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看完《X檔案:我要相信》的感想是…

我很無言。

那麼,本篇就到這篇結束啦!(←喂喂喂!!!敷衍敷很大啊!)

好啦!正經點…這片就是沒有我期待的那樣精采 簡單來說
驚悚的不夠驚悚 刺激的不夠刺激 血腥的不夠血腥
劇情既不緊湊也不覺得詭異驚人 倒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特別多
而凡是他倆感性的對話出現我就很睏 直想
『喂~夠了沒阿你們!』
我甚至看完都懶的回想劇情 不解的地方也懶的上網查 都忘得差不多
整個就是很不想回家打這篇網誌 不過基於超我意念(啥)
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給大家一些…你知道的~就意見麻= =a
整部片雖不到兩小時 我卻絕得漫長無比 過程中我不停的os
『沒關係!越後面會越精采!一定會有高潮爆點的!我要相信!
然後我就這麼天真的相信 直到我很無言的走出了戲院(昏眩)
基本上我是很少批評電影啦!因為我很討厭批評電影在那邊筆戰的人
我會覺得『幹!嫌難看!不然你去拍麻~在那邊銬夭殺小!』
但這部片…居然讓我有『尬!我的兩百二十塊花的好不值得呀』的感傷
而且這部片也真的沒有像某些鄉民說的「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噗~我說他絕對還沒去看《黑暗騎士》!要不就是片商派來的!= =+
實在對難得放假的NEO很抱歉 硬拉他看了一部很想睡覺的片XD



劇情簡介:維吉尼亞(Virginia)發行多起懷孕婦女失蹤案件,在當地警方與FBI調查後,最後被草草結案,穆德與史考莉這對搭檔得知這起案件後,立刻深入調查,並因此發現背後的恐怖真相...。 

以上開眼的劇情簡介 整個誤很大!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
因為劇組不肯洩漏情節重點 對於電影的相關消息是保密到家
但我感覺實在是很白費心機 搞的那麼神秘結果看完也沒什麼麻囧
然後我就要來雷一下下了…(雷出沒!注意)

這次劇情並沒有什麼超自然神秘現象 純粹是地球上的離奇案件
內容大概就是 陸續有人神秘失蹤~~(←電影也才演出兩個)
然後調查局借助了一位戀童癖神父的感應(←硬是加了個超自然梗)
以及主角兩人陸續揭發了重重內幕 原來是有一個移植器官的非法集團
搞的那麼浩大的工程 不過是在幫他的男性愛人更換器官 最後也沒說明
那個俄佬還滿性格的 他的愛人根本是個怪物 兩人之間的愛太犯規了拉


一臉猥瑣的戀童癖神父 能感應到一些線索~!


至於"我要相信"I Want to Believe 乃"衷心相信,就能發掘真相"
應該是指大家都不願意相信神父 穆德卻堅持相信神父 所以發掘真相
而史考莉必須相信自己且不要放棄 不管是幫助病患或是感情方面吧



整部片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三個地方 一個是兩人躺在床上的對話
Dana Scully: Sorry. I can't sleep. (抱歉我睡不著)
Fox Mulder: Actually, I have a little something for that.
      (事實上我有個小玩意可以給你)
Dana Scully: Just a little something? (那玩意應該不小吧?)
Fox Mulder: Thank you.
(謝謝你)
銬么阿!這麼羞人的對話是怎樣阿哈哈哈(←只會注意這種情節)
我真是超級受不了穆德那恐怖份子似的大鬍子 你就算要與世隔絕
也不需要都不刮鬍子吧 之後再來個換然一新 有判若兩人的感覺就是了
但是他起身來刮鬍子時有裸著上半身耶(精神回覆) 其實身材還不賴麻
說真的我覺得穆德演技有退步耶!但他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比較有男人味了 
至於史考莉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年輕的樣子 而她的演技就很棒我覺得!!
但實在難掩歲月的摧殘 細紋多也老了不少!女人可悲的地方阿(遠目)


再加上這次又有新的角色惠妮探員 由比較年輕的亞曼達彼特飾演
我還滿喜歡亞曼達演的一部《再見鍾情》(←很受女性觀眾歡迎的電影噢)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地方 就是惠妮探員跟穆德在大樓工地追俄佬的時候
「我看到他了!」「在哪?」「在這!」 這幕我整個被嚇了好一大跳!
然後惠妮探員就被俄佬推下去了 眼看就要掉到地面立著一支鐵杆處
畫面就暗掉了 我超級不爽的拉!呃~本人還滿愛看那種畫面的(←變態) 
話說她墬的樓層也太高了吧?我不記得你們有追的那麼高阿 根本是作弊麻


哈~不過全片最值得一提的 莫過於飾演德拉米探員的艾勒比Xzibit啦!!
哈哈哈~看到他超想笑的!他就是【愛車大改造】的主持人威~XD
難得看他這麼正經~不過他在裡頭老愛唱反調的個性實在很討人厭說

第三個就是史考莉在醫院的劇情了 看到她極力的找方法想幫助病患男童
卻得不到大家的支持 我覺得很難過 不過她依然不放棄!
整部片穆德跟史考莉也沒怎麼搭當到 哪來的攜手調查恐怖真相啊?
吼~對了!穆德翻車翻下山崖也翻不死很亂來餒(因為他是男主角麻)
就連被俄佬抓到都很愛拖是拖怎樣?趕殺掉就沒事了!還要磨刀是磨屁啦
然後要砍下去那剎那又被史考莉給趕上了= =+ (因為它是男主角麻)
最後劇情沒交代清楚 倒是兩人的感情很清楚 END來個啵啵~~


話說~只看過電影的人 千萬不要對X檔案的影集感到失望
X檔案影集充滿著神秘性 劇情總是很可怕ˋ黑暗 讓人不寒而慄~
這次導演想給觀眾另一種感受 既不神話也不陰謀論的獨立劇情
導演的用心的確讓人抱著高度的期待 不過我還是極大的失望了…囧
噢!忘了說配樂!配樂的確是挺令人懷念的~!經典阿~你說是不是~XD

哎~果真是被阿膝(誰阿)聽說的給說中了 祈禱接下來的片不要讓我失望阿
對了!看了《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的預告~媽呀!超期待的拉(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