU Impreza WRX STi
乍看很像休旅車的跑車 那屁股的曲線我很喜歡XD
8siws.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完竟然一直在想一個好像不是很重要的問題…
布萊恩歐康納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誰可以分析給我聽?
我覺得他身為一個警探 老是做一堆他不應該做的事情 有夠離譜!
八年了!好像也還是個菜鳥 另一個角度看 他卻是個重義氣的好朋友!
我的結論是~不管他是好人還是壞人!我肯定他絕對是個身材好的男人(去你的)
總之 歐康納跟唐老大亦敵亦友的關係 兩人互相佩服又互相競爭 真的很精彩!

保羅沃克很愛雙手插口袋耶!還可以插的這麼帥不容易啊!果然是帥哥~
PW.jpg

四位主角:馮迪索ˋ蜜雪兒羅里葛茲ˋ保羅沃克ˋ喬丹娜布瑞絲特
ff4.jpg

看吧!看吧!又插口袋了XD 阿馮的姿勢很嬌羞是嗎!?
FF4-.jpg


因為我要提一些配角 所以主角們就讓我敷衍過去吧!= = (紫色字有連結)

SGG-086772.jpg LL.jpg
首先當然是本片的性感尤物囉!很愛激凸的那個忘記叫什麼來著~
本名Gal Gadot 她應該是模特兒沒錯!身材高挑又很漂亮呢!
真羨慕她動不動吃唐老大的豆腐~不過就算是性感尤物也打動不了唐老大的心阿!
有沒有覺那位亞裔女演員很面熟?她叫Liza Lapira 有演過《決勝21點》

0144116550085.jpg SGG-086811.jpg
那位聒噪的車手也很眼熟啊!想起來了沒?演《開麥拉驚魂》的Brandon T. Jackson
咦!看到演員名單有Joseph Julian Soria 嚇了一跳耶!就是《快克殺手》裡的紋臉男啊!
我怎麼沒發現他啊?沒刺青都認不出來了!可能他演路人甲吧!?= =

 alonso.jpg
片裡那個性格反派費尼克~很MAN!而且滿帥的其實 他叫Laz Alonso
演過《康斯坦丁》ˋ《鍋蓋頭》等 還有一部大家應該印象比較深刻的《踢踏人生》
就是狼隊的老大(戲份不多但很威那個) 他身材也很好噢XD

ba90400551.jpg
台灣籍導演林詣彬、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與男主角保羅沃克,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

◎更多相關報導和照片詳見汽車日報:玩命關頭4台北首映!

無聊的可以再看一下海棉寶寶版的Crank that 超歡樂的!
我發現很多都是海棉寶寶當糾察員那集~我有看過 超白癡的XD


海綿寶寶不給看了!就看南方四賤客吧~也不錯笑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