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jpg 

8/29號,是麥可的生日唷!


我八月底實在是太忙了啦(抱頭)
導致這篇雖然有準時出來,但沒內文(被揍)

今年的生日文又跟去年的風格截然不同哦!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啦(喂)

這圖哪來的造型也不用多說了吧!呵呵~我要選圖時,
看到這張突然靈機一動,覺得這個動作可以假裝成在舔東西這樣,
不過麥麥這樣舔蛋糕也太MAN了吧!!!XD
我下次也要嘗試這樣吃蛋糕,花哈哈~~~
噢對!那不是蛋糕,那是白巧克力哦~
一直嘗試放哪個裝飾上去比較順眼(其實都不搭)
蛋糕我挑了好久,誰知道哪種蛋糕配得上麥麥阿(惱)
最後還是決定隨便啦,會選這顆是因為上面有字樣。
為了營造氣氛給麥麥加了頂派對帽上去(不是小丑帽啦)
就是這樣,你們喜歡嗎?

舔完蛋糕來舔棒棒糖(鼻血)
DSC00603.JPG 
DSC00604.JPG 

親愛的麥麥,生日快樂啦!
天啊!好想你唷~你有想我們嗎?
你不要光吃蛋糕、舔棒棒糖啊?你說麻說麻~
好啦,我彷彿看見了你的微笑,你一定也很想我們,對吧!
跟你說齁,我每年都會做兩張圖獻給你,記得來看,
一張是紀念你遠離世俗,一張是紀念你傳奇誕生,
希望你會喜歡唷,愛你,啾*=3=



那最後,就來聽聽Scream 吧!Woo~Woo~



大家快來祝福麥麥吧,感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