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得意的大笑三聲
哈!哈!哈!
沒錯!我終於放寒假了~開心
我等待好久 等的好辛苦呀!
因為期末考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睡好了
片子好多還沒看 積一堆在那邊(怨)
在我短暫的寒假 只想放鬆而已
不想再像去年那樣 累死人不償命的日子
上電腦課ˋ游泳課ˋ油畫課ˋ上85ˋ幫老爹工作
雖然要放鬆 不過我還是很忙的歐歐歐!
我已經規劃好我寒假大致要做的三件事:

計劃一ˇ 睡覺睡到自然醒
計畫二ˇ 看DVD看到掛
計畫三ˇ 繼續混假日工讀

ㄟ嘿!奇怪?計畫中怎麼沒有減肥
哎呀~我已經擺爛狀了辣 盡情吃芭!肥菊
希望開學不要大家都認不出我 因為我太肥
而且有預感 寒假的聚餐 非常多呢XD
光是跟老爹跑攤吃尾牙就要吃到吐了
85同事們【歡迎華威回來聚餐】 
高中死黨們【彌補耶誕大餐的聚餐
國中朋友們【火鍋吃到飽聚餐

每天睡到自然醒 大約都快中午了
錯過我最愛的早餐時光 雖然很可惜
不過睡覺實在是很幸福的事~(樂)
好多DVD還沒看 想到要把他們看完
就覺得困難 因為其實時間不是很多
(迷之聲:到底都在幹麻阿!↑)
因為寒假好看的電影太多啦 哈哈哈
假日工讀都轉平常日了 幾乎每天都要上班
我依舊是我的假日工讀 同事們加油阿(揮)
一個禮拜就只上兩天 我也很厭煩囧
平常應該除了上書局吃東西就是宅在家裡芭
哇!真令人愉快~本人有嚴重的戀家情結
平常在學校下課 就算沒事 也很趕著回家
下班就算沒事 一刻都不想逗留
其實回到家也沒幹麻 哈哈哈

總之 擁抱寒假 宅菊我來啦!!!

以上 根本不知道再打什麼的宅廢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