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典禮本人在吃謝師宴,氣氛感傷,大家哭成一團!
我也很想哭,因為我好想趕快回家看開幕典禮啦~(毆死)
開幕典禮我看不成,打算看重播的,九點半狂飆回家看開幕戰!

首先,我一定要說~
年代這次沒有廣告、沒有子母畫面,實在揪甘心啦!!!

DSC04101.JPG

一邊幫南非加油,一邊看墨西哥的17號底迪,真不好意思餒!

南非進球時,我整個跳起來,high到跟著他們一起跳舞XD
果然是非洲呀!一定要跳一下的啊~可愛死了啦!(雞皮疙瘩三分鐘)

南非守門員太厲害了!(拇指)
用生命護球那幕,我不小心哭了~(你確定不是眼睛酸?)
南非真的踢的還不錯!墨西哥真的蠻厲害的!
沒想到居然打合,不過至少沒失地主國面子啦!

南非的皮納爾(Steven PIENAAR)有給他帥到!!!(心)
那個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DOS SANTOS),太可愛了啦!
他被譽為「墨西哥的梅西」,害我一直在偷偷幫他加油(喂)

看完我趕快去洗澡,接著看12點重播開幕典禮~
果然是濃濃的南非味,太感動了!!!
可惜曼德拉沒辦法出席開幕典禮,我超失望的!
但他孫女的意外實在太令人震驚,RIP…

半夜兩點時,我偷偷摸摸跑到一樓去看球賽,超怕吵醒老爹~

DSC04110.JPG 

一邊幫法國加油,一邊看烏拉圭的佩雷拉,好可愛唷~

哎呀呀!法國和烏拉圭勢均力敵耶~~
不過烏拉圭一直犯規(有押韻耶),某人還被兩張黃牌換下,真是…

雖然我幫法國加油,但烏拉圭的佩雷拉(Alvaro PEREIRA),一直吸走我的注意力~
還有那個守門員穆斯雷拉(Nestor MUSLERA)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法國隊的話,席丹接班人古爾庫夫(Yoann GOURCUFF)也蠻帥的!


請原諒我都在講帥哥,因為我神智不清,只有印象這些了囧
早上六點半,我不行了~我要睡著了~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