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up-3d.jpg 

3D震撼視覺版本,體驗在大螢幕上親眼看真人跳舞的超High快感!
華裔導演朱浩偉打造街舞新極限,用舞力霸佔你的心(還有帥哥雲集)


講一件很三八的事情,某天上班時,男同事很興奮的跟我說《舞力全開3D》有多好看,
然後邊講邊學動作,因為我還沒看就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就一直罵他白癡!=_=
結果我一看完,就很亢奮的跑去找男同事,要他跟我玩那個動作,然後被他冷眼鄙視
原來是莫斯的爆炸式撞拳頭啦!最後我盧了一下,他就跟我玩,我們倆都笑翻了!哈哈哈~

step_up_3d_poster12.jpg step-up-3d-poster-full-2-4-10-kc1.jpg

我個人認為《舞力全開》系列的電影,其實不用拿來比的,因為每集都是經典!
導演不斷的在創新,演員(舞者)一直在進步,讓觀眾看到更精采的街舞電影!
第三集不僅升級為3D,還獨創炫到爆的鐳射光束,新演員加上舊陣容,自成一格的舞風。
特別一提,亞當塞凡提(Adam sevani),Moose 第二集翻"米路",第三集翻"莫斯"


*邊聽歌邊看文唄!我喜歡這首歌,Flo Rida <Club Can’t Handle Me>


可愛的莫斯上大學囉!因為家人不支持的關係,莫斯說他不跳街舞了!
話說,他爸跟他長的還真像~可愛又靦腆,還有那頭捲毛XDDD
SU3 (6).jpg 
莫斯在公園看見一堆人在尬舞,莫斯不小心被撞了出去,被當成挑戰者~
STEPUP3 (25).jpg 
噢~那個暗黑小子好帥啦!拜託應該叫暗黑王子吧!那個掃腿的地板動作超威>///<
SU3 (7).jpg 
莫斯當然也要露一手囉!他跳一跳竟然抓胯下(鼻血),然後又跳到桌子上,超可愛!
他還把桌上的東西揮掉,單手在桌子上跳,然後又在泡泡中跳,還戳泡泡咧XDDD
SU3 (5).jpg 

跳著還把氣球給弄散了!在氣球海中跳,整個很歡樂呀!
很明顯的莫斯贏了!但氣球老闆可不爽了,警察還追來,眾人一哄而散~~
路克帶著莫斯落跑,路克跳躍餐車那幕實在很耍帥(無誤)
之後,兩人互相介紹,路克還要跟他拳頭撞拳頭,結果莫斯說要來個爆炸式的!!!
就撞拳頭後,
手要打開然後抖動拉回,還要打配音效唷!爆炸聲「噗~~~~~」 哈哈哈

路克說莫斯是B-FAB(Born From A Boombox),就是"天生街舞好手"的意思!
有些人學習跳舞,有些人天生就會跳舞,路克告訴莫斯應該去參加世界舞蹈大賽!
之後路克就帶他去參觀舞窖,這裡住了一群無家可歸卻又熱愛跳舞志同道合的朋友,
莫斯打敗暗黑小子的事情馬上全開了,大家都想見見這個厲害的傢伙!
有一對阿根廷(沒記錯的話)兄弟,超搞笑的啦!說什麼踢屁股的大家都聽不懂XD
SU3 (4).jpg 

突然,路克在監視器上發現美女,便帶著莫斯下去參觀俱樂部!
路克喜歡東拍西拍(當然還是以跳舞為主),他似乎很想拍這個女生~
好笑的是路克老是跟丟,就在他努力找時,那女的靠在他旁邊跟他一起看畫面XD
這兩人三不五時就電來電去,真的是齁~~趕快去開房間啦!(喂喂)
STEPUP3 (24).jpg 

正當路克忙著把妹時,莫斯在廁所遇到武士隊(暗黑小子的團)的人來挑釁,
這段超有趣的!還沒看過人家在廁所尬舞的咧!莫斯也不甘示弱,一下洗手台上跳,
一下廁所門上跳,真是可愛極了啦!不過武士隊人多勢眾,莫斯趕緊跑回舞池…
祖倫帶領著武士隊來找麻煩,暗黑小子也來了!秀了一小段,那旋轉轉的我要瘋了(尖叫)
STEPUP3 (21).jpg 

突然,雙方一言不合,竟然打了起來!路克拉著娜塔莉跑進照像亭裡…
真是詭異!這裡居然有照像亭,然後他們就邊聊天邊被拍照,哦哦~真是浪漫XD 
之後,路克邀請娜塔莉和莫斯加入海盜隊,並歡迎無去處的娜塔莉住下來。

話說,舞窖裡有個擴音室,滿滿的音響,真是超酷的!
STEPUP3 (20).jpg 
*讓我聯想到歌手Julian Casablancas 的Boombox也有這個畫面耶!
而且B-FAB 的原意是Born From A Boombox,天生的手提音響?誰能解釋一下?

為了贏得比賽,路克也加緊訓練,帶著娜塔莉到外頭訓練,是說他們飛簷走壁好驚人!
難道跳街舞的人,對跑酷也很有一套!?而他們跑跑跑,還跑去學校找莫斯XD
只是路克打招呼的方式太肌情,居然把衣服拉起來蓋住臉,用肌塊打招呼(鼻血)
莫斯當然是跟著路克他們去訓練囉!是說,莫斯在無聊的工程系裡,真是格格不入耶!
路克帶兩人參觀舞窖,那兩個阿根廷的超好笑,吻娜塔莉手時,還問可以親兩下嗎?
MV5BMjE3ODQxODM5MV5BMl5BanBnXkFtZTcwNTQ4MTE3Mw@@__V1__SX640_SY427_.jpg 
舞窖真是太酷了!有舞池、擴音室、俱樂部、鞋帽收藏室,還有電子工作室(?)
那研發者剛好遇到了困難,工程系的莫斯正好幫了大忙,那個"霓火蟲"太可愛了!
STEPUP3 (19).jpg 

看莫斯練舞我會失心瘋!修長的腿、輕盈的步伐、動感的舞姿,帥透了!
SU3 (3).jpg 

★世界街舞大賽,首回合:紅勾之戰
這個隊伍幾乎是黑人,野蠻風格很駭人,跳舞還會邊灑粉咧XD
那個女生的手技很酷唷!對著鏡頭耍,感覺都要跑出來了!!!
STEPUP3 (18).jpg 
雖然對方氣勢駭人,但帥海盜們不惶多讓~~~
最後派出機器人(啥),機械舞蹈啦~不管是聲效還是氣勢,都很驚人,當然大勝!
STEPUP3 (17).jpg 

莫斯因為要練舞,常常對卡美爽約,最後惹得卡美不爽改跟別人參加舞會!
不過在莫斯一陣可愛爆了的撒嬌後,卡美還是原諒他了!居然叫人家卡美美…
最好笑的是,莫斯竟然對卡美的友人嗆聲「克莉絲汀,我贏了!」 好幼稚阿XD

整部片最浪漫的一段,莫過於路克和娜塔莉的"河邊吹吹風"了!
只是他們吹的不是自然風,而是排風口(?)上的風,更妙的是路克的花招…
竟然用吸管把思樂冰弄出來玩,只見思樂冰滿天飛,超級漂亮的啦!!!
之後兩人曖昧的用同一支吸管,最後當然打啵囉!沒想到在強風上打啵這麼浪漫!!
只是,女生頭髮被吹亂很糗耶!男生都沒影響~ 我也想玩思樂冰啊啊啊>///////<
SU3 (1).jpg 

莫斯有一場重要的考試,但同時間又有街舞比賽,他做了抉擇…

世界街舞大賽,第二回合:鬼隊之戰
這場對手是一支華人隊伍,我個人覺得鬼隊風格有點好笑,比較像小丑雜耍團
莫斯遲到了!但還是趕來了,只是他騎腳踏車衝進來也太帥了一點吧!
沒想到一煞車,把舞台旁的水閥給撞開了,場地被破壞,鬼隊在水中整個威不起來…
STEPUP3 (16).jpg 

舞台積水,海盜隊整個沒有差,可能因為是海盜,對水可以怡然自得吧XD
莫斯開場一個重踏,濺起水花這幕太震撼,我覺得好像踩在我胸口上,我快休克了!!!
Adam-SU3D-adam-sevani-14240270-1545-869.jpg 
MOO (5).jpg 
MOO (4).jpg
MOO (3).jpg 
MOO (2).jpg 
*因為太愛了!!!所以就截了圖,想回味片段的可以點這裡看。

嗚嗚嗚~莫斯腳晃的我要瘋了!一下踢水、一下跪地、一下旋轉,威翻天呀!!!
而且莫斯身上的
橘衣服黑手套讓我亢奮到最高點,快~用力踩我吧~莫莫斯~(拖走)
STEPUP3 (12).jpg 
鬼隊在水中發不了威,海盜們還能頭轉咧!有沒有強到爆XDDDD
STEPUP3 (11).jpg 
緊接著還上演脫衣秀(鼻血) 喂!第五隻你做什麼不合群!逼逼~~(吹哨)
STEPUP3 (15).jpg 
啊~沒想到阿根廷兩隻身材也一級棒呢(大心)
STEPUP3 (14).jpg 
在如此濕情畫意的時刻,海盜們身手依然俐落,還能踩背咧!!!
STEPUP3 (13).jpg 
最後當然是大勝囉!還看到了直髮濕身的莫斯,真是太幸福了(感淚)
MOO (1).jpg MOO.jpg 

慶功宴上,莫斯還彈吉他呢(雖然是假的),還是很帥啦!>////////<
只是大家在歡樂同時,竟然發現自己隊伍的彩排影片外洩,眾人感到錯愕…

(有雷注意)娜塔莉回到了自家時,背後站著一個男,是祖倫!
他叫娜塔莉妹妹(登扔~)原來兩人是兄妹,原來娜塔莉是間諜,原來他們家很有錢!
娜塔莉氣哥哥偷拿練舞光碟,雖然一開始是幫哥哥,但後來發現路克是好人,還愛上人家!
自己的哥哥又說謊,她就決定收手不幹了!她離開了舞窖,桑心的回去過她的日子…

路克知道娜塔莉離開後,就跑去找娜塔莉,不過派對沒有邀請函不得進入!
路克和莫斯就偷穿了別人的西裝,戴上面具混進了人群之中,男男女女開始跳探戈!
噢~路克戴上面罩,性感到爆炸!身材這麼挺拔,穿上西裝當然是一百分了啊!>///////<
路克找到娜塔莉,兩人共舞是如此的契合,惹火的舞蹈看的我超想尖叫啊啊啊啊!!!

STEPUP3 (10).jpg 

正當路克在濃情密意時,莫斯與卡美約好的舞會,已經遲到了…
而祖倫也出來大翻牌,得知娜塔莉是敵人的妹妹時,路克晴天霹靂,接著憤而離去…
回到舞窖又發現房子被查封了!所有人都不抱希望,海盜隊只好解散了…

莫斯又再度爽約,讓卡美桑透心了~ 而莫斯也一直在懺悔!
當一個B-FAB的口中說出「我在乎跳舞,但我更在乎妳!」時,哪個女人不融化!?
莫斯和卡美合照的那張明信片,超可愛的!兩人聊一聊,終於合好了!
此時冰淇淋販賣車上傳來熟悉的音樂,莫斯要老闆放大聲一點,便在大街上跳起舞了!
這段真是超級歡樂的啦!一下跳上計程車,一下打垃圾桶,又溜滑板車的,超搞笑XD
莫斯壓著帽子跳舞時,有夠帥的~ 結束時,還搖了樹葉,浪漫的讓人莞爾呀>////<
STEPUP3 (8).jpg 
這小倆口就像莫斯口中說的「我們是天生一對。」 (當然是指電影中)
SU3 (2).jpg 
*此段的歌曲是I Won't Dance旁邊也可以連結到非法片段,想回味可以去看

莫斯跑去餐廳找路克談,要他別放棄!不僅學貓王又學MJ的舞步,真的是好可愛XD
他說了那段勵志的話,感動了路克,我也是!音樂和舞蹈真的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沒錯!
Moose :People dance because dance can change things. One move, can bring people together.One move, can make you believe like there's something more. One move, can set a whole generation free.
人們跳舞是因為跳舞能改變事情,一個舞步,就能拉近人們的距離;
一個舞步,就能讓你相信,你天生不凡;一個舞步,就能讓整個世代自由。
STEPUP3 (4).jpg
莫斯手腳也很快,把大家都帶來了!媽啦~我差點哭了!(←哭點很低)
STEPUP3 (3).jpg

而莫斯還找了更多人來,嘿嘿嘿!不要懷疑~就是第一集的舞者們XD
大夥們相見歡,見面就跳起舞來了!他們在朋友提供的場地裡趕緊練習。
有段超好笑的是,阿根廷兩隻跑去玩那種投錢的算命機器,他們問比賽會不會贏?
結果那個大師說「你們會……(當機)」 他們氣的要求退錢,笑慘我了啦XD

世界街舞大賽,決賽:黑武士VS海盜隊
天啊!大決賽的場面實在是壯觀,人超多,還出現各國國旗咧XD
比賽開始,雙方都毫不遜色,莫斯和機器人表演"掉頭"超級酷的!
武士隊也很妙,竟然拿出鐵鍊繞在舞者脖子上,一副要放狗咬人的模樣氣勢萬鈞呀~
然後跳著跳著還挑釁的去拿路克的帽子來丟,威的簡直上演了一場大屠殺!!!
STEPUP3 (7).jpg 
就在海盜隊居於弱勢的時候,娜塔莉殺出來要幫路克一把!
但娜塔莉一跳出來,祖倫揪美宋了!發生了短暫的衝突,還是繼續尬舞…
兩人完美的搭配扳回了一成,尤其是娜塔莉最後那猛躍起又完美著地,太讚了!
MV5BOTU0MDc2OTEyOV5BMl5BanBnXkFtZTcwNjc4MTE3Mw@@__V1__SX640_SY426_.jpg 
海盜們持續發威,夾克一脫,是有裝LED的服飾啊!唔呼~~~
STEPUP3 (5).jpg 
未命名 - 8.jpg 
衣服發光還沒什麼,緊接著竟然射出了鐳射光束,整個氣勢磅礡啊!!!
STEPUP3 (6).jpg 

人多果然有差,竟然連海盜小子都出來助陣了!哈~那些小孩子超強的!
最後結束來個全倒,全場歡聲雷動,裁判也毫不猶豫的舉了海盜隊的旗幟!
海盜隊大勝!路克高興之於,還是去找了娜塔莉,但她留了一封信就走了…
娜塔莉還擅自拿路克所拍的電影"天生街舞好手",寄去給電影學院,竟然錄取了!

娜塔莉在車站準備離開時,看見許多霓火蟲,然後看見大家都來歡送,她問路克人呢?
隊長一個眼神示意,他轉頭看見提著行李的路克也正在尋找娜塔莉的身影!!!
噢~~~他不是來歡送的,他要跟那榙利一起離開啊~當然要先來個甜蜜蜜的啵啵囉!
STEPUP3 (1).jpg 
路克和娜塔莉吻的火熱,莫斯和卡美竟然也啵了起來啊啊啊啊~~~
看得阿根廷兩隻哀號「找個人來給我接吻~~~」 哈哈哈,超白癡的XD
路克要離開前還把珍藏的幸運球鞋送給莫斯,當然還要來個爆炸式的撞拳,噗~~
STEPUP3 (2).jpg 
結束時,大夥聚在一起拿著球鞋跳舞,哈!五顏六色超妙的~
STEPUP3.jpg 
*跑字幕時,還有一個老兄坐著耍手技,那個手靈活的不可思議!
我很認真的看他不停的折手,看的入迷,卻發現觀眾已離了大半是怎樣?奇怪!

話說,我看這部比看鬼片還緊繃耶!整個震撼到我喘不過氣,內心老是有要爆炸的感覺!
大概是平常根本沒機會看到人家跳舞,加上這又是3D的,所以感受特別深刻吧!哈哈哈~
我覺得街舞實在很妙,當你以為已經看到無懈可擊的舞蹈時,就是還能再看到更震撼的!
舞者總是不斷的在超越自己!持續精進舞技、高超的舞姿不斷翻新,真是太棒了(鼓掌)
這次3D的感受,我個人覺得不錯!如果舞者面對著鏡頭跳,畫面會有一種奇妙的抖動感
真的有要跳出來的感覺呢!血脈賁張的比賽,看的我熱力沸騰,絕對滿足的離開戲院啊!
不過,最後尬舞戲雖然是全片高潮,但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莫斯濕身秀那段,嘻嘻嘻~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海盜隊,但不是因為它是主角隊,而是因為團員們來自四面八方,
不像其他隊伍那麼整體感(黑人隊伍或華人隊伍),這種族群融合的感覺真棒,我喜歡!

*欣賞一下官方電影MV,Trey Songz <Already Taken>


第一集《舞出真我》中以free style和舞蹈學院派的融合。
第二集《舞力全開》結合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和街舞等年輕人最愛的帥勁舞步。
第三集《舞力全開3D》網羅世界各地一流的舞者,舞蹈融入目前時下最流行的群體尬舞風潮,
有極限運動的街舞融合,還有popping(機械舞)、locking(鎖舞)和breaking(地板),
其他包括了霹靂舞、踢踏舞、非洲舞、印度舞,連
探戈、芭蕾、嘻哈水舞等,舞蹈包羅萬象!
本集更融合煙霧、水幕、LED服飾以及雷射特效,在視覺上面絕對是前所未見,不看可惜。


是說,《舞力全開3D》Step Up 3D 本來要搶影壇首部街舞3D電影的!
沒想到,被前陣子英國出產的《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 給搶先了一步,有點可惜。


Step-Up-3-D-poster_10.jpg 

接下來,當然要特別提一下男主角囉!我真的非常欣賞他!(以電影的角度)
你知道這個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在哪裡嗎??? 
rick_malambri2.jpg 
呃…不是在講那個啦!>/////<(雖然他的六塊肌和肚毛毛,真的是性感到爆…)
我認為他最有魅力的地方,
是他認真的態度!認真的男人,一樣美麗(咦?)
雖然他跳舞也不錯看,但我更注意的是他每次專注的在拍攝東西或著剪輯影片時,
他對於喜愛的事務,表現的如此熱衷,我好欣賞!這時的他帥到一個不行啊!
而且,他真的是不管穿什麼都帥的很過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的打扮都極簡單!
男生穿衣服就是要像男主角這樣,簡單有型!我真的很不喜歡看潮男和型男的打扮。
我非常喜歡他整體的形象,不管是個性、外表、身材、服飾,我直接把他封為極品
picx_fsen5119363110.jpg picx_fsen5119363105.jpg 
現實生活中的瑞克馬蘭布里(Rick Malambri)是演員和男模出道,從小就學習街舞!
他在本片飾演男主角,導演特別要求他接受魔鬼訓練雕塑身材,讓肌塊更立體XD
Rick-Malambri-MTV1.jpg Rick%20Malambri1.jpg

其實我看這片80%是衝著可愛的亞當塞凡提(Adam G. sevani)啊~(大心)
他真的是一個可愛到爆的底迪呀!擁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舞技,真的太媚惑人心了!
AdamSevani14.jpg 82628531.jpg
每次只要他跳中間,其他人的光芒就被蓋掉了!根本無法分心去看其他舞者啊!
他那渾然天成的律動,魅力十足!像這種人活脫脫就是電影所謂的B-FAB(蓋章)
25u2wzm.jpg 

這兩位搶眼的雙胞胎舞者,Martin Lombard 和 Facundo Lombard,
口音超可愛的,默契十足的舞蹈令人目瞪口呆啊!但他們資料好少T_T
lombard-twins.jpg 
Martin and Facundo Lombard photo credit: Michael Lopez
硬要放一下他們向MJ致敬的影片,跳的很棒唷!一樣有雙修長動感的腿>////<


一個極品優質帥哥,一個萌度破表底迪。
MV5BMjA3MDIwNjI1M15BMl5BanBnXkFtZTcwOTg4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MV5BMTI4MzA0NTI4Nl5BMl5BanBnXkFtZTcwMTg4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路克和祖倫,右邊那張是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唷!!!
MV5BMjA1MTYyMTUxNl5BMl5BanBnXkFtZTcwMjA5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MV5BNzYwODAyMzAzMl5BMl5BanBnXkFtZTcwMjI5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二、三集的女主角,Sharni Vinson 和Briana Evigan,都是高手級的唷!!!
MV5BMTI5NzYwODUxNl5BMl5BanBnXkFtZTcwNzE5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MV5BNzI4MzQ2Njk1OV5BMl5BanBnXkFtZTcwMTI5NDE3Mw@@__V1__SX267_SY400_.jpg

嘿嘿嘿~期待第四集唷!!!(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MV5BMTA5ODA3OTM3NjNeQTJeQWpwZ15BbWU3MDQ3NzU4ODI@__V1__SX604_SY453_.jpg 

*延伸閱讀:《舞力全開》舞出你的靈魂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