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哦~我又上專欄咧!
不過這次上專欄真是囧爆了阿阿阿~
這編輯也太可愛了吧!!XDDD
我在首頁看到標題後 狂笑了大概五分鐘芭XD
"六塊肌滿天飛的-舞力全開"
想必編輯大大一定沒看過《舞力全開》這片芭?!
這片並沒有什麼六塊肌滿天飛阿~~~
大胸脯滿天飛倒是有啦!不過這更不適合出現在首頁芭XD
這一切就要怪我阿 都怪我的小花文章誤導了編輯大大阿~
真要說六塊肌出沒也不過才兩幕芭!(印象中)
不過光這短暫的兩幕 就足以讓我血脈噴張啦XDD
話說 如果網友點進來沒看到滿天飛的六塊肌.....
會不會很怨念啊?(迷之音:這種怨念只有你會有芭!)
不過編輯大大選的那張圖我也很喜歡哦哦哦!!整個熱血沸騰阿~

還滿開心的是~本人對舞蹈並不在行
偏偏兩篇舞蹈相關的電影文章 都上了專欄~!!

《踢踏人生》震撼感官的重踏舞

《舞力全開》舞出你的靈魂節奏

其實我也是有跳過舞啦~小時候學過一陣子芭蕾~
國中跟同學去學過一期的街舞 還曾衝動想去學踢躂舞
不過比起畫畫ˋ看電影 跳舞實在引不起我的熱血~
加上本人實在有夠懶 叫我在那邊賣力扭動實在要我的命
幹麻自己跳的那麼累 看別人跳就很爽啦!!哈哈哈
說到跳街舞 我娘親可就強了噢噢噢~~XD
她在DOD跳舞咧!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愛街舞囧
我娘也有去看《舞力全開》 結果我們倆興奮的討論
話題全繞著米路XD 他實在很可愛阿~~~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痞客編輯的厚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