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怨念啊!怎麼兩年後才發現這位小帥哥囧
這位紅翻全英國的青少年Alex Pettyfer 俊美的外表魅力無法擋
人氣超越哈利波特和威廉王子 
成為風靡千萬人的偶像~!
 
(本篇發癡文內容為【腐導級】 不喜誤入!!!)


我看完《風暴剋星》 是覺得他很帥沒錯!但沒有到瘋狂的地步
因為發現自己晚了兩年看 所以很懊惱 想說他現在不知生的如何了
就去咕狗了一下 
Alex Pettyfer - Google 圖片搜尋
畫面一出來 我只有一個念頭))) 糟糕!
糟糕的意思是 接下來我又要發瘋好幾天了囧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他是Muscle man阿阿阿~~!!!(噴血倒地)

稍待我呼吸較順暢 情緒較平穩後 我就慢慢的欣賞他的銅體了(羞)


看到他裸上身 就已經受不了了!! 
這小子竟然抽菸~~連抽菸都這麼帥~~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圖片 各位觀眾八˙塊˙肌! 


完美的身材!!艾力克~Good job!XD


天阿~~我快暈倒了!!這位18歲少年簡直萌度破表XD


跳躍芭!!猛男~~~噢噢噢~~!!


咳咳...看了一連串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後 讓我來看些正常
噢!無懈可擊的親切笑容~


這張很有喜感 短頭髮好像沒有長髮好看呢?!
很有王子的氣息~~威廉王子~~你輸啦!!!哈哈哈(巴)


這大概是他現在的樣子?我也不知道阿~~MAN


補充某段新聞:
貴為超人氣新星的艾力克,不工作的時候喜歡滑雪、跳舞、打曲棍球,最特別的是,他竟然喜歡跳芭蕾舞!「我知道你們會覺得男生跳芭蕾舞很娘,我才不在乎,這是我最大的享受!」此外,一般青少年明星在學校裡都會遇到適應不良的問題,這對於艾力克卻完全不成困擾:「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曾經告訴我,要我把私人生活跟工作分清楚,所以我在學校裡完全閉口不談拍戲的事情,同學們也對我很好,只會偷偷摸摸地翻雜誌,對照我本人的樣子。」 


果不其然 我當晚熬夜瘋艾力克瘋到三點.....
嘴角泛著淫笑 存了他上百張照片XD(每次發癡都幹這種事) 
隔天還感冒(騷未退?)只好翹課!哈~

艾力克不僅年紀輕ˋ身材好ˋ臉蛋優ˋ演技佳極品呀!!
如何~你心動了嗎XDDDD

◎相關閱讀:
電影:《風暴剋星》少年特務展身手
代言:
Burberry★派帝佛春夏自然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