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哈!故意不放有王子的海報~標題連賈斯潘王子都沒打咧XD

 黑暗勢力來襲 正邪大戰 一觸即發 
   新一代英雄降臨 光榮之役 磅礡開戰
 人類之子與賈斯潘王子 再創納尼亞新傳奇


《魔戒》ˋ《哈利波特》金獎特效團隊億萬打造!!

 

第二集的納尼亞比第一集來的更黑暗 規模比起第一集都要來的更大更好
也更有深度 並且有浩大的戰爭場面 重點是!男主角們都更萌啦!(心)
雖說 第二集的中心角色從派文西四兄妹 轉到了賈斯潘王子身上
但我覺得他在片中沒有特別的突出阿!反倒是彼得好酷~愛德蒙好帥呀!XD

先來回顧一下在納尼亞傳奇第一集中 四兄妹青澀的模樣吧XD
picx_fcen9036377107.jpg 
故事開始 賈斯潘王子的父母雙亡 由叔叔米拉茲撫養長大
肖想當國王的米拉茲 在自己兒子誕生的那晚打算把賈斯潘幹掉
柯內留斯博士幫助賈斯潘逃了出去 並交給他一件救命寶物
"蘇珊皇后的魔法號角" 只要吹響了它便可獲得神奇的幫助
賈斯潘逃往森林後 遭受到攻擊 情急之下吹響了號角!!!

說起這個米拉茲這大叔真是有夠性格的 那鬍子會不會太酷了點?!
我覺得他有點小勞勃道尼的FU呢 而且他還有穿耳洞呢!(心)
 

另一方面在英國 大哥彼得和弟弟愛德蒙正在跟人打架整個有遜到!
愛德蒙幫了彼得 卻遭彼得怒言「你知道我可以的!!!」(←請記住)
大姐蘇珊ˋ大哥彼得ˋ小弟愛德蒙ˋ小妹露西 他們正準備搭火車回家
就在火車經過同時 一股強大力量跟著出現 火車轟隆隆 牆壁裂開 
一陣混亂 轉眼間 他們已經不在月台 而是到了一個沙攤上!
這幕我整個雞皮疙瘩!不虧是《哈利波特》特效群~有震撼到~~
他們回到了納尼亞 在一陣摸索後 發現凱爾帕拉瓦宮已經成了廢墟
不是我要說片頭的賈斯潘完全沒萌到 倒是這兩個少年快把我電死了
脣紅齒白的 又衣衫不整一身痞樣 真是令人興奮阿XDDD(威~)
他們找到了他們以前的寶物 穿戴整齊後 準備查出事情的真相
picx_fcen9049944806.jpg 

賈斯潘被一隻獾和黑矮人川卜金救起 也道起了他被追殺的辛酸血淚史
話說 這集的獾沒有先前的海狸來的可愛說 反到有點噁心囧
他們決定幫助賈斯潘 也召集了納尼亞人 準備對抗坦摩人
這次多了許多奇特的新物種 有劍客小老鼠啦 山羊ˋ熊ˋ老虎等

而兄妹四人也意外解救了另一位紅矮人尼卡不里
他們從紅矮人口中得知 他們已經離開了1300年 在他們離開後
坦摩人掌控了納尼亞 納尼亞人幾乎滅絕 亞斯蘭(獅子)也不見了
四人與賈斯潘相遇後 一行人便前往亞斯蘭之墓 想計拯救納尼亞
(喂!賈斯潘你為什麼可以走中間!!!)
 

國王彼得想出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夜襲計畫 雖然遭到賈斯潘反對
這兩個帥哥都想當領導人 老是意見不合也鬧的不愉快XD
國王說了算!大夥也都願意服從~所以就在夜裡進攻米拉茲城堡啦
 

話說我還真愛看夜襲劇情耶~偷偷摸摸的從背後給敵人幹掉 爽!
尤其是小老鼠把貓咪五花大綁那段 實在是很好笑阿~~
原本應該去開大門的賈斯潘 卻擅自跑去解救柯內留斯博士
還得知自己的父親是被叔叔殺死的 便氣憤的去找米拉茲算帳
一陣混亂中讓米拉茲給逃走了 他發佈敵人入清警戒 全城戒備
在外待命的納尼亞人等不到進攻訊號 因為負責打暗號的愛德蒙又出狀況
這邊打鬥超令人緊張的 小矮人還墜樓囧 不過彼德真是帥呆拉~~
原本一切看似順利卻狀況連連 最後雙方交戰 納尼亞居弱勢而撤退
說到這 那負責扛門的山羊人被壓死我超心疼的啦!還有被困住的人馬們

打了敗仗回去後 國王皇后四人不僅讓納尼亞人失望 賈斯潘也憤恨極了
賈斯潘聽信了黑矮人讒言 讓鳥嘴婆ˋ狼人兄(←自創名XD)施咒
喚出了白女巫!!噢噢~原來妳(蒂妲絲雲頓)也有回來參一咖呀~~
只要賈斯潘的一滴血 白女巫便能復活 任憑賈斯潘差遣!!
 

幸好彼得即時制止了被迷惑的賈斯潘 而彼得自己卻也被迷惑了囧
眼看白女巫就要復活了 卻遭到愛德蒙致命的一刺而死亡了
真是可惜!!!(←很期待雙方一起並肩作戰阿XD)
愛德蒙對彼德說「我知道你可以的!」 唷!好嗆!超MAN的阿~

此時 米拉茲已經自封為王 也整軍準備過河攻打納尼亞
天啊!我愛死這種千軍萬馬ˋ整齊劃一的壯觀場面啦!!(亢奮)
 

兄妹四人決定讓蘇珊和露露去森林找亞斯蘭 尋求最後希望
而賈斯潘也提議雙方國王比劍決鬥 好拖延時間
蘇珊和露露在森林遭到攻擊 蘇珊便留下來抵擋 讓露露自行去 
眼看蘇珊差點不保 幸好賈斯潘即時出現了!英雄救美~啐!(喂)

由愛德蒙前去敵方陣營宣言(超帥) 輸的一方必須投降撤離
米拉茲接受挑戰 並跟彼得展開決鬥 兩人還挺精采的呢!
這場決鬥 彼得經驗不如米拉茲 米拉茲精力不如彼得 雙方都很累
所以中場休息三分鐘!銬!還有中場休息時間 太好笑了吧囧
噢!一定要說說米拉茲爆笑的頭盔 真是貼心周到 還要保護鬍子
 

更爆笑的是 為了讓觀戰的納尼亞人安心 愛德華還會提醒彼得
"保持微笑" 再加上手勢一揮 歡聲雷動阿~(一切都是假象)
好直接跳到彼得打贏了(巴) 不過他將生殺之權交給了賈斯潘
賈斯潘氣勢十足ˋ動作完美!!眼看就要刺下 最後卻刺到地上
他放了他一命! 哼!老梗~~(太太!你對他有啥不滿阿)
不過呢!這幕賈斯潘眼泛淚光 終於讓我給萌到了阿XD
 
沒想到米拉茲遭到自家人攻擊 還謊稱是納尼亞人幹的引發開戰

話說 納尼亞的作戰計畫還真有看頭呢!
 
當大匹敵方人馬衝過來時 彼得和愛德蒙迎面抗敵 
 
賈斯潘帶領一群人在地底衝刺 砍斷地底的支撐柱 造成崩塌
敵方陷落後 由蘇珊帶領的弓箭手再放箭 之後賈斯潘從地底奔出
繞到敵軍後方圍攻 噢噢~~好棒啊!(鼓掌)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敵方人手太多 納尼亞居於弱勢打算撤退
此時 露露也找到了亞斯蘭 噢天!我也好想抱獅子啦(翻滾)
兩人在一陣悠閒的談天後 亞斯蘭發出怒吼 喚醒了沉睡的樹林
 
樹木們展開了進攻(喂!這招魔戒用過了餒)把敵方都嚇跑了
敵軍逃到橋上時 後方緊跟著納尼亞人 前方出現了可愛的露露
以及在一旁的亞斯蘭~~噢噢!!好威風阿XD
 

亞斯蘭一陣怒吼 水神北北(加個北北衝啥)出現狂掃敵軍~
然後就天下太平了(啥) 之後兩族和平共處
兄妹四人時辰已到(←是醬說嘛?)他們要回自己的世界了
殘酷的是 亞斯蘭宣布 大姊和大哥以後不會再來的 
因為他們可以獨立了 但愛德蒙和露露以後還會有機會再來
蘇珊離開前 跑去吻了賈斯潘 怎麼可以這樣阿阿阿阿囧
之後他們又回到了月台 搭上了火車 本片結束*
PS片尾的配樂超級好聽的呢!!
這張海報有水神北北 超威風的阿他
 

我真的好開心我有去看《納尼亞傳奇2》哦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誰說納尼亞2很幼稚的阿 我看戲院的小朋友都沒在看 根本看無吧他們
跑來跑去的又擋住我的視線 整個很想給他巴下去阿!!!(筋)
有點遺憾的是 班巴恩斯真的還不賴拉 但我並沒有煞到他囧
不過他那方基墨約翰屈伏塔似的性感下巴 真令人印象深刻XD
picx_fcen9049944809.jpg 
他燦笑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在本片裡卻沒有他能表現的機會囧
我不知道他在片裡的年齡(好像與彼得差不多)但現實他已經是27歲哩
對於他的演技 我似乎也沒怎注意 比起其他人只能算表現平平囉!
他在《星塵傳奇》裡 飾演年輕的丹斯坦索恩還真的滿帥的呢!

飾演姐姐蘇珊的安娜 原來跟我一樣大呢!她明明看起來更老 
其實她長的很漂亮 藍色的眼矇非常迷人 就是嘴唇厚了點(卻不性感)
她在裡面竟然跟賈斯潘搞曖昧?!讓我實在很不悅(你不悅啥?)
不過她射箭的英姿也可以媲美奧蘭多了 哈哈哈XD
 
飾演哥哥彼得的威廉 前半段其實我是萌他的 後段完全轉向愛德蒙 
我認為他是本片演技發揮最多的角色 他正處於男孩轉變成男人的階段
過度偏執的想證明自己國王的能耐 易動怒又受挫折等 最後學會了謙卑

正太愛德 是現年17歲史肯達 先回顧他小弟弟的模樣
picx_fcen9036377109.jpg 

過了三年變成這樣啦!已經是180公分(比彼得高)的青少年了(噴血)
他在第二集成熟了許多 甚至比哥哥還理智!還比哥哥帥呢(心)
 

小蘿莉露露 是現年13歲的安德魯 比起之前可愛的樣子 現在甜美多了
露露第一集跟半羊人相好 第二集跟小矮人相好 是怎樣?囧
第二集的她勇敢多了!!我覺得她也是個有天份的小童星呢!

哇~兩位帥哥型是截然不同的阿 噢噢噢XD
 
最後放上一張MAN死人不償命的照片 各位觀眾 他是班巴恩斯↓(暈)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迪西
  • 哇~班巴恩斯好帥!
    不過他還時不留鬍子比較好!

    話說,之前我都不知道納尼亞在台灣還沒上映,結果我就下載下來看完了,而且還是西班牙文版的,賈斯潘的配音還滿好聽的,蘇珊的配音有點man
  • 是嗎!!!個人認為留鬍子帥多啦XD
    他留鬍子一點也不頹廢~MAN爆了XD

    天啊!西班牙文妳也看的下去囧
    佩服佩服~妳有打算在看一次"正常版"的嗎?

    菊子 於 2008/06/05 23:16 回覆

  • 迪西
  • 當然要再看一次正常版!
    不過可能會等DVD版出來吧!
    因為想要看更清楚的!
  • SnowBear
  • 寫得好有趣,三個男生真是太帥了 >/////<
  • SnowBear
  • 寫得好有趣,三個男生真是太帥了 >/////<
  • 呵呵!謝謝你喜歡XD
    三位的確都很帥~~(心)

    菊子 於 2008/06/18 16:26 回覆

  • 怒羅江門
  • 帥不代表電影好看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1538028
    比你寫的客觀多了 ==
  • 你覺得好不好看是你家的事~
    我的電影文本來就不正經又主觀,我覺得帥又好看,我爽就好!!
    這裡沒有專業又客觀的影評,不適合你,不送了*>_^

    菊子 於 2010/08/21 17: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