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T-R.jpg

我想了一些問題請彥廷回答,而彥廷也很認真的答完了!
真的非常感謝彥廷在百忙之中回答這些問題,還提供了一些表演照。
彥廷人真的超好呢!想要更了解彥廷的,就趕快來看看吧:P

李彥廷 (11).jpg

本名:李彥廷
英文:Michael
生日:4月4號
星座:牡羊座
血型:B型
興趣:聽音樂 跳舞 開車兜風
居住地:台北縣 新莊

最喜歡的顏色:紅色.白色
最喜歡的影星:成龍.劉德華
最喜歡的歌手:說真的除了MJ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位歌手  只要歌好聽 歌詞有意思 我就會喜歡~
最喜歡的天王巨星大神傳奇人物:麥可傑克森
最喜歡麥可傑克森哪支MV:Scream
最喜歡麥可傑克森哪三首歌:Dangerous   Smooth Criminal   You are not along
              其實他很多歌 我都非常喜歡 不只三首

李彥廷 (4).jpg

Q1:何時喜歡上麥可傑克森?怎麼樣喜歡上他的?(受人影響還是?)
A:在國中的時候 聽同學在聊天 才知道有麥可傑克森 這號人物 當時也沒有太大反應
  有一天 在電視上看到  才發現 這個人跳舞 怎麼那麼奇怪  怎麼跟其他 藝人都不一樣
  我才開始慢慢 研究   之後 就慢慢的 開始 喜歡上他了

Q2:何時開始模仿麥可傑克森?又為何要模仿他?
A:因為 在我讀高中的時候  很巧的 遇到了 我師父 王志偉  當時他就已經有得獎 第一名了
  經過我死纏爛打的半年後  他終於 教我了 哈哈  我就開始 走向模仿生涯了~

Q3:平常除了會聽麥可傑克森的歌外,還會聽哪些音樂?
A:平常除了MJ 音樂 以外 只要是 重節拍的音樂 我還都蠻喜歡聽的

Q4:除了網友們在電視和網路上看到的表演外,你還會麥可傑克森其他哪些舞蹈?
A:其實我學的 還蠻多首的  只是有些  是10年前 跳的片段  因為我覺得 不夠完美
  所以我不敢拿出來給大家看@@ 我這個人 表演比較隨性 我會看場地 之後
  才去挑選歌曲 所以 幾乎 有時候都會有 小變動~~

Q5:除了會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還會其他的嗎?(例:HIPOP 、Breaking等)
A:除了MJ的舞  其他舞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會跳  呵呵~


Q6:親朋好友都很支持你模仿麥可傑克森,並以你為榮?
A:這個我就不知道嚕  不過 身邊的朋友 還到是真的 很支持我  嘻~

Q7:為了模仿麥可傑克森,至今花了多少錢買相關配件?
A:到了至今 我花了多少配件嗎   真的數不清了  我花太多錢 在服裝上了  
  真的 ~如果要訂一個數字  我想4.50萬 絕對 超過了

Q8:表演前的打扮、上妝都是自己來?還是有助手?
A:如果去到現場表演   如果有化妝師 幫忙ㄉ話  我當然就 嘿嘿 偷懶 讓他們幫我畫嚕
  如果沒有的話 就是自己畫嚕 呵呵

Q9:至今表演過幾場?(大約估計就好,任何場合都算)
A:太多場了4.500百場應該有了  我還有到 新加波 表演過

Q10:至今上過多少節目?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節目?
A:電視 節目 還蠻多次的  映像比較深刻的 是徐乃麟的節目
  因為 乃哥 我上節目 他都對我很好  (當然還有位資深藝人高凌風大哥 也是非常照顧我)


李彥廷 (9).jpg

Q11:你習慣怎麼稱呼Michael Jackson?(MJˋ麥可ˋ大神ˋ老大ˋ麥麥等等)
A:麥可   老大

Q12:私底下很害羞,但表演的時候就不會,是這樣嗎?
A:因該算是吧   在舞台上 我就很會狂野

Q13:在模仿麥可傑克森的過程中,曾遭遇過哪些挫折?
A:有練到腳受傷 沒辦法走路    不然就是跳不好 被嫌棄  我就很難過 走不出來 ~

Q14:因為喜歡麥可傑克森,而做過最瘋狂的事?
A:因該就是 辦8.29號 這場活動  是我最瘋狂的吧   因為付出太多了


Q15:夢到過麥可傑克森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情節?
A:比較有映像的是 我夢到 他在開演唱會  我跟他 一起在台上跳舞   很快樂  呵~


Q16:麥可傑克森對你來說,除了是偶像,還有什麼樣的意義?
A:MJ 對我來是 不只是偶像   他......是我這一生 唯一只愛過的一個男人~

Q17:麥可傑克森曾經創下許多輝煌,那麼他在你心中最大的榮耀是什麼?
A:在我心中 他是個偉大的人  他可以辦到  拯救全世界 
  但 最後 他救不了自己 所以我非常難過

Q18:過去、現在、未來,麥可傑克森在你的心中有什麼樣的改變與不同?
A:在我心中因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它就是 只有一個麥可傑克森
  在未來 也不可能會出現在有一個 跟他一樣的人了~

Q19:對於麥可傑克森的諸多負面新聞,有曾經懷疑過他的為人嗎?
A:我不曾懷疑過他  因為 負面的新聞 我根本 不會去看 也不會去聽   
  一個流行天王 多少一定都會有負面的  是真 是假   我不想去求證~

Q20:麥可傑克森的離去讓人難以接受,你如何調適悲痛的心情?
A:我只能說 生不如死    覺得我自己 沒有未來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 要怎麼過  太難過了

Q21:未來還是會一直模仿麥可傑克森嗎?還是另有打算?
A:如果我還能再繼續跳的話  我會一直跳下去  直到 我沒辦法在跳為止


李彥廷 (8).jpg

Q22:看著天空,想對麥可傑克森說些什麼話呢?
A:我想跟他說~~  麥可  我真的非常想你~  我也知道你飽受的一切壓力 是無人能體會的
  雖然你現在 穿著 金鞋 在天堂跳舞  但很希望你的影子 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Q23:有什麼話,想對你的好師傅王志偉說?
A:我師父....  我非常感謝他 把一切 都交給我  沒有他  我今天也不會出現  真的很感謝他

Q24:有什麼話,想對支持你的所有朋友們說?
A: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要謝謝你們大家  因為你們的支持 讓我更有信心 
  我會一直努力創造新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 我自己 不怎麼像  但 我會努力 更在努力~

Q25:有什麼話,想對【彥廷同萌會】和阿菊說?
A:能成立這個會  阿菊  感謝你嚕 真的很感動  頭一次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如果有哪些地方 需要我改進  很歡迎 大家跟我說  又或著是 每年 找大家 出來聚聚
  我都很樂意  ^_^


Q26:平常有無抽菸的習慣?
A:有
 
Q27:願不願意在表演中扯衣服?
A:如果有機會的話 這個動作 我會做  呵~

Q28:有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跳過麥可傑克森舞蹈嗎?
A:沒有吧~

Q29:如果有MJ迷看完你表演,在你面前哭的稀哩嘩啦,你的反應是?
A:那我會趕緊 過去問他 是怎麼一回事呀   當然要安慰嚕  分享一下心情 是怎麼了呢


李彥廷 (3).jpg

其實我看到這張照片↑,感動到差點哭出來…(汗)
得獎了!還比YA,嗚嗚~~來人啊,掌聲鼓勵先!!!


那個,首圖又不小心做的很花,怎麼會這樣子~~(抱頭)
話說,彥廷表演過四ˋ五百場,真的有嚇到我啊(拭汗)
還有,到底是誰嫌棄啦~真是讓人生氣啊!不然你來跳麻!!!(翻桌)
咳,我承認我看到12題的回答,莫名的興奮了一下…(羞)
噢!對於我之前的觀察,彥廷說:我是雙眼皮  不是單眼皮 哈~

李彥廷 (1).jpg

我是想,盡量不要問些太通俗的問題,要有些創意才不會無聊麻!
不過有些很白痴也不太正經,就請見諒啦,反正彥廷都答了,哈~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提出來唷!彥廷都會回答。
到時候,我也會在更新到文章中,或是再打一篇,到時候再說!
不過記得請禮貌點,太隱私的問題就不要問了,知道嗎?

像是有沒有女朋友這類的就別問了,我都沒問了,你敢問,找死啊!

還有,
如果MJ迷們也想回答某些問題,非常歡迎噢!
像是你怎麼稱呼麥可啦~你為麥可做過最瘋狂的事啦這類的…
最後,別忘了給彥廷一個鼓勵,讓他有動力為大家做出最完美的表演:D

※照片點進去或到相簿,可以看更多唷!
李彥廷 (10).jpg 李彥廷 (6).jpg

最最後,來一張感覺頗威的動態圖XD
LYT-TWMJ.gif

◎延伸閱讀表演影片:☆我宣佈~『李彥廷』同萌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