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936full-your-highness-poster.jpg 

我因為租到這片太開心,而本部落格又即將破一百萬人氣,
所以馬上放話說要發賀文,但卻又賣關子沒說要發哪種文,
其實就是本片這一篇電影發癡文啦!不過我看完就後悔了(喂)
我電影文還是照發,但我要取消賀文這回事,不要這篇當賀文!
我不要這個白濫電影當我的破一百萬賀文啦!!!(斯巴達狀)

*本片為限制級,本篇是腐導級,本文有雷注意,請謹慎觀賞。

2.bmp yourhighnessintl.jpg

我親愛的法蘭柯王子,你就是存心要玩死我就對了?
你就是要我一而在再而三的幻滅就對了?對!我的確是幻滅了!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重燃愛火!老娘我就是太愛你,你嚇不倒我的啦!
你永遠是我的第二名,我的王子聽見了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謎之聲: ↑ 這個人是崩潰邊緣爬起,整個人還瘋癲中請見諒。)

your_highness-015.jpg 

本片為《菠蘿快遞》導演大衛高登格林的作品,若你有看過那片,就別懷疑這片有多白濫。
本來想說我已經受過《菠蘿快遞》的驚嚇洗禮,這片對我來說應該沒什麼了,我錯了…
導演真不是蓋的!電影一部比一部下流低級,我的王子也越玩越大,太超過了你們〒▽〒
看完我也能體諒為何片商不上映此片了(之前我還為此事哀怨好久)這片在國外評價不低,
但在呆丸的話,接受度肯定不高!我深信看完會婊這片的人遠超過愛這片的人XD
雖然這片讓我傻眼到不行,但我還是喜歡,也蠻推薦這片給看得慣美式幽默的人欣賞,哈。


這片卡斯非常奇妙唷!有影后納塔莉波曼和精靈女神柔伊迪香奈,太正點了!
(謎之聲:你就是不提男主角就對了!?男主角不是詹姆斯王子耶)
Your-Highness-Poster-3.jpg Your-Highness-Poster-2.jpg 

這部片的劇情根本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它一整個就是老梗到破表的王子打魔王救公主
特別的在於,他們穿著古裝,但對話和情節卻充滿現代感,既白濫又低級,還很鹹濕。
雖然這片很白濫,但製作的可不隨便,不管是服裝還是特效都很精緻,某些點子也很有創意!

your_highness-017.jpg 

劇情簡介:片中由丹尼麥布萊飾演的沙迪歐斯是個懶散傲慢的王子,每天過著毒品、大麻、與僕人自娛自樂的頹廢人生。他的哥哥法比歐斯(詹姆斯法蘭柯飾)卻是勇敢英俊、受人愛戴的王室成員。有天他們的國家遭遇邪惡巫師的打擊,法比歐斯的未婚妻被綁架。於是天降大任給沙迪歐斯,他要和哥哥去經歷冒險拯救國家。


先來看看我親愛的王子這片怎麼給我玩很大!

親密指導劍法,還穿緊身褲(挺蠢的),那個屁屁曲線(鼻血)
YH- (11).jpg 
被魔法慢動作播放,嘴巴也太大(爆)
YH- (10).jpg 

尋求巫師指引,見面先喇嘰一下(昏倒)
YH- (9).jpg 
然後再吸個大麻快樂一下。
YH- (8).jpg 
猥褻動作(筋)
YH- (7).jpg 
應巫師要求做猥褻動作(這張看不懂就算了隨他去吧!)
YH- (6).jpg 
充滿愛意的深情凝望(真是夠了)
YH- (5).jpg 

中毒了快吸!!!!!!!(大腿內側)
YH- (4).jpg 
你那表情到底是痛還是爽啦!!!!!!!!!(抱頭)
YH- (3).jpg 

被壯漢公主抱(為什麼要這樣抱啦!!!!!!!!!!)
YH- (2).jpg 
被吊起來好詭異的姿勢,菊花下方還有尖柱是另類虐刑嗎?
YH- (1).jpg 
被同袍血淚告白。
YH-.jpg 


王子他還是有不小心(欸)露出迷人的時候!!

喜歡看他這樣笑,超帥的!
YH (12).jpg

媽拉~這表情超可愛的,我要融化了!!!
YH (11).jpg
眼睛瞪這麼大,我快笑死了啦!
YH (10).jpg

這是在生氣的樣子!
YH (9).jpg
生氣起來還是很兇的唷~
YH (8).jpg

被鞭打還是要像個男子漢挺住!
YH (7).jpg
雖然腹肌快要團結,但還是看得到線條的,有六塊(心)
YH (6).jpg 
瞧那手臂,歐買尬~~(尖叫)
YH (5).jpg
殺氣騰騰的樣子(其實還是有喜感)
YH (4).jpg
救到未婚妻了!先來啵一個~姿勢好MAN!
YH (3).jpg
這張如此幸福甜蜜的畫面,背後的對白可是糟糕透了(詳見幕後花絮)
YH (2).jpg

無敵燦爛的笑容(靠這張好像林瑞陽)
YH (1).jpg
穿這樣真是帥氣呢!
YH.jpg 


★特別畫面

噢~柔伊也太犧牲(汗顏)
YH2011 (13).jpg
被綁成這樣也太SM了吧= =
YH2011 (12).jpg

冒險途中的某個壞蛋,一臉猥瑣的瑪堤堤,身邊裸女環伺。
YH2011 (11).jpg
瑪堤堤的手下,耍雙刀的皮衣猛男。
YH2011 (10).jpg
下場也太慘(這片的血腥畫面都很精采)
YH2011 (9).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怪獸創意,這五頭蛇其實是瑪堤堤的手變的(酷)
YH2011 (8).jpg

娜塔莉在裡面可是性感的咧!這幕跳水也太養眼了吧!
YH2011 (7).jpg
王子對老弟發飆,差點要動手了(沒打下去真可惜)
YH2011 (6).jpg

被牛魔王猥褻的可憐隨從(←叫聲也太銷魂了吧
YH2011 (5).jpg
沙迪歐斯砍不下牛角作為戰利品。
YH2011 (4).jpg 
所以他砍下了□□掛在胸前。
YH2011 (3).jpg 


★刪剪片段

法比歐斯與貝拉朵娜的三八情歌對唱。
KMP-DVD[01-36-24].jpg 
KMP-DVD[01-37-32].jpg 

*附上鹹濕歌詞
貝拉:寂寞,害怕觸摸不到你,只有擔心與悲傷。
   過來,我的愛,我為你哭泣,在這昏暗的月光下,把我從苦難拯救出來。
法比:我可以聽見你的聲音,我可以感覺你濕了,再忍耐一天,我來了。
貝拉:我為你守貞,胸部,臀部,甜美的下體,快點過來,不然我就完了。
法比:在這昏暗的月光中,我會殺了邪惡的理查爾,將他大卸八塊,魔鬼女巫將變成奴隸。
法比&貝拉:去你的昏暗月光,去你的昏暗月光,去你的昏暗月光……


預言說當兩個月亮連線時,大魔王要讓處女受孕生下龍,但計畫失敗,他自己懷孕了!(爆)
KMP-DVD[01-30-33].jpg 
看到這段,心中暗自有「幹得好」的吶喊!阿冥這是特地貼給你看的XD
KMP-DVD[01-29-41].jpg 
眾人看到畫面的表情(傻眼)
picx_fyen1124098239.jpg 


★幕後花絮(實在是太色情,故小圖處裡)

KMP-DVD[01-41-05].jpg KMP-DVD[01-41-13].jpg KMP-DVD[01-42-43].jpg 
柔伊每次講完台詞,法蘭科就笑場(←人家柔伊可是很敢玩的嚇到你了吧)

KMP-DVD[01-45-05].jpg KMP-DVD[01-45-10].jpg KMP-DVD[01-45-29].jpg 
這段與隨從的亂演瞎搞我真的無言了(閉眼)


★其他劇照

picx_fyen1124098220.jpg picx_fyen1124098204.jpg picx_fyen1124098221.jpg 
柔伊飾演被關在塔裡多年的無知少女,納塔莉是戰士團之類的後代,出來復仇的。
picx_fyen1124098236.jpg picx_fyen1124098210.jpg picx_fyen1124098209.jpg

有時候看魔王還挺萌的說XD
YH2011 (1).jpg 
我喜歡這個很搶戲的小隨從,忠心耿耿講話又好笑XD
YH2011.jpg 

親愛的王子,您這身服裝也太奇妙!緊身褲還有胯下那一包是怎樣?
picx_fyen1124098218.jpg picx_fyen1124098234.jpg 
第一次冒險的沙迪歐斯全副武裝,很蠢!
picx_fyen1124098227.jpg 
在瑪堤堤那裡,沙迪歐斯都嚇死了!
picx_fyen1124098202.jpg 
凱旋而歸,哥哥救回未婚妻並結婚,弟弟蛻變成勇敢的英雄。
picx_fyen1124098212.jpg 

★桌布欣賞
your_highness-014.jpg 
your_highness-009.jpg 
your_highness-010.jpg 
your_highness-012.jpg 
your_highness-002.jpg 
your_highness-001.jpg 
your_highness-003.jpg 
your_highness-004.jpg 
your_highness-005.jpg 

最後,讓我們來回味已不復在的憂鬱王子吧(含淚放上)
DVD-TristanFilm545-1.jpg picx_ften7037515411.jpg Tristan_and_Isolde_2006_BluRay_720p_DTS_2Audio_x264-CHD (3).png 

真的很奇怪!我幹麻不發《127小時》和《猩球崛起》這種好看大片文,
沒事去發這種讓我幻滅的王子作品阿(黯),絕對不是我潛意識愛這樣的王子(嚴正否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攝手.凱特
  • 幻滅?不覺得阿
    我還是覺得很可愛耶!XD
  • 我也覺得很可愛阿~
    只是行為很幻滅這樣= =
    王子是不能做這種有損形象的事啊(你自己在那邊給人家定型幹麻)

    菊子 於 2011/09/17 03:13 回覆

  • 樂 媽
  • 我們用烤箱烤,不必被蚊子叮,也不必腰背擠壓變形吸二氧化碳吃下致癌物;美美ㄉ盤子乘上桌和麻吉對影成三人既不孤單也不寂寞,有另一半後之心得:他ㄉ親友不僅無益且有害,團聚留給自己和心靈吧!
  • 挖~可是這樣不會烤很久嗎?就用個小小的烤箱烤而已?大家有一起烤嗎?
    團聚留給自己和心靈這句話說得真好~我喜歡!!!

    菊子 於 2011/09/17 03:14 回覆

  • 鬼娃
  • 完全不能在上班時間看這篇.....
    我已經憋笑到快內傷了XDDD
  • 那你還看,摸魚阿!!!= =+

    菊子 於 2011/09/17 03:15 回覆

  • carolchang
  • 噗噗噗!!!
    半夜偷上網也忍的很辛苦~~XD
    原本對這部片沒有興趣
    現在整個興致勃勃哩~
    BUT....這片要放在客廳看嗎?我怕我婆婆會昏倒...哈哈!!
  • 還真好奇是哪個點吸引妳的XD
    婆婆待你不好的話,就在客廳放吧!!!(喂)

    菊子 於 2011/09/17 03:24 回覆

  • alice
  • 一直覺得那個隨從向陳漢典
  • 我也這麼覺得耶~連搶畫面都很像XD

    菊子 於 2011/09/17 03:25 回覆

  • kaori
  • 唉唷~這個好
    引發了我強烈的興趣了!
  • 哎唷~究竟是哪個點吸引到你了XD?

    菊子 於 2011/10/18 00:18 回覆

  • 訪客
  • 好萊塢的大咖似乎都需要解放,就像老闆不是人的3位變態老闆也是ㄚ~
  • 噢!他們解放的太超過了,我都要去收驚了(淚)

    菊子 於 2011/10/18 00:20 回覆

  • yah8312
  • 她有部片有床戲>//<(我忘記是哪部了
  • 你所謂的"她"是指誰?我可以幫你回想XD

    菊子 於 2011/11/10 01:24 回覆

  • yah8312
  • 錯字~~是他詹姆斯法蘭科
  • 哦哦!既然是他的話,哪你說的是現代還是古裝呢?
    痞子把辣妹 Whatever It Takes 有躺在床上的肌情戲
    自由大道 Milk 也有男男在床上打情罵俏的戲
    舞動世紀The Company 印象中似乎有敷衍的床戲
    崔斯坦與伊索德 Tristan & Isolde 有唯美浪漫的床戲
    我看過最激烈的大概就是裸男快遞Sonny了,以上。
    其他有女主角的我忘記發展到什麼階段,有機會再複習XD

    菊子 於 2011/11/19 16:36 回覆

  • yah8312
  • 謝謝你介紹的那麼的詳細
    有好多我都不知道的呢~~不愧是阿菊大師
    原來還有男男的~(羞
  • 阿哈,剛好而已啦~
    你就問到了我最愛的王子咩XD
    是說,你該不會剛好也蠻喜歡他的吧?

    菊子 於 2011/11/20 22:48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妳的評論太逗趣啦~~~謝謝讓我笑笑笑~~~
  • 我沒有評論什麼啦~隨便聊聊,很高興你喜歡XD

    菊子 於 2012/02/10 21:04 回覆

  • Neo
  • 真是太低級拉,哈哈哈
  • 再低級也無損柔伊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吧!

    菊子 於 2012/06/02 19:52 回覆

  • crow
  • 剛剛看到電影台預告
    馬上來找有無影評
    嗯...看完你的後 我還是不要看好了XD
    我會對他幻滅的~~~
  • 啊啊啊!!!我這樣是害了王子嗎(抱頭)
    難道你也跟我一樣愛著他那憂鬱的氣質樣嗎?
    我告訴你我已經妥協了,愛他就愛他的真面目,
    我勸你還是早點接受吧~~~(拍肩)

    菊子 於 2013/07/16 00: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