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哇哈哈!看我這麼早就把片單生出來,驚訝吧!(得意)
除了因為很多迫不及待想分享的好片外,最主要是因為~
接下來幾天我要閉關苦讀啊!因為本人要考保母檢定這樣T_T

考完了!這個寒假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看電影囉!好開心唷~~~

★2/5  《諜戰巴黎》 
★2/12 《奪天書》、《娘子漢大丈夫》、《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公主與青蛙》、《情人節快樂》、《狼嚎再起》
★2/26 《華麗年代》、《末路浩劫》、《攻其不備》、《隔離島》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錦衣衛》相關介紹詳見:
甄子丹靠《葉問》打下江山(廣告+新片)
《艋舺》雖然我對兩個主角沒興趣,但預告片還真熱血(受不了男人哭呀XD)
《孔子:決戰春秋》雖然我是蠻喜歡發哥的,但我個人對孔子非常沒興趣耶囧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導演:皮耶莫瑞爾Pierre Morel(即刻救援)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即刻救援)、Adi Hasak(火線驚爆點)
演員: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亡命快劫)、強納斯萊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把愛找回來)

劇情簡介: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阿菊廢話:如果你看過《即刻救援》和《暴力特區》,感受過那種熱血到爆炸,亢奮到久久不能自己的感受,基本上,這片可以毫不猶豫,去看就對了!盧貝松加皮耶莫瑞,一定會帶給觀眾刺激指數破表的快感!(導演皮耶莫瑞已從小咖導演晉升到頂尖商業大導之列了)本片除了節奏快,還多了點喜劇的趣味,加上魅力大叔和電眼帥哥的全新組合,劇中還有各式高科技武器和飆速飛車,想必一定很過癮!至於這組合,我可不是完全衝著強納森呢!(雖然我剛看到是他演的時候差點休克)片中約翰屈伏塔的光頭造型和性格鬍子,還戴耳環,酷斃了!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演反派咧!(跟《亡命快劫》有點相似)原來是瘋狂又火爆還出口成髒的探員,超迷人!(心)


 

奪天書 The Book of Eli
導演:Allen Hughes, Albert Hughes(開膛手)
編劇:Gary Whitta, Anthony Peckham
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時空線索)、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生靈物進)、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劇情簡介:西元2043年、世界末日之後,人類文明慘遭摧毀,百廢待舉之際,唯有天書中所記載的知識才能讓人類重新再創新文明,而伊萊則是保護這本天書的孤獨英雄。所有人都覬覦著天書,當中最可怕的敵人便是一座臨時小鎮上的獨裁暴君-卡內居,他誓言要將天書拿到手,為此將不惜任何代價!
阿菊廢話:耶~丹佐是英雄耶!超酷的!而蓋瑞是反派,更酷!造型有點《終極追殺令》裡反派的味道,希望可以一樣變態,光想就好興奮呀XD關於本片的年代設定為2043年,我想可能是有參考巴西預言家的預言吧!?
*對預言有興趣可以看看:
預言2043年世界末日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ip Morris

導演: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編劇:Glenn Ficarra, John Requa(聖誕壞公公)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沒問題先生)、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天使與魔鬼)、萊斯莉曼恩 Leslie Mann(回到17歲)、羅德里桑托羅 Rodrigo Santoro(300壯士)

劇情簡介:史帝夫(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還趁著閒暇的時候尋找他的生母,但是當他找到母親之後,母親竟然還是狠心的拒絕他,讓他非常痛心,於是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過著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菲利浦(伊旺麥奎格 飾演) ,史帝夫瘋狂的愛上了菲利浦,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阿菊廢話:金凱瑞以黑色幽默的口吻講述這個又喜又悲的故事,沒想到這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驚)。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對組合的消息,真的是讓我傻眼了好久,看了預告片更是讓我驚訝!伊旺除了在絲絨金礦有點娘味外,我還沒看過他這麼嬌弱啊!他哭哭啼啼的模樣,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啦~~~(大心)我發現我很愛看很MAN的帥哥裝娘,莫名的會很萌啊(亢奮)。不過看他和金凱瑞都這樣娘來娘去的,感覺兩人同樣是可攻可受呀XD,但伊旺為受君的機率較大就是了。除了伊旺,還要特別注目的是猛男羅德里桑托羅,他乃《霹靂嬌娃》裡的衝浪男和《三百壯士》裡的鼻環王(啥)呀!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導演:Chris Columbus(哈利波特)
編劇:Craig Titley(十二生笑)
演員:皮爾斯布洛南 Pierce Brosnan(第四者)、烏瑪舒曼 Uma Thurman(我的意外老公)、西恩賓 Sean Bean(沉默之丘)、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新郎不是我)、洛根黎曼 Logan Lerman(決戰3:10)、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七生有幸)、凱薩琳齊娜 Catherine Keener(阿拉斯加之死)、史蒂芬庫根 Steve Coogan(開麥拉驚魂)
劇情簡介:問題少年波西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的身世有關!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現身於他的面前,眾神之神—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波西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尋找任務,因為他得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場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嗎?

阿菊廢話:預告片很熱血,而很難得這種片我是衝著男主角看,因為我注意他很久了!去年有想發文,今年看可不可以生出來XD,其他選角,除了西恩賓演宙斯和烏瑪舒曼演梅杜莎,我覺得還不錯之外,其他選角我都不怎滿意耶!為什麼羊男是黑人?安娜貝絲也不是金髮,奇戎居然是皮爾斯布洛南演的,有點失望~~不過我對這片還是很期待啦!這部是哈利波特導演導的,應該很不錯!重點還是男主角很可愛(心)*另外一部也是以希臘神話為題材的《超世紀封神榜》,因為上映時間與波西相近,難免會被拿來比較,不過我相信兩片都會很讚!(文末有影片)

這系列小說最大的噱頭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欽點推薦最佳讀物。本書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融合了希臘神話,感覺特別真實!(如果你有讀過的話)本人對這方面非常有興趣,看了更過癮!眾神的特性和事蹟,作者都是根據希臘神話來改編,本書的構想和創意是無庸置疑的!如果你喜歡哈利波特,那你也應該會喜歡波西傑克森:D*以下為不負責對比,歡迎溫柔指教!
人種設定:天神、人類、混血人(純血、麻瓜、混血)
主要地點:混血營(霍格華茲)
主角三人:波西傑克森(哈利波特)、安娜貝斯(妙麗)、格羅佛(榮恩)
主要比賽:戰車競賽(魁地奇球賽) 
相關課程:射箭、攀岩、游泳等(魔藥學、符咒學、藥草學等 )
其他人物:克蕾莎或路克(馬份);泰森(呱啦) ;奇戎(海格);
     宙斯或波塞頓(鄧不利多);泰坦巨神克羅諾斯(佛地魔王)
其他東西:隱形球帽(隱形斗篷);希臘金幣(金加隆);
     波濤劍(魔杖);灰色計程車(騎士公車)
其他生物:人馬、巨人、精靈、妖精、蛇妖等


我的波西傑克森,目前正在看第三集XD
DSC00750.JPG 


 

公主與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導演:Ron Clements, John Musker(小美人魚)
編劇:Ron Clements, John Musker(小美人魚)
配音:泰倫斯豪爾 Terrence Howard(鋼鐵人)、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駭速快手)、Anika Noni Rose(夢幻女郎)

劇情簡介:故事背景設在異國風味濃厚的紐澳良市,敘述可望變成人類身體的青蛙王子,在與名叫蒂安娜的公主發生了扭轉命運的一吻之後,兩人在路易斯安納州的神祕沼澤區展開一段瘋狂而不可思議的冒險。

阿菊廢言:本片雖然是根據經典的童話故事改編而成,但是卻是以現代和反傳統的方式重新詮釋。話說,我小時候很不喜歡這個故事,因為我覺得公主是個以貌取人的討厭鬼!不過這部動畫卻非常吸引我,除了公主是黑人外,青蛙還是倫泰斯配音的呢(心),以往看的童書,故事內容都一樣單調,沒有太多的配角和其他劇情,相信迪士尼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全新感受,真的很高興迪士尼推出這部動畫,這樣讓迪士尼公主群,更完整了!哈~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導演:蓋瑞馬歇爾 Garry Marshall(麻雀變公主2)
編劇:Abby Kohn(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Marc Silverstein(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演員:茱莉亞蘿柏茲、安海瑟威、潔西卡艾巴、潔西卡貝兒、珍妮佛嘉娜、莎莉麥克琳、布萊德利庫柏、艾希頓庫奇、陶佛葛瑞斯、派翠克丹普西、艾瑞克鄧恩、傑米福克斯、皇后拉蒂法、凱西貝茲、海克特艾利桑多、艾瑪蘿伯特、泰勒路瑟、泰勒絲
劇情簡介: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阿菊廢話:哎,情人節的情人電影,到時候滿廳的情侶,我就顯得更悽涼呀!(嘆)我一向對於集大咖司和萌角於一片的電影,非常有興趣,當然這片就不用多說了!每個女星我都很喜歡,至於男星,各個都很肌情啊!(鼻血)話說,最新的海報很故意耶!小狼狗和泰勒絲深情相望是怎麼回事(明明就是小配角)預告片中,有幕橄欖球隊形排成愛心的樣子,我覺得超浪漫的啦XD
valentines-day-movie.jpg 


 

狼嚎再起 The Wolfman
導演:喬強斯頓 Joe Johnston(侏儸紀公園3)
編劇:Andrew Kevin Walker(斷頭谷)、 David Self(非法正義)
演員:班尼西歐迪特洛 Benicio Del Toro(切)、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人魔)、艾蜜莉邦特 Emily Blunt(超級魔幻師)、雨果威文 Hugo Weaving(駭客任務)
劇情簡介:一名受到過去痛苦記憶糾纏的貴族子弟羅倫斯托伯特,因為他的兄弟失蹤回到他的家族莊園。他和與他關係疏離的父親(東尼霍普金斯飾)團圓之後,就立刻到處尋找他的兄弟。他兄弟的未婚妻葛溫康利芙(愛蜜莉布朗飾)請他幫助她尋找她失蹤的未婚夫,他發現村子裡出現一隻粗暴嗜血的怪物一直在殘殺村民,而一名起了疑心的蘇格蘭警場警探艾柏林(雨果威明飾)前來調查此事。當羅倫斯托伯特開始拼湊出這個謎團的真相,他聽到一個古老的詛咒,可以讓受到詛咒的人在月圓之夜變成狼人。現在,如果他想要終結這場殺戮,並保護他愛上的女人的話,就必須消滅藏在黑沼澤村四周樹林裡的殘暴怪物。但是當他自己被這隻夢魘般的怪物咬了之後,這個受到過去惡夢糾纏的普通人,即將露出他原始的那一面…他從來沒想過他會有的可怕的那一面。
阿菊廢話:我好期待這片啊,但有點可惜男主角我萌不起來!狼人的片,總是黑暗又殘暴,而吸血鬼的片總是華麗又浪漫,兩族我都很喜歡!尤其吸血鬼是讓許多少女有遐想的生物,我也不例外!但自從艾德華讓我幻滅後,我就轉而支持狼人了~啦啦~


px_fnen1087503410.jpg 

華麗年代 Nine
導演:Rob Marshall(芝加哥)
編劇:Michael Tolkin(命運交錯)
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黑金企業)、瑪莉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美好的一年)、潘尼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情遇巴塞隆納)、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澳大利亞)、茱蒂丹琪 Judi Dench(醜聞筆記)、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新娘大作戰)
劇情簡介:知名導演Guido Contini事業成功,總是精力充沛、創意十足,但正在籌拍新片的他卻碰上瓶頸、文思枯竭,然而他最煩惱的卻是圍繞身邊的女人:妻子Luisa(瑪莉詠柯蒂亞飾)、性感的情婦Carla(潘妮洛普克魯茲飾)、他的謬斯女神Claudia(妮可基嫚飾),還有經紀人和死去的老媽...。
阿菊廢言:本片根據義大利著名電影導演費里尼半自傳體電影《八又二分之一》改編的音樂劇《九》搬上大銀幕。繼《髮膠明星夢》後又一部經過“電影→音樂劇→電影”改編歷程的音樂劇。而《華麗年代》最大的噱頭,莫過於小潘潘和妮可基嫚同台了!(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四位女主角我都很喜歡,由其是凱特和莉莉XD


 

末路浩劫 The Road
導演:John Hillcoat
編劇:Joe Penhall(紅氣球之戀)
演員:維果莫天森(暴力效應)、勞勃杜瓦(真愛囧冤家)、莎莉賽隆(倩影刺客)、蓋皮爾斯(時光機器)
劇情簡介:在不久的未來,世界陷入毀滅邊緣,人類文明消失殆盡,在漫無天際的冰天雪地中,一對父子不斷的向南走,尋找溫暖的地方與活命的可能,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太陽與月亮,白天是煙塵與灰燼,夜晚是無盡的黑。父親(維格莫特森飾)與小兒子推著超市手推車,一路回想著在故事開始前就自殺身亡的妻子(莎莉賽隆飾),他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只有兩顆子彈的槍。他們不時警戒躲避著其他的人們,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在這個殘酷與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兩個父子不時發生磨擦。 終於,兩人來到了期望中的海邊,父親的病情愈加嚴重,茫茫大海與空無一人的海灘,兩個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阿菊廢言:這段之前打過了,結果電影延期,希望這次不要再延了!而我好奇去查了一下小說《長路》,評價非常好,所以我買了,希望可以在電影上映前讀完!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導演:John Lee Hancock (圍城13天)
編劇:John Lee Hancock (圍城13天)
演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愛情限時簽)、提姆麥格羅 Tim McGraw(真愛無韁)、凱西貝茲 Kathy Bates(PS我愛妳)
劇情簡介:影片講述了今年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首批被選球員麥克奧赫(Michael Oher)的不凡經歷,他是一個孤兒,在領養家庭長大,在從事體育職業之前,他度過了從理想到現實的艱難過程,珊卓布拉克飾演麥克奧赫的養母。
阿菊廢言:看完預告,我哭了!自己除了覺得很誇張外,也很驚訝!呵,又是橄欖球片!為什麼那麼巧看橄欖球預告片都會哭咧?這是什麼橄欖球情結啊?不過,這片真的好感人,你自己看片中兩人怎麼互相改變彼此的人生:預告片
我真的好崇拜那些有強烈正義感和充滿大愛的人,珊卓演的好棒!(拇指)


 

隔離島Shutter Island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神鬼無間)
編劇:Laeta Kalogridis(征服者)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神鬼無間)、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盲流感)、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禁欲)、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斷背山)、派翠西亞克拉森 Patricia Clarkson(第四者)、麥斯馮仙杜 Max von Sydow(巴黎心楓葉情)、艾蜜莉莫提梅 Emily Mortimer(愛情決勝點)
劇情簡介:1954年,美國聯邦執法官和他的新搭檔來到隔離島,島上的醫院是一所專門收容心神喪失的刑事罪犯的醫院。他們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調查一樁病患失蹤的案件。一名親手殺死自己三個親生孩子的女殺人魔,在重重牢籠、層層戒護之下逃脫了,而且就藏身在島上某處....
阿菊廢言:本片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隔離島』。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神鬼無間》後再度合作。這片的原作小說評價也是非常好耶!有沒有看過的人要來跟我推薦一下,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很期待這片,又可以看到李奧納多專業的演技了!


★三月最期待:《超世紀封神榜》

clashofthetitans_poster1.jpg 

*本來是要放《魔鏡夢遊》的,看完高潮迭起、熱血破表的預告片後,我就變心了!
俺預告片是在戲院看的,震撼到爆!看的時候記得,畫面和聲音都要放大唷XD


最後,炫耀一下~本人收藏的最新酷卡XDDD
DSC00731.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路路人
  • 頭香?

    Ewan 金髮真違和。如果搞得到 "Scenes of a Sexual Nature", 就看得到很娘的 Ewan 了。(我只看過片段)也不是說真的多娘,但是很撒嬌很可愛,(以下雷)
    他男朋友必須有傷當的定力才能不在第一時間答應他養小孩。

    泰坦崩潰的中譯名讓我很崩潰 XD 其實不是爛啦,但是看到就想笑。XD
    我對 Percy Jackson 的導演不算十分非常有信心。(毆)
    覺得狼嚎再起看起來很 B 級結果卡司很強大。(再毆)
    長路海報那句天地動容也很崩潰。(毆到爛)
  • 金髮伊旺的確有點不習慣XD

    我去找了片段來看,我看兩支都是野餐耶!
    你說的領養小孩,他整個壓上去啵男友~(汗)
    另一支是他啾一聲的親吻男友,我覺得我快暈倒了囧
    這樣看來,他跟金凱瑞的配對美好多了(感淚)

    噗,你整個大崩潰了XDD

    菊子 於 2010/01/26 14:38 回覆

  • kaori
  • 好的
    首先你放的預告片也勾起我的熱血了
    (笑)
    怎麼不知不覺中電影原素變成了人神妖混合大戰了呢?
  • 哈哈!結果大家重點都放在三月的預告片嗎XD

    菊子 於 2010/02/04 23:31 回覆

  • kaori

  • 我剛忘了說
    CLASH OF THE TITANS的電影原聲未免也太振奮人心了吧
  • 是啊是阿!明明就是古裝片,也不知道在ROCK怎樣的(熱血)

    菊子 於 2010/02/04 23:33 回覆

  • sandyli
  • he~he~~hehe~
    菊仔~一長串二月份的片也太多了吧(茶)
    看一看還是最後一片最熱血啊XDDD
    是說約翰先生和丹佐英雄的片都不錯看~不過
    末路浩劫的男主角是不是演魔戒的亞拉岡呢???
    如果是他的話那也不錯看…真是難以抉擇啊~
  • 是啊!頹廢的亞拉岡,國王跑去流浪了(爆)
    話說,有兩位約翰先生耶!你指的應該不會是馬可維奇XDD

    菊子 於 2010/02/04 23:34 回覆

  • Keely
  • 突然觉得你好坏哦..
    竟然对孔子没兴趣..
    好吧,现代的人都没那么爱听道理..=S
    话说菊子你还真多收藏品...
    要是换成是我..
    我已经被骂个臭头..
    没办法,屋子太小没地方放了..=S
  • 哪尼!不看孔子會很壞~~還有這種的唷(不依啦)
    其實我東西多到放到別的地方去啦(爆)

    菊子 於 2010/02/04 23:51 回覆

  • Neo
  • 艋舺 緊身衣衛兵 碟戰巴黎,想看的都同一天上,艋舺我只是想去電影院聽歌,就是硬要讓人挑就對了
  • 好啦!陪你看兩部就好XD

    是說,艋舺居然請到查斯特,好屌唷!!

    菊子 於 2010/02/05 00:27 回覆

  • MJbeyond
  • j我要說ㄉ跟電影有關~但~跟2月份ㄉ無關~(好豬頭~)我每次看到豬油就想到香水這部電影~超變態ㄉ~電視重撥N次ㄌ~剛還看龍捲風~好看~嗯嗯~
  • 香水真是一部~不蘇湖的片呀!
    END是蠻屌的就是了啦~~

    菊子 於 2010/02/05 00:32 回覆

  • 最近狂愛熱狗的牛排
  • 我帕納上映當天22號看的 前一天根本查不到那間戲院會上?
    我也不知那來的莫名自信(或許是希斯給我力量 我就覺得他會全省盛大上映啊
    才會發生花了公車錢和團體票錢 卻發現那一間沒有的事

    比較納悶的點 黑道進入鏡中世界 為什麼從良當警察是帕納啊?
    媽媽(或阿桑)反而非帕納那邊?
    還有從頭到尾鏡中世界會使人幻化成別的樣子
    為什麼只有一開頭的酒醉的人和東尼 其他人臉都沒有變?
    希斯的戲份集中在中間 聽他的聲音好有萌感!編劇和剪接很厲害
    劇情還是很流暢 看見在電影中看到他繩子環住脖子的畫面
    和片尾:由希斯萊傑和他的朋友們合力完成
    會湧起一陣難過的鼻酸感... ...
  • 黑道應該是,你要選警察從良,還是回媽媽身邊,繼續當黑道
    俄羅斯和義大利黑手黨那種,都很尊敬媽媽的XD
    我印象所有人都沒變呀!只有東尼有變不是嗎?
    我在想東尼會變臉,是因為他是陪伴進入的人,所以會變成主要人所想的樣子吧?
    巧的是,希斯過世前,剛好都把鏡外的戲份給演完了!
    看到希斯被吊死的樣子,我眼框有濕了!為什麼一出場就是這畫面T_T
    但我的哭點超怪~~居然是他在跟女主角調情(?)那裡= =

    菊子 於 2010/02/05 00:38 回覆

  • Neo
  • 艋舺好看吧!!,可不可以先聊天
  • 好看呀!!,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菊子 於 2010/02/09 11:21 回覆

  • Neo
  • 還真的去看末路浩劫了
  • 呵呵,是啊!
    我想你去看,應該會睡著吧= =

    菊子 於 2010/03/03 23:22 回覆

  • Winnie
  • 後來有看華麗年代嗎??個人蠻感興趣,因為是歌舞片....且好幾位女主角都很喜歡
    我們這邊開很久 片超多的一間出租店三月底要收掉了
    比較大就剩百XX
    和幾間小間的......以後要找一些較冷門的片更難找了冏
  • 啊啊~《華麗年代》還沒看啦~討厭!
    裡面的女主角我也都很喜歡XD 尤其是凱特和莉莉

    哦哦哦~DVD店要收掉啦!!
    我跟你說~快點去跟老闆混熟,他會便宜賣,也可能會送片唷!!
    (以前有搶過好幾十片經典VCD~哈哈哈)
    雖然我是亞藝常客,但我也常常去一些小店租片,逾期老闆都不會罰的(巴)
    亞藝之前也有熟的店員會送我海報,可惜後來她沒做了(掯)
    最近要趕快來目色好人混熟一下~花哈哈哈哈

    菊子 於 2010/03/17 2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