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jpg C8.jpg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
萌不落旁邊的兩隻小可愛,狼和獅。
我是在阿冥家發現這好東西的,還把人家的狼給玩弄了一番XD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乾脆自己也去養來玩!
本來只想養狼,後來發現有獅子,我也好愛>///<

我想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寵物主人的名字吧!?
鄭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英文名字
OMPHALE(歐菲兒)
我的英文名字並不是Orange啦!= =a

下面是一些簡單的玩弄方式攻略,有新發現要跟我說唷!

L8.jpg 

悶騷狼 Lancelot(蘭斯洛特)

熟悉亞瑟王傳說的應該知道這名字吧XD
因為剛領養時覺得牠很威,才取這個名字!
沒想到玩弄久了~才發現牠還挺悶騷的,哈哈
雖然我很愛這隻狼~但牠沒獅子那麼好玩!囧

  

L1.jpg 走動

游標左右移動,牠就會跟著走。
我發現蘭斯洛特走路很像有躁鬱症,哈哈哈!
L5.jpg 坐下

只要點一下牠的尾巴,牠就會坐了。
L2.jpg 趴下

坐下後,過一會不動牠,就自然趴下囉!
L3.jpg 吼叫

點一下嘴巴就會吼了(萌阿)
L6.jpg 餵食

點右下角more,取肉塊至狼口中即可。
L7.jpg 嗷嗚~~~

月亮就好囉!>_^

                                                                   
C8.jpg 

熱情獅 Carlos(卡洛斯)

嘖嘖!這獅仔一副乖乖牌天真貌,沒想到竟然會咬人!
我記得剛領養牠時,有聽過牠的叫聲,但買回家發現牠都不會叫~
點牠也只會發出詭異的嚕嚕聲,然後我就火大的研究了15分鐘
突然,我被牠咬了!原來牠咬人才會發出聲音,這
小壞蛋!!


C7.jpg 撒嬌

游標靠近牠前腳,牠就會用腳掌摸摸你唷!超可愛的拉XD
C6.jpg 站起來

游標在牠頭頂上晃,牠就會站起來了!
C1.jpg 瞇瞇眼

按住獅子任何部位不要放開,牠就會瞇瞇眼,還發出詭異的LAG聲(汗)
C4.jpg 餵食

點右下角more,取肉塊至獅口中,並點擊
C2.jpg

趴下

沒有指令可讓牠坐下(筋)
越是要點牠尾巴,牠越調皮!
就先不要跟牠玩,一會而牠就會自己趴下囉!

*當牠趴下時,又露出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你看,就是牠不懷好意的時候!!!

C5.jpg 喵嗚~

在牠趴下時,把游標在牠面前晃一下,牠就會…



部落格寵物實在是太好玩啦!!!(亢奮)
解說之後,有沒有更有趣啦!?XD
大家趕快去拍打餵食,盡情的蹂躪吧!(喂)
我看沒人想玩這簡陋的小東西吧~~
有點能體會大家在瘋FB的寵物小遊戲=_=
沒關係!你們慢慢瘋,我只要玩這個簡單的就好了!
其實,我還想再養一隻蝙蝠蜘蛛啊~~
會不會太多呀?大家意下如何XDDD

謎之聲:為甚麼都養一些奇怪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