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px_fcen9112193103.jpg 

啊!我的暫時復活電影文(啥)就獻給了契夫啦! ^_<~*
因為實在是太亢奮了!我又考完試,所以就來發文啦!=ˇ=y
傑森史塔森寶貝~看我對你多好~我也要親親(←這是在學白靈嗎)

契夫奇力歐整個 殺~很~大~阿!!!
(不是我硬要玩這個爛梗阿!是他自己說的麻XD)

MJ文後遺症:不小心會打很多標點符號阿 囧


話說 本格最後一篇落落長電影文(DVD不算)也是給傑森耶XD
000.jpg 

我一定要先說一下!
看這種片,還去在意劇情合不合理的人,那你實在是太遜了!(鄙)
快克殺手好看就在於它的KUSO,你不喜歡當初就不應該進戲院啊!阿呆~
個人是覺得看過第一集,再來看第二集會比較有FU唷~
當然~這種high死人不償命的片,看盜版一樣是很遜的行為唷!(指)

Crank: High Voltage 第二集很精彩阿!我很喜歡XD
血肉橫飛的畫面酷斃了!暴力至極的武打場面很震撼!辛辣的性愛橋段很激情!
露奶大暴走我是沒興趣啦!滑稽ˋ離譜ˋ誇張ˋ惡搞的戲碼是笑死人不償命!
配上聯合公園的音樂更是熱血到爆炸!契夫一路殺很大ˋ電很兇ˋ做很猛!
而編導似乎有意惡搞暴力電玩俠盜獵車GTA(Grand Theft Auto)系列
(這暴力遊戲我也有啊!因為迷上GTA,所以生日時跟老爹A了一台PSP)
不僅有地圖畫面,還到處劫車ˋ大街上海K人ˋ打條子…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呢XD
劇情夭壽緊湊!片長雖短卻很充實!看完是亢奮到一個不行,都想去抱電線桿了我!

px_fcen9112193104.jpg px_fcen9112193106.jpg 

接下來,從頭雷到尾(眨)

先簡單回顧一下第一集:
契夫奇力歐原本是為西區黑幫效力的殺手,可是當他想退休回家陪女友時
黑幫卻不放過他,還給他注射了Crank,這藥會慢慢的使他的心臟停止跳動
除非他不停的動,並在有限的時間內拿到解藥,不然他就會沒命!
第一集的結局就是契夫從直升機上墜落,眼睛瞪大大的盯著觀眾瞧XD
5.jpg 

再簡單描述一下第二集:
第二集的開頭還是契夫盯著你瞧啊!而他原來沒死~還被綁走了!
契夫被中國幫派帶走,他們還打算販賣他的器官,連大弟弟都不放過,
他們偷了契夫生猛有力的心臟,還給他換上塑膠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
契夫展開了一場奪寶大作戰,當然他必須隨時用各種方法補充電力阿!

契夫在手術房那段真的是很好笑啊!
那個范強尼真的很憨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黑屁阿你XD
給人家彈煙灰!還吐口水! 真是有夠噁心的阿!我都想巴他了= =
那個量體溫的阿姨還說:唔~大屌英國佬!英國猛男! XD(羞) 
 

契夫一句:去你的!!! 掛掉庸醫後 就去找回他的心臟啦!
當然免不了~殘酷的逼供啦!他邊跟著配樂吹口哨(好逗趣)
邊拿槍去捅人家屁眼實在太殺了!還上下搗了一會~ 契夫:這把槍你留著吧!
哇銬!想必不少男性觀眾的屁股莫名的癢起來吧!?囧

契夫撞車那幕嚇到我了!就這麼碰--飛了出去~歐買尬!
車子撞爛 他也快沒電了!就給人家車子借了電~~~
嗯哼~就是預告和海報上那驚悚的畫面~ 奶頭&舌頭夾夾樂充電法
crank2_ 
充飽電後變成飛毛腿 好好笑XD 他跑去把俱樂部給掀了呀(汗)
一推屍體被拋出窗外的畫面~實在很歡樂耶(?)
這段還有白靈登場 歐巴桑你可把我嚇死了!真是有夠暴力耶~
又想必她拿鐵馬狂砸肥仔下面時 男性觀眾的下面也有點癢癢的吧!?囧
0.jpg 

契夫接著找上了脫衣舞廳 此時裡頭正上演著 小當家上菜秀呢(沙小?)
紋臉男抓了范強尼逼問契夫的下落 還切了同伴的手肘來道人體壽司呢!
齁齁~好酷噢!就這麼削下了一塊肉~應該不會痛吧那裡?(最好是) 
好笑的是范強尼還用標準的國語說:這玩意還挺新鮮有趣的阿!(嘿嘿嘿嘿嘿)

契夫在舞廳裡 碰巧遇見剛上場跳舞的伊芙 整個大傻眼!
伊芙的脫衣舞秀也很有笑點阿!布拉夾扯掉沒露點貼了兩個大叉叉XD
契夫很生氣的吻了伊芙 然後要帶她走時 卻碰上瘋婆娘白靈(懶的記名字)
兩個女人打了起來 緊接著又發生了激烈的露奶槍戰 好笑的是一陣大亂鬥中
一個舞孃的巨乳被射中竟然破掉了(汗) 還留出東西= = 原來是假的呀!
picx_fcen9112193114 (1) 

逃出舞廳後 契夫被條子攔截 那條子很瞎耶!還邊吃甜甜圈是怎樣= =
契夫遭到一頓痛打後 還被電擊!一電不得了!幫他充了電~又是一尾活龍啊!
掛掉一群條子後,契夫開著警車離開 這3個月伊芙真的變很多啊!
會上網還會用手機 甚至變的很強悍!真是讓契夫驚艷咧~
同車的那個紅髮女是怎樣?也太飢渴了吧!一直性騷擾伊芙!!!囧
途中他們遇上A片演員罷工大遊行 因為他們是開警車所以被阻擋~~
那群A片演員實在很誇張阿!現實生活應該不會有這種遊行吧!?(汗)
有個正妹爬到擋風玻璃上晃奶那幕,肯定讓不少男性大飽眼福阿!

契夫又快沒電了!就趕緊逃下車狂奔~看到人家用滑板溜欄杆
他沒事再跟人家學什麼鬼阿!耍帥失敗!寶貝狠狠的從欄杆撞了下去(嘶~~)
銬!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很痛吧!(男士們是否又心揪了一下呢?)
不過契夫好像沒事耶!跟洪麟和龐德一樣,有著過人的驕傲阿! =口=
一個被斷根還可以騎馬!一個被重擊還說是抓癢!真是太厲害了!(鼓掌

picx_fcen9112193121 

契夫跑到公園搶人家電狗的項圈 那段也是爆笑到不行啊!!!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耶!反正可以讓狗狗乖乖聽話就是了(?)
契夫拿來戴,還威脅主人趕快電他!一電他就跳舞還會汪汪叫!!!
歐齁齁齁~我的天阿!契夫跳舞超可愛的啦~~~~(滾來滾去)
這種東西哪裡買的到啊?!我以後也要來電我男朋友啦!(喂)

繼續逃亡的途中 契夫遇到凱羅(第一集跑腿的) 兩人到了好萊塢賽馬場找強尼
然後契夫又要沒電了!打電話求助醫生 醫生說要他摩擦產生靜電
結果他就去蹭路人甲Chester啦!嗯~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聯合公園的主唱咩!
自己去蹭人家還正經八百的兇對方有毛病!哈哈 那畫面又是亂歡樂一把的XD
3.jpg
接著是令人不舒服的畫面 就是預告幹麻給人家撥出來的磨蹭歐巴桑啦!
實在是很好笑~我只能說~阿婆真是讓你給爽到了啊!!!(羨)
就在契夫又要不行的時候 鏘!伊芙登場!是的沒錯~愛情動作片又要上演了!
兩人先是在走道上激情的亂蹭一把 結果伊芙突然看到契夫的手術傷口嚇到
害契夫滾了下去,兩人掉到跑道上,馬兒開跑~兩位也就直接來了!XD
男的露屁屁ˋ女的露奶奶,全場觀眾興奮到不行,連范強尼也在那邊嘿嘿嘿嘿嘿嘿
好激情阿我的天~~(羞) 姿勢還真是多!詳細名稱我不太清楚這樣齁~ 
我印象最深的是契夫接到帽子後 那個站立的姿勢 像牛仔一樣揮手~萌翻了!
4.jpg

就在馬兒奔向終點的同時 兩人應該也到達天堂了(啥?)
契夫看到范強尼 就拋下伊芙猛追啦!這場追逐也超熱血精采的!
在停車場大樓中跳來跳去,最後撲上車子,真是有夠刺激的拉XDDDD
不過很可惜的契夫被甩出去了 接著又被金唐恩救上車!
金唐恩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什麼三合會有位人瑞老頭 叫什麼鵬東來著
大概是太長命了!被當成神來崇拜這樣~而他需要一顆強壯的心臟來維持生命
契夫就是被選中的人啊!金唐恩也沒打算救他 而是要把他交出去自己大賺一筆這樣
惹怒了契夫 整車的人當然是掛掉啦!一陣亂槍掃射!整個殺~很~大~啊!!!

新聞報導 記者採訪那位阿婆 他說什麼廣告都有~我就略了阿!
不過她後面有講說 契夫像猜火車裡的英國猛男 該不會是伊旺吧~(咦?)

伊芙在路上遇到舞廳常客藍尼先生 痛揍了他一頓還過肩摔 超酷唷! 
03.jpg
另一方面 那個紋臉男 因為老大交代的事沒辦好被懲罰--
割乳頭
而且還要自己來唷!基本上這個程度 我是連眼睛都沒眨一下耶XD
可憐的紋臉男還得撿起地上的兩顆乳頭 貼上OK蹦繼續完成任務去 囧

契夫半路上看到高壓電箱又去充電了!真是好個半死阿!!!
picx_fcen9112193127 
他又看到了強尼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花痴 就是白靈 不過她被撞飛了!
強尼和契夫展開激烈的槍戰 這段有個小插曲 就是心理醫生的戲碼
有個曾經被契夫拿槍抵的醫護人員 內心受創去接受治療
當他準備迎接新人生 展開新生活的時候 就這麼剛好被槍戰的子彈射中!
就掛掉了!哇咧~真是悲哀阿~不過真的很好笑阿= =

契夫追強尼追到高壓電場 也太找死了吧!充電過後的契夫怒吼了一聲~~
畫面變成巨人版的大PK 在電線桿中打架 根本就是惡搞哥吉
拉嘛!
crank2 
契夫把強尼揍爛後 終於拿到那個裝他心臟的箱子了!
沒想到打開竟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是在吳克群怎樣)
阿怎麼沒拍出來!(謎之物)我怎麼知道強尼有多變態要成天提箱子晃拉~~
原來心臟早就被植入鵬東的體內了!而他也去快活了這樣!咧咧咧咧咧~(吐舌)

接著~契夫被偷襲昏了過去 紋臉男把他帶去玩了一下水上遊戲!
掛在船後面甩~~ 紋臉男還對他灑尿啊! 嗯!你完蛋了!(指指) 
之後契夫被帶去見休倫 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了(三條線)
銬!哪來的小孬孬啦?這根蔥居然演老大~齁~超級有夠不威風的!
穿的不時髦!留的髮型俗!真是太令我失望的反派了~~~(搖指)
休倫碎碎唸了一大篇 並帶他去見一位非常想看契夫死的人
是誰咧?歐!是里卡多耶!這傢伙沒死~剩一顆頭是怎樣= =
接著 休倫狠抽了契夫幾鞭!都皮開肉綻啦!(歐歐~好心疼阿~)
picx_fcen9112193103 

但不知道又是哪個傻蛋 拿電擊棒電契夫 讓他又變成一尾活龍了!XD
突然間!!凱倫領著大批人馬和白靈領著一群辣妹 也趕來救人了!
緊接著又是一場激烈的槍戰 碰--碰碰~~~瘋狂大亂鬥這樣!
噢~那個凱倫有必要這麼性感出場嗎?裸著上身~還有刺青咧!
雖然沒什麼身材不過我看的也很爽XD 他還耍雙捷棍咧!這麼帥就是了!
契夫先掛掉那紋臉男 接著把里卡多的頭踢到游泳池裡 哈哈哈
快要不行的他,最後是爬上了電線杆,被電飛全身著火!嘩~超HOT!
幹掉休倫後,望著白靈以為看到伊芙,就來個法式熱吻~好浪漫呀~
然後白靈就全身著火的跑走啦!我笑死了啦嘿嘿嘿嘿嘿嘿~~(范強尼上身)
契夫燒到都快焦了!!!怒吼一聲~~~~~~結束。

不對~還沒結束!那醫生把鵬東的心臟拿了出來,裝回給契夫…
但心跳停止了~伊芙痛哭失聲!他死了…

才怪!

睜開眼,契夫奇力歐又復活了!

FOCK OFF CHELIOS 太正點啦!

片尾的幕後花絮也很好笑啊!傑森蹭Chester頻頻笑場~~
XD
還有伊芙竟然說:這場我們應該吻一下!然後就啵起來了噢噢!
這是巨人版契夫~ 就是在哥吉拉大亂鬥那場使用的 下巴好大阿= =
crank-2-statham-head.jpg

歐唔~我真是愛死這操著滿口英國腔髒話的猛男啊!(心)
罵髒話ˋ跑步ˋ開槍ˋ揍人ˋ嘿咻(咳)都這麼要命的迷人阿~
這片還堪稱傑森史塔森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犧牲!噗~~
見識到傑森冷面笑匠的功力~你也愛上他了嗎?哼~不可以跟我搶!
statham.jpg

那個紋臉男~應該是西班牙佬吧!不過我好像聽到范強尼喊他墨佬??
總之 其實他也是滿萌的阿!刺青次成那樣也不會覺得很嚇人!挺有型的耶XD
2.jpg 1.jpg
沒想到 續集中讓我最驚艷的 竟然是"契夫正太樣"阿!!!
原來這傢伙~從小精力旺盛,還有極度暴力傾向,簡直壞到骨子裡啊!
飾演契夫正太時期的正太(好饒舌) 長的還滿壞ˋ滿可愛的耶(心)
看他屌兒啷噹的跩樣,還拿垃圾桶砸人ˋ抱著收銀機狂奔…等等
我是笑的合不攏嘴耶!哈哈哈哈~~~(←你這女人)

比較令我納悶的是 看契夫小時候的樣子~怎麼跟長大後差很多!?
我以為那種人長大應該會像《魔鬼交鋒》裡的大艾爾一樣變態神經病~
可是我覺得契夫好深情呀!這麼愛伊芙~對她這麼溫柔(?)噢~

而讓我超傻眼的就是伊芙(Amy Smart)
啦!尺度超大耶!真的很敢脫阿(汗)
真是個熱情的小東西(啥) 也很支持自己的男朋友!不錯不錯~
EEE

說到白靈齁!那個花痴樣實在很令人汗顏耶!臉妝跟服裝都很嚇人!
我一直都不喜歡她啊!誰叫她玩弄我的艾米里,還巴著契夫親,好討厭阿~
不過說真的~她敢這樣犧牲演出,還是不得不佩服她啦!
AS..jpg B.jpg

我非提不可的就是那個眼線萌男凱羅(Efren Ramirez)啦!
對他也是開了幾朵小花~回家很興奮的查了他的資料~
發現他竟然是演《拿破崙炸藥》裡面那個阿呆班長!!!(三條線)
真是太恐怖了!為什麼要把一個帥哥搞成那樣麻~~~
R.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俺的相關文章閱讀:熱血四月★超肌對決!ˋ俠盜獵車~砍人的快感!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鳳梨
  • 這片感覺是囧片…好腦殘阿阿阿!
    不過女主角好像還蠻不錯的(被anna打)(這啥)
  • 嗯!腦殘的很歡樂XDDD
    女主角演《蝴蝶效應》那位
    有看過嗎?

    菊子 於 2009/04/23 00:19 回覆

  • albasti
  • 說話…那個linkin park的主唱Chester阿

    幫我設計圖案刺小腿的刺青的刺青師傅…
    跟他長得好像阿!哈哈哈
    本來只是進 去問個價錢,然後當場被他給迷住了
    那時才剛去美國,英文也不順的
    就跟他比手劃腳的說我想要刺啥感覺
    他一設計出來…XD 我當場就刺了
    我還記得我跟他的對話還頗A的
  • 噢噢噢!!!(羨慕死)
    人家也要刺青啦~~~
    整個很想去邁阿密刺青XD
    所以你到底是刺了什麼~怎麼會A咧XDDD

    菊子 於 2009/04/24 18:21 回覆

  • 花瘋
  • 這....應該歸類在三級片 ?
  • 它是限制級阿XD

    菊子 於 2009/04/27 19:22 回覆

  • pineapple824
  • 阿阿有點印象了…
    不過去imdb看照片就覺得還好了QQ
  • 什麼印象?第一集嗎?

    菊子 於 2009/04/27 19:35 回覆

  • 傑森史塔森,My Idol
  • 他又復活了
    所以因該有第3集可以看摟

    去下載來看(支持正版)
    結果下載到1時19分的
    害我看我他著火大叫就沒了

    他心臟裝回去又復活摟
    開心^^
  • 恩~如果有的話...
    還真期待他又要搞什麼花樣了@@

    菊子 於 2009/05/02 14:44 回覆

  • KOBE
  • 哈囉 主角那條項鍊很酷ㄟ

    好像是一個鎖

    能幫我找一下相關資料嗎

    真的很喜歡
  • ok!我在幫你問問看他。

    菊子 於 2009/05/20 22:03 回覆

  • a122343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件事
    傑森在快克2似乎有露老二耶 ?
    有露嗎 到底-.-
  • 捏?我沒印象耶XD
    有的話...我再去複習一次!!(毆)

    菊子 於 2010/06/25 0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