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極限 舞所不能!!每個夢想~都不該被放棄!!
電影《舞出我人生》第二集 又會為眾人帶來什麼樣的震撼?!

are you ready to step up?





噢!我為了看這片還藉故請假沒上班哩!不過還真值得呢:D
我跟NEO一起去看的 好久沒遇過戲院坐那麼滿 我竟然坐第8排!
話說~居然有人拿《踢踏人生》跟《舞力全開》比!是怎樣囧
《踢踏人生》是融合街舞的重踏舞 並且有踢踏陣型的舞蹈
《舞力全開》是將力與美的芭蕾融入嘻哈街舞的舞蹈~
兩片都那麼熱血震撼且又不同形式~怎麼拿來比麻!!!
不過既然《舞力全開》是《舞出我人生》的續集 當然要來比一下囉!
如果兩片都看過的人 就可以很明顯的判斷出
舞蹈方面 第二集強過第一集 劇情的話 第一集優於第二集
《舞出我人生》的劇情較多 演員的感情也描述的較為細膩
第一集的舞蹈雖然很創新 但卻不至於令人熱血沸騰
相較之下 《舞力全開》不僅劇情老套 還很莫名奇妙咧= =
但第二集的舞蹈不僅叫人嘖嘖稱奇 還毫無冷場亢奮到不行XD
好啦!我承認因為第一集女主角 實在太不得我好感的關係 
我的心完全是向著第二集阿!!!哈哈哈XD

劇情簡介:街頭舞者安蒂,擁有混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但叛逆又離經叛道的個性,讓她備受排擠,她轉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很快的安蒂就發現自己對於正統嚴苛的校風無法適應。 另一方面,校園的頂尖舞者風雲人物查斯,力求革新想突破舊規,在聽聞「街頭尬舞」大賽後,決心組團參加被列為學校禁忌在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比賽。 一個力求突破,一個追求夢想,安蒂與查斯必須攜手合作,一同在與日俱增的壓力中,定要想辦法搭起愛與忠誠、自由與機會、她的真實自我和她眼裡的自己之間的橋樑,為彼此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看這劇情簡介 乍看之下似乎是挺優的"勵志片" 其實卻不然
老套的劇情還不就那樣~那樣的~結果就那樣了(是哪樣?)
哎呀!反正這片本來就不是取向於劇情方面 舞蹈才是重點啊!!
但是本片笑點很多倒是真的!XD 戲院充滿了笑聲阿~~
以下介紹的有點隨便~畢竟我對舞蹈一竅不通阿!就將就點囉XD

片頭的捷運車廂快閃表演 簡直讓人大呼過癮!!
車廂出現兩個面具客 突然跳起舞來 把其他乘客都嚇傻了囧 
沒想到乘客竟陸續的加入一起跳 原來是舞者喬裝的XD
鬧的還上新聞! 我只能說410尬舞幫超屌啊~~!!
(來回味一下快閃表演吧!放這片就好 其他想看自己點囉~)


安蒂他媽說的那段話大概是全片最勵志人心的一段話了吧?!
『don't give up, just be you, because life's too short to be anybody else.』 
不要放棄,做你自己。因為生命太短,你無法變成另外一個人

話說 舞團頭頭塔克 突然將衣服脫掉 害我差點噴鼻血!!
八塊肌耶!!簡直是猛男一隻阿!!萌度破表噢噢噢~
可惜他不僅沒風度 脾氣還很暴躁又愛亂生氣!(鄙)
安蒂從小就跟舞團混再一起 他們就像家人一樣
但她荒廢學業不配合的態度 讓莎拉(監護人)怒到要將他送去德州
而安蒂的好友泰勒 就是第一集的帥哥男主角查尼塔圖  
《足球尤物》裡那位身材極優的男主角杜克阿~(心)
他表示會與莎拉談 並希望安蒂能轉到MSA就讀就可留下來
安蒂不接受 泰勒卻挑釁的打算用尬舞的輸贏來決定安蒂的去留
說到這也是精采到不行 舞池加上彈簧墊的教果真是爆發力十足阿 
人稱後空翻王子查尼塔圖 果然是後空翻高手啊!!超會翻
最過分的是~幾乎都是慢動作~~害我雞皮疙瘩又掉了一地
尤其他穿那件白長T跳舞酷斃了!安蒂跳的也不錯 卻整個弱掉了
最後泰勒來個空翻將衣服勾掉的畫面 簡直high翻了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眼尖的我發現!!他變胖了阿阿阿阿(幻滅)
尬舞結束後 男主角查斯登場 也跟安蒂有了一面之緣
說到這男主角羅伯霍夫曼 在《足球尤物》裡乃女主角的前男友賈斯丁阿
兩個演過《足球尤物》的演員 分別成了一ˋ二集的男主角 真妙!
這兩個又會踢足球 又會跳舞 真的是非常棒阿~~XD

安蒂既不順利又順利的(啥)錄取了!她在這芭蕾舞學校適應不良
但也認識了新朋友米路 這憨憨的小伙子超可愛的拉~~(大心) 


父母是創校人的查斯 乃學校的風雲人物也是花花公子一枚~*
他的舞蹈真不是蓋的 上課的時候 老師要他們隨著音樂即興跳舞 
他最後抓胯下那幕...(羞) 讓我莫名亢奮阿阿阿!!XD
反倒是安蒂 緩慢的音樂讓她進不暸狀況 跳的盡是過於複雜的舞
最後被老師要求進行一對一的課後輔導 而查斯對她超有興趣的
安蒂她那翹臀的馬達威力 我只能說有夠么獸的強阿!!!
米路也會跳舞呢 就在他被嫌鈴聲很蠢時 他就秀了一段讓安蒂驚艷


由於種種因素 410排舞時 安蒂常常遲到不然就沒到
最後塔克發飆要她退團 讓她非常沮喪 說到這就很莫名奇妙
安蒂又不是故意的 一切還不是為了留在這裡 跟410在一起
塔克連解釋都不聽 就踢掉了這相伴多年像一家人的強者 哼! 
查斯提議安蒂兩人一起重新組團 最後安蒂也答應了
他們找了各個身懷絕技卻默默無名的怪ㄎㄚ們 組了個新團
有會口音很重的日本妹ˋ牙齒被嫌的黑人ˋ聽到音樂會乩堂的黑人妹等
當然也少不了搞燈光的米路 他們打算參加『街頭尬舞大賽』


他們練習的畫面 也是相當精采阿!眾人精湛的表演
以及安蒂的電動馬達ˋ查斯的芭蕾旋轉ˋ米路的帽子舞
練習時還有養眼畫面呢 各個翻肚比腹肌 是存心要讓我噴鼻血嗎
別看米路那過瘦的身材 他也挺有料的呢!!!(興奮狀)
之後他們決定到舞廳去勘查地形 沒想到卻遭來眾人瞧不起
被嗆當然就要露一手了阿 我本來還以他們會扳回一成的


結果不僅被眾人噓 (請詳見上圖周圍人的鄙棄神情)
還被DJ Sand嫌爛! 而慘遭卡歌阿阿阿!!囧 
410尬舞幫 也很嗆的讓他們見識什麼才是舞林高手阿~


信心大受打擊的他們 在安蒂好友的費莉莎的跳槽幫助下
計畫拍攝了一段影片 放在網路上向塔克嗆聲宣戰!!
說到這影片真的是爆笑又屌到不行 大夥喬裝成各種人
有扮上班族的ˋ流浪漢ˋ老太婆啦!連忍者都出現了囧
他們偷拍塔克 他經過時在他背後跳舞 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覺
連塔克背對的櫥窗後方 也是他們假扮的模特兒人像在跳舞
最後還闖進他家跳舞搞的天翻地覆 還丟了一隻魚 讓塔克怒到翻桌


在費莉莎家的烤肉會 安蒂終於難得換上洋裝 挺美的!可惜魁了點
她與查斯也跳了一段性感極了的騷沙!還浪漫的在樹上談情說愛咧!


散會後塔克找上查斯痛毆了一頓 還砸了學校的練舞室
搞的柯林院長發飆開除了安蒂 她也面臨了必須搬去德州的下場
一切都結束了 好不容易能大展身手的怪ㄎㄚ們又回到了平乏的生活
沒想到 在募款餐會上 眾人都收到了一封『尬舞地點』的簡訊
各個心不在焉的 最後大家都拋下手邊工作去找安蒂 
最後安蒂也在莎拉的同意及鼓勵下 跟大夥人出發前去比賽囉~

410尬舞幫的壓軸演出 真的是讓人看的瞠目結舌啊!!!
熱血沸騰的我都想起來跳舞了我(淚)我實在無法想像這麼屌了 
待會MSA幫還能再多精采?偏偏電影就是那麼變態有辦法XD

柯林院長氣呼呼的找不到人 沒想到米路要帶院長去看尬舞
他們那段對話實在很爆笑啊!!米路迷路 傻傻分不清楚
Blake Collins: Okay, Goose, let's go. (OK!迷路~走吧)
Moose: Heh, heh. No, no - it's Moose. (嘿!是米路)
Blake Collins: Whatever. (隨便啦)

比賽結束 舞林高手已經選出來了!安蒂一夥人想跳卻被拒絕
然後她就跳上台發表演說了 狂被噓「妳以為妳是畢業生代表嗎?」
噢!連我也看不下去 這種片就是一定要這樣就對了啦囧
她攏長的街頭尬舞真諦之發表 最後一句好像是 
「如果410經不起挑戰讓我們跳 我們就去外面跳!(走人)」
沒想到最後大家都被她給感動了 大家都向外跑準備看表演
此時竟然下起了大雨 而DJ他們的器材也不缺 後車箱式音響 超酷的!
(真的有這種東西 我還以為只有愛車大改造才看的到咧 哈哈XD)


黑暗中出現愛無赦的手掌燈(啥)舞蹈~帥斃了! 
前方一排車的車燈 一車一車的陸續亮起!燈光也有了!
他們在雨中跳舞所濺起的水花 讓舞蹈顯得更震撼~~


查斯那技龍捲風跪地轉(←不要亂取名字)整個是帥到掉渣阿
米路的獨秀也是超殺 原來瘦子跳舞那麼迷人 讓我小花狂開阿 
安蒂性感的扭腰擺臀 連我都被電到了!!超HOT~~


他們不管是跪在地上ˋ趴在地上躺在地上跳舞 在雨中都是這麼震撼
410看的囧了 群眾看了快瘋了 我看了快暈倒了阿~~~XD
你們不要在踢水花啦!!(抱頭)震撼的我心臟快承受不住拉!!!囧


壓軸當然是安蒂與查斯的合跳啦!看的我好high~~
安蒂的大波隨著查斯的手上下起伏(詳見首張海報下圖所示)
誇張又激烈的動作超精采 最後大夥聚在一起濺起大水花~~
我看的全身緊繃還不敢喘息 跳完我超想站起來鼓掌叫好阿~XD
而這一切也被柯林院長給看到了 然後就跟安蒂說可以復學繼續跳舞了!
銬!那麼隨便這院長來亂的麻~囧 最後!男女主角當然還是要來親一下囉~*


華裔導演朱浩偉 請來華裔ˋ日裔ˋ非洲裔ˋ拉丁裔等各種族的演員
也用了多元的舞蹈 像踢踏舞ˋ騷莎ˋpoppingˋlockingˋbreaking等
這部片不僅舞蹈創新 音樂也很好聽 男演員們各個都超萌阿!!
嘖!我當然不會忘記提一下女主角大死人不償命的波~~~呃!
我一直聽到NEO說「好兇喔!」 我想女主角哪裡兇阿~?
原來他的意思是「好"胸"哦~~~」 銬!= =
她幾乎都穿小可愛 好身材展露無疑 快爆拉!!小姐~~ 
哎!我憑什麼說NEO呢 我也是在狂驚呼阿~(羞)
「噢~八塊肌耶!」「哦~米路好可愛喔!」「他身材好好喔~」
這片果然是讓人驚嘆連連的片啊!哈哈哈XD
PS 原聲帶毫不猶豫就給他敗下去了>Q<

話說 我本來很期待會萌到羅伯霍夫曼 沒想到卻沒有
他這麼屌其實本身就是位舞者還是編舞家 也有超強的芭蕾舞底子
不過他笑起來好呆哦!一點都不迷人~哪像米路!!!(心)
飾演米路的是現年16歲的亞當塞凡提 大概是變聲階段芭?!
聲音又娘又憨的 不時還會張口傻笑 好可愛阿~~XD
亞當超會跳舞的天份源自於 他爸是享譽國際的編舞師 媽媽是音樂家
至於其他舞者也都是專業級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非常不錯!(←敷衍)
對了!電影裡人手一支的超炫手機到底是什麼鬼啊!我好想要阿!

羅伯霍夫曼在《足球尤物》裡那愛哭鬼樣 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阿
 

《舞力全開》導演朱浩偉公開在網路上放影片嗆M&M
↓↓↓↓↓↓↓↓↓↓繼續閱讀↓↓↓↓↓↓↓↓↓↓

Youtube史上最大的線上尬舞!

2008/06/12 上【電影專欄】感言:這誤會是俺造成滴!

*延伸閱讀: 《舞力全開3D》天生街舞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