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分類:爽歪歪。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VIE (7).jpg

大家好!我是電影咖 No.9。

聖誕節這天,我收到一封情書哦哦哦~超級大驚喜欸(轉圈圈)→ 情書連結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11028.jpg 

性格警長對決噁爛殭屍!
憑藉好萊塢級的超逼真噁爛殭屍妝,創下全美電視影集首播收視率紀錄!
看性格警長如何率領生還者聯盟反抗殭屍!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00,000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70萬是幾多零呢?請看…


700000


啊~如果換成現金多好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91126-.jpg 
*這是電影專區首頁

這是我第一次上【電影專區】的專欄和痞克新版首頁的專欄耶!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0000.jpg

噢噢噢!萌不落人氣破20萬了耶!

這裡不過是一個大花痴的小宇宙而已~~
沒想到
9個月內就有十萬人瀏覽!噢~真是太感動了啦(拭淚)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09.5.28-.jpg

好久好久沒上專欄 這次竟然讓阿馮給飆上了!
照例要來發感謝文~ 只是這回有點感尬就是了=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ovie.jpg 

賀!痞客幫電影專區熱鬧開張!!!(鞭炮)

5.jpg 

我來了~~我來了~~(飛奔)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24-.jpg

發現這篇上專欄的時候 沒什麼感耶覺其實= =
想說~還是先來去首頁照一下相唄~!
結果一到首頁 看到編編給的副標題
"GOOD BYE!喬昆菲尼克斯"
我就照唸了一次
「GOOD BYE~喬昆菲尼克斯~」
結果眼框就濕了囧 然後看了一下照片 我就哭了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咦!上專欄了!

毫無喜悅…我只能這麼說=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鏘鏘鏘~~*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呀XD
媽呀~這次上專欄竟然碰到"專欄改版" 雖然變動不大但感覺還不錯
這次不僅第一批上新專欄 還上了一個瞎咪榜中榜耶~~太酷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咧!上專欄了~竟然還是這篇舊文(汗)
順便自己也回味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根本就不知道在寫什麼麻
連那副標題都很蠢阿~~~咳…整個爛透了= =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啦其實~哈哈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同期上的竟然有兩篇黑暗騎士相關文~果然是風潮啊!
這篇上了還滿尷尬的!因為只是隨便聊聊~非常的不專業阿!
發現上專欄第一個念頭是~馬的!會不會有人抨擊我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哇哇~《遇見好男孩》上專欄耶!
還滿開心的~應該看的出來我打的很認真唄XD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囉!又是我~~(汗)
什麼叫"二度連續再連續"呢?
請詳見此篇→連續再連續的感動!
但為什麼不感動 反而感傷呢?
嗯~~想想我上過專欄的文章 至今已經是第13篇了!
卻從來不曾有人恭喜過我呢!都是我自己在爽= =
阿!有一個人啦~shenae先生!送你好人卡一張!!XD
會突然想到這是因為 無聊去看了專欄別的文章
發現好多人都會祝賀文章上專欄的人 讓我整個超羨慕的說!!
我怎麼那麼悲哀阿?!哈哈…哈哈…(仰天悽涼笑)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哇咧!特務上專欄了= =
這篇打的很爛 所以上了也開心不起來囧
既然打這麼爛都可以上 我嚴重懷疑!!!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兩位公主上專欄了耶~~*
嘿嘿!其實這篇是我自己推的(羞)
哎唷~我只是希望可以多一點人討論麻!!
竟然什麼朋友要分享 不悅之下就推上專欄啦XD
沒想到即使人氣高 迴響也沒有很熱烈~嗚嗚~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I!又是我阿!!(抓頭)《豆豆假期》上專欄了耶!
我心機還挺重的麻 因為最近HBO狂撥《豆豆假期》
想必很多人都有看到吧!我就這麼發了文~哈哈哈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玉腿版賀圖~*

不要懷疑好咩!!那是本人的玉腿OK~~>Q<
還挺性感的吧?!(少不要臉了)嘿嘿~乍看之麻!!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噢哦~我又上專欄咧!
不過這次上專欄真是囧爆了阿阿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