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決定了!
我要把《開麥拉驚魂》列入我的"年度大片"片單內
阿~我自從知道有這片齁 沒有一天不期待的拉XD 
我會想看這片沒有其他多餘的因素!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演員兼任導演的--班史提勒。 ♥♥♥♥♥



好像沒看過有人在哈他的耶?!嘿嘿!別看他是諧星~
他真的是帥哥一枚阿~我從以前就超喜歡他的!
就跟亞當山德勒一樣 是他們作品的忠實粉絲~~
離題一下~亞當山得勒的新片《天方夜談》跨年夜上映:D
是說 我覺得班比亞當帥啦!他的眼睛電力實在是太強了!
而我真正對他心花怒放是在《門當父不對》那片:P
看他在水中打排球差點噴血倒地…身材好啊!good job
有了身材的加分 班史堤勒的排名瞬間躍升到前十名XD
他在《開麥拉驚魂》中的帥勁又害我小鹿亂撞了阿~~
真是超垂涎他那閃閃發亮又強勁肌情的臂灣齁~萌啊!

當然 列入大片不只因為班史提勒身材好這種膚淺的原因啊!
是因這片實在是太好看了阿!五顆星~★★★★★
是說 又一堆人在抨擊我覺得超好看的電影了!=_=#
銬夭!早知道不要亂看~害我氣到很想砸螢幕~掯!
不好笑?講八百遍了~看不慣美式幽默的就不要看了啦!
爛死了?你看過這麼注重小細節的高成本喜劇片嗎?
看不懂?你是電影看太少!回家多做點功課吧!
我最討厭看喜劇片的人抱著嚴肅的心情去看 還雞蛋裡挑骨頭
自己笑不出來就嫌(這是你的問題ok)還叫大家別去看?!
阿菊強力推薦(給跟俺看片有同感的本格常客們) 謝謝~
  

★逼真的戰爭場面不馬虎:
 從戲中戲的戰爭一開始到卡以前 真的有刺激到!超熱血
 裡頭的爆破場面不輸戰爭片 我被大大的震撼到~
 而且他們拿機關槍掃射的樣子超酷! 姿勢100!
 直升機ˋ噴射機ˋ爆破ˋ掃射ˋ地雷ˋ大砲…等都不馬虎
 片中還有一場爆炸高達107公尺高的蕈狀火球 超壯觀的!

★喜劇情節絕對誇張爆笑:
 片中相當多經典大片的影子和一些片子的梗(最好是都看過)
 像是《他不笨,他是我爸爸》ˋ《雨人》ˋ《阿甘正傳》
 《現代啟示錄》ˋ《搶救雷恩大兵》ˋ《前進高棉》ˋ
 《隨身變》ˋ《終極戰士》ˋ《搶錢袋鼠》ˋ《辣媽辣妹》等 
 加上資深的喜劇演員們和眾明星助陣 這片真是超精采的!
 誇張爆笑的戲碼讓我笑到狂顫抖咧!(爆雷時會補充)
 本片不僅是喜劇片也是動作片 更重要的是它完全沒嘲笑戰爭電影

★不少隱喻且有深度內容:
 片中除了嘲諷某些大牌演員難搞和揶揄了很多好萊塢現象外
 還諷刺演員為了揣摩戲中角色過度 可能會迷失自我這樣
 甚至不紅的演員 大老闆可能也不會在乎他死活阿囧

★眾星雲集看的小花亂開:
 片中的卡司們 包括湯姆克魯斯ˋ小勞勃道尼
 陶比麥奎爾ˋ馬修麥康納ˋ班史提勒ˋ傑克布萊克
 布萊德傑克森ˋ傑魯巴契等 各個演技都很棒!
 最令我大該眼界的 居然是很不討我喜的阿湯哥囧

★演員們的表現無可挑剔:(有雷)
 班史提勒光是那手臂就值得讓人嘉許阿(喂) 
 雖然他不肯透露自己的角色是拿哪個好萊塢明星當樣板
 但好像還滿明顯的是阿諾史瓦辛格?!他除了是男主角外
 還身兼導演ˋ編劇和製片 真棒!(掌聲鼓勵)
 倒是小勞勃大方的說自己是以羅素克洛作為角色原型耶!
 雖然小勞勃在戲中ㄌㄠˋ著我個人覺得很爛的中文…
 但我覺得他學黑人講話像極了!真是演什麼都唯妙唯肖!
 傑克布萊克整個非常入戲耶我的媽 我覺得他超賣力的
 他詮釋的毒癮發作很特別XD 在這片也滿MAN的~
 大突破的阿湯哥扮禿頭肥佬 居然可以這麼迷人!(驚)
 他火爆的台詞講的也超有魄力!嘻哈舞技也超棒阿XD
 陶比雖然戲份不多也沒半句台詞 但光靠眼神會說話就夠了
 是說 他客串GAY神父 這也算是一種突破唄?!XD
 至於馬修 他不管演什麼片都依舊維持他的痞痞風格
 在片中算是個重要的角色 我很喜歡他詮釋的賣力經紀人
 菜鳥
傑魯與嗆黑人布萊德兩人的表現也不俗~
 當然還有四葉ˋ爆破專家和英國佬導演也不賴阿!

◎出乎我意料的萌角和莫名奇妙的萌點:
.《撒旦的暗巷》gay神父之一的陶比麥奎爾
.扮禿肥大老闆的湯姆克魯斯跳嘻哈舞和發飆時
.火龍幫毒梟頭頭陳老大居然是個火爆的小正太
.剛出場很拙拿下眼鏡後眼睛超迷人的傑魯巴契
.喬裝成中國人的小勞勃跪下來拿機關槍掃射時

傑克布萊克被吊在直升機下面發飆亂吼的時候

一開始的預告片就嚇到我了 什麼波霸奶茶?什麼鬼?
接二連三的"以下預告列為普遍級"預告片 我才漸漸進入況…
原來片子已經開始了!噗~ 這些預告片都超爆笑的!
班史提勒的《魔鬼燃燒者》拍了一堆續集「我又回來了!」
傑克布萊克的《阿肥一族》也很好笑 每個胖角色都好可愛~
非提不可的是 小勞勃跟陶比那片《撒旦的暗巷》(←沒記錯的話)
媽啊!這兩人深情相望 還有十指激情相扣 是怎麼回事XD
小勞勃那句「上帝…我是很壞很壞的男孩…」 快笑死我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片在演什麼唄!我還是簡單提一下(小雷)
基本上 這是一部戲中戲的電影《熱帶霹靂火》的拍片過程
而《熱帶霹靂火》是改編四葉泰貝所撰寫的親身經歷這樣!

◆曾經締造最高票房 紅極一時的巨星史塔克(班史提勒飾) 
 聲勢日漸下滑票房慘跌 還成了愛耍大牌的票房毒藥
 演出能與動物說話的智障《阿呆正傳》 被評為史上最爛
 於是他想藉由《熱帶霹靂火》這部電影重新成為巨星!
得獎常勝軍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 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演技
 這次為了演出《熱帶霹靂火》黑人軍官一角 把皮膚給染黑了
低級喜劇系列電影演員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 有吸毒前科
 演出《熱帶霹靂火》 想證明自己也能飾演嚴肅的角色
嘻哈歌手艾帕奇諾(布蘭登傑克森) 也希望成為嚴肅演員
菜鳥演員桑凱文(傑巴魯契飾) 為了角色還參加了魔鬼訓練營
 
一群自以為是的演員耍大牌問題又很多 使製作成本飆漲 
金主要脅停拍 控制不了大局的導演 決定聽從四葉的建議 
帶領演員們深入熱帶叢林 以打游擊的方式拍攝超寫實的戰爭電影
而他們很快就遇到了一個販毒集團"火龍幫" 一切被迫來真的!
之後與團隊不合的史塔克一意孤行 結果被火龍幫抓走XD
其他人也想辦法救出史塔克!卻一連串烏龍~大概就是醬…

#接下來就講一些我硬像較深刻的笑點唄~(有雷有雷有雷有雷)
拍攝《熱帶霹靂火》時 凱文腸穿肚爛血肉模糊的畫面超好笑(咦)
史塔克中彈時 雙臂章開誇張抖動那畫面 我笑到翻過去
還有賴寇克邊哭邊噴口水也很白痴 兩個還在那爭誰該哭誰不該哭
史塔克說 等他回去要教賴寇克丟酒瓶 手都斷了丟屁啦XD

超火爆的阿湯哥 轟人批哩啪啦連環炮 超.酷.的!(心)
我真的要說一下 因為一般來說胖子都不會很帥 但帥哥扮胖子
只會顯得那胖子帥呆了這樣 所以我有被他那扮相迷到囧

看到馬修出場時我超開心的(小花飄) 他演經紀人兼好友瑞克 
他還跟史塔克在那邊互講「你…讓讓讓讓…我高高高…興!」
真是超白癡的XD 只可惜沒露個腹肌之類的來瞧瞧(你很煩耶)
導演被炸死那裡我超傻眼的 呃?怎怎怎麼回事=口=?
死了已經很可憐了 屍塊還被史塔克玩弄 又舔又踢的(汗)
導演死前變的很有魄力 賞了一個人巴掌 是賞誰我忘了耶?!

他們在那邊尿尿講悄悄話也很好笑 史塔克還擠汽水有夠逼真
不過為什麼兩人尿完都要打凱文屁股?真的很白痴耶XD
他們一夥人在叢林亂走時 帶頭的史塔克手勢還花俏的亂比一通
沒人看的懂XD 我也快笑死了~真的很想巴下去!!
史塔克誤殺了熊貓那也很爆笑(喂) 用不著穿在身上吧?!囧 
那個陳老大出場時 我整個心花怒放了!帥氣小正太good!
他被吊起來浸水時超萌阿~~那畫面真美好(你有病阿)


整個集團都瘋《阿呆正傳》也太瞎了吧~所以史塔克就被迫演戲啦
演舞台劇給所有人看 最噁心的就是戴上假牙那幕啦!都要吐了我
瑞克去找阿湯哥時 阿湯哥還跳起了佛羅里達的辣妹好露LOW咧
超帥的拉~看的瑞克目瞪口呆 我都想跟著搖擺了!XDDDD
傑夫毒癮發作 不時在那邊哀爸叫母追他的甜甜豆 實在很浩呆
沒想到帥氣的艾帕竟然是gay 蘭斯?南絲~~耶~?!
大夥要去救史塔克時 賴寇克中文講的真的很好笑齁= =
是說也講滿多的~不錯啦!「尊驚寧!尊驚寧!」 (尊敬您)
他被發現後跪下來雙手拔出機關槍掃射時 我小花瞬間爆走了XD
史塔克入戲太深不肯走 賴寇克也無法抽離黑人角色 兩人都迷失自我
最後還吵起架來 好笑的是~賴寇克說「我知道我是什麼人!
我是那個扮演別人然後假裝別人是另外一個人的那個人!」 
真饒舌囧
凱文看了還很訝異的說他們"不安
全感"很離譜 笑死我了!
有一幕也很經典的(廣告就有) 就是史塔克丟小孩那 真的很好笑!
最後炸橋也很刺激!陳老大要轟直升機時 最後竟然是瑞克出馬~~
他追到了叢林來 即時丟出了數外視訊啥小的 擋下了飛彈 酷耶!


終於 史塔克如願的拿了奧斯卡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阿(淚)
最後 應該算全片的高潮唄?! 阿湯哥大秀舞技阿阿阿阿!
哇銬~超會跳的拉~!那你以後就都演這類的片吧!(喂)

下面是電影公司架設的"偽電影官網"和"偽個人網頁" 超有趣的!

《魔鬼燃燒者六:全球融化》(Scorcherxu 6:global meltdown)

.官方網站:http://www.scorchermovie.com/
.個人網頁:http://www.tuggspeedman.com/

《撒旦的暗巷》(SATAN’S ALLEY)
 
官方網站:http://www.satansalley.com/
個人網頁:http://www.kirklazarus.com/

《阿肥一族》(The Fatties 2)
 
官方網站:http://www.fatties2.com/
個人網頁:http://www.jeffportnoy.com/

建議可以看《開麥拉驚魂》的預告片或宣傳片和幕後花絮 
他們為了宣傳這片拍了很多有趣的影片 絕對會得到更多樂趣

主角三人~帥氣班!性格小勞勃!MAN傑克?


阿湯哥~馬修~耶!兩個都戴墨鏡(心) 我的陶比咧???

兩位萌角 演凱文的傑巴魯契和演陳老大的布蘭登蘇虎(?)


對了!順便在這邊說 我超愛看男生帶軍牌 莫名的性感到爆炸
我覺得小勞勃道尼整個轉型的太超過!弄成那樣真的很難萌囧
因為他那造型 讓某蓁幻滅到現在還死不肯去看這片 哈哈哈
再順便推薦一下 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之前合作的一部喜劇
《賤錢眼開》還滿無俚頭搞笑的!有沒有人看過呢?
噢~我超期待《博物館驚魂夜2》的~感覺很不賴XD
還有小勞勃道尼裘德洛的新片《福爾摩斯》 是動作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