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找老媽時 看到她在看洋片
習慣性的又想來猜一下片名~
我只看到一幕女配角的畫面...

就背對電視機「等下!不要說~我猜!」


俺「我知道我知道....那個那個《賴家王老五》對不對?」

娘「嗯哼~!」

俺「有馬修麥康納對吧!」

娘「嗯哼~!」

哈哈哈~我真厲害!!(←得意自high狀)

俺「你知道這片在演什麼嗎?要不要我跟你講大概?」

娘「不用~我看過介紹了!」

俺「噢~我超喜歡他的 他好帥噢!」

娘「還不錯啦~」

俺「他身材超好的~~(陶醉)」

娘「他穿西裝還滿好看的啊!」

俺「不!他不穿比較好看!(激動)哈哈哈

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