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聖誕麥麥來囉~前十名可以得到麥麥手上的禮物哦!

我居然做了五張圖 = =
絕對不是我很有心這樣,我真的原本只打算做一張而已!
但我想放的MJ太多了,擠在同一張實在很難看,所以才做了那麼多
雖然做那麼多,但我都沒有很滿意耶!最近靈感缺乏囧

上面第一張圖是【麥花圈】,很好笑吧XD
我把麥麥圈起來了!這張圖我做好久,怎麼弄都很花= =

【Ho ho ho】麥麥非常好奇,就走了聖誕老公公的帽子
因為他想親自送禮物給小朋友們!噢~我也要!我也要!我是乖小孩(踩)
2.jpg 
我要講一下,我找聖誕老公公脫帽圖的心酸血淚史= =+
反正我就是找了好幾天!莫名奇妙的關鍵字打了一推~
最後還絕望到去用《聖誕老兄》的劇照,搭配是ok!但老公公是在生氣的~
(最近HBO在撥耶!沒想像中的歡樂好看,大概是我不喜歡文斯范恩的關係吧~)
我圖都做的差不多了,才又無意間去看到現在圖上的那位睡覺的脫帽老公公!
真是超感動的啦~雖然版面很小,但卻是個少不了的畫面呢!!!


【麥麥的聖誕樹】瞧~多麼歡樂的畫面XD
麥麥在雪地上奔跑好開心呀!我應該畫條圍巾上去才是餒!
1.jpg 


【溫馨平安夜】這張只是覺得圖很美就拿來放人物了XD
硬要想個情境的話,可能就是麥麥來發禮物給他兩個小寶貝囉!!

3.jpg 


【聖誕祝福,啾!】可愛的王子和芭莉絲~
我知道你要問為什麼沒有毯毯,沒辦法啊!
因為我放這個年紀的王子和芭莉絲,此時的毯毯才是個小貝比而已!
而他小貝比的圖,實在都不適合~所以囉!抱歉啦T_T
5.jpg 

來看麥麥的聖誕祝福:P 順便聽Jackson Jackson 5 帶來的兩首歌曲~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和 Someday At Christmas,影片不歡樂有點感傷注意!


阿菊今年依然是孤單聖誕節…
沒關係!我不寂寞,因為我好多萌男陪呀!
親愛的麥麥,聖誕節快樂!愛你唷~~^___<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來說說你喜歡哪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