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我跟老弟常常在看電視的時候 很喜歡比賽
比方說 切到一部洋片 比賽看誰先說出片名
或是當某個人沒有在電視機前時 光聽配樂就要猜片
通常猜片名我跟老弟都很強 如果對方沒猜到 就會被恥笑
但猜人名就是我拿手的拉~連老爹看電視都常要問我「這個叫啥麼?」

話說 我非常喜歡強迫老弟看(我喜歡的)電影
雖說老弟也是愛好電影之人 but他總是對我選的電影有偏見
他特愛雞蛋裡挑骨頭 一定要找電影不合理劇情的碴
我懷疑他根本不是對片有偏見 而是對人(就是我)有偏見!!
不管我推薦他看什麼 最後總是被他罵的半死 說浪費他時間
(題外話 老弟心目中的王道片是《阿甘正傳》呀!)
這次我拜託他看《千鈞一髮》 他閒閒沒事就答應看了
(本片是伊森霍克跟他前妻烏瑪舒曼還有裘德洛演的~有空再介紹)
我看他非常期待的想要找碴 但他竟然三不五時就給我按快轉
碼的!一部好片讓他這樣糟蹋 我實在很不悅(筋)
不過他看完說 挺有感覺的 因為是關於夢想的片

好了 以上 全部都是廢話 以下綠字才是重點(眾毆)
這片我在電視上看n次 這次又租回來自己看 還陪老弟再看一次
所以我大概台詞都會背了 所以下一幕將出現什麼我都災
男主角有個在海上游泳的畫面 我就跟老弟說
菊「等下他要游泳哦~而且沒穿褲褲哦!!(淫笑)」
弟「.........」
菊「你看你看!!!(指)小屁屁~~哦~~(興奮狀)」
弟「銬!我第一次看到 女生看到男人會興奮的啦!(驚嚇)」
菊「哎呀~這很正常啦!像很多女生看到傑尼斯那種阿~也會興奮尖叫阿」
弟「真的啦!我第一次看到.....吼...你實在(異樣眼光)」
我試圖解釋我的行為很正常 演唱會上明星脫衣服不也很多粉絲尖叫
(迷之音:算了芭!沒人想聽你解釋!!)

吼~我又不是色胚 我只是喜歡看肌肉男咩!他下半身如何我也沒興趣好麻
當然臀部其實也不錯(像小布在特洛依露屁屁那幕 很令人噴血阿)
不過伊森霍克有好身材卻都不練一下 一點肌肉都迷有 害我很失望ˊˋ
首先我必須澄清一下 我並不是看到男人就會興奮 那也太飢渴了芭(汗)
我看到帥哥是一定會很興奮阿 就像男生看到正妹會亢奮是一樣的XD
不過帥哥的定義不一 我個人是對型男沒興趣 對外國人有偏好
這邊看完 就可以關了 因為下面是廢話 真好心~我有提醒呢!

以下是以我自己感覺 稍微亂分類一下的各型代表:
【電眼男】裘德洛ˋ伊旺麥奎格ˋ強納森萊斯邁爾(裘德洛是完美的代表呀!)
【肌肉男】傑哈德巴特勒ˋ史蒂芬史翠ˋ吳尊(噢!血脈噴張!!)
【性感男】強尼戴普ˋ伊利安墨菲(這兩個又娘又變態愛死了)
【憂鬱男】詹姆斯法蘭科ˋ傑克葛倫霍ˋ朱志勳(憂鬱的很迷人阿~~)
【陽光男】保羅渥克ˋ克里斯伊凡ˋ馬修麥康納(其實這三位肌肉都很大阿~~)
【美男子】雷恩菲利浦ˋ加斯帕德尤利爾ˋ李準基(脣紅齒白的三位)羞)
【才氣男】麥特戴蒙ˋ陶比麥奎爾(給人很有智慧的感覺XD)
【氣質男】希斯萊傑ˋ奧蘭多布魯ˋ松田翔太(紳士們!!)
【頹廢男】伊森霍克ˋ克里夫歐文ˋ史蒂芬杜夫(真是頹廢到不行)
【狂野男】柯林法洛ˋ貝克漢(應該說很MAN芭)
【稚氣男】西亞里畢福ˋ尚巴堤莫里耶ˋ史考特馬其洛茲(可愛的帥哥們)
【成熟男】丹佐華盛頓ˋ沙米納西利(熟男魅力銳不可擋)
【搞笑男】班史堤勒ˋ亞當山德勒(最愛這兩個喜劇演員)
上面名單大部分都在我Eexcel前20名XD(亞洲除外) 
有機會真的要來整理一篇 【血脈噴張超萌肌肉特輯】
等我收集完照片再說 不過應該沒人想看芭 哈哈哈XDDD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b0807
  • 喂喂喂

    什麼叫做"血脈噴張(超萌)肌肉特輯"?!妳有沒有打錯字啊?!
  • 郁
  • 你不會是在說我吧= =

    傑尼斯
  • d
  • 嘩, 放眼天下, 實在太多美男, 很難即時選出三幾個做某一類型代表. 不過, 我試著玩:
    電眼男: Jude Law, Jonathan Rhys Meyers, Vincent Perez(年輕時)
    肌肉男: 我不太認識啊! Bones的David Boreanaz算不算?
    性感男: Viggo Mortensen, Johnny Depp, Gale Harold, 松田優作, 淺野忠信
    憂鬱男: 西島秀俊, Louis Garrell, River Phoenix, James Dean
    陽光男: Orlando Bloom, 三蒲春馬, 楊祐寧
    美男子: Laurence Olivier, 松田龍平, Alain Delon, 張國榮
    才氣男: Edward Norton, Viggo Mortensen, 淺野忠信
    氣質男: 松田龍平,松田翔太, 安藤政信, Louis Garrell, River Phoenix
    頽廢男: Ethan Hawk, James Dean
    狂野男: Vincent Gallo, 三船敏郎, 松田優作
    稚氣男: 小朋友沒有怎樣留意...三浦春馬吧
    成熟男: 豐川悅司, 仲代達矢, 役所廣司, Denzel Washington, Sean Connery, Colin Firth
    搞笑男: 及川光博, Jack Black, Billy Crystal
  • 哈!這麼古老的文章都被你發現了:P
    其實肌肉男那類超難分的XD 因為我喜歡的男演員身材都不錯 噗
    呃~維果墨天森真的有性感嗎?囧
    你的名單好多日本人唷!不過我也很喜歡松田翔太XD

    菊子 於 2008/07/28 1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