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路克伊凡斯

路克伊凡斯和亨利卡維爾在拉扯啊!!!(抱頭)
前者勝出是因為近期已經被電三次了(包含預告片中的宙斯)

▽心動馬上行動▽
◆11/4  《神偷軍團》、《破曉開戰》
◆11/11 《丁丁歷險記》、《魔球》、《戰神世紀》
◆11/18 《姊妹》、《暮光之城:破曉Ⅰ》
◆11/25 《快樂腳2》、《來自紅花坂》

▽心動少了衝動▽
《星空》幾米作品耶!沒有卡司吸引我,倒是石頭有軋一咖演老師呢!
《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哼!這片大概也是台北限定,就不介紹放心酸的。
《電哪吒》我實在對藍正龍沒興趣耶!但這部的海報有威到就是了XD
《太平洋的奇蹟》還滿喜歡竹野內豐的,但日本歷史看一下評價再說囉!
《私法正義》尼可拉斯凱吉和蓋皮爾斯演的,這個也感覺是台北限定。

 
◆片名: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主要演員:班史提勒 Ben Stiller、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馬修柏德利 Matthew Broderick、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蒂李歐妮 Téa Leoni、麥可潘納 Michael Pena、蓋布瑞西迪貝 Gabourey Sidibe
◆阿菊廢言:哇塞!好久沒看到艾迪墨菲,加上萌翻的班班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光看片名我還以為是什麼小偷集團之類的,沒想到是小勞工的逆襲啊!
反正就是要偷豪野人的錢,奪回屬於他們的一切啊!感覺就很歡樂(咦)



 
◆片名:破曉開戰 Tomorrow, When the War Began
◆主要演員:瑞秋哈伍德 Rachel Hurd-Wood
◆阿菊廢言:話說我有點久之前租片時,就有看到這預告片,連中文字幕都沒有。
我就超級期待的,但當下也沒有去查是什麼片,一直很怕看不到這片,幸好上映了!
本片由John Marsden 暢銷小說改編,我還挺意外自己會被這種劇情給吸引這麼期待耶!
這片大概是說一群高中生去露營,卻被突如其來的戰火震驚,叛軍入侵占領城鎮,
家園全毀、親友失蹤,他們必須淬鍊自己成為英勇的戰士,他們拿起武器展開反擊。
哇靠!也太酷了對吧這劇情,而且高中生對抗叛亂軍,有沒有這麼威啦XDDD
話說,我還以為這片沒一個咖我認識,沒想到我竟然看過女主角演的片耶!
她是《小飛俠彼得潘》裡的溫蒂,長大了呢!哼!我絕對會看你非常不順眼!
誰叫你要跟人家可愛的底迪傑瑞米桑普特玩親親~~~(←記仇到現在)


 
◆片名: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主要配音:傑米貝爾 Jamie Bell、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賽門佩吉 Simon Pegg、尼克福斯特 Nick Frost
◆阿菊廢言:啊!真是抱歉,我本來一點都不想看這部耶!
雖然動畫搞的還真壯觀,但人物實在很醜咩(本人很會因畫風而決定是否要看)
後來看到是史帝芬史匹柏首部執導動畫片,不看一下實在不好意思耶~
而且衝著這個配音怎樣都要看的啊!!!濃濃的英國腔陣容有沒有這麼美好!
傑米貝爾和丹尼爾克雷格,噢買尬!還有!還有!賽門佩吉和尼克福斯特,
你們兩個連配音都不能分開就對了啦!題外話,最近看了《我們撞到外星人》呢!
(結果整段都沒講到在演什麼,其實是我也不知道又懶的查這樣(毆飛


 
◆片名:魔球 Moneyball
◆主要演員: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喬納希爾 Jonah Hill、
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羅蘋懷特潘 Robin Wright
◆阿菊廢言: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 “魔球”,改編自真人真事。
描述美國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經理比利班恩出奇制勝,如何運用極為有限的預算,
利用電腦數據分析系統協助,在迷信身價的大聯盟選秀裡,打造一支可以贏球的黑馬隊伍。
其實這片,我有點想放在▽心動少了衝動▽那裡耶!棒球人家真的看不懂啊!(殘念)
而且小布現在好愛演這種有深度(?)的劇情片,比較適合租來看耶,哈哈哈。


 
◆片名: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主要演員: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史蒂芬朵夫 Stephen Dorff、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凱蘭魯茲 Kellan Lutz
◆阿菊廢言:嘿嘿,我果然說中了吧,希臘神話風潮席捲好萊塢,猛拍耶!
只是希臘神話那麼多,可以不要再拍柏修斯了嗎?我還挺想看海克力斯的(口水)
但我不想看凱蘭魯茲演的謝謝!(木瓜汁橙裡的艾密特在本片飾演海神...)
OMG!讓我尖叫先!!!是史蒂芬杜夫啊!終於又等到你了,親愛的好久不見!
自從上次見你名字在《頭號公敵》裡,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到底演什麼角色,
之後你拍了兩部,我又找不到片,到現在終於有新作,而且還有獨立海報呢!
可想而知這回戲份應該不會太可憐,想必也練好了胴體讓我開小花了吧(笑)
另外,光是看預告就把我電的亂七八糟的宙斯,已經連三部電慘我了!!!
一部是之前的《私法制裁》裡的警探,《3D劍客聯盟》的阿拉米斯,和此片預告,
我若不把你加名單,若不發文介紹你,跟大家分享你的美色,我對不起自己和大家啊!
最後是新超人亨利卡維爾,這傢伙也不是新星了!一直都很努力是即將大紅的帥哥啊!
好啦!我廢話太多了,這邊就先跟大家預告,此片上映前會有相關大文登場唷!
請有心人士敬請期待,這次絕對不會夭折!人家已經好久沒燃燒辦正事了!!!
本片由大導演塔森辛所執導,《300壯士》製片團隊斥資億萬美元打造,
讓我們期待這部氣勢磅礡、強烈視覺美學又肌情爆表的人神對決吧!(衛生紙預備)
看到一脫拉庫的海報,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收集一系列酷卡了!是說好像沒有耶!?
米基洛克表示:『如果你覺得《300壯士》裡面的肌肉已經夠猛了,
        你會被《戰神世紀》中每個男人結實的八塊肌迷死。』



 
◆片名:姊妹 The Help
◆主要演員:演員:艾瑪史東 Emma Stone、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
麥克吳吉 Mike Vogel、西西史派克 Sissy Spacek、維奧拉戴維斯 Viola Davis
◆阿菊廢言:改編自Kathryn Stockett同名小說。
這部片大概在描述黑人傭人受到不平衡的待遇,而白人女主角對此感到不平,
所以開始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
話說,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60年代女性的穿著打扮風格啊=_=
但看到是艾馬史東的新片,整個就很心動啊!她是萌女名單新成員(鼓掌)
而且我個人是極愛看有關種族歧視的片,不是因為我種族歧視啦!
是我非常痛恨種族歧視,我也寫過幾篇相關的電影文(懶得放上連結了)
有點擔心看這片會哭說,我看到黑人被欺負都超難過的!



 
◆片名: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主要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
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阿菊廢言:打到這部,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呆了近五分鐘)
突然想到史都華和雷神有新片耶!叫《公主與狩獵者》,媽呀!我超期待的!
史都華騎士裝帥度破表啊!!!(興奮(←喂你離題了啦!!!!!
好啦~雖然說我很喜歡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喜歡吸血鬼和狼人,
但我對木瓜汁橙系列就是一直沒好感,每次會進戲院看電影都是別有所目的,
電影文我是有打了第一集(狂婊)和第二集(發癡),而且還非常想打第三集,
只是沒能完成啊!這次第四集想必又是肉麻兮兮的閃光一整片(墨鏡戴上)
聽說是要渡蜜月又懷孕去了(←連劇情簡介都懶得看是怎樣)



 
◆片名:快樂腳2 Happy Feet 2
◆主要配音: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漢克阿薩瑞亞 Hank Azaria、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麥特戴蒙 Matt Damon
◆阿菊廢言:曼波與太太葛羅莉亞現在有了小寶貝艾瑞克,卻苦於找不到他的才華。
而新的危機也已經開始威脅到企鵝世界,曼波必須團結大家拯救他們居住的環境。
噢!其實我第一集是在電視上看的,只能說靠杯好壯觀的啦!(拇指)
一堆企鵝可愛到受不了,這回續集肯定也是超high,而且配音好強大啊!



 
◆片名:來自紅花坂 From Up On Poppy Hill
◆主要配音:岡田准一、長澤雅美、香川照之
◆阿菊廢言:本片是吉卜力最新作品,同時也是宮崎駿首次與兒子宮崎吾朗合作的動畫。
《來自紅花坂》是由1980年間發行的少女漫畫改編,佐山哲郎原作、高橋千鶴作畫。
這片內容大概是說,學生風間俊發起了校內抗爭運動,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小海,
兩人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某天風間俊在小海無意間發現一張小海父親的照片,
讓他意識到自己與小海可能有某種血緣關係…。哇賽!是親情愛戀的梗有沒有好刺激。


有沒有覺得這個月的電影海報沒什麼看頭!?
除了《戰神世紀》很炫之外!其他都不怎樣啊!!!

★12月最期待:

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2011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aindrop
  • 頭香希望!!!!!!!!!
    Eating Out4台中老虎城有上喔!
    只是有點劇情慘烈就是了,但是可是沒有馬賽克也沒有剪片(的樣子)喔喔喔喔(燃燒
    好肉體,不吃嗎
  • 哇!真的有上耶,只是很機車的是那種早中晚極少場次,嘖嘖嘖。

    哎!這位人客,真不知道該不該恭喜你的耶~
    本人很羞愧的告知你,這邊沒有在搶頭香的,沒人要跟你搶啊...慢走沒關係。

    菊子 於 2011/11/10 01:24 回覆

  • 最近狂愛暉閔的牛排
  • 樓上的有要衝一個嗎?我本來也想憑著沒剪片衝
    但我不只因為被驚聲尖叫4的宣傳騙
    最近又被"戀之罪"宣傳中的水野美紀(美麗人生裡常盤貴子的好友)
    裸戲海外版剪光(怎麼會?我有三分之一是衝著她才想看的!
    幸好我有看到另一個女生傳說中的I罩杯 所以對外出就餐持觀望態度

    幾米改編成電影好像都不錯看 但之前都算港片 國片標準不太一樣
    電影"星空"男主角林暉閔 在康熙來了帥到破表的花美男 我要預定起來!!
    新聞他因誤闖女廁 而嚇(自責?)哭好可愛喔~~~
  • 什麼鬼?I罩杯是怪物嗎?
    我看完《星空》了,哭掉我一包衛生紙(自己是覺得太誇張)
    男主角真的好萌好可口(小花開)但有幾幕近看又覺得其實還好耶,
    一定是髮型和氣質包裝而顯得迷人吧!?你就預定起來唄,不跟你搶。

    菊子 於 2011/11/10 01:32 回覆

  • L太太
  • 我每次看到HAPPY FEET,就很想叫他「足爽」…(遮臉)
  • 這個好笑,我要+1 。

    菊子 於 2011/11/14 02:21 回覆

  • 最近狂愛阿給的牛排
  • 看鐘點戰短評好像沒有講到結局 超令人說嘴的呀!很多人都不滿 妳呢??
    交代的不清不楚,如果能呈現他更多的背景 可惜編劇有個這樣好的idea
    但我又想這會不會是開放式結局的原罪 除了少數例子 我本來就不愛這種收尾
    如果把這一切想的偏奇幻一點而非科幻 就不會那麼細究角色深度
    我看片前也不會想像威爾能打破貧富制度 因為就這個設定在吸引人不是嗎?

    我喜歡那些"時間就是金錢"的小設定
    威爾愛小跑步=積性難改 好可愛喔~~也多了一份緊湊感
    我不喜歡別部電影明明很趕只會嘴巴說(請快克x手不要帶號入座
    我能很肯定的說有一點絕對比現實好"買賣咖啡" 現實中現泡一杯也超過3分鐘!而且還要付錢

    艾力克斯派帝佛 戲份比我想的多 就迷人的反派囉~~
    當一人生命很緊急時 什麼事都可能做出來 我還覺得他不夠狠
    威爾VS席薇亞PK狄倫VS潔咪 契合度及我喜愛度後者大贏
  • 個人是覺得結局沒什麼好說嘴的啊!
    我接受鴛鴦大盜(?)繼續闖盪的END。我喜歡開放式XD
    明明最令人說嘴的就是女主角高跟鞋走天下齁,犯規(逼逼)

    小跑步真的很經典,最後男女主角又再次的互奔也很令人激動。
    但整部片最令我揪心的還是正直警察被眾人欺負的那喬段,
    我真的在戲院對友人鬼叫「不要~不要這樣對他!!!(抱頭)」

    我也覺得艾力克戲份很多,演壞人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野獸情人就演過了,但不一樣的感受啊!哈哈哈。
    我有注意到他身邊那位身手俐落的小跟班,不覺得很搶戲又吸睛嗎?

    突然發現,席薇亞跟潔咪哩人眼睛都爆大的啊!!!☉☉
    契合度,卡麥蓉隆狄亞表示:拎鄒罵咧???

    菊子 於 2011/11/19 17:00 回覆

  • carolchang
  • 上週去看了暮光~喜歡這部片拍攝的手法,整個影片風格,色彩,氣氛,配樂都很讚,貝拉真的太美啦(聽說有人為了拍床戲有練肌肉..可惜看來練得還不夠啊!!!!重點是電影開始前有看到新片預告:白雪&獵人_除了有帥氣克利斯丁跟鬍子雷神,莎麗賽隆的惡皇后超漂亮又邪惡,整個好吸引人喔!!XD
  • 嗯嗯!你說的全部我都很認同,所以整個出乎我意料這片。
    比較可惜的是啊!小狼狗都沒有脫啊啊啊啊啊啊(焦點)

    菊子 於 2011/12/11 2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