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泊車小弟V.S.名模戀情意外曝光?!
謊言加愛戀綿綿相連到天邊。弄假成真的最高真諦....

我喜歡法國片 這部片也不失我望的 充滿濃濃的法式幽默呀:)
當然這部片的劇情吸引我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男主角囉!
看過他演的《巴黎拜金女》就喜歡上他哩 他不是帥哥 
但有種魅力 而且他憨厚木訥的很可愛 尤其眼睛好深邃呢!(心)
(無雷的一篇)

片頭一開始 男主角開著名貴的跑車 跟別人比車 讓我有點傻眼
原來他是泊車小弟 真是笑死我了 果然是法式幽默呀XD
超級名模愛琳娜與富商皮耶(法國人怎都愛叫皮耶呀?)的婚外情 
被狗仔拍到 富商皮耶怕太太發飆 叫律師想辦法
他們就要不小心入鏡的泊車小弟方斯華扮成名模的男朋友
演一場假情假愛的戲 逃過老婆與狗仔的魔掌
失戀的方斯華敵不過金錢誘惑和突來的美女 答應了富商的要求
他與名模愛琳娜的『戀情』 於是迅速轟動了巴黎
走到哪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因為這兩個的搭配實在太....
片裡我竟然還看到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 真是太興奮了

富商皮耶也開始擔心他們假戲真做 方斯華的前女友也吃醋了
之後怎麼樣我也懶的講囉!一定是Happy end麻!!!(巴)

我這片看到睡著兩次 覺對不是劇情無聊阿!!(激動)
只是因為是半夜看的麻!所以就很累很累....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