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Paris-with-Love-poster.jpg 

我怎麼推薦《諜戰巴黎》這部片呢?
在我心目中,盧貝松(Luc Besson)+皮耶莫瑞(Pierre Morel)=無敵
鬼才大導盧貝松無需多提吧?他的玩命系列和TAXI系列是經典!
盧貝松與皮耶莫瑞聯手打造的《暴力特區》和《即刻救援》更是票房、口碑雙贏。
如果說《暴力特區》是飛簷走壁有夠精彩過癮,外加肌情帥哥的超熱血爽片!
而《即刻救援》是從頭殺到尾有夠緊湊刺激,外加神威大叔的超暴力猛片!
那麼,《諜戰巴黎》就是有帥哥加大叔跳來跳去從頭殺到尾!!!
動作連場更勝以往,並結合懸疑劇情、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
以及高科技武器和飛車追逐,再創動作片極致巔峰吶~~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5).jpg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4).jpg

哎!這篇我本來不打算發的,因為某人一直啟動悲情攻勢,害我有點動搖了!
所以我把美男文給擱著,找起了資料,但因為找不到好圖,而很火大想放棄!
結果我就夢到強納森了!情境是我在跟阿賢(←為甚麼是你)推薦這部片,
正巧前方的超大電視螢幕正在放送強納森,只是他是《絲絨金礦》的長髮造型!
然後他沒穿衣服,然後他好像在做某件激烈的事…咳…(←這是變相春夢吧)
然後他用那雙迷人的藍眸看著我(也就是鏡頭),我呆住了…然後我醒了!!!

醒來第一個想法是,掯~~這篇文,拎北是打定了!!!!!!(斯巴達狀)

不過,因為所以,本篇只放萌圖,做劇照介紹,大家應該會看的霧沙沙XD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3).jpg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2).jpg

劇情簡介: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6).jpg 

話說,我應該沒提過,我對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的愛吧!?
認識他,是小時候去電影院看《斷箭》那部片,我覺得他很帥XD
而自從看了《變臉》後,我對兩位男主角就再也沒有變心過了!!!
雖然說約翰屈伏塔與尼可拉斯凱吉兩人,長的也不是多帥,但演技就是很迷人!
我超喜歡看他們演壞人,尤其拍動作片特別好看,老當益壯,大叔萬歲呀!
所以不管人家怎麼說禿吉、發福約翰,我都會一直愛他們的!>///<

約翰屈伏塔有幾部片,都不免都讓我揪心了一下!
像是《髮膠明星夢》和《歐吉桑卡好》,他怎麼可以這麼不萌啊?囧
幸好!《亡命快劫》和《諜戰巴黎》又讓他萌回來了!!噢耶~~
我真的好愛他在《諜戰巴黎》裡的狂放演出,威到無以附加的地步了!
行徑火爆、滿嘴髒話、囂張至極,明明挺著中年大肚,出手卻俐落一氣喝成!
要特別一提的是,片中槍戰和打鬥,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
由於他深厚的舞蹈底子,所以導演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
讓暴力意象十足的火爆場景,帶有舞蹈的美感!這是本片打鬥有趣之處。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7).jpg 

致於強納森,我承認有一陣子,我的確是冷落他,瘋狂寵阿潘去了!
但我對他還是有愛的,看了《諜戰巴黎》後,愛又更強烈啦(尖叫)
理所當然~我對阿潘還是有愛搭(強調)我對每個萌男都有愛!!!
只是在不同時候,強度會有所不同,只要萌男有新片,我對他的愛就會強烈!
沒有新片的,我就看DVD回味,總而言之,我是個喜新不厭舊的專情女啊!(巴)

不過,我覺得萌不落發文真的很不公平!!!(指控)
強納森和傑森史坦森的文一堆,詹姆斯王子和斯巴達國王的電影文少的可憐!
怎麼可以這樣子咧???好,我一定會好好檢討的~~(面壁)
我最近想來更新強納森和傑哈德的花痴文,有夠隨便的點閱率卻很高(慚愧)

回到正題,關於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
首挑動作鉅片大樑…我是覺得齁…

強納森你帥的太犯規了啦~~~~

怎麼可以留個小鬍子穿西裝跑全場,還不時的衣襟敞開(鼻血)
竟然還模
特兒走路啊啊啊哦哦啊啊噢噢嘶~~阿阿阿娘喂--(暴走)

咳嗯,失態了!那個我是說,他飾演常狀況外的菜鳥幹員,有不少蠢畫面XD
而他因為是個外交官特助,除了在本片英、法語交雜,還大秀中文呢!
濃厚的英國腔式中文,我聽了好一下,才聽懂!哈哈!
超妙的啦~~XDD

要特別一提的是,來自波蘭的名模Kasia Smutniak,與強納森飾演情侶!
齁~我真是超羨慕她的,可以撲倒強納森,動不動就強吻人家,真是讓她爽到啦!

FPWL.jpg 
模特兒搭模特兒,的確是一對性感的組合!

FPWL (1).jpg 
強納森喊「卡洛琳~」時,真是超迷人的!跟貝爾喊「娜塔莎~一樣,酥麻悅耳呀!

FPWL (2).jpg 
卡洛琳不知拉了幾次強納森的領帶!把他拉來拉去的~怎麼能有這麼性福的事呢!

FPWL (3).jpg 
看看看!!!摸胸靠背的~這麼陶醉!太超過了噢!!!!

FPWL (4).jpg 
導演!可以讓人家這樣親了又親親了又親親了又親~親了又親的嗎!?

FPWL (5).jpg 
強納森那件大衣該死的很好看!穿在他身上更是帥到翻過去再翻回來!!!

FPWL (9).jpg 拜託~要不就穿著大衣,要不就脫光!(眨)

FPWL (6).jpg 戴眼鏡的萌樣XD
他在長官們開會時,用口香糖偷黏竊聽器那段真是緊張又爆笑!遜耶他~~~

FPWL (7).jpg 
他想升官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把他的搭檔從法國海關領出來XD

FPWL (10).jpg FPWL (8).jpg
華斯帶槍入境很屌!還親吻槍,介紹那是他老婆~哈哈哈!

兩人去中國餐廳用餐,在那邊討論"蛋"的中文怎麼唸!
突然華斯猛烈開槍掃射,天花板掉了一堆白粉下來,華斯要瑞斯拿花盆接
之後,瑞斯就一直抱著那花瓶趴趴造了~~~真的很蠢XDDDD
強納森還有吸毒的畫面(汗) 吸完時,還真的很嗨~~哈哈
有段是華斯海扁街頭小混混,那流利的招式,慢動作看的我目瞪口呆,直呼好帥!好帥!

FPWL (26).jpg FPWL (25).jpg
瑞斯上螺旋樓梯時,一直有被華斯打掛的人掉下來,超好笑的XD

FPWL (27).jpg 
他們去找中國老大,瑞斯當翻譯,講中文!還真是難懂XD
之後他們展開激烈槍戰,超爽的~~~華斯還來個雙槍爆走!帥!

FPWL (11).jpg 
兩人夾著妓女,瑞斯手上還拿著保險套,這幕被卡洛琳撞見了XD

FPWL (12).jpg 
瑞斯滿腦子只想打電話跟女友解釋,甚至激動到逼人把充電器交出來XD

FPWL (13).jpg 
華斯告訴瑞斯要開槍,瑞斯不肯,結果被海扁一頓!接著華斯轟掉那些人~
並說「Now next time I tell you to shoot the fucker, shoot the fucker.」
下次我要你斃了那個渾球,你就乖乖斃了他! 哈哈哈,超威!

他們路途還聊到《星艦迷航記》,華斯問瑞斯迷寇克還史巴克?瑞斯回答「烏胡拉!」
我覺得好好笑阿~~其實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爆) *文末有相關延伸閱讀。

FPWL (17).jpg 
華斯買了一頂"I♥PARIS"的帽子,哈哈哈!

FPWL (19).jpg 
FPWL (18).jpg 
兩人佯裝毒蟲去買白粉,華斯因為白目舉動被眾人圍住XD

FPWL (20).jpg 
不過~請記得!"Wax on, Wax off" 華斯上場,壞人滾蛋!

FPWL (21).jpg 
瑞斯也火大的拿回被搶的婚戒XDDD

FPWL (22).jpg 
之後兩人狂掃了巴基斯坦人的窩~~~

FPWL (28).jpg 
瑞斯內心相當煎熬呀~~他不願意開槍殺人!!!

FPWL (23).jpg 
華斯還算計他們下樓的速度和秒數,輕輕鬆鬆炸爆對方的車XD
他們還搶了警車,倒退把自己的車撞爆了~~嗚呼~~!!!

話說,那些被炸死的警察還真可憐!深深覺得~盧貝松很愛玩弄法國警察囧

接下來,沒辦法一定要爆雷!大雷注意!!!
答應我!除非你看過了,或著你完全沒興趣,這輩子都不會想找這部片來看,
不然你就略過橘字不要踩雷,這部片是有爆點的,先知道劇情,就沒有驚喜了!


FPWL (30).jpg 
瑞斯邀華斯到家裡吃晚餐,未婚妻準備了豐盛的料理!
華斯先是跟卡洛琳的巴籍好友調情,卻又在她接電話後把人家斃了!!!
整個太突然,我跟瑞斯一樣,嚇~~~~~死~~~~~~了~~(大驚)

捏?那a阿餒???感覺不對勁,難道有內賊!
其實,片子開演沒多久,Neo就說他認為女主角是壞的!
我還不相信咧~人家這麼幸福~怎麼可能!不要開玩笑的~~哼哼
就連卡洛琳的朋友被斃了!我還是堅信~卡洛琳是無辜的!!!
內賊一定只是卡洛琳的朋友,這樣子而已~~沒想到…
我太單純了!每次都猜錯~為什麼?為什麼人心要如此險惡呢?(仰天吶喊)
華斯揪出了內賊,就是卡洛琳!而卡洛林送給瑞斯的婚戒,也有干擾磁波!
被揭穿的卡洛琳從哭哭啼啼的弱女子,轉變為身手矯健的女打仔~XD

後來他們在瑞斯家發現一堆竊聽器、監視器(靠夭),瑞斯心都碎了!
卡洛琳在茫然時,遇見一個男人,讓她有了信念!她為了達到目的接近瑞斯!
她的目的就是當自殺炸彈客,把某個會議炸毀這樣~
其實我覺得很離譜,有這麼帥的男朋友,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好啦!
當什麼炸彈客,笨蛋!笨蛋!笨蛋!好啦~我不懂恐怖份子的心理囧

最後瑞斯追到卡洛琳,還再最後一刻,開槍斃了心愛的女人!!!(心碎呀)
我以為瑞斯不會開槍,我又錯了!!!我怎麼可以這麼不會猜呢(惱)

好笑的是,我問NEO為何猜的到女人是壞的?
他說「因為倚天屠龍記,張無忌他娘教他越漂亮的女人心腸越毒,越會騙人!」

哈哈哈~~我笑死了啦~~~


FPWL (31).jpg 連穿件衛生衣而已,都這麼帥!

FPWL (35).jpg
瑞斯趕到會場,阻止恐怖攻擊~~(保全!衣服扯的好!!!


FPWL (33).jpg 
華斯扛著火箭筒要砲轟恐怖份子的車,超酷的啦!
說到這,一定要提的就是那位開車的司機啦!開車技術未免也太好了吧!!!
害我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在看終極殺陣,不!!!不可能~因為司機不是帥哥~~
噢~說到這就可惜了~怎麼不找法蘭克或丹尼爾來客串一下司機呢!(←哪有這種美好的事)
雖然說撲克臉司機並不帥,但他一臉鎮定的飛車狂飆,還是讓人亢奮不已吶!!!
他開車開到一半,打開一個蓋子問華斯「要不要試試這個?」
華斯看到火箭筒眼睛一亮並說「給爹地抱抱(愛撫)」 我快笑死了XDDDD
之後他扛著火箭筒,半個人掛在車窗外瞄準敵人,百忙之中還能接聽電話,超酷的~~

FPWL (34).jpg END超妙的!!!
兩人下棋去了!!!瑞斯是下棋高手,而華斯也很臭屁,只是…
華斯「我下棋很沒品的!(擺槍)」 然後瑞斯也把槍抽出來擺著!
哈哈哈~備槍下棋,怎麼這麼好笑阿~~~瑞斯被帶壞了啦~~花哈哈~~~

frompariswithlove.jpg
From_Paris_With_Love_Wallpaper_4_800.jpg 
Jonathan_Rhys_Meyers_in_From_Paris_With_Love_Wallpaper_2_800.jpg
John_Travolta_in_From_Paris_With_Love_Wallpaper_1_800.jpg 

強納森和屈伏塔兩人不僅在戲內培養出好感情,戲外也成了好兄弟!
from_paris_with_love_008_wenn5422435.jpg 

帥哥來兩張!!!哦~~~女朋友還沒換呢~~(喂)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jpg

From Paris with Love 超喜歡這張海報的!!!有創意XDDD
From-Paris-with-Love-poster (1).jpg 

對強納森其他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右邊搜尋吧!舊文打太爛,不想連結這樣(茶)
硬要扯上一點關係的廣告時間:典心《禁果》的男主角是藍眼睛的阿豆仔唷!
算是有點關係的文章:《星際爭霸戰》熱血沸騰的科幻鉅作

注意!請看過此片也想留言討論的朋友,請好心不要亂爆雷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