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巨石強森

▽心動馬上行動▽
◆5/5  《玩命關頭5》、《大象的眼淚》 
◆5/13 《野獸情人》、《母親劫
◆5/18 《神鬼奇航4》
◆5/27 《功夫熊貓2》、《私法制裁》

▽心動少了衝動▽
《小姐好窮》卡蜜拉貝兒與艾莉莎維格飾演落難千金姐妹花!
《愛與親愛的》納塔莉波曼飾演後母,一部描寫後母難為的溫馨家庭喜劇。
《你是我兄弟》血濃於水的兩兄弟選擇不同的道路,親情即將受到重大的考驗!
《噪反城市》一群倡導無政府主義的鼓手們,將整座城市作為打擊樂器的元素!
《女人行不行》一堆女人不清楚在演什麼,我發現演員名單有喬瑟夫高登李維。
《諜網女特務》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真實事件,由蘇菲瑪索主演戰時法國抗德游擊隊女英雄。

 
◆片名: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主要演員:演員:馮迪索 Vin Diesel、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喬丹娜布瑞絲特 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姜成 Sung Kang、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阿菊廢言:看到這回的卡司,讓我感動不已啊!巨石小森森大鬍子登場GJ!
第五集一樣是由台灣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指導唷!個人覺得這回海報好醜XD

如果有人注意的話,會發現我把熱血四月★超肌對決!這篇文章置頂了XD
用意當然是,那篇的兩位猛男合作啦!(巧的是我最後壓軸獻上保羅渥克)
另外傑森史塔森本月也剛好有新片上映,整個就是超肌對決Part2啊!
是說,阿休呀!很久沒有看到你囉(指指)這個五月太肌情啦~(亢奮)

*看完心得:(小雷)我看的那場是大爆滿,而且我覺得一堆人的笑點都好低!
比如說,兩人車子墬崖跳車那幕,還有巨石說他要加入行動的那一刻(無言)
巨石小森森的造型真是太帥了!一整個強悍威猛MAN到深處無怨尤啊!
他講那句Stay the fuck out of my way!人家都爆走了啦XDDDDD
馮迪索有情有義還講出了只有你懂我這種肉麻話,整個讓我太驚艷了(爆)
兩隻猛男除了大幹架超精采外,後面還有充滿愛的(並沒有)抱抱我都鼻血啦~
我一直在專心研究兩人的手臂到底誰比較粗,啊~真是難分上下阿(陶醉)
保羅渥克:欸!怎麼忽略我? 阿菊:誰叫你衣服穿那麼多~(←怎麼這樣)
哎~這回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車子耶!都是巨石小森森那台彈跳巨無霸(啥)害的啦!
隱藏彩蛋有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耶!性感尤物超喜歡她的說XD
picx_ffen5159634301.jpg picx_ffen5159634346.jpg 


 
◆片名: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主要演員: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阿菊廢言:本片由莎拉格魯恩暢銷小說改編。
內容是說一位到馬戲團當獸醫的年輕人,愛上了馬戲團老闆娘還揪她私奔!
從此展開兩人曲折的命運。另外兩個重要角色,ㄧ個是暴躁易怒的老闆,
另一個是討喜的母象蘿西,牠和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
我看過預告後,就很期待這部片(一點都不期待男主角就是了)
因為看起來很浪漫又悲情,背景是馬戲團更加吸引我,女主角我也很愛!
順便一提,我好怕克里斯多夫沃茲,他的角色老是很陰險T_T



 
◆片名:野獸情人 Beastly
◆主要演員:凡妮莎哈根絲 Vanessa Hudgens、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瑪麗凱特奧森 Mary-Kate Olsen
◆阿菊廢言:這片我可是期待了超久,當出之道時就先發文介紹了一下這樣。
延伸閱讀:
《野獸情人》現代版美女與野獸呦~

 
◆片名:母親劫 Mother's Day
◆主要演員:潔米金恩 Jaime King、尚恩艾希摩 Shawn Ashmore
◆阿菊廢言:本片是1980年同名經典恐怖片重拍。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
卻不知老家早就換人住,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三人綁架一家人並聯絡母親
一起用盡各種變態及殘虐的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的財物,這個母親既惡毒又變態!
很好,我愛變態虐殺片,我就來看看這個媽咪有多變態,哈哈哈XD


 
◆片名: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主要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
潘尼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
◆阿菊廢言:恩,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反正去看就對囉~


 
◆片名: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The Kaboom of Doom
◆主要配音: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安潔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劉玉玲 Lucy Liu、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阿菊廢言:嘖嘖,我竟然寫過《功夫熊貓》的文章耶!(懶得附連結)
個人覺得第一集很好看,所以當然要看第二集囉!預告感覺更華麗精采了呢!
但我真的覺得中文配音好難聽啊!!!



blitz-poster.jpg 
◆片名:私法制裁 Blitz
◆主要演員: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派迪康斯丁 Paddy Considine
◆阿菊廢言:啊~傑森又有新作了!來講一下劇情,個性容易衝動火爆的布蘭特,
身為警官的他因動用私刑,被強制接受心理諮詢。 某天出現了專殺警官的殺人魔,
布蘭特奉命追查這名兇手,他決定要靠自己的雙手以暴制暴,為這個社會伸張正義!
傑森史塔森在片中飾演個性火爆的強悍警探布蘭特,他的搭檔警官則是一個同性戀,
這樣組合為充滿暴力的影片注入些許輕鬆的笑料。
哎唷!傑森都不用換造型的啦!哈哈哈,這部一定超暴力,敬請期待囉!



★6月最期待: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醉後大丈夫2: 醉加一等 The Hangover Part II
 

王子殿下 Your Highness 
Your-Highness-James-Franco.jpg 

詹姆斯王子的另外一部片《猩球崛起》Rise of The Apes
不確定是六月,還是七月上映餒!?同一個月上的話我會失心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