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jpg
心血來潮 做了張新年賀圖:P 

『再話說
 我每年都在家跨 
 真的是有夠逼哀欸 哈哈哈!
 沒男朋友只能這樣阿 哈哈!
 期望2009能有人陪 哈!』


以上 是我"嗨!2Oo8。"的期許
很不幸滴!今年我還是一個人過(嘆)
不過 今年可是有人揪我跨年噢(羞)
由於內容太長很佔空間 所以另開一篇>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今年跨年一樣呆在家裡 打簡訊 聽著體育場的倒數和煙火
就這樣過了~連電視都沒有看 真的是很不年輕人耶= =
我真的老了~20歲以後的日子過的真很快~
而且~~2008年未免也過太快了吧!!!
不~我的青春就這樣流逝了~~天阿~(你自己的選擇阿太太)
今年簡訊內容跟去年差很多(超短) 沒辦法太懶了!
『新年快樂,有緣就再聯絡啦齁~(敷衍)
 還當朋友的就也敷衍的回傳一下吧!哈哈…』

果然大家都非常敷衍的回傳~除了有心的大愷和華威~
最誇張的是還有三封是同款的群組信是怎樣?囧

接下來… 
年終深深一鞠躬。


在痞克呆了一年 很感謝這些日子來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一直都有【被抨擊恐懼症】 網路是個可怖的地方阿(驚驚)
我真的很怕被網友抨擊或謾罵之類的(←超級俗辣一枚) 
不過到現在 我都沒遇過人家攻擊我 真是太感人了(拭淚)
只能說 來看我文章的朋友 都是善良的好人啊!!!
以下 給各位的話 真是非常感性的時刻 請不要來亂
並依自己的身分閱讀 且不要偷看別人的噢~~謝謝!:)


★給親愛的網友們:
嗯~首先是我比較有印象的網友:(還真是不多)
牛排ˋ叮噹ˋ阿膝ˋ阿勒ˋ阿冥ˋ小莉ˋ花瘋ˋ童囉囉ˋ
迪西ˋshenaeˋalbastiˋmojitoˋpurinpinˋmomoˋd…等
(有些現在也不知道潛去哪就是了= =)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跟我喇咧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部落格會很淒涼的
我知道留言的框框很不方便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新年快樂唷!
再來是 常來這潛水的朋友們(應該比較多人吧)
雖然很可惜沒辦法一起喇咧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會來看我的文章 
也很希望你們可以偶爾浮出來發表意見 並註明你是長期潛水者
我會超高興的~~哈哈哈(你有病阿你)新年快樂唷!
特別感謝網友manage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有注意到
每當我忘記將文章貼到funP 你手腳就超快的XD
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我建議你標籤可以打上主演人的名字這樣(喂)
最後是路人甲ˋ乙ˋ丙 (都路過走了是看的到阿?)
很感謝你們路過還願意留一下言 真的是非常有大愛的行為阿!!!

★給親愛的萌男們:
很遺憾我未能完成你們的介紹 真是非常對不起阿~~~~
希望今年我有更多時間可以用 我會好好的介紹你們的!

讓所有人知道你們的好ˋ你們的帥ˋ當然還有你們的萌:D

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們的愛 隨著時光流逝是否會變淡
但至少我都是曾經愛過的 我絕對不會忘記那花滿人間的感覺(啥)
我會將這份真摯的情感付諸文字 將這份深刻的記憶永存部落格
媽呀~我真是詩情畫意~難得的好文筆 太感人了(淚)
(謎之聲:來人阿~把這神經病抓走阿阿阿)
萌男萬歲!肌肉男萬歲!親愛的大家祝你們新年快樂~~

★給親愛的死黨們:(就是你們4個!)
我真的很重視我們之間的感情 雖然我沒有很積極的表現
但應該比你們表現好多了!嗯哼~(搞什麼居然有人失蹤了!?)
我常常抱怨你們 上了大學就忘記咱們高中好友彼此的情誼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不夠好 你們才不會主動聯絡我?
是不是我太宅 不愛出去玩 所以你們也懶的揪我?
大學同學真是太有趣了 死宅女阿菊算什麼! 對不對?
對這份友誼 我可是執著了兩年吶~~~現在 我也懶了!
我感覺我們的的友情逐漸淡去 就讓它去結網ˋ發霉吧(茶)
哎!請珍惜我們的友誼 常聯絡吧!!!
我真的很感傷的祝你們新年快樂~~嗯!快樂~快樂
(迷之聲:這段是打來讓人巴的就是了!?)

★給親愛的同事們:(我們這群,自己心裡有數)
在我看來 我們店裡分三群(應該是這樣沒錯)
一群是會去玩ˋ去唱歌那種(玩咖派)
一群是會去聚餐ˋ看電影那種(就是我們)
一群是除了上面兩群外 不知幹麻的(喂)
我們以前一起工作 彼此是那麼有默契 充滿歡笑ˋ淚水(?)
有過美好的回憶 如今 有些人沒做了 有些人很少搭到班
但我相信我們都不會忘記有過的美好(雅婷我對你沒信心囧)
現在我已經不會老抱怨不要做了 上班的生活很平靜
沒有特別喜歡也不會特別排斥 但我真的想念美好時光

你們在我心目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請答應我 我們一定要常聯絡 保持不要太久一次聚餐噢:D

★給親愛的同學們:(就是那個淫蕩和那個騷貨阿~(揮(遭巴
我必須先坦承一件事 前面我也提到過了 我對於高中死黨友情的執著
維持了兩年~~(你們也知道我很晚才適應大學生活麻)
在那兩年間 你們對我來說 不過是大學同學(功能很好的同學)
我想你們對我的評價也沒多好吧~~我這麼夭獸混的~XD
我每次都跟朋友說 這兩個大學同學超.好.的!
什麼事都會幫我記!凡事都會提醒我!分組跟他們同組好輕鬆!
而且 每次想到送禮還是祝賀之類的 你們的順序總是在後面~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們的感情變的深厚(希望你們有同感)
同時 我也驚覺!我們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可以相處!
我很緊張 有一陣子為了這件事 忐忑不安了很久…
而剩下的那一年 我們都在實習 相聚的時間會更短 我超難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少翹課 才能在學校跟你們相處
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像一般大學生那樣玩樂(應該是我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調戲淫蓁ˋ惹怒某萱
現在凡事 我第一個就想到你們(像是日本行的紀念品名單啦~XD)
謝謝你們大學期間的陪伴 我對我過去的超級混行為深感抱歉! 
我們彼此家住的遠 要出去玩都很不方便 但還是要常聯絡噢!
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我家玩~我要煮咖哩飯給你們吃~~
我們三個都姓林(緣分阿) 三位姑娘都姓林 所以叫三林娘(遭巴)
不然叫"三林姐妹花"(俗爆) 其實是淫蓁ˋ賤菊ˋ騷萱 :P
某次 看到一部片 剛好裡頭人說到「大學同學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一輩子 我都希望我們友誼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最後 我一定要說…… 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羞) 

★給認識最久的人:(某賢ˋ某綺ˋ某郁)
嗨!常聯絡啊!!! (超敷衍(巴到死
沒有啦!你們都放壓軸了!可見有多重要~~
這還需要多說嗎?是不是!! 先來抱一個唄~XD
死阿賢…雖然你嘴巴很賤 但我們從來沒吵過架耶XD
銬!我們也認識八年多了~真是有夠久的啦~~
很高興有你這個無話不談的朋友 雖然你嘴巴真的很賤(←死要強調)
也超感激你常幫我翻譯和解惑之類的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你真的是我的偶像!風趣又聰明 會讀書又會玩的資優生(鼓掌) 
我都沒煮過好料的請你耶(倒是請你吃了不少頓飯阿~~~)
改天有空來家裡坐坐阿!看你要吃咖哩 還是義大利麵或牛排都ok!
笨綺綺…我們一路走來 還真是吵過不少次架阿(遠目)
我真的覺得我還滿了解你的 所以才能忍受你那粗暴的個性咩(遭巴)
很少人知道在你強悍(又恰北北)的外表下 有個容易受傷的心靈阿
雖然最近比較少連絡 但我真的很想你~ 拜託你也別那麼忙 囧 
我知道你現在跟大學同學玩的很爽 但別忘了我永遠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小郁郁阿~妳是我認識最久的網友耶(還見過面的)
我們雖然瘋
吳尊而認識 但其實最原始的口味卻是截然不同 
妳是熱血日本派 我是熱血西洋派 但我們一樣愛瘋狂開小花
大花小花 這是緣分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一直保持聯絡
對了!你是正妹~加把勁兒努力達成你的所有目標吧!共勉之:P

2008年 "圓"滿的結束。
真的是太圓了!!太圓了阿阿阿~~~嗚嗚~~T口T
我整個已經肥到60公斤了 破紀錄!!!
我居然敢打出來~~真是太沒羞恥心了XDD
不過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有60是真的啦!
可能是我高吧?!
講兩件令我很傷心的事~~~
老爹「大家都跟我說 你變胖了比較可愛耶!」

阿菊「.........................我60了耶!」
老爹「很重嗎?」
阿菊「很重啊!」
老爹「沒關係啊!女生就是要胖一點才好看阿」

這個誇獎 我聽了真的很想哭阿~嗚嗚嗚
阿賢聽到我胖到60 整個是驚到大叫「天阿~~~」
然後開始狂損我「也太跨張了吧!」「很胖耶!!!」
「你比一般女生胖了15公斤耶!!正常不都4ˋ50!」

嗚嗚~我也很想苗條啊!但我就是克制不了想吃咩=皿=
冬天真是個美味的季節(口水) 宵夜吃的很超過XD
不過最近 老爹買了一台"纖體有氧運動機"說是要讓我運動的
老爹「來!你這個懶人都不運動!以後就來站這個!」
我站上去試一下就覺得好累噢~頭好暈噢!要搖到什麼時候囧
看來~我要瘦下來~~近期是不大可能~(汗)
橘色的耶~~好酷噢XD
CIMG7078.JPG

那個看完的!!!我打的那麼辛苦 好歹也給人家回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