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以下哪一位男明星是你心目中真正的螢幕動作英雄?

*西亞李畢福【鷹眼】
*麥特戴蒙【神鬼認證】
*馮迪索【巴比倫密碼】
*馬克華柏格【麥斯潘恩】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
*丹尼爾克雷格【007量子危機】

螢幕動作英雄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像是阿諾、基孥李維、休傑克曼、布魯斯威利、成龍....等,實在列舉不完。所以本次的投票題目盡量以近期電影為主,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不論中西方的男明星,到底誰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螢幕動作英雄?

Yahoo!奇摩電影編輯部

除了阿湯哥之外 這個投票實在是令人難以抉擇啊!
雖然我當下想毫不猶豫的投給馬克 (最近正在迷他XD) 
但我想 還是來慎重(?)思考一下好了!


首先是西亞李畢福 他比起其他動作派演員 還太嫩呢!
要稱上"動作英雄" 嘖嘖~他還插的遠呢~ 再加把勁!
再來是麥特戴蒙 他的動作實力是無庸置疑的啦!
其實我很想投他說~ 不過也超多人投他拉!
馮迪索 雖然他身材很棒(這不是重點)也真的很動作派 
但在我心目中他還是較適合玩極限運動那派 嗯哼~
馬克華伯格的話(心) 咳…他的動作片都很熱血齁~
我覺得他螢幕英雄他當之無愧啊!(←超沒說服力)
阿湯哥?!銬!該退休了囉!回家顧小孩啦!(喂)
他算哪們子的動作英雄啦!全部都是替身ˋ特效ˋ假的!!
他是耍帥而已~沒實力沒實力沒實力~~(冷靜阿太太)
最後一個丹尼爾克雷格 我也滿想投他的耶(心)
畢竟人家胸肌實在很優(這不是重點阿~)
噢拜託~他光演那龐德 就能證明他真的是動作英雄啊!

銬夭!為什麼沒有傑森史塔森蛤?克里斯汀貝爾咧?(翻桌)
ok~結論是 我把我神聖的一票投給了 
馬克華伯格
因為他的票實在是少的可憐呀!!(拭淚)

投票期間:2008-10-20 ~ 10-27     總投票數:9,101 感謝您的投票!

西亞李畢福  【鷹眼】      8.2% (747票) 
麥特戴蒙   【神鬼認證】   24.7% (2251票) 
馮迪索    【巴比倫密碼】   18% (1637票) 
馬克華柏格  【麥斯潘恩】    4.1% (369票) 
湯姆克魯斯  【不可能的任務】  31% (2822票) 
丹尼爾克雷格 【007量子危機】  14% (1275票) 


上次的投票> 你認為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星是?
奇怪!為啥兩次我投的男星票數都是最少的?!難道是我眼光…
不!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是一般鄉民的眼光太差了…(眾毆)
開玩笑啦~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螢幕動作英雄~
我後來想了很久 我心中的動作英雄是傑森史塔森耶!XD
是說 什麼時候才要辦"身材最好"ˋ"肌肉最棒"的投票啊?(想太多)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urplesky9
  • 菊菊~這篇都沒人回餒(天真的眼光)

    xd我好白爛
  • 妳不是回了XD

    菊子 於 2008/11/02 00:25 回覆

  • 花瘋
  • 順便辦個
    誰可能辦事最強
    如何 ?
  • 哎呀~
    姐姐怎麼說這麼露骨~好害羞唷(拖走)
    是說~那種投票是要怎麼投= =+
    我們又知道了?!嗯哼~~

    菊子 於 2008/11/02 16:07 回覆

  • YJ*
  • 對我來說呢.....沒一個非常喜歡的欸!
    硬要選的話是丹尼爾吧
    不過我的理想人選是威爾史密斯&丹佐華盛頓....
    怎麼都是黑人!?(大驚!)
    巨石強森也不錯呀~(羞)
    中方的話就是JET LI 啦~
    不過他最近拍的片...實在瞎!!

    "差"得遠
  • 齁~原來你是黑人控?!
    那你怎麼不喜歡小勞柏這次的造型啊?(笑倒)
    巨石強森是我的阿阿阿~~~XDD

    菊子 於 2008/11/06 16:40 回覆

  • chu4yang
  • 自從看完007還有聖戰家園之後,
    就覺得丹尼爾克雷格好讚喔,
    好喜歡他的嘴唇耶。

  • 原來你喜歡薄唇男
    我比較喜歡他的身材XD

    菊子 於 2009/07/11 16:34 回覆

  • 小妖
  • E04~大翻桌!!!!怎麼沒有小森森~激耶!!!!!感覺有他任務都會快速帥氣完成!!!!哈哈
  • 一起..E04~大翻桌!!!!全世界最(猛)萌的快遞先生~~哈哈

    菊子 於 2009/11/08 0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