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D3 (15).jpg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
《陰屍路》第三季 STAR MOVIES 10月18日 全台首播


請原諒這篇文章的濫標題,想好久想不到...Orz
然後,標題是什麼梗應該很不難懂吧XD
完整版:一二三 剁個手  四五六 砍個頭
切六九 我們屍奔到監獄(←沒有押韻欸太太)


播出時間】
10月18日起,每週四 21:00 
重播時間,請查nio電視網或是STAR MOVIES 官網

***我是每集準時收看衛視星星台,請不要來求載點,
請勿熱心跟我分享載點和劇情,我會收藏DVD。***


【預告欣賞】

官方首播版
 

各集標題】

1. 種子 Seed
2. 生病 Sick
3. 一起走 Walk with Me
4. 殺手之內 Killer Within
5. 你說的話 Say the Word
6. 追逐 Hounded
7. 當死亡來敲門 When the Dead Come Knocking
8. Made to Suffer

第3季美國時間2012年10月14日首播,
 第3季一共有16集,其他8集於2013年播出。


【劇情介紹】
全球陰屍迷照過來!千呼萬喚的「死」出來的《陰屍路》第三季來啦!《陰屍路》第三季未演先轟動,除了第二季尾端埋伏筆將有新狠角色梅切妮現身外,梅爾也將斷臂回歸。《陰屍路》由暢銷全美的同名漫畫改編,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活屍影集,講述在活屍病毒氾濫後的美國土地上,一群倖存者與活屍對抗,彼此又相互鬥爭,人類秩序蕩然無存。超強的劇本、震撼的妝容效果、好萊塢規格的製作,打造出一個活屍橫行的荒蕪世界,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提名的肯定。劇情到了第三季,由安德魯林肯飾演的警長瑞克帶領倖存者躲到舊監獄,將在此展開一場活屍大戰!

【劇照分享】
TWD3 (14).jpg
▲放話不再講民主的瑞奇大人,揪竟是否如此,讓我們看下去...。

TWD3 (12).jpg 
▲上一季跟大家走散的安卓利亞。

TWD3 (13).jpg
▲斷手哥梅爾回鍋囉!

TWD3 (3).jpg 
▲這位屍主堪稱團隊中攻擊力最強的人物。

TWD3 (10).jpg
▲這位監獄大哥,脖子還好吧?

TWD3 (8).jpg
▲真是有夠強悍,嘖嘖嘖。

TWD3 (7).jpg
這不是腐仇者聯盟的隊形嗎!!!(驚)

TWD3 (6).jpg
▲弓箭手吶有木有!!!

TWD3 (5).jpg
▲只是他換成十字弓這樣。

TWD3 (4).jpg
▲討厭!戳眼睛一定會被剪掉啦!

TWD3 (1).jpg
▲傳說中的變態州長。

578462_494884247189938_2119848478_n.jpg 
萌男三人組。

其他劇照(點圖看大圖)
The-Walking-Dead-Lincoln.jpg The-Walking-Dead-Governor.jpg The-Walking-Dead-Dixon.jpg
AMC-TWD-KEYART 0440_RGB.jpg the-walking-dead_510x339.jpg the-walking-dead-2_510x768.jpg
TWD3 (11).jpg TWD3.jpg TWD3 (9).jpg 


【本季角色】
CharactersTWDS3-Rick.jpg CharactersTWDS3-Lori.jpg
 CharactersTWDS3-Carl.jpg CharactersTWDS3-Andrea.jpg 

CharactersTWDS3-Daryl.jpg CharactersTWDS3-Merle.jpg CharactersTWDS3-Glenn.jpg CharactersTWDS3-Maggie (1).jpg 
CharactersTWDS3-Governor.jpg CharactersTWDS3-Michonne.jpg CharactersTWDS3-T-Dog.jpg CharactersTWDS3-Hershel.jpg 


【人物介紹】

WalkingDead-characterphotos3.jpg David+Morrissey+BBC+3+Comic+Relief+Something+su7Xq4tW14Ol.jpg 
▲The Governo (David Morrissey)

Danai+Gurira+Entertainment+Weekly+6th+Annual+P-RBGcXNnhJl.jpgWalkingDead-characterphotos2.jpg
▲Michonne (Danai Gurira)

walking-dead-portrait-dixon.jpg 
▲Merle Dixon (Michael Rooker)


WalkingDead-characterphotos1.jpg 
 ▲哪來的阿北(驚)


【活動照片】

W.jpg
W (1).jpg 
▲尚恩是講了什麼笑話啦XDDDDDDDD

Auto-Norman.jpg 
▲薄唇性感啊啊啊!

C (7).jpg C (6).jpg C (5).jpg
C (4).jpg C (3).jpg C.jpg

CC (6).jpg CC (5).jpg
▲安德魯:諾曼兄好潮啊!是要上傳到網路上嗎?!

CC (4).jpg
CC (3).jpg
CC (2).jpg
CC (1).jpg
▲搞怪餒!!!

CC.jpg 
▲欸!安卓利亞你擋在中間做什麼!!!

TWD 100th (10).jpg TWD 100th (9).jpg 
▲諾曼兄拍照都喜歡動手動腳的唷!

TWD 100th (7).jpg TWD 100th (8).jpg 
▲到底是在吃棒棒糖還是= ="

TWD 100th (6).jpg 
▲哈哈哈,三人的表情都好好笑WWWWW

TWD 100th (5).jpg 
▲我開始懷疑他跟小隊長是同路線的...= =#

TWD 100th (2).jpg 
TWD 100th (1).jpg 
▲這女人還真放得開!

TWD 100th (3).jpg 

Arrivals (3).jpg Arrivals (4).jpg 
▲拍照就拍照,嘴巴安分點!!!
Arrivals (2).jpg
警長腰身矚目!!!
Arrivals (1).jpg

雜誌封面】
walking-dead-cover-michonne.jpg walking-dead-cover-lincoln.jpg 
walking-dead-cover-governor.jpg walking-dead-cover-dixon.jpg


 【活屍妝容】
walking-dead-portrait-zombie.jpg 

下面幾張是動畫,驚嚇注意!
the-walking-dead-zombie-04.gif
the-walking-dead-zombie-03.gif  
▲哦哦哦!這兩隻>///<
the-walking-dead-zombie-02.gif
the-walking-dead-zombie-01.gif 


其他圖片】
walking-dead-magazine_510x704.jpg Norman-and-Michael-norman-reedus-31837637-450-600.jpg 
▲漫畫封面。              ▲騷包兄弟檔。
T3 (5).jpg T3 (6).jpg 
▲莎菈本來九月底要來台見面會,不過因為檔期問題又取消了。

Norman-Reedus-Andrew-Lincoln-Danai-Gurira-norman-reedus-31560267-1280-879.png 

Norman-Reedus-Andrew-Lincoln-Danai-Gurira-norman-reedus-31560272-500-447.png 
▲啊啊啊!我也要這樣揪住瑞奇和戴瑞啦~(滾來滾去)


T3 (3).jpg
陰屍派對歡淫你!

T3.jpg 
▲監獄淌血&小鎮疑雲(←都是電影名)
 
T3 (4).jpg 
 血腥床組,有爆頭的噴血處理,你敢躺嗎?

the-walking-dead-03_510x340.jpg 
▲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活屍主題區。
DNAA56-A65996991000_50092243d8643.jpg CBAE97-A69434222000_5072ab6a59c80.jpg 
▲台版第一季和第二季DVD,都夭壽貴!

043237440iq56k1k5cuams.jpg 
043231hunyuzgk89lhuvhh.jpg 043232mju6nz6pmjjzuvbp.jpg 
《陰屍路》第二季藍光DVD,買就送一整顆活屍人頭XD
 

不正經心得報告 (有雷)

【第1集】
慣例要來題外話先(沒興趣請略過灰字),首播前做的《27件禮服的秘密》好好看哦!馬斯登超萌!每次看到END(27件禮服一字排開)都會哭阿嗚嗚。八點的時候,本人很悠哉的在準備待會看影集的點心,人家送一箱小龍蝦來,我就決定料理焗烤龍蝦,上網筆記了一下,有點麻煩!但還是大功告成,美味到連活屍都想吃啊!邊吃龍蝦邊看影集有點忙亂(請你認真看電視好嗎)。廣告狂打《鐘點戰》首播,真是太好了!我要為了席尼寶貝再看一次(心)。我吃飽喝足又看爽後,當然就是要來打心得囉!結果一坐在電腦前,馬上就睡翻了...Orz 所以記得以後不要一做完就來看心得,等隔天再來看唄XD
2012-10-18-686 2012-10-18-679 
瑞奇:各位,前方發現龍蝦大餐,快跟上!
2012-10-18-676 140 ←首播前,部落格有點爆走(汗)
唷!小屁孩拿槍還挺有架式的嘛!瑞奇在戴綠帽後(第三季直接過了一個冬天),變得更加頹廢和憔悴了啊!然後蘿莉肚子好大阿哈哈哈,而且虛弱到不如以往強勢,瑞奇都不太搭理他,讓我看了心情大好(喂)。戴瑞你你你這麼可愛的貓頭鷹你都下得了手啊!還拔毛咧(哭哭),小屁孩你連狗食都下得了手啊!好個飢不擇食(驚驚)。他們一行人合力攻下監獄外的草地那段還挺緊張的,幸好有卡蘿大嬸出來緩和一下這serious的氣氛...射歪了,射歪了啊!差點射到瑞奇欸!瑞奇瞥了一眼,我笑到狂拍沙發啊!哈哈哈,怎麼這麼搞笑XD。成功佔領草地後,大夥開心的歡呼~YA~可以在草地上翻滾惹~(沒人想謝謝)
晚上大家升火唱歌,有人開心,有人阿雜,真是奇妙的氛圍!瑞奇巡了三次,真是有夠謹慎,謹慎到還被赫索吐槽XD。卡蘿拿食物去給戴瑞吃,戴瑞表示「小夏恩的食慾挺好的!」WWWWWWWW,吐槽蘿莉太歡樂了啦!等下,卡蘿你開槍後座力太強臂膀酸疼是哪招!不,不行!千萬不可以按摩!才說完,戴瑞手就摸去了,不會吧~給我住手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崩潰)逆看砍卡蘿那表情多享受,還給我微笑咧!卡蘿「挺浪漫的,要去鬼混一下嗎?」真是夠了你們兩個(捶沙發)戴瑞「我要下去了!」卡蘿「這樣更好(笑)」媽拉~什麼意思?這對話絕對有性暗示,快點誰來跟我解釋啊!好你個風騷大嬸竟敢調戲我們家純情大老粗,鐵漢柔情的一面被你給激發了,我還能說什麼...。
梅切妮和安卓利亞那段,本人疑似因為太專注於剝蝦鰲,以至於沒什麼印象不知道要打什麼(去你的)。瑞奇決定要進一步攻打監獄,希望能找到更多所需用品,但這樣就要打肉搏了!瑞奇相信大家一路走來都升級成戰士了,從以前的生還者聯盟變成腐仇者聯盟啦!「隊形!不可以散開」WWWWWWWWW。大家非常有厲害的一路破關,突然出現身穿防暴裝的活屍們,酷斃了!頭盔拆下來又是以往沒看過的新樣貌(妝容)。話說,那個瑪姬也太搶戲!殺個疆屍這麼興奮是怎樣。他們攻下某區牢房後,各自選了房間睡,葛倫和瑪姬小倆口在那邊濃情蜜意,而小屁孩卡爾疑似對貝絲有好感,噢拜託不要鬧了...(白眼)
之後一群男人和男人婆還是要繼續去探險,但這次可沒這麼順利!遇到一脫拉庫的活屍,分散了大家,赫索為了去找瑪姬被倒在地上假死的活屍給咬了!雖然說看也知道走過去會被咬,但我還是覺得那幕太刻意了,活屍好歹也胡亂抓一下,或嘶吼個幾聲再咬,哪有一副預備好很久了,一抓就拿來啃小腿,心機這麼重,嘖嘖...。瑞奇砍赫索腿的橋段也太嚇人了吧!瑞奇竟然下的了手真讓我傻眼,然後最後那幕,是一群活人欸!我看到鬍渣小帥哥,第二集就鎖定你啦!
第三季全新的冒險,非常的好看,只是這集剪得非常乾淨,一點點養眼(?)的都不留給我T_T。第一集結束有第二集預告,感覺就超精采的,另外還有播幕後花絮,好棒!看到大家悠閒的模樣,跟影集裡超大反差呢!喜歡演員們推薦第三季的模樣,但...戴瑞你說什麼啦!「第三季有人愛苗滋長...」靠,說你自己嗎(瞪)


【第2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衛視星星台每次廣告噱頭都是(新一季)更血腥、更恐怖,更怎麼樣的…那不就意味著需要剪得更多,那之後幾季是要怎麼看啦XDDDD。雖然我非常愛看噴血爆頭,但我選擇看電視,想說支持一下衛視星星台這樣,雖然我知道網路上哪裡可以看未剪版的,但我會收藏DVD,所以沒差啦。對不起啦!第二集心得拖好久,我的偷懶症又加重了,我的所謂偷懶症狀就是,文章打幾個字就忍不住想去混網看文或影片,不然乾脆就去看DVD(就像學生寫功課,喜歡玩書桌上的任何東西那樣,有夠欠揍我知道),一混就沒完沒了,等到要回頭打文就想睡了。然後我最近又在追《美國恐怖故事》第二季,真是有夠好看。啊...總之,請原諒我啦~(跪)
嗯,大家都跟我說赫索腿被砍那幕多噁嘟多噁,但不好意思,我什麼火腿都沒看到啊嘖嘖!然後那位吊嘎男會不會給他太性格了一些,那長相讓我不停聯想到強叔,但他是無妖氣版的,看起來天真無邪多了,覺得演冷血囚犯少了點說服力,而且跟瑞奇站在一起,氣勢根本大輸啊嘖嘖,還有他體格也算不錯,但那小肚腩會不會太搶鏡了些,關在儲藏室吃太好了是否?!我喜歡葛倫這集的轉變,當瑞奇交代他要守在老頭身邊時HOLD住一切時,葛倫展現了真男人的神情,瞬間讓我在第二季對他熄滅的愛火又重新燃起啊!說到轉變,很不甘願的還是要提一下小屁孩,卡爾表現還算不錯,終於有聽話且有貢獻了!入口管理員這工作還挺上手的,但他始終帶著那頂警長帽子,我還是看得很不順眼。瑞奇和吊嘎男在戶外起衝突的時候,真是萌死了(大心),而雙方在談判存糧的時候,戴瑞吐嘲「的確不像有人餓到肚子」真是笑翻我了!而且戴瑞一直都很認真的備戰狀態欸(十字弓瞄準ING)
當他們去取存糧時,警長開了那道門,我只能說,警長差點吐的那表情實在太正點!我彷彿身歷其境都聞到那味道了!十個月的大小便(?!)摻在一起的味道goddamn光想我就要吐了!這根本是第一季到現在最噁爛的一幕(雖然根本什麼也沒看到),但那是因為爆頭噴血腐屍截肢…等,這些畫面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噁心就是了。葛倫在安撫瑪姬的時候,OMG真是成熟穩重極了!(馬上淪陷)。說到轉變最大的,肯定就是瑞奇了,看到他變得這麼冷酷,心情其實挺複雜的!因為他以前那優柔寡斷的個性讓人火大,但現在這樣又讓人心疼,就像羅莉說的,他內心並不邪惡,但他為了保全大家,有時不得會使出殘忍手段。至於他對羅莉的態度,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好耶!蘿莉活該!但蘿莉一直示好(基於本人非常心軟,連我都覺得差不多夠了,可以合好了!)瑞奇還是對他很冷淡,害我都同情起蘿莉了啊!至於瑪姬跟她老爸說話那段,我不小心偷哭了可惡!赫索惦惦的安詳模樣,實在是慈祥滿點啊(喂)
瑞奇和吊嘎男一夥人又組了隊形要去攻別區,遇上活屍的時候,戴瑞示意數到三在行動,然後才數到二而已!大家都衝出去是哪招啦~~~(笑噴)看到瑞奇和戴瑞傻眼的表情,尼麻實在是太爆笑了!!!(鼓掌叫好)犯人們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就是這樣啊!沒關係,讓他們去好好亂砍一下吧,哈哈哈。瑞奇千萬交代(請直接爆頭謝謝)後,大夥奮力的攻擊之時,偏偏大個兒飄到一旁被攻擊了,怎麼就是有這麼白目的人啊!剛剛不是才說要跟緊隊形不可以散開嗎?老師再說有沒有在聽啊!掯!黑個兒無預警的被吊嘎男掛掉,歐賣尬!方才嗆你太弱似乎錯了!想不到你手段如此兇狠啊~(讚嘆意味)
前面才誇獎卡爾而已,他馬上就不聽話了(眼神死)小屁孩又去調戲兩個活屍,拿了醫療用品回來,你到底位如何能夠這樣四處亂跑?我只能說這是小屁孩威能,太強大了!噢~我好想看卡羅戳活屍眼睛那幕唷~(滾來滾去)她竟然想到要用活屍來練習剖腹,真有妳的XD 每次看這種劇情,最氣的就是有人耍白目,吊嘎男首先是誤開了兩扇門,隨即又差點砍到瑞奇,緊接著就故意把活屍推向瑞奇,哇靠你他奶奶的這麼夭壽!但不得不說瑞奇那技靈活的閃躲真是威萌(尖叫)也多虧戴瑞英雄救美(咦)。殺光活屍後,瑞奇和吊嘎男互相放電,緊接著吊嘎男就掛了,揪竟...瑞奇做了什麼舉動???減了這麼完整的畫面,吊嘎男死的不明不白阿嗚嗚嗚~~~(經友人告知)原來是被劈頭了哈哈哈,那幕肯定很正點!瑞奇你超威辣!!!後來他又去追黑人,接著把他丟在外面表示「你最好快跑(挑眉)」哦~我被電到了>///<
天兒啊~蘿莉竟然給赫索做人工呼吸,你不想卡羅給你接生也不需要這樣拼命吧(誤)然後預告那幕嚇死人的畫面(蘿莉被咬)出現了!原來是虛驚一場,小屁孩都舉搶了啊啊啊。囚犯只剩下賣藥哥和不求饒哥(啥小)活著,他們被丟到別區清屍體,啊!前面都沒注意到這位黑人還挺性格的呢(心)。赫索終於醒了!一醒來就要握瑞奇的手是哪齣啦~~~然後一切盡在不言中害我噴淚啊可惡嗚嗚嗚~啊靠杯又是哪個變態在偷窺卡蘿啦(爆)。最後,瑞奇和蘿莉談話,我以為兩人終於要合好了!沒想到瑞奇只是默默的按了蘿莉的肩膀(而且還離這麼遠她是活屍是否)感謝她就走了,媽啦!蘿莉超淒涼的啊!!!瑞奇真的傷很深啊嘖嘖嘖。

tumblr_mcbb9dZa5s1qkktc4o1_500 
噢YA~劈頭動畫,那黑人害我笑噴啊WWWWWW

MV5BMTkyODk4NDM1OV5BMl5BanBnXkFtZTcwMTMyMTQ2OA@@__V1__SX640_SY425_.jpg 
讓我們為吊嘎男(Nick Gomez 飾)哀悼3秒鐘,阿們。

更新劇照,點圖看大圖或看更多。
MV5BNDgyOTkyMjUyN15BMl5BanBnXkFtZTcwMjEzOTE2OA@@__V1__SX640_SY424_.jpg MV5BMTYxNjE2MTgyMF5BMl5BanBnXkFtZTcwMDIyMTQ2OA@@__V1__SX640_SY425_.jpg MV5BMTU5MDk1NTcyMl5BMl5BanBnXkFtZTcwNTEyMTQ2OA@@__V1__SX640_SY425_.jpg MV5BMjE5NzcwNjE5M15BMl5BanBnXkFtZTcwOTQyMTQ2OA@@__V1__SX640_SY962_.jpg 
MV5BMTQyNzY0Nzg0NF5BMl5BanBnXkFtZTcwNjQyMTQ2OA@@__V1__SX640_SY964_.jpg MV5BMTQwNjk2MzQ2NF5BMl5BanBnXkFtZTcwMzUyMTQ2OA@@__V1__SX640_SY964_.jpg MV5BMTM2ODg1MTM0OV5BMl5BanBnXkFtZTcwMTAyMTQ2OA@@__V1__SX640_SY424_.jpg MV5BMTkxNzU0MjkyMV5BMl5BanBnXkFtZTcwMDAyMTQ2OA@@__V1__SX640_SY424_.jpg
MV5BMTc1ODkxNDQ5Ml5BMl5BanBnXkFtZTcwMDUyMTQ2OA@@__V1__SX640_SY425_.jpg MV5BMjQyODEyODk0MV5BMl5BanBnXkFtZTcwNTMyMTQ2OA@@__V1__SX640_SY964_.jpg MV5BMjMxMDUxNzc1NV5BMl5BanBnXkFtZTcwMTEyMTQ2OA@@__V1__SX640_SY425_.jpg MV5BMjMxMDEwNDYzOV5BMl5BanBnXkFtZTcwMTUyMTQ2OA@@__V1__SX640_SY426_.jpg


【第3集】
怎麼辦?我這集看完沒什麼心得欸,絕對沒有想要矇混過去的意思,我真的已經"準備打第三集心得"很多次了,結果每次都打幾個字就開始發呆,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我想大概是因為整集都是萌不起來的總督,還有臭臉到底的梅切妮,以及就算很虛弱卻依然騷的安卓利亞,讓我實在提不起勁兒啊~比較吸睛的焦點,就只有斷手哥了吧XD
以下條列式硬擠了些心得:
◎安卓利亞到底在虛弱怎樣?完全沒印象欸(←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
那兩隻活屍也太好用了,可以載行李欸,我也想要一隻,謝謝。
◎安卓利亞看到梅爾結果昏倒,我快笑死了啦!!!
◎真好奇梅爾知道瑞奇和戴瑞變好搭檔會怎樣?我們看下去...
◎這小鎮還挺舒適乾淨的,而且路人好多真不習慣XDDD
為什麼我覺得總督身旁的跟班都長得好復古XD
軍人們有放送肌情畫面!!!(清醒)
◎我才清醒而已,然後他們就掛了...Orz
安卓利亞和總督聊天時露出甜美淫蕩的微笑(!)
◎安卓利亞果然眼光很差,都看上壞男人阿這這...。
◎總督的嗜好真讓人嘖嘖稱奇。

這篇越來越長,我也越來越焦慮啊!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反應一下,點進來會不會很LAG?我在看看要不要刪點圖。然後這篇文章竟然飛快破兩萬,爆衝燙手山菊(熱門文章)實在太令我汗顏了,我只能說陰屍路有夠強大,也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雖然我知道大部是想線上看的路人誤闖這樣。

76211_422643174469064_1687020837_n  
這攻略也太好笑XDDDD

放一支嬪姊分享的影片,大玩陰屍路與騎馬舞梗。
 


【第4集】

哦哦哦~最近廣告強打《落日車神》欸,超想看的!雖然我是有收藏片子(喂),廣告結束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接吻畫面呢!也是我相簿的背景唷,真是太美好了!然後然後~還有《非法入侵》一定要看的啊!即使評價有夠差XD,但是有凱姆大王演壞蛋,不看怎麼行~(灑花)。第四集好看到我一看完,馬上乖乖打心得啊!
話說,之前查找資料的時候,看到Michonne 翻譯為梅切妮,所以我都這樣打,電視翻成米瓊實在很難聽,好像在講米蟲欸。誰?揪竟是誰把門破壞掉,引誘活屍進來?想必這集一定有爆點的啊!我喜歡看大家分工合作整理家園(?)的情節(還打算種菜菜呢)過程中的相互
嘻鬧和吐嘲最好看喏,一夥人硬是要打斷葛倫和瑪姬做快樂的事情,然後還在那邊竊笑,瑪姬念了一句「變態!」我整個笑翻了啊!!!賣藥哥和不求饒哥來找瑞奇協商這段,真是讓人好掙扎哦!每個人都說得很有道理啊!他們好不容易拼到這時候,不想再睡得不安穩,當然不可以輕易心軟,瑞奇整個沒有猶豫就拒絕了!真是超有氣魄,而且他還看了戴瑞給他使眼色,兩人老是這樣眉目傳情誰受得了>///<。但不求饒哥實在太真誠而且性格,我跟T狗一樣心軟了啊!!!可可是瑪姬說腐仇者聯盟成立這麼久,陌生人怎麼可以隨便加入呢(+1),瑞奇說了以前他逮捕壞蛋的小故事時,感覺好奇妙哦,多麼遙遠的事情了,而且我差點忘了他以前是當警察的啊XD。
賣藥哥對戴瑞碎念那段超好笑的啊!「車子聽起來漏油哦,我對修車子在行哦~」不求饒哥表示「你可以安靜一點嗎?」讓後戴瑞就揚長而去了XDDDDDD葛倫給賣藥哥補給品時,不求饒哥二度吐嘲「還謝了兄弟咧...」笑死我啦。卡爾又在跟貝絲互拋媚眼了(白眼)。我發現這集大家變得好乾淨,瑞奇整個不阿北了,超帥!卡蘿的新造型真不錯!欸欸連赫索都變帥了,還綁馬尾是怎麼回事(爆)。赫索出來散步時,卡爾超幽默的欸「要跟我賽跑嗎?」哈哈哈~(加分),葛倫表示「他真是狗娘養的硬漢!」。蘿莉和瑞奇倆人還深情相望,OMG~合好有望啊!當大家沉靜在喜悅中,突然變調了!大批活屍入侵也太突然,明明也不過才一秒的時間,那群活屍就瞬間出現,泥馬這是哪齣啊?!而且赫索整個神速離開現場有木有!!!他還可以拿拐杖打活屍咧(站起來鼓掌叫好)。
T狗忙著關門就被咬了,真是可憐,最後他犧牲自己讓卡蘿逃走,媽啊!我看到他大喊「我已經死了!」還有卡蘿那個表情,我不小心就哭了啊QAQ!監獄響起超大聲的警報(?)超緊張的欸!瑞奇帶著不求饒哥和戴瑞去關電源,罪魁禍首出現了,是那個...(忘記怎稱呼),雙方一陣激烈打鬥,最後是不求饒哥一槍斃了自己相處十個月的獄友,嗯!這裡好緊張哦,雖然說他不可能射瑞奇(因為他是主角),但瑞奇剛剛才拒絕他同行而已啊!戴瑞門擋不住,索性大開射人戳眼睛,帥爆!蘿莉就是這麼會挑時間,現在要生,沒有赫索也沒有卡蘿,只有小屁孩啊(爆)。蘿莉都已經要生了,居然還有力氣用宏亮的嗓音跟卡爾說話真是佩服!這段真的很感人,可是我沒有哭欸(還邊吃芭樂),不過我打到這邊在回想劇情時有點很難過(沒想到那段有後勁啊),尤其蘿莉說那句「再見,我的愛」,天啊!連瑞奇都見不到最後一眼,兩人早上還深情互望的說,其實也不一定要留小夏恩這孩子啊(喂),生在這世上太辛苦了,而且妳掛了誰來餵奶啊拜託,話說,孩子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呀?卡爾再幫媽媽了斷的時候,還穿插了以前爸爸跟他講話的片段「不能在孩子氣了」,是該成熟一點,但卻要面這一切也太殘酷了!斃了自己的媽媽,天啊!卡爾辛苦你了!為了表示敬意,我三集都不婊你。
梅切妮去研究車子真是聰明,然後她屁股好翹!她在跟安卓利亞講計畫時候,安卓利亞那態度真是讓我超不爽的,泥馬這樣對你的恩人對嗎?你對梅切妮態度這麼差,卻對梅爾和總督笑得燦爛,整個超Bitch 的喇!總督說會陪梅爾去找弟弟,我覺得根本是boll shit 。安卓利亞和總督見面大談目標那段,我也超不爽的啊!說不喝酒又主動要求倒多一點,然後又不給人家喝光就走掉,你到底想怎樣!總督還自爆名字你是又想怎樣(是說較菲利浦還挺好聽的)。安卓利亞向梅切妮表示想緩個幾天再走,害梅切妮不爽,真是超想巴她的!
瑞奇他們找到T狗的屍體(這幕沒剪掉,有打馬賽克真不錯!)為什麼要讓T狗領便當呢?雖然說他存在感是很低沒有錯,但也有可能是有新黑人(不求饒哥)替補進來,位置不夠吧(誤)。戴瑞撿起卡蘿的頭巾,對齁...卡蘿人呢?瑞奇一出去就遇到赫索,那請問卡蘿你是跑去哪裡?瑞奇最後看到卡爾和瑪姬,還有手上的小貝比,大概也猜到蘿莉不行了,崩潰大哭,天啊!我真是不能看到男兒淚,我馬上跟著哭啊!瑞奇邊「NO~NO~」邊哭,哭到倒地好可憐哦~~~我有預感暗黑瑞奇又要出現了...。
看完這集,我深深的體悟到,我這種人是根本沒辦法在那世界生存的,我吃軟不吃硬而且超容易心軟,如果有帥哥猛男來求救,我大概是馬上開門迎接吧(掩)。是說,為什麼這影集好心人都活不久呢?留著的人都是狠心人,太殘酷了啦嗚嗚嗚~

【第5集】
啊哈哈,我又拖好久了,因為最近本人沉迷於看恐怖小說+言情小說,有時間就拿來嗑書,等想到要趕心得就已經愛睏了。這篇文章已經破四萬了,真是太可怖(拭汗)。第五集真是充滿了愛啊!滿滿的父愛,實在是太棒喏(陶醉)開頭就先來個總督幫女兒潘妮梳頭,看到冷血變態這樣柔情的一面,我都忍不住好感提升咧(筆記),但把人家頭毛連根帶皮的拔起未免太慘了點(錯愕+笑噴)「爸爸還愛著你的,沒事了(啾)」哦哦哦!這麼柔情的一面,對我來說比房間藏活屍頭還來的有爆點啊(興奮)。至於監獄這邊,瑞奇果然是失心瘋了,戴瑞表示「他剛失去媽媽,爸爸也不太正常。」對不起,我不小心笑了(喂),戴瑞立馬展現了領導風範,吩咐大家該做什麼,然後自己去找嬰兒食物,話說戴瑞平常都載卡蘿的啊(黯),葛倫深情的送走瑪姬,還附上一吻,雖然這閃光看了還是不怎麼爽快,但也不像以往這麼讓我不悅了。然後戴瑞你出門一定要披上這麼俗的披肩嗎(汗)。梅切妮擅闖總督的家,還意外見到一群被關起來餵食的活屍,梅切妮把它們通通砍了XDDDD 因為梅切妮的英姿,總督乾脆邀她加入團隊,但梅切妮刀子示威,才不要呢!
葛倫在挖洞,兩個囚犯來幫忙,他們挖了三個洞,一個T狗,一個羅莉,一個是預留給卡蘿的嗎?葛倫和赫索談起T狗,說他是最棒的,嘖!人家平時只能卡位在你後面,存在感爆低,你們現在才來緬懷他,太慢了啦!不過赫索最後按住葛倫的手時,我的心雀躍了一下(謎)。安卓利亞我拜託你可以不要那麼淫蕩臉嗎(惱),然後為什麼你到哪邊都有露肩的衣服可以穿(筋)其實我也很不爽梅切妮,要走幹麻不自己走,硬要安卓利亞跟她一起走,不是應該很威的獨行俠嗎?就這麼愛安卓莉亞?哇靠!安卓莉亞根本男女通吃(姆指)我每集都在暗自希望梅切妮可以趕快刀子拿了就走人,人家安卓莉亞就說她在這邊很安全了咩!可以不要理她嗎?是捧友就講清楚你覺得怎樣麻,每次都在那邊「這裡不安全,不是你想得那樣」,阿人家吃的好,睡的好,鬼才會理你講的話(白眼)
瑞奇把葛倫壓在牆上的時候,我害羞了一下。梅爾去空地抓活屍的時候說了「哇!抓了不少啊!」讓我超興奮的,沒想到抓起來也才三隻(眼神死)。梅切妮和安卓莉亞終於要離開了(放鞭炮慶祝),沒想到最後梅切妮還是得一個人離開,安卓莉亞難過了約莫半分鐘(!)就挽著總督的手離開了(爆)姬和戴瑞到了一家疑似幼兒園的地方,找到了不少嬰兒用品,真是太神奇了!戴瑞看到牆上貼了一張手掌圖案的紙,寫著蘇菲,噢買尬!這幕也太令人揪心了吧!兩人回來的時候,真的要稱讚一下那兩個囚犯,門口管理員這活幹得還真不錯!戴瑞一回來,馬上抱起小女娃安撫,還餵他喝ㄋㄟㄋㄟ!!!噢買尬~怎麼這麼有愛啦!>///<好你個柔情漢子(小花爆走狀),然後,拜託一下,小女娃叫什麼都好,千萬不要叫安卓莉亞,謝謝!
哇靠!有沒有這麼強,羅莉屍骨無存欸(驚),那位屍兄你好大的胃口啊!整個撐死到一個動不了欸(拇指),瑞奇發飆狠戳肚子(GJ!)這段沒有剪的很乾淨,看得好過癮(YA)。小鎮那頭正在開趴,原來是競技表演,精采在於周圍綁了一群活屍,本來很驚喜,但後來發現牙都被拔了,整個就虛掉了...,這群人還真無聊,吃飽撐著沒事幹欸,但念在還有點肌情橋段,也算有彌補到啦,哈哈哈。

【第6集】
"Go Back"還真有創意!那位古齊里歐的捲毛我愛啊(一整個聯想到了亞倫強森,看完安娜卡列妮娜還在無法自拔中),還有那個頭巾男也很性格啊!(雖然我還是忘了記他名字)然後我才稱讚完,他就被砍了(眼神死),梅切妮從樹上跳下來搞的好像忍者,結果跑走的時候很不帥氣的中彈了,好掉漆。梅爾說不能讓自己人變活屍,所以把刀戳進同伴頭內再拔出,這段竟然沒有剪,真是太讓我感動了,我覺得衛視星星台膽子越來越大了XDDD。瑞奇電話講到後面在哭喊,看得我整個心都揪緊緊啊!然後整個人落魄到不行的模樣有夠令人汗顏,幸好電話講完,瑞奇就煥然一新了耶(噹噹噹~)不僅面容梳洗乾淨,還換了衣服,整個帥爆了有木有!(口哨)這麼帥氣登場說是要回來看一下卡爾,但明明就是回來看戴瑞的(瞧那模特兒走路姿多麼性感)。瑞奇接到第二通電話,最後是爆走的踹了桌子,啊!再這樣看下去,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天啊!我真是不想看安卓莉亞跟總督在那邊搞曖昧,而且我注意到了!你又換了另一件露肩衫上面還寫著5啊啊啊(怒指)。安卓莉亞被派到圍牆幫忙,這集有大眼妹坐陪欸!瞧那腿兒多性感,馬尾也亂萌一把的,拿著超專業的弓箭,不知萌煞多少男性觀眾呢?安卓莉亞不讓大眼妹專美於前,不甘心的表示「尼麻你算哪跟蔥,看拎鄒罵的厲害,我可以的!」馬上跳下去殺了一隻活屍,還露出爽快的笑容!哇靠,超變態的你這女人剛剛不是才跟總督婊競技場事情太殘忍叭啦叭啦的嗎(怒指)。怎麼辦,其實我每次看到赫索的小馬尾就覺得好萌(掩),然後赫索聽話筒的時候,我嚴重懷疑他根本就沒聽到聲音,才會表示想陪著瑞奇。
梅切妮的劍到底怎麼那麼容易就被弄掉啦(表示噓聲),然後這段剪得莫名奇妙,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爆)。戴瑞不僅要照顧小女娃,還要照著卡爾,噢~兩個男子漢共同扶養一雙兒女整個就太美好了!!!(此括號有雷又腐注意:這不就跟安娜卡列尼娜的結局一模模一樣樣嗎!凡阻礙男主角攪基的女主角都要去死,哈哈哈哈)我發現戴瑞超愛講故事的欸,而且都講自己的故事(笑),我喜歡卡爾這樣惦惦的,也是好感提昇阿(筆記),你就繼續保持憂鬱吧(喂)。安卓利亞被叫到總督那兒,兩人又一串鬼話這樣那樣的...(白眼)。梅爾表示「聽見鳥叫了嗎?」,然後就把捲毛哥給斃了(哇嗚~)。瑞奇又接了電話,尼麻電話越來越詭異了!對方竟然知道他叫瑞奇!?
梅切妮拿好包袱,撞見活屍群卻沒遭受攻擊,不知道是不是他太黑...喂不是...大概是身上的血味遮蓋掉了吧!讓我不禁想起了瑞奇大人也曾經用這招勇闖活屍群啊!梅切妮走出樹林,正好瞧見了來找補給品的葛倫&瑪姬情侶檔,兩人有機會就是要肉麻一下嘖嘖嘖,喂有人在看啊!(梅切妮表示指指點點(←並沒有)。緊接著又是咱們總督和安卓利亞的獨處時光(二度白眼),喝酒調情果不其然的最後兩人糾纏在一起了!!!要不是跟我爸一起看,我真的超想捶沙發的啊啊啊!雖然早預料到兩人會有這樣的發展,但發生時還是很令人抓狂啊!
梅切妮發現葛倫,追捕梅切妮的梅爾,當然也會跟著發現葛倫啊!真是充滿驚喜的會面,監獄和小鎮的人馬終於交鋒了!!!(放煙火)一陣混亂梅爾挾持了瑪姬,逼不得已葛倫只好聽命行事了(揮手道別),梅爾久久不見令人懷念,終於出現又覺得很討厭(爆)。黑人囚犯到底叫什麼名字啦?(=..=)他很得意找到拖鞋,超可愛的啊!然後戴瑞發現卡蘿的刀子!唷~好兆頭。瑞奇又接了電話,電話那頭蘿莉說的一串名字,我都忘記誰是誰了怎麼辦!!!(糗),瑞奇對著電話那頭邊講邊哭,像是贖罪似的懺悔告白,而蘿莉雖然掛的屍骨無存,但聲音還是要來搶一下戲份就是,電話講完,我想暗黑瑞奇也差不多要消失了(YA)
嘖,是床戲(三度白眼),但是才白眼完馬上就眼睛一亮!沒想到脫下醜背心的總督,身材還挺不錯的欸,雖然白嫩了點,大叔維持的很好麻。跟梅爾談完話的總督,回到房間和安卓利亞再戰第二回,我竟然有想鼓掌叫好的衝動!!!(←態度轉換原因不明),瑞奇終於回來了!真正的回到了大家身邊,他多麼溫柔的抱起女兒,噢賣尬~我都要融化了啦!但那個小貝比也太漂亮了吧,整個就是頭好壯壯吃飽飽欸。另一邊的戴瑞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拿著刀子亂敲又來回踱步,最後終於把門打開...
Holy Shit!!!是卡蘿大嬸啊!!!
「卡蘿哈妮你這調皮的小東西,原來躲在這兒,找你找得好苦啊!」
兩人對望,戴瑞摸了她下巴哦呃哦!瑞奇溫柔抱女兒,戴瑞不惶多讓的公主抱了起卡蘿,看到這我整個羅曼蒂克細胞瞬間炸開!!!好好好,我成全你們,實在太浪漫了!我第二季說過不贊同什麼的...通通收回XDDDD。我想戴瑞前面在那邊踱步,大概是不希望打開的時候看到卡蘿的屍體,亦或是變成活屍的卡蘿吧!?天兒啊~這集好多抱抱梅切妮&活屍(欸?),葛倫&瑪姬,梅爾&瑪姬(咦?),安卓利亞&總督,瑞奇&女兒,戴瑞&卡蘿,從片頭閃到片尾,百感交集的觀影心情啊哈哈哈,太棒了這集!噢,最後要感謝梅切妮把奶粉提來,揪咪。

546826_515176995167447_435953229_n.jpg 
▲陰屍路帆布鞋
182589_513006595377703_1142647725_n.jpg 
▲陰屍路公仔


【第7集】

梅爾:我的寶貝弟弟呢?
葛倫:......
梅爾:或許隔壁那女人會跟我說(笑)
葛倫:你......不用擔心戴瑞,他有瑞奇保護著!

雖然不忍梅爾這樣對待葛倫,但他拿刀子對著葛倫的下巴調戲(?)時,我笑好開心欸(喂)。哎唷!警長父子倆合力英雄救美有夠帥氣呢!是說,瑞奇你問話就問話,幹麻打弄人家傷口啦~(錯愕)。我深深的為梅切妮感到很靠杯,尼麻被救了兩次,然後刀子都被沒收是怎樣啦~到底(怒),可以不要亂拿人家東西嗎?真的很討厭欸(翻桌)。嘖嘖嘖,梅切妮自從遇上安卓利亞後,就從第一集衰到第八集,這個號稱攻擊力最強的角色,怎麼這麼可憐啦到底?編劇拜託你對她好一點可以嗎(我實在也不想看她結屎臉了)。瑞奇看到卡蘿的時候哦哦哦哦~~~(啥?)加上卡蘿得知蘿莉死訊,大家哭成一遍,害我不小心也跟著哭啊嗚嗚嗚...。
欸我覺得成熟獨立的卡爾討喜多了啊!而且裘迪絲真好聽!容我略過米爾頓做實驗那段謝謝(哈欠)。梅爾好狠啊!丟了一隻活屍給葛倫,幸好咱們葛倫有開外掛,才能免於一死。梅爾逼供葛倫,總督YY瑪姬,這兩人都沒有招,果然感情很堅定(拇指),但以另一半做為威脅,馬上就妥協這完全是在預料中啊!(常見的大絕招,有夠無敵!)
瑞奇一行人跟著梅切妮要去救人時,在樹林遇到一群活屍,有沒有人看到戴瑞叫大家蹲下的時候!那個手勢!那個俏皮的小指頭啊啊啊(超萌)。後來大夥闖進小屋的後續實在莫名奇妙,但瑞奇表示徽章放在口袋時的那個動作,萌翻了!(大心)瑞奇和戴瑞把人丟出去真是手腳俐落的咧(好啦其實我很驚訝,咱們冷酷的警長真的回不去了~)安卓利亞把實驗中的老人爆頭,如此快狠準,我覺得你根本就在等這一刻啊!!!XDDDD 總督超壞使惹!在葛倫面前安撫瑪姬是哪招啦!看葛倫那表情多令人心疼啊嗚嗚嗚~~~超怕的欸,瑞奇恢復了!

緊接著難道要換暗黑葛倫要登場了嗎?!(驚)
MV5BMTU3MDI5Mjc2OV5BMl5BanBnXkFtZTcwNzMxOTc3OA@@__V1__SX640_SY425_.jpg 
▲斯巴達狀!!!
MV5BMTU5OTA2MTMwMF5BMl5BanBnXkFtZTcwODAxOTc3OA@@__V1__SX640_SY424_.jpg
▲調戲下巴ing!
MV5BMTk0MTg4NDQ1NF5BMl5BanBnXkFtZTcwNzAxOTc3OA@@__V1__SX640_SY426_.jpg 
▲好像在玩切西瓜哦WWWWWWW

MV5BMjE1Mjk2OTY5NV5BMl5BanBnXkFtZTcwOTkwOTc3OA@@__V1__SX640_SY426_.jpg 
▲口號預備...Blood Blood Blood!Go Go Go!(尛)

MV5BMTM5NDAxMTM1NF5BMl5BanBnXkFtZTcwMzExOTc3OA@@__V1__SX640_SY426_.jpg MV5BMTc1Mzg0MzU4OF5BMl5BanBnXkFtZTcwNzkwOTc3OA@@__V1__SX640_SY426_.jpg MV5BMjEzOTEzNTgxM15BMl5BanBnXkFtZTcwMzMxOTc3OA@@__V1__SX640_SY426_.jpg 

【第8集】

本段於2013/02/13更新,對不起拖這麼久(跪)

欸欸欸?新團隊出現囉!讓我看看~哦!有正妹...(才說完她就被咬了)哦哦哦!正妹的兒子好帥!不錯不錯,看他們闖進監獄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又到了總督和女兒的溫腥時光,不是我要說,總督把拔你好料都帶來了!幹麻不給女兒吃,她吃完肯定會看你的啊!(因為下一個目標XD)那個鬍子囚一臉猥瑣的在跟貝絲攀談是哪齣啊啊啊~然後得知卡蘿不是蕾絲邊後又想跟人家搭訕,靠杯我不敢想像啊!

葛倫:瑪姬...他有沒有?
瑪姬:不!沒有,他幾乎沒有碰我(只是把我看光了)

葛倫幹走疆屍骨頭好噁心呀,讓我聯想起這幾天在啃鴨肉和拔雞腿的畫面...囧。葛倫和瑪姬逃脫不成,但也算是很猛啦!(而且葛倫一直裸上身大好)瑞奇一行人即刻救援,妙的是,濃煙中梅爾和戴瑞兄弟倆沒能看間彼此。戴瑞得知哥哥在附近,急著要找人!那一臉慌張樣實在太萌了!!!瑞奇怎麼會輕易放人呢!瑞奇表示「我需要你!!!」(噴)總督為了不讓安卓利亞發現真相,派她查水表...呃不是,去巡邏確保居民安全。看安卓利亞一心想要幹掉以前的同伴,忍不住又想白眼她(好好她不知情)外頭發生槍戰,安卓利亞果然不負(觀)眾望,偷跑出來加入戰局XDDDDD總督問安卓利亞還好嗎?結果安卓利亞表示「我看見他們了!」緊接著總督那目瞪口呆的樣子徹底讓我笑翻了啊哈哈哈哈哈~~~(捧腹)總督心想:天啊!這女人眼睛是脫窗了嗎?(←是說她看到的是黑人)瑞奇跪著開槍掃射的時候超帥的啦!!!(大心)然後這時候夏恩是回來客串哪齣?而且那個髮型好像金剛狼哈哈哈(再度捧腹)倒下去的路人身型比夏恩還要瘦小那麼多也能看錯,你眼睛也脫窗了(蓋章)那個性格黑人掛了,從出現到掛點我都沒能記起你的名字真抱歉(默哀三秒)

卡爾他們聽到怪聲(女性哭喊聲),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為卡蘿被怎麼了(汗)結果原來是片頭那行人,卡爾帶他們離開,還想順便幫他們解決被咬的人XDDD這小孩竟然已經淡定成這樣了該怎麼辦XDDD 甚至還很(理性)的將那行人關再另一邊,雖然這讓對方很不爽!那女黑人叫囂成那樣我也超不爽,是誰救你們的啊(瞪)

梅切妮闖去總督家裡亂搞,最後還挾持了人家女兒,害總督下的花容失色算你狠,然後又在總督面前幹掉女兒,弄壞人家收藏還戳瞎人家眼睛,真的是好壞哦!(指指點點)梅切妮和安卓利亞的對峙好有戲XDDD是說,看到總督抱著女兒痛哭,真是有點同情欸~(然後我眼睛好癢)原來總督魚缸裡的屍頭,是要逼自己看著他們,警惕自己,可惡!竟然來這招,原來不是想像中的變態嗜好欸。

梅切妮亂跑害瑞奇很不爽,哈哈哈~刀子又被沒收了你活該!可憐的戴瑞被抓走,連梅爾也被總督陰了!是說,兩兄弟終於見面的畫面好感人哦嗚嗚嗚(←自己在補腦那一齣)是說,總督剛剛柔情完,立馬發威,態度轉換之快,果然跟安卓利亞決配(拇指)希望不要真的決鬥起來,這樣戴瑞一定輸的啊XDDD 如果一定要有人領便當,那拜託發給安卓利亞吧(喂)

MV5BODgyMjc1NTE0OF5BMl5BanBnXkFtZTcwNzY2MTcwOQ@@__V1__SX640_SY960_.jpg
▲嘿唷嘿唷~拔蘿蔔~~~
MV5BMTQ4Mzc4OTYwOV5BMl5BanBnXkFtZTcwMjU2MTcwOQ@@__V1__SX640_SY425_.jpg
▲嘶~~~靠杯眼睛好痛!!!
MV5BMTg0OTM1MjgwOV5BMl5BanBnXkFtZTcwMzY2MTcwOQ@@__V1__SX640_SY427_.jpg
▲夏恩:看我帥氣回歸?!(馬上被幹掉)
69634_616535835039245_766399268_n.jpg 
▲手足決一死戰?或是手牽手大逆襲?


第三季Part2 我們 2013/2/14 見!
到時候發新文章,此篇不再更新。


繼續閱讀下半季
《陰屍路》第三季Part2 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