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目前分類:懶人出遊企劃‥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2692.JPG 

這篇文章,主要是給大家看一下當兵去的菊弟啦!
未經本人同意放上小情侶照片,希望不會被抓包XD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IMG9267.JPG

端午連假!!!宅女我跟大學朋友們也(臨時)計畫去玩噢~
想說最近剛好是螢火蟲季 乾脆禮拜五晚上去東勢林場看螢火蟲好了~~
那天下午大家都集合上我車後 某萱才想說打去問一下還有沒有螢火蟲可以看
結果很不幸的小姐說 螢火蟲幾乎都沒了! 銬夭~那我們是要看屁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問我
  • 請輸入密碼:

CIMG8780.JPG

名稱:高雄很熱之狂罵bitch二日遊(啥)
時間:2009/3/7(六)
成員:阿菊ˋ阿蓁ˋ阿萱ˋ阿誠(情侶檔)
行程:(第二天)夢時代→台南(黑輪)→台南(蝦捲)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8265.JPG

名稱:高雄很熱之狂罵bitch二日遊(啥)
時間:2009/3/6(五)
成員:阿菊ˋ阿蓁ˋ阿萱ˋ阿誠(情侶檔)
行程:(第一天)飯店→旗津→海之冰→瑞豐夜市→愛河→新崛江→六合夜市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第三天行程:(2009/1/18)
 金閣寺-嵐山渡月橋-嵯峨野竹林步道-大阪城公園
 瀧見小路-免稅店-天空展望台-夜遊新齋橋或梅田商店


熱鬧的心齋橋
媲美東京銀座的心齋橋~超級熱鬧的呢!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行程:(2009/1/17)
 
東大寺-奈良鹿公園-東本願寺-京都藝術車站
 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寺-夜遊新京極味小鋪


京都~~
新京都車站 車站之規模為日本第一大站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天行程:(2009/1/16)
 台北/大阪-紀三井寺-紀州南部溫泉


好漂亮噢!
桃園國際機場 天都還沒亮呢~~酷斃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出遊又是老爹那群朋友辦的~
若看過上一篇遊記應該知道吧!?>
宜蘭!熱死人一日遊
沒錯!我又跟萌大哥見面了(羞)
這次老弟也有去 我們一家子都是晚睡的人
所以一上車 三個都睡死 哈哈哈XD
這次金山之旅 說是要去泡溫泉 還滿期待的! 
因為幾天前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 
(題外話:彥均ˋ彥甫去泡溫泉 阿~身材真好)
沒想出發前一天 我姨媽來!真是恨死啦~~~
結果最後泡溫泉還不是取消了~~呿!!!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北行之一 (請按順序看 哈哈)



8/24ˋ25是我與大學好友蓁和萱的台北行
也不是特地跑去台北玩拉 是去看獅子王音樂劇的表演
出發前幾日有為了些小事鬧的不愉快 幸好這兩天算是愉快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宜蘭之旅"~還真不洽當呢!! 
其實咱們只不過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逛而已
而且他媽的有夠熱 實在是沒什麼心情逛
這趟宜蘭之旅 依舊不是重點 傍晚的基隆夜市才正點阿~
親愛的基隆!!!我又來啦!!噢呵呵呵~~XD
我嚴重懷疑我此篇的分類是否正確 明明是出遊卻都在講美食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爹的朋友租一台遊覽車要去九份
邀我們去 我衝著"芋圓"就答應了!

這趟九份之旅不是重點~~
晚上的"基隆夜市" 才是大家的目標呀!!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天氣真好吶!
今個兒是咱們5+1六福村玩的大日子




銬北,取消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本分類終於有第一篇出遊文章了(掌聲鼓勵)
本次出遊成員有仔仔ˋ大愷ˋ愛玉ˋ我and司機賴桑
咦?女兒死去哪咧?聽說他去做志工啦!哼~= =
話說本來咱們要去新社看古堡的 因為門票太貴 
又很靠杯的過年期間不抵用餐卷 我們就很帥氣的(?)掉頭了
新社去不成 那就~就近去摘香菇吧!(眾歐)
就醬~我們揮別了"天下第一菇"和"百菇園"
朝著瞎咪鬼薰依草森林出發哩~
跟著紫色電線桿走 請不要放棄 去你的咧 真是么獸遠= =
不時聽到有人喊「媽的~是到了沒拉!我不要去了拉」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