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7.gif

為了回饋大家!留言投票就送圖給你~
當然~你想偷的,我也沒辦法啦!
是說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哈哈哈XD


你比喜歡哪一個呢?一人兩票!

【ROCK】
MJROCK.jpg
這張我個人是蠻滿意的!
風格有ROCK到,不覺得嗎?
啊!被發現了嗎?我幾乎是從另一張圖取材XD
所以做得特別快~哈哈哈

【Smile】
MJSMILE.jpg
這張原先有五個微笑的MJ
全部都擺上後才發現沒地方打字囧(←白痴阿)
最後只留了兩個,為了更讓大家明白我的主題
就乾脆在背景裡加上英文字樣,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很亂?

【King Of POP】
MJKOP.jpg
這幅是我做之前最喜歡、最期待的一幅XD
因為我覺得MJ的動作好帥!配上好似他手中拋出的字樣更酷!
結果沒想到做出來效果最差,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囧

【Black Or White】
MJRIP.jpg
對這張期望很大,做出來也不怎樣囧
我堅持字樣要放中間,左邊又不想再放MJ
然後空空的不知道要加什麼,莫名的加了很多星星
現在看那些星星很不順眼,我居然還用了個莫名的名字XD

【MJ & Mickey】
MJMK.jpg
這張最難做,本來旁邊我想打上想對MJ說的話,
但空間太小就作罷,我又發現我的素材裡有米奇的圖!
MJ很喜歡米奇呢!他一件同款米奇T恤就有三種不同顏色XD
超可愛的!所以想說把他跟米奇放在一起他應該會很高興~
我知道感覺有點怪異,且背景又很花,但不要嫌棄它麻囧

【MJ Alive】
MJalive.jpg
這張我搞最久,因為我莫名的很堅持中間那串字要潑浪
變成空間不足,無法打很多字,但我又很想再加些什麼囧
然後就卡了很久,最後還是只加了幾個圖案而已XD

【MJ TKS】
TKS.jpg
這幅是我最快做完的!我滿喜歡的一幅~
大概是MJ比YA,又說謝謝你…我愛你…太迷人了吧XD
而且它又是顏色比較鮮豔的(其他底色幾乎是黑色)


我做這些圖,當然是有目的搭!
前幾天,我發現這個網站→ MJ faith
應該是MJ歌迷做的網站,看的出來幕後團隊很有心!
但是網站剛起步,內容都還不夠充足,就連首頁的橫幅都還沒擺上,
既然他們橫幅在徵網友自行創作,我就想我也來貢獻一下好了:P

本來打算只做一個,但是你知道了~MJ萌照太多,就做了好幾個
後來是克制住自己"阿菊,不要在做了!你以為你很閒嗎~~"
就做了7幅! 噢噢~是7耶!(←你故意的麻)

我又再次發揮了我越加越花的本領(汗)
圖都做的亂花一把的~改不掉的壞習慣~嗚嗚!

如果你想要收藏的話
只要告訴我,你比較喜歡哪兩個圖?
(就算你全部都喜歡,還是有最喜歡的兩個吧)
並簡單的說明一下為什麼,還有留下你的信箱就好了!
(不想要的,就發表一下意見也行啊!)
我就會全部寄給你啦!


不過,你知道的,我做事情就是拖拖拉拉
圖可能不會馬上收到吧(欠揍)
若是你覺得等很久了,可以來溫柔的催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