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的美好的日子~*

因為有喝咖啡 所以精神特好~
加上又得知華僑先生的名字
還看到帥哥阿豆仔~~XD

早上阿姨他們要園遊會 
所以我們提前上班 做了兩百杯招冰
因為母親節前夕緣故 來取蛋糕的人很多
加上很多人臨時要買蛋糕
總之蛋糕房忙得不可開交 狂做蛋糕
我頭一次看到 我們蛋糕櫃空空的(汗顏)
切片蛋糕沒時間補 樓上冷藏塞滿了大蛋糕
所以還頗忙的!忙到我沒時間跟華僑聊天XD

他早上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
下課後才來買美式冰 還跟我聊天~~
說他好累想睡覺之類的 因為爆走我也沒法跟他聊
不久他又來了 跟我要紙筆寫了東西後遞給我
「這是我的電話 然後我的名字」
什麼?!!你的電話???噢~~~(羞答答)
「我的車子停那裡 如果有事打這支!」
哈哈哈!!!想歪了想歪了XDDDDDD
拿著他的紙 轉起小圈圈起來了(威~不是很忙嗎)
看了他的名字"Charles Tsai" 呃...不會唸囧
然後我就跑去蛋糕房問有沒有人知道(干擾別人阿)
結果大家在那邊亂唸一通 
「是"缺綠兒"!
「咦!那不是櫻桃嗎~~」
「噢~他姓"泰斯"呀!」
「其實是"踢腮"啦!」

啊!不要吐血阿~~我英文真的濫炸咩XD
終於等到華僑又出現~他趕著離開跟我揮手就走了
我馬上叫住他「等一下!!!!!!!!!」
「What??」
「蛋餒!!!!」(是在公啥台語囧)
「什麼事等一下?」
「這個(遞)怎麼唸?(燦笑)」(是淫笑芭)
「Charles!」

「查爾斯?!(大叫)王子耶!!!(激動)」
「Tsai 我的姓"蔡"」
「阿~我猜對了!!(樂)」

然後我就把那張紙放在口袋裡 開始跟雅婷發作了
「查爾斯耶~~噢~紳士的名字」
「我知道他的名字咧~~~好開心喔」
「查爾斯蔡~好好笑喔!」
「查爾斯~查爾斯~查爾斯~查爾斯」
「嘿嘿!我有他的電話哦哦哦~」

雅婷始終是無奈的表情 快受不了了芭~哈哈!

之後又有一個帥哥外國人來店裡
(只要出現阿豆仔 眼睛就會為之一亮)
他走到蛋糕櫃 只看到兩顆六吋的起司 就皺眉頭
我趁POS空檔時 馬上奔去服務(沒人會跟你搶好嗎)
我當然是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你要買蛋糕嗎?(燦笑)」
他眼睛是藍的很深邃 睫毛也很長 還有一臉鬍渣XD
整個超性格的!!他表情也很多 擠眉弄眼超可愛
「嗯...窩要買小的那種cake 沒有嗎」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沒時間做小蛋糕呢!」
「噢!mother's day(笑)」
「yeah!!(耶屁)」
「遮個!吃起來怎麼殃?」
之後我就跟他介紹口味 他猶豫滿久的才決定買原味起司
我又趁空檔時 跑去跟雅婷開小花
「你看那個外國人 超帥的阿~~~」
「哪有!!醜死了(鄙)」
「他眼睛藍色的又超深邃 還留鬍渣很性感耶!!」
「吼..............一口一"」
「哎呀!!你不懂啦~~~」
本來想全程服務他的 可惜站在pos就得忙別的客人
眼睜睜的看同事幫我出餐 好討厭的感覺阿~~~
眼看外國人就要走了 望著他的背影惆悵....
結果~~他竟然回頭看我!!
用手指指了我一下 應該是"我先走囉!"的意思
天阿~~我好開心喔!!他竟然特意回頭跟我道別
應該是在感謝我的服務吧 而且外國人都很熱情的~
不過我還是很爽阿 爽到找錢給客人都在憋笑
因為花痴癖犯時 我都會列嘴淫笑 怕嚇到人只好憋住囧
之後我又跑去跟雅婷開小花 告訴他阿豆仔跟我道別的事情
「噢噢~~~好爽啊!!!」
「你的查爾斯呢!!!你把他放哪了~」
「哎呀~他又不是外國人XD」
「好好....那你就回去打網誌芭(敷衍)」
「這是一定要的呀XD」

經歷了這天!!我想嫁給外國人的意念就跟深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