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哦呵呵呵~中秋節快樂啊!

今年萌不落被小隊長佔滿滿欸真是...


心血來潮做了一張賀圖:D

噢不!應該是兩張,哈哈哈,你們喜歡哪張呢?

2.

希望沒有人覺得這張賀圖很眼熟...(汗)
最好文末的"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不要ㄅㄧㄚˋ康...囧


打算做賀圖的同時也想到可以順便辦活動,又要來送東西囉!
沒錯!就是要你們猜猜我拿哪張圖當剪影囉(笑)
我一直在想要挑哪張當剪影,本來想挑紅毯上或私底下的三八照...

J (14).jpg Jeremy+Renner (5).jpg JR-Tokyo Tokyo (2).jpg tumblr_m4tebtdUH21qal36yo1_250.png 

後來還是決定挑鷹眼好了,姿勢比較明顯,而且比較簡單?!
 原始圖是官方的角色定裝照,我不清楚找這圖的難度是如何啦!
但就我存圖畫查找資料時,感覺這兩張圖有點不普遍就是了。


請問:
賀圖上的剪影,是使用小隊長的哪張圖?
(擇一作答即可)請將答案圖寄至本人信箱,
並在此篇文章留言祝福(此篇是什麼節就祝福什麼唄)


※ 若無法存取圖片,亦可拍照或截圖。



我會看收件時間,最快的前三位有獎。
獎品是老樣子,抱歉沒新花樣...Orz

第一名,《神鬼認證4》日文海報(小張)×1
第二名,《神鬼認證4》酷卡(一套四款)×1
第三名,《神鬼認證4》酷卡(一套四款)×1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獎品,而不參加吶...(汗)
如果不想參加,也請好心留個言,不然這篇會很空虛XDDDDDDD



000 

【得獎名單】

No.1 秀雲帥
No.2 e4996900
No.3 wu claudia

【參加獎】
丁大媽

 以上捧油請儘速回覆我的e-mail,感謝!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