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小丑海報耶耶耶~~酷斃了!
這是蓁&萱送我的生日禮物阿!一樣遲了兩個月…
ok!這次我會特地"放大紅字加粗體"強調…

這是英國空運來的正港海報啊!!!


真是辛苦兩位了!聽說你們催這海報 快把老闆煩死了~
海報來了老闆比誰都還高興阿XD 真可愛!
你們好像還(很不感興趣的)聽了不少辨認海報的知識(羨)
害人家很想跟這位熱血的電影海報迷老闆做朋友的啦!

話說 我在上班的時候 還一直打電話問我要哪一款?
(那天的事真的很不好意思噢
!)要選擇啊?真是讓我猶豫死了!
我超愛小丑彎腰俏皮那張(下左一)還有大臉微笑那張(上中)

不過明信片都有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坐著這張囉~

這海報加上護貝質感真他媽的好耶~超有FU~~~
一直煩惱要供奉在哪?是電腦旁?還是電視上方?
(迷之音:現在應該不是煩惱這種事的時候唄!!!)
我當然不會接受某蓁的建議 貼在天花板啦!我瘋啦= =
最後還是選擇貼在電視上啦 看能不能做個好夢之類的~XD

#躺在床上看就是這樣啦!XD 


我真的很愛照我房間:P 是說好像不該讓我的大腳丫入鏡齁囧
貼那獅子王塑膠帶好像有點蠢耶?! 因為海報太貴買不下去咩!
跟《愛是唯一》那種出租店的廉價海報放在一起 差真多~
我要澄清一下 我房間很多凱蒂貓的東西 全都是以前我媽買的(汗)
因為她超愛的!絕對不是我買的阿阿阿~我真的很討厭那無嘴怪物
海報本來想拿去裱框的 不過好像太大費周章 就算了XD
天阿~好幸福的感覺!真是太謝謝兩位了!讓你們這樣破費
明年我會好好回報妳們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