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urne legacy (16).jpg 

"Jason Bourne was just the tip of the iceberg."


海報欣賞,因為這片海報不多,所以多放了其它國家的。
the bourne legacy (15).jpg 
the bourne legacy (13).jpg 
the bourne legacy (12).jpg the bourne legacy (14).jpg 
the bourne legacy (11).jpg the bourne legacy (10).jpg 
the bourne legacy (9).jpgthe bourne legacy (8).jpg 


說真的,這片看完,除了小花開很多,腦細胞也死不少啊(爆)
雖然我前三集都看過,但這集實在是多太多有得沒的名詞,快把我搞瘋了!
什麼活病毒、粒線體、培植、認知促進、藥物依賴,尤其瑞秋的台詞超多專業術語欸(爆)
導演雖然搞了番外篇,但卻很貼心不會要你前三集都看過才看得懂這部,所以沒看的也別擔心囉!
另外,不論哪個特技或橋段都是以事實、現實以及科學的可能進展為根據,一切為了讓觀眾信服,
所以很多細節和畫面相當注重,片中沒有驚人特效或爆破場面,強調人性的一面,非常的真實。
但稍嫌有點多了,每次跳到某單位又在對話時,我就忍不住想哈欠(艾德華諾頓戲份外)
所以我看完後(三秒)就決定不打電影文了,打完我都往生了,所以打了花痴筆記,嘻嘻~
只是,以下花痴筆記落落長的有點過分,可以不要理我沒關係,我跟小隊長溫存去...(踢飛)

*以下都是雷,不過CIA或NRAG的橋段通通略,應該沒影響?!


◇ ...............................(暈倒)

◇開場就不小心暈倒了(羞)亞倫克洛斯水中大字迎接觀眾,好.幸.福啊~~~

◇那個蝶腳下潛整個比奧運游泳選手還帥八百倍啦,什麼英國跳水帥哥通通遜掉了!

猛男出水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尖叫)瞧那身毫無贅肉的胴體!!!>////<

本片最威橋段之一,冷到靠杯上岸還這麼淡定欸!那幕甩罐子真是爆炸萌。

◇雖然我知道你很冷,但可不可以不要包起來,我要大叔的胴體啦~(←有沒有良心啊你)

◇亞倫的鬍子結冰了姆花哈哈哈好好笑也好可愛(←雖然在刺殺傑西那片已經笑過了)

◇小狼狗也垂涎大叔胴體,不止狼群想把你吃掉,我也想把你吃掉呀~♥

◇亞倫在冰風暴中翻山越嶺,整個是威猛破表,而且穿了個大紅外套,超醒目欸。

◇艾瑞克拜爾雨中慢跑登場,真是忍不住想尖叫一下!不過略顯憔悴和滄桑,是怎麼回事?


出現了!那美好的強勁手臂吶!抽血清那幕,青筋展露無疑,美好的我都快休克了>///<

出現了!那專業的狙擊姿勢呀!看到小鹿被撲後的那抹神情,揪竟是...?

◇阿咧!亞倫縱身一跳至另一座山,真是威到深處無怨尤啊!

◇瑪塔雪林專業登場,雖然皺紋變多了,還是一樣美啊(灑花)


◇哦哦哦,猛男出現!這隻黑人的巴底很不錯(推眼鏡)不過跟大叔比當然是大輸

◇亞倫你早了兩天過來啦!一定要這麼神勇就是了,講話超幽默的啊。

◇亞倫你不要一直調戲戀愛哥(誰)啦~被你看穿了很糗欸,COME ON!!!

◇什麼?聽到什麼?我什麼都沒聽到欸!你們兩個到底在聽什麼啦(爆)

◇原來是飛機聲哦,亞倫你想去外面埋伏,好歹也把大紅外套脫掉吧XD

◇哇咧,亞倫才出來一下下,房子就被炸了!不~也很萌的戀愛哥不可以便當啦!!!

◇好耶!亞倫逃到一半還用綁架膠帶(啥?)在下半身黏了丁字褲好正點(鼻血)

◇謎之聲:人家是在隔絕信號被追蹤好嗎,你這重點錯的變態!

◇OMG~看到沒?亞倫組槍連看都不用看的跟鷹眼一樣超級犯規帥死惹有木有啦!!!

◇然後超級威猛的把無人飛機射爆,這是亞倫厲害,請不用強調步槍很屌,謝謝。

◇亞倫爬樹作陷阱,割自己的肉肉取晶片,真是超MAN的啦!!!

◇緊接著是姿勢撩人的倒在雪地中,努力散發自己的男人味...哦不...是血味。

◇小狼狗馬上被男人味引來(誤)亞倫你要人家來還叫人家走開,搞欲擒故縱唷(噴)

◇小狼狗表示:ㄎㄎㄎㄎ...(←請自行配音撕牙裂嘴)好美味的胴體,我要把你吃掉~♥

◇小淫菊表示:哦哦哦哦...哪來這麼性感的大叔,我要把你吃掉~♥

超威橋段之二,亞倫成功使用陷阱抓到小狼狗,隨即掏槍斃了其牠N隻,神槍手一百分。

◇亞倫餵小狼狗晶片,哦哦哦~那糾纏太令人血脈賁張了(←靠這樣你也行)

◇我想當那隻狼啊啊啊啊~我也要跟亞倫糾纏~就算被炸死也甘願啊!(太太請冷靜)

◇目標清除!艾瑞克的回憶畫面,有戰場中的亞倫,拆彈小隊長的FU湧現啊>///<

◇艾瑞克那番道德上不被寬恕的食罪者言論,亞倫聽完的表情真是黯然消魂。


◇瑪塔雪林的同事,槍殺了研究室裡的其他同事那段,還真是挺驚悚的欸。


◇雖然亞倫偷飛機是不對滴,不過因為第一次看你開飛機,所以當然要嘉許一下(喂)


◇瑪塔的回憶片段,出現了痞子亞倫「(有攝影機)所以你才打扮那麼漂亮?」


◇亞倫小聲的「oh woo」我聽見了(興奮),一百倒數的語言也是亂萌一把啊!


◇亞倫回家後,在車上找備用證件皮夾,咬手電筒那幕又是莫名萌翻欸!!!

◇接著又在樹林換衣服、鞋子,換上了特務裝啊!黑皮衣萬歲~~~(亢奮狀)


◇瑪塔崩潰樣也演得真好!入戲太深害我也亂激動的XDDD


◇那個自稱心理醫師的康妮超討厭欸,兩人合力要幹掉瑪塔真是可惡極了。


◇亞倫英雄救美的將將好也太犯規惹!!!還有你到底是從哪裡蹦出來的啦XDDDD

亞倫拿兩支槍的架勢一百分啊!!!


◇亞倫一陣激烈打鬥後,狂奔躲掃射最後又翻進地下室,一整個驚心動魄超快感呀!


◇亞倫用滅火器做機關噴敵人,真是有夠聰明,一頓痛揍三兩下就把對方幹掉帥爆!


◇是說,守在門外那兩個幹員看起來就超兩光的啊~嘖嘖

超威橋段之三,莫過於亞倫從地下室上來後,一鼓作氣的爬牆上三樓,有夠矯健俐落!


◇然後一個躍身進窗戶,隨即掏槍幹掉那女人,第二次將將好的救了瑪塔,Goddamn so hot!

◇啊啊啊哦哦啊啊噢噢嘶~阿娘喂唷我最愛這幕,流暢英姿帥到翻過去啦>////<!!!


超威橋段之四,亞倫躲在門後聽聲辨位(還閉眼睛),等對方經過便朝門板開了四搶,及時給便當超神!

◇手錶還我!醫生,把手錶還我!!!(那手錶很貴)


◇瑪塔崩潰持續中,亞倫竟然雙手捧著她的臉並放電整整三秒鐘啊!三秒鐘!(倒抽一口氣)

◇TMD也太幸福了吧!!!看得我超害羞啊我~~~~~~~~(滾來滾去)

◇亞倫邊倒汽油邊講對講機,講完把對講機往旁邊丟,又一次爆炸萌!>////<

◇兩人在樹林中的飛奔畫面真好看,喜歡看亞倫的硬漢跑步和瑪塔的手刀急衝XD

◇茱恩夢洛什麼奇怪的名字啦(笑場)

◇詹姆斯和茱恩,我記起來了(←你不用記謝謝)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不然你們都怎麼稱呼我?」

◇「5號。」  wwwwwwwwwwwwww

◇「我們見過13次面,卻換來一個數字?(錯愕)」


◇「四年來,你刮我的皮,抽我的血,換我了,換我發問!」

◇「bullshit!你不可能那麼天真。」

◇我知能說,亞倫不管在車上還車外的爆走樣,都萌慘了!

◇兩人決定前往馬尼拉,瑪塔要幫亞倫脫離藥物依賴。

◇亞倫過去有體能戒斷的經驗,讓他想一直保持體能。

◇肯尼斯詹姆斯基森(肯尼斯J基森)那軍人照也太青春可愛了8>////<8

◇亞倫超專業的製作假護照啊!專注的神情哦哦哦哦~~~(融化)

◇那個證件上是文藝大叔啊!!!(戴眼鏡超萌)J.jpg 

◇亞倫用飛機上說明書的膜,來做自己的證件,未免也太強了!!!

亞倫入關的時候,換上西裝了啊!是西裝。

是西裝啊啊啊啊啊啊!!!!!!!!!!!!!
(失控)

西裝大叔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夠了||||||)

◇你看砍,警衛一看到大叔的西裝魅力,馬上就放人進去啦(誤)

◇亞倫走著走著,竟然放空了?!(←還是萌翻天)

◇注射活病毒前,還大放送了換衣服橋段!!!(鼻血)

◇注射時,青筋矚目,不用懷疑!!!>////<

◇亞倫按著瑪塔的手說「謝謝妳」,那抹微笑呀喂~~~(暈倒)

◇注射完,亞倫俯在桌上等待,翹臀矚目!!!

超威橋段之五,亞倫7秒鐘掛掉三個警衛,帥到爆炸(灑花)

◇兩人飛奔畫面又出現了!瑪塔依然手刀,亞倫這次雙手拉背包跑可愛爆了!

◇兩人穿越廠房時,亞倫開了幾槍,那威武英姿真是太美好~

◇那個指揮的胖子被K昏,我不小心笑出來,亞倫偷錶,瑪塔的表情我也笑了。

◇艾瑞克每次講完話,下一個接話的白目都會被他"青",快笑死了啊!!!

◇啟動拉克斯計劃,這隻反派看起來很威唷?!

◇亞倫逃出後,站在街頭焦慮、敏感、緊張、恐慌的樣子,真叫人心疼Q////Q

◇他以前除了智商不足、認知退化,還住在感化院?!(←以前其實叫奈德吧)

混帳!!!殺小鬼測試,膽敢把J基森揍得跟豬頭一樣(大哭)

◇亞倫注射活體病毒後開始生病了,躺在床上呻吟難耐像小孩子一樣要人安撫Q////Q

◇瑪塔給他一個秀秀的抱抱,之後睡著那個側睡姿勢也太可愛撩人>////<

◇亞倫早上驚醒,美眼特寫太棒了!香汗淋漓棒透了!!!

◇「亞倫,跑~~~~~~~~~」 真不是我要說,那句喊得有點糟糕(爆)

◇性格小鬍子特務就稱他拉克斯唄,超變態的偷聞人家亞倫的外套,男人味見識到了吧。

◇亞倫在屋頂上跑跳碰超威啊,連摔倒都這麼可愛wwwwwwwwww

靠小妹妹你是在演咒怨嗎???(瑪塔沒嚇死我都嚇死惹)

超威橋段之六,亞倫縱身躍下窄巷,第三次將將好的救了瑪塔,這麼帥勁十足啊!

◇亞倫路邊搶了一台歐兜賣騎,上路時還不忘戴上墨鏡賣萌「follow me!」

◇亞倫要騎車戴ok,拉克斯你開車是在跟人家戴什麼啦XDDDDD

◇哦哦哦~亞倫穿梭車陣,一手騎另一手還會護著瑪塔有沒有這麼神勇貼心~

超威橋段之七,瑪塔掛在公車邊好緊張也好好笑XD(喂)

超威橋段之八亞倫歐兜賣特技出現拉!前輪離地跨過安全島至另一車道,超級猛!

◇是說,這種車水馬龍的地方,這樣飛車追逐不會太犯規嗎(指指)

超威橋段之九,亞倫歐兜賣滑樓梯扶手,雖然預告看很多次了還是很驚奇。

◇不~~~亞倫大腿中彈啊!這樣兩隻腳都受傷了欸嗚嗚嗚~~~

超威橋段之十,亞倫馬上迴轉來個正面衝突啊,一手騎車一手開槍,帥到無以附加!

◇然後我才說完,亞倫你騎車就騎到快睡著是怎樣,真有你的(笑噴)

◇既然亞倫大人想睡覺,那也只好讓瑪塔出手了啊,快使用安全帽哼哼哈兮...

◇拉克斯你自己說,你這便當是不是領得很糗蛤?但你摔車畫面有看頭不錯。

「亞倫!亞倫!亞倫!」瑪塔鬼叫害我緊張到靠杯還分心笑場欸抱歉。

◇兩人摔車的畫面超驚險啊!亞倫倒地姿勢也太美~♥

◇艾瑞克,NO NORE!!!

◇詹姆斯和茱恩託金錶的福,讓人救了一把,出海囉~~~

◇欸欸欸~亞倫裸上身看地圖,最後一刻也要大放送,真是幹得好啊!

◇我倒希望我們迷路了!(相視而笑)

◇畫面變小還是逃不過我的眼睛,兩人END雖然沒有啵啵(很好)但有手搭手(指)

◇感謝亞倫以美好胴體謝幕~~~(翻滾尖叫三分鐘)

◇話說,拉克斯竟然一句台詞都沒有(爆)

◇再說,亞倫除了中槍,好像也沒被誰給傷到,太強大了!


誰無聊幫我算一下,我廢話了幾項筆記?我來湊個好數字(←去你的)


私心劇照(節省空間縮小放XD)
TBL (15).jpg TBL (14).jpg TBL (13).JPG
TBL (12).jpg TBL (11).jpg TBL (10).JPG
TBL (3).jpg TBL (1).jpg TBL (17).jpg
TBL- (1).jpg TBL.jpg 
TBL (16).jpg 
TBL (7).jpg 
TBL (8).jpg 
TBL (9).jpg 
TBL (6).jpg 
TBL (5).JPG 
TBL (4).jpg 
TBL (2).jpg 
TBL-.JPG 


幕後花絮(待補)


片場側拍
BourneLegacy (8).jpg BourneLegacy (9).jpg 
BourneLegacy (7).jpg BourneLegacy (6).jpg
BourneLegacy (5).png BourneLegacy (4).jpg 

西裝派對(都另外打一篇了還是這麼多>"<)
BourneLegacy (10).jpg 
*欲觀賞小隊長的個人秀請至→萌到深處無怨尤的傑瑞米雷納Ⅲ

Louis Ozawa2l.jpg Louis Ozaork.jpg 

阿菊:他應該是泰國人吧!泰國曼谷派來的啊!
佳佳:我覺得他好像一個香港人唷!
V姊:我猜他是韓國人!
阿菊:好,倒底是哪裡人?我回去查XDDDDD

各位觀眾,答案揭曉:台(父)日(母)混血,美國出生。
Louis Ozawa Changchien(路易斯‧小澤‧張簡,或譯為:張簡小澤路易斯)
他是劇場演員,最近的電影作品是《終極戰士團》裡面的半藏,片中是西裝上陣唷。

Oscar Isaac2.jpg Oscar Isaac.jpg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飾演三號探員戀愛哥。
他是《殺客同萌》裡的藍佬欸欸欸,超愛那個變態的啊~(心)
這次雖然只是串個小角,但還是很開心看到他,拜託~他超萌欸!

TBL_2012 (30).jpg TBL_2012 (29).jpg 
TBL_2012 (27).jpg TBL_2012 (28).jpg 
▲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 飾演艾瑞克拜爾上校,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無情主管。

TBL_2012 (25).jpg TBL_2012 (24).jpg 
▲瑞秋懷玆和真是棒先生手牽手出席耶~(灑花) 阿怎麼變這麼頹廢啦?!

以下,活動照沒有時間順序隨便亂放,然後我不想打註解了(懶)
tumblr_m828inAd8M1qa5fz0o1_500.jpg 
TBL_2012 (22).jpg TBL_2012 (15).jpg 
TBL_2012 (21).JPG TBL_2012 (20).jpg TBL_2012 (16).jpg 
B (5).jpg TBL_2012 (18).jpg TBL_2012 (17).jpg 
TBL_2012 (23).jpg B (6).jpg 
B (3).jpg TBL_2012 (26).jpg 
B (1).jpg B.jpg 
B (4).jpg TBL_2012 (14).jpg 
TBL_2012 (13).jpg TBL_2012 (12).jpg 
JR-Melbourne (11).jpg JR-Melbourne (10).jpg
JR-Tokyo Tokyo (13).jpg JR-Tokyo Tokyo (12).jpg
JR-Tokyo Tokyo (10).jpg JR-Tokyo Tokyo (11).jpg 
JR-Tokyo Tokyo (9).jpg JR-Tokyo Tokyo (8).jpg
JR-Tokyo Tokyo (7).jpg JR-Tokyo Tokyo (6).jpg 


其他有的沒的圖片
BourneLegacy (3).jpg BourneLegacy (2).jpg 
BourneLegacy (1).jpg 
▲咬筆萌死我也!!!!!!!

TBL_2012 (11).jpg 
TBL_2012 (7).jpg TBL_2012 (8).jpg 
TBL_2012 (9).jpg TBL_2012 (10).jpg 

TBL_2012 (4).jpg 

TBL_2012 (6).jpgrenner_2012_0010 
TBL_2012 (5).jpg 

TBL_2012 (1).jpg 
TBL_2012 (3).png
TBL_2012 (2).png 

BourneLegacy.jpg 
▲什麼東西啊(噴)


the bourne legacy (2).png
the bourne legacy (1).png
the bourne legacy.png 



桌布欣賞
the bourne legacy (3).jpg 
the bourne legacy (7).jpg the bourne legacy (6).jpg the bourne legacy (5).jpg the bourne legacy (4).jpg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