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傑克葛倫霍

噢耶~~~終於開學了!!!(翻滾歡呼十分鐘)
終於不會有人在平常日的早場來跟我擠了,買票也不用大排長龍了(感淚)
九月除了惡靈古堡5外,沒什麼大片耶!我要來補一下DVD進度哩。

▽心動馬上行動▽
◆9/7  《巡邏驚很大》《變羊記》
◆9/12 《惡靈古堡V》
◆9/21 《盜數計時》、《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9/28 《火線赤子情》

▽心動少了衝動▽
《太極1從零開始》是彭于晏!(心)看起來風格獨特的片,看評價再說。
《搶救老爸》郭子乾演的耶,還挺想看的,但還是等電視好咧(喂)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真是犯規的電影(光看到雅夫兩個字就泛淚了啊)
《監屍器》幾個短片組成的恐怖片,已經有點引不起興趣了欸...
《愛上羅馬》伍迪艾倫的歐洲三部曲終章,還是照前兩部慣例租片看就好。


 
◆片名:巡邏驚很大

◆主要演員:班史提勒 Ben Stiller、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裘納西爾 Jonah Hill、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
◆阿菊廢言:本來以為這片會是像《百貨戰警》或《購物中心超級警探》那種片,
沒想到這片這麼有梗,竟然尬上外星人,超愛班班和外星人的我怎能錯過勒>///<
然後要特別提的是塞斯羅根是
導演之一啊啊啊~本人心目中最性感的胖子(心)
這片在說社區裡的四個宅男成立了 「好鄰守望隊」,而在一次在例行的巡邏中,
他們發現社區被外星人所入侵,所以他們決定要拯救社區...。


 
◆片名:變羊記 The Ghost Tales

◆主要演員:黃河、任容萱、李亦捷、吳朋奉、蔡振南、溫昇豪
◆阿菊廢言:不曉得有沒有人驚訝這片會被我列入清單中呢?!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也沒什麼興趣,是因為同事非常有興趣,我就說可以陪他看這樣(佛心來著)
這片劇情簡介好複雜,所以不想提了(喂),然後有溫生蠔真是不想看欸...



 
◆片名:惡靈古堡V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主要演員:前幾集原班人馬+李冰冰
◆阿菊廢言:這系列上映我是一定都會看啦,雖然我不是影迷(但我很喜歡蜜拉)
看之前是沒有特別期待,看完也不會印象深刻,而只有當下覺得爽的奇妙感受。
我好喜歡預告片開頭的情節,真是幸福美滿好驚悚(拇指)
我覺得這片可以跟玩命關頭系列PK一下看誰拍的多了XDD


 
◆片名:盜數計時 Stolen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阿菊廢言: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爛片大神有新作了!
但我這次還是會幫他講話!而且講的很大聲!因為導演是《空中監獄》的Simon West呀!
前陣子的《浴血任務2》也是他執導的唷!導演大概看不下去想出手救一下凱吉了吧XDDD
本片是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
這片是描述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在行動中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
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
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同夥文森擄走威爾的女兒,他必須在限時內救回女兒,
但當時卻適逢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威爾決定鋌而走險...



 
◆片名: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主要演員: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
潘貝格里 Penn Badgley、黛咪摩爾 Demi Moore、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柴克瑞恩杜 Zachary Quinto、賽門貝克 Simon Baker

◆阿菊廢言: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
描述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呈現交易員祕辛,揭露了金融交易市場的黑暗面。
天兒啊!這卡司真的是太美好了,這麼多魅力大叔和俊俏男人誰受得了啊!(感淚)



 
◆片名: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主要演員:傑克吉倫霍 Jake Gyllenhaal、麥可潘納 Michael Pena、
安娜坎卓瑞克 Anna Kendrick、艾美莉卡費瑞娜 America Ferrera

◆阿菊廢言:這是講述兩位年輕警員每天在洛杉磯最危險的中南部街頭巡邏的故事。
電影拍攝手法是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
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震撼教育》導演大衛艾爾新作。
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此角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演出。
雖然說那個搭檔是也挺會演戲的,但我私心希望可以換成泰勒基奇演(笑)


 ★10月最期待:

 
▲即刻救援2 Taken 2 這回要救老婆欸,阿預告片開場也太有梗(笑噴)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不是吧!蜘蛛女又要玩顛倒親親這招了嗎?!

 
▲野蠻正義Lawless 好令人瘋狂的卡司陣容(尖叫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