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arsene_lupin,1.jpg 

紀錄期間:2011年9月~12月
首圖片名:亞森羅蘋 Arsene Lupin



【租片記錄Part3】乃2011年9月~12月間所租的片子。
"推薦"的星數一點都不客觀注意!純粹依本人看片爽度評之。
所以如果你看了覺得那片不值或不止那些星,也不用來跟我爭(笑)
這幾個月看的片子好少,根本沒時間啊!而且看的片似乎都比較悶耶!
有興趣或已看過的歡迎來討論,片子排序依賞片日期廢言小雷請慎閱


片名:直搗蜂窩的女孩 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醫生
廢言:為什麼老頭這麼多(莫名怒)
   我只能說有夠精采絕倫這集太棒了!

片名:玩火的女孩 The Girl Who Played with Fire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廢言:為什麼人名這麼多(抱頭)這集超緊張的啊!

片名: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廢言:與美版各有特色,瑞典版雖然沒有賞心悅目但還是不錯看。
   而且預算差太多這是要怎麼比,男主角還是演反派比較威!

片名: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推薦:★★★★☆
來源:hifree
焦點: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
廢言:看了評價都說這片台詞多又悶,我還是好奇的看了!
   反正是看hifree 免費的,不看也沒損失,結果一看就看到完了!
   明明就很好看啊啊啊!好個全面大反擊!!!太正點了XDDD
   不過劇情好複雜,到很後面才懂就是了。

片名:亞森羅蘋 Arsene Lupin
推薦:★★★★
來源:hifree
焦點:羅曼杜里斯 Romain Duris
廢言:看完這片我小花又爆走了!哪來這麼痞的傢伙呀!
   真難得有人痞度更勝馬修啊(驚)整個就好萌好可愛好性感。
   大部分評價都說悶,我是覺得還好,大概是我都在開小花的關係吧!
   哈哈哈~Romain Duris 真是迷人的捲毛男,也很會演技,GJ!

片名: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從缺
廢言:雖然說是很奇幻、很黑暗,也有我愛的血腥暴力和戰爭背景,
   但我就是覺得還好沒到經典,我也想不到是哪裡出了問題XD

片名:竊聽風暴 The Lives of Others
推薦:★★★★★
來源:出租(購買)
焦點:從缺
廢言:這是阿賢推薦他心目的神作,既然如此當然要看看啊!
   這部片還真不是普通的悶,但悶到最後一刻震撼的令我噴淚也太強!
   因為算是後座力很強的片子,我最後還是把它買回來收藏了,哈!

片名:厄夜變奏曲 Dogville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廢言:這是同事推薦給我她心目中的神作,當然也是要看看啊!
   這部片是用舞台劇的方式演出,沒看過這種電影,真的很特別!
   但前半段有點悶也不懂要演啥,而後半部到結束看完我也要去收驚了。
   我喜歡中譯片名,這片是講人性的驚悚劇,有興趣千萬不能錯過!
   每個演員的演技都超棒的,看完是百感交集,心情久久無法平復阿!

   
片名:沉默之罪 The Reckoning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湯姆哈迪 Tom Hardy
廢言:會挑這片是先看到封面有保羅貝特尼和威廉達佛,
   反過來看劇情介紹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小小的劇照,
   劇照中是個男扮女裝的人,我看到他的嘴唇馬上就去結帳了!
   花哈哈,就是大隻佬湯姆哈迪呀!女裝是吧,怎麼可能放過你。
   這片是2004年的舊作新片(片商無聊拿來發行吧)
   可想而知湯姆在裡頭是多麼不被注意的小配角,但還算搶眼啦!
   誰叫他扮女裝太妙了!這片還挺詭異的,有點悶但不錯看唷。

片名: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推薦:★★★★☆
來源:出租(購買)
焦點:雷歐波瓦 Raoul Bova Michela、Quattrociocche、Andrea Montovoli
廢言:啊啊啊啊啊啊啊~~~迷人大叔啊!!!(失心瘋存了一堆肌情照)
   女主角也是正到一個受不了啊!這集老少配終於要結婚了但又狀況一堆,
   還殺出了個性感年輕人,大叔你要怎麼辦?(←這麼性感不用擔心啦)
   哦~我本來有想要打文說,哈哈。第一集是《熟男,我愛你》超好看!
   上下集名稱雖然不一樣,但可以連接耶:熟男我愛你沖昏頭
   《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 2008
   《愛妳衝婚頭》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2010

片名:嗜血流感 The killing starain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Rick Carrillo
廢言:很糟糕的活屍片,看完就忘了(爆)

片名:生存法則 Animal Kingdom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蓋皮爾斯Guy Pearce、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廢言:這片主要是描述犯罪世家,還以為會很刺激的場面之類的,
   結果是充滿內心戲的悶片啊!不過只是和預料有差不至於失望,
   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電影,怎麼澳洲片都這樣的感覺XD
   裡面的演員都很會演,而且這部片算是有後勁的說。

片名:麻雀變王妃2 Prince & Me II: The Royal Wedding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路克馬柏利 Luke Mably
廢言: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第一集耶!第一集好笑又浪漫我有買。
   我超喜歡茱莉亞史緹爾,她是難得沒多漂亮但我很愛的女星說。
   男主角第一集英俊斯文身材好,整個就對他印象深刻啊!
   拍了第二集當然要看,很可惜女主角換人演就是了。
   這集內容就陰來陰去這樣,機車的是男主角戲份也太少(筋)
   最驚人的是,麻雀變王妃竟然拍了四集,有沒有這麼恐怖(孟克吶喊)
   後面好像男女主角都換人了,我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是了。
   順便提一下,男主角後來演了《殘酷考》,還蠻令我訝異的角色呢。

片名: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
推薦:★★★☆
來源:電視
焦點:艾利克歐盧林 Alex O'Loughlin
廢言:我實在沒有很喜歡看俏臀珍的電影耶!舊作是都不錯看啦!
   但我會看這片只是想看男主角耶,他也沒有多帥啦!
   但身材實在太好哈哈哈哈哈。雖然說這是喜劇,但後面還不錯感動。

片名:冰電影 冰上奇緣3 : 勇敢追夢
    The Cutting Edge 3: Chasing the Dream
推薦:★★★☆
來源:電視
焦點:麥特蘭特 Matt Lanter、Francia Raisa
廢言:想說男主角怎麼帥的那麼眼熟,上網查才知他是哀德華啦!!!
   《吸血鬼了沒》裡的哀德華(爆笑)原來他還會溜冰唷(驚)
   其實這片我是從一半開始看的,只能說俊男美女一起溜冰好看而已。

片名:夏培的星光大道 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艾希莉 Ashley Tisdale
廢言:我忘記做好心理準備看了這片粉紅色爆走的電影,差點沒吐血!
   這的歌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倒是裡面很多角色都不討喜的讓人深刻。

片名:我們撞到外星人 Paul
推薦:★★★★
來源:出租
焦點:塞斯羅根 Seth Rogen、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廢言:媽呀!外星人是塞斯羅根配音大好啊!!!(心)
   賽門佩吉和尼克弗洛斯特兩人在這片的造型實在是太驚悚了!
   看的我實在不酥湖,這片沒有到很爆笑,但最後還蠻感人的(靠)

片名:遜咖冒險王2 Diary of a Wimpy Kid 2: Rodrick Rules
推薦:★★★★★
來源:出租(購買)
焦點:Devon Bostick
廢言:演哥哥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失心瘋)
   這集比第一集戲份還多且脫還要大,真是太令人鼻血了!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你亞哥
  • 搶頭香(YABI)
    好久沒有搶到頭香YAYA

    新版面也很棒哦:)
    這樣打那樣打總之只要是菊子的話就好了:D
    因為一開始就是被你的文字給吸引近來的嗎~
  • 果然很久沒來,你忘記我這沒人在搶頭香的嗎XD
    我的廢話是哪樣好,啊對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忘(被打)

    菊子 於 2012/01/16 03:25 回覆

  • 樂 媽
  • 最近靠著妳介紹ㄉ電影.陸續觀看.哈~好久沒看片ㄌ!好看!

    謝謝妳寄來ㄉ禮物*2.太貼心ㄌ.

    頭髮燙得頗有小女人ㄉ溫柔耶.
  • 哇塞!你還真的有看唷!
    我怕我的短評不夠中肯,不曉得你挑了哪些片呢!

    除了燙髮,還去配了眼鏡咧!溫柔又親和力花哈哈!!!

    菊子 於 2012/02/05 02:20 回覆

  • devon bostick!!!!!
  • 我看遜咖日記都只看他哥哥的XDDD
    電影裡好帥、現實中好幽默可愛
    我電影都為了devon看的!!!!
  • 我是因為有買書,所以才想說電影也來看一下!!
    書裡的哥哥那麼討厭,沒想到電影裡這麼萌~
    天殺!第二集完全只看他啊!!!為了他~兩片都收藏了呢~XD

    菊子 於 2012/09/21 23:55 回覆

  • Devon rules
  • Devon飾演rodrick真是有夠讚的
    為這部電影增添了許多可看性
    我在雜誌上看他的訪問,他說他從小一開始就被霸凌到高中畢業= =
    He's the wimpy kid!!
    我發現我看第二級的次數遠大於第一集,
    誰叫RODRICK的戲份那麼重~~
    在台灣好像不是很紅,沒什麼資料...
  • 什麼!!!混帳東西膽敢霸凌我們諾曼大人!!!(翻桌)

    你應該是說第二季大於第一季吧!???
    沒辦法,那個時候還有夏恩攪和啊...
    本來還在慶幸蘿莉和夏恩都便當了,這下沒人可以阻礙瑞奇和戴瑞小倆口了>/// 結果沒想到天殺的斷手哥殺了出來.........

    菊子 於 2012/12/02 0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