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7).jpg

大家好!我是電影咖 No.9。

聖誕節這天,我收到一封情書哦哦哦~超級大驚喜欸(轉圈圈)→ 情書連結


給電影咖的情書─痞客邦2012年度十大電影部落客 - 小編特蒐 @ 電影圈 - 痞客邦 PIXNET

MOVIE (2).jpg


情書內容是這樣子:

MOVIE (5).jpg 

小編的註解大好!〈當然就是說想看電影裡頭的帥哥〉(←其實最主要還是我喜歡的帥哥)
既然是我的眼光,那就是很主觀的,幸好我喜歡的大部分都不冷門,呵呵呵~
都已經說是主觀的在開小花了,所以若是看到你不認同的,拜託也不要批評好咪?感謝。
最開心的就是小編有注意到我的落落長自介(羞),還有新片短評最愛男星都有提到,
連部落格截圖都截的好完整的,深怕切到任何一隻矮人就不完整,揪甘心啦!(熊抱)
而且連字體都是橘色的我的天啊!看了心情超好有木有!!!(←只有你吧)

真的非常感謝小編Y的賞識與肯定,但我還是很納悶自己為何會入選?
我想我會入選可能是小編私心吧?!其實小編很愛看帥哥猛男,對吧?對吧?
我的部落格沒有什麼電影影評,都是一堆花癡文和短評,說真的入選感覺有點丟臉...
看看其他部落客都好專業,每個人的文筆都這麼好,那種文章我都打不出來啊(羨)
而且大家私下似乎都有交流,哪像我都在自己的小宇宙裡燃燒...(完全自High)
話說,十大電影部落客,我只認識黃大仙欸,說認識其實也只是之前瘋世足有聊過幾次啦XD
我知道左撇子很有名,然後我以前很愛看sean 婊電影,也看過Luke 的文章,還蠻喜歡的。
總而言之,對於這圈子,我整個就是孤陋寡聞,沒玩臉書好像與世隔絕,都跟不上大家的腳步(黯)
老實說,別人的部落格,我很少看也不愛看說,主要是我看了會自卑,因為我打不出來啊!Q_Q
我只能打這些簡單且不正經的文章,而且總是圖多充版面,但我知道還是有人愛看的,嘿嘿嘿~

感謝黃大仙告訴我這個訊息,不然我都不知道欸!(小編寫情書都不通知的威(指指
我想順便在這邊回覆你的邀請,抱歉!我沒有臉書帳號,之前水筆仔有邀請我,我也回絕了。
我想你們社團的成員都是電影摩人和專業人士,我不知道該如何融入那個圈子啊(汗)
真的很高興你們的邀請,我想即使特地辦了帳號加入,我也不常出現,所以乾脆算了吧XD


其實,就在收到這封情書的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想了很久...

未命名 - 1 
▲阿姊入鏡了,拍謝XD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電影部落客,但萌部落帝國我好歹也經營了五年,卻沒有一個頭銜...
人家寫美食美食部落客,有人寫美妝美妝部落客,那我寫這些東西,到底是該叫什麼?
花痴部落客?尼媽真靠杯XDDDDDDDDD 
雖然會聯想到猛男帥哥是沒錯,但我真的也有在看電影啊!只是很多都沒打成文章而已嘛!
我是真的有在看電影,不是只看帥哥欸,如果大家都這麼看我,這樣顯得我很膚淺啊...TAT
但如今,我的疑問獲得解答,感謝小編賜給我頭銜,原來我可以是電影部落客...(感淚)

我立馬打電話給我捧友說:欸!你可以採訪我了,我被選為......芭拉芭拉電影部落客欸,哈哈哈。

話說,我那位要採訪我的捧友,在她的認知裡,有參加過首映會、特映會那些的,就是電影部落客欸!
我說,拜託~我也才參加過三次,三次都是阿膝好心幫忙這樣,而且我還兩部沒給人家打欸(爆)
給人家拿票看免費的,就是要寫文章推薦啊,可是我卻沒給人打,對不起真的沒時間麻...(一拖就沒fu了)
友人表示:「你真的很沒職業道德!!!而且你這樣是害到膝關節欸!怎麼可以這樣!(怒罵)」
啊啊啊~對不起啦!《鯨奇之旅》真的超好看,非常感人!拜託大家趕快去租來看!
《地心冒險2》的小森森真的很肌情,而且彈情萌翻哩!本人也超級nice。(←來不及了太太)

所以到底要怎樣才是電影部落客呢?我實在也不清楚啊哈哈哈,有誰能解答嗎?

我想順便在這篇提一下,關於我的電影短評,當初會打電影短評,其實又是因為阿膝。
因為他曾經要求我幫某部(他推薦的)鬼片評個分,再打三句話推薦,說是他寫作需要。
他竟然要我這文筆差的人寫短評,害我上課都沒在上課,滿腦子都在想短評,想用成語還唸不完整。
因為這次的機會,讓我覺得寫短評真好玩,而且雖然看的院線片很多,卻都因為沒時間或太懶打不出心得。
既然這樣,那我乾脆通通都來打短評就好了啊!放在首頁,也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看這片的簡短感想。

雖然短評真的字少又短,但其實我都打超久的,我可以盯著電腦打打刪刪想兩個小時還想不出來,
而且常常打到睡著XD 沒辦法,文筆太爛,國文造詣又很差,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頗艱辛XD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怎麼能有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可以打這麼多影評文章?
我從事服務業,上早班的話,下班都累翻了,經常先睡再說,然後只能在半夜打文章,
我喜歡在上晚班的時候,去看早場電影,然後休假的時候,總是很多雜事和家事要做,
所以經常在熬夜趕文抓圖,大概都三四點睡,但我很不想這樣啊,隔天都好累>"<

順便再提另外一件事,我常被人家抱怨說每次問我哪片好不好看?我都說好看!
然後就會被朋友唸:「你什麼都麻好看!你哪部說不好看了?問你都沒用。」
真是冤枉阿!我會看一部片,一定是它有吸引我的地方麻~不然我幹麻去看?!
我找到我要看的點,當然看的很開心啊!我這個人超容易入戲走不出來,
哭點低,笑點也低,從主角到龍套都能開小花,胃口大什麼類型都會看,
(當然亞洲片比較少,不是不看,只是要看的太多了,它們無法排進片單)
而且說真的,我比較少批評電影,之前我曾經在部落格發過上述牢騷,
結果就有網友回應表示說他覺得即使電影不怎樣,我也會看到電影好的地方。
OMG 讓我覺得超開心的!可以看電影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就不要太挑剔啦XD
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是真的每部電影我都覺得非常好看,只是我短評會比較婉轉哈哈。

最後,不管小編會不會看到我都要說!(就算看到可能也基於身分關係不會回應)
電影圈的小編Y 真的很謝謝你!這是今年我繼CWT初體驗和當姑姑後,最開心的事了!
我會更用力活著!努力散播歡樂散播愛,我盡量提昇自己的文筆,看能不能更有貢獻。

如果我有時間就多打一些電影文,當然還要盡快把我積欠的文章生出來XDDDDD
我沒忘記我的賈斯汀文還沒打,小隊長特輯文還沒發,陰屍路第三季第八集也沒更新,
甚至連放話說要打的《浴血任務2》、《舞力全開4》、《007:空降危機》通通都沒打。
然後回留言總是很拖拉,我真的很懶!不管是手機訊息還是G+回覆我都是這樣,所以不用太在意。

我已經決定了,明年2013 我要發大文,而且是三連發!
大概是本部落格有史以來最浩大的工程,希望可以在上半年以前完成!
為了感謝小編的厚愛,以及廣大鄉民和腦殘粉們的支持,阿菊我會繼續努力的!(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電影咖的情書 電影咖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