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部落格上方的"★菊光普照..."是我看院線電影的短評,給大家選院線片做參考。
本人耗費相當多的腦細胞和時間在打這簡短的小東西,或許不客觀也不正經,
但打得很認真!特地整理成文章,給大家當租片和下載參考:P

歡迎有賞片的朋友一起聊聊哦!(←雖然我都拖N個月才回覆...對不起...Orz
很遺憾好多電影都沒有打文章,我還是那句老話啊,心有餘而力不足。

本文為 2013 年 4~6 月的院線電影短評紀錄,共計 22 部。
以下粗體藍字為短評,其他雜感有雷,請慎閱。 最後更新日:2013/7/9


《限時翻供》
原來是劇情片吶。父愛滿滿有淚點,打鬥少少有睏點,配角熟悉有驚點,悍父挺兒走險是感動滿點!

snitch_xlg   其他雜感:
大森森你想轉型走演技派嗎?(笑)
雖然你離演技派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肯定你是喜劇界的演技派(蓋章)
巴瑞派柏的鬍子好萌>///<
我覺得蘇珊莎蘭登好美好騷唷(驚)
夏恩(誰)表現真不錯,兩位大隻佬尬戲好也。

老爸的大卡車好正點,差點以為它會變身XD
硬漢老爸假裝買毒被打趴那裡也太沒說服力!
硬漢老爸每次到監獄找兒子,我都噴淚嗚嗚...
另外一個老爸,夏恩為了妻兒也是很糾結啊!
片中滿滿的父愛好偉大啊~(抹淚)

其實中間我有不小心瞇掉(恥)
但是因為本人熬夜又看早場還劇情片這樣。
這片動作場面不多,雖然不如預期但沒有失望。
看老爸拼命救兒子的過程,真心感動!

PS.我跟同事兩人淚點超低一直亂哭XD


★《古魯家族》
畫面絢麗,人物鮮明,笑點不斷,淚點秒殺,全程熱鬧快節奏,治癒溫馨正能量,各種萌物通通愛。

croods_ver8 其他雜感:
親情、友情、愛情,通通都有!
笑點、淚點、萌點,全部都中!
爆笑、溫馨、勵志,老少咸宜。
萌工廠賣萌無敵啊!吐血推薦!

綠老虎呆萌!人家也要養大貓啦!
小樹懶激萌!Da da daaaaaaa...
鱷魚狗萌斃!翻滾掉下樹笑出腹肌!
片頭追蛋超嗨,根本在打橄欖球嘛!
爸爸的故事結局都好靠杯 XDDD
「然後...就死了!!!」

阿蓋那個腰身!!!吃飯擦嘴和小碎步都好萌!
灑花那段好浪漫啊~~~(滾來滾去)
「生出來!!!」
肉食鳥好壯觀,小花蛙可愛極了!大象鼠真是絕妙,烏龜鳥和四腳鯨魚太有創意,藍毛猴和連尾狐猴都很萌啊!居然有酒吧調酒是怎樣啦!爆米花好好笑啊!伸縮雨傘是怎樣!快拍那招實在太歡樂惹!蛇皮帶不行啦!樹懶那條才是王道!爸爸畫壁畫和眾人一起吹貝殼,真是哭死我惹!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看中文版,雖然中文配音非常有水準,但我還是好想聽凱吉爆走配聲,石頭妹的小煙嗓,萊恩雷諾的囧囧音吶~~~


★《明天記得愛上我》
魔幻寫實小清新!手法大膽,十分帶感,探討很深,表現過淺,演技到位,眾配角是大看點!

明天記得愛上我 其他雜感:
雖然這片完全出乎意料,但我是很喜歡的!
整部片看的又哭又笑,導演很用心在說故事,只是說故事的方式不大流暢,顯得只有片段精采。

小野老師飛走惹花哈哈哈 XDDDDDD

藍鈞天演的上司亂優秀一把。
佩甄台詞好煩好親切 wwwww 
韓星李海祐這梗太微妙,
大姊大姊的嚷嚷好煩好可愛>///<
愛死柯宇綸啦!
又嗲又扭的三八樣一百分!
蕾絲邊老婆超好笑的說「死屁精!」



喜歡 呆萌石頭 VS 悍妞喬喬 這組合。最後真情告白,我都哭了Q_Q 交了一群阿姨朋友,未免太歡樂 XDDD「哥哥,你知道這裡是GAY吧嗎?」范曉萱美呆了!封個女神好麻拜託~超級喜歡 KTV 唱歌搖擺那段,心碎又歡樂的畫面真妙!「所有最好都是從最壞開始。」雖然很多人嫌棄任賢齊的演技...但我真心覺得他中年木訥少女心詮釋的超好!舞池扭動太可愛了!幻想那段超害羞的啦~空少不是我的菜,但我喜歡他的氣質。偷親臉頰和幫脫衣服的橋段,看的我心花怒放啊~

為了不要讓人說我亂暴雷,或純腦補,劇情簡介是有提到的:「另一面,偉中重遇婚紗攝影師的同志老友(柯宇綸飾),發現自己仍渴求真愛,而當他遇見來到眼鏡店的香港空少Thomas(黃嘉樂飾),竟無法抑制自己越趨深陷的情感......」

看完這片我是滿腔熱血想跟友人討論,結果都在吵架!
我說這是同志片,腐友和姊妹竟然都不相信我(火大)
「他真的是GAY啊!我看完了,你為什麼要質疑我?」
「少來,你們腐女什麼都可以配對,明明是你腦補!」

「啊?我剛剛也一直以為是你腦補欸!」
「屁啦!他真的是GAY!是GAY!是GAY啊!」

PS.預告誤導人家啊 XDDDD
PS2.看完好想吃泡麵!!!


★《遺落戰境》
場面壯觀,配樂強大,特效一流!劇情無新意敘事待加強,節奏過慢鋪陳略長,阿湯哥帥臉撐全場。

oblivion_ver2_xlg   其他雜感:
我第一次在戲院聽到打呼聲,我隔壁走道的人睡翻了XD 連我都看到快睡著的時候,詹姆蘭尼斯特(弒君者)出現惹,整個振奮人心!媽呀~那個公主頭也太萌,一身黑衣和白衣阿湯整個絕配啊啊啊~(腐視角)

這片的世界觀和設備很不錯,地球荒涼感非常棒!阿湯哥前段掉入坑中那場打鬥戲有high到!
在球場講精典賽事時,我有感受到噢~(莫名激昂)齁!一點都不想看你跟金髮妞水乳交融好嘛!他求婚的橋段打中我啊啊啊~~~(倒地)

我說正房、小三你們兩個花瓶啊(指指點點)

49號慷慨赴死,52號喜當爹!
英雄主義+三角糾葛是偽科幻嘛!
當下配樂感受實在震撼,但後來想想太OVER了。
本以為是科幻動作大片,結果是科幻懸疑愛情故事呀。看完這片的感覺,跟看《創:光速戰記》時是一樣滴!導演很會搞場面和音效,但敘事不流暢又拖沓,功力明顯心有餘而力不足,前段冗長又故弄玄虛,看一半就猜到劇情,結局也沒高潮,看完有點失落啊!

PS.本片觀賞 IMAX。

PS2.不要抱著看動作大片,或許不會太失望!?


★《鋼鐵人3》
頗具內涵爆米花片,精采稍嫌冗長話嘮,華麗麗的特效過癮,各種幽默和反差萌,騷蘿蔔賣萌無敵!

iron_man_three_ver4_xlg 其他雜感:
王學圻你好!
東尼的鬍子太帥,回顧時的年輕容貌無限美好!
老賈聲音依舊充滿磁性♥
愛看唐頓莊園和查通行證的保鏢好萌啊!
小屁孩太討喜!無辜眼對東妮沒有用啊(笑翻)

豪宅被轟炸實在太可惜了,跑車啊啊啊!!!
拜託不要再挖掘英雄的黑暗面,我都膩了。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東妮的焦慮症發作太銷魂!
自製武器突襲那段,是在上演特工片嗎?

滿大人反差好大!一秒种氣場全無。
播放的球賽是曼聯VS切爾西?
馬雅這傻女人,自以為有多重要(嘆)
空軍一號墬空救援那段好激昂又好想笑XDDD
尼麻把總統架起來是哪齣啦好不美觀哈哈哈!

只有我在開奇利安和他保鏢的小花吧(真寂寞)但忍不住想保鏢那這角色如果給傑寇特尼演多好!爽約的代價好大嘖嘖,奇利安有沒有那麼玻璃心呀你~念在你衣服脫掉比東尼有看頭我就不吐你噴火這事兒了。
小辣椒的逆襲,戰鬥力爆表!腹肌滿分!東妮打不死的奇利安被小辣椒秒殺,終於不當花瓶了!組團打怪,自爆放煙火,派對模式真歡樂。

呵呵到處婦聯梗,可愛的彩蛋!Tony wil be back.(婦聯見)

PS.本片欣賞3D IMAX
PS2.二刷看數位(畫面有被切割到很不爽)
PS3.兩次都滿場,好驚人(汗)


★《索命記憶》
張力十足的劇情,目眩神迷的剪輯,熱血沸騰的配樂,風格強烈,尺度之大,一美好美,文森好威。

trance_ver7 其他雜感:
詹一美優雅、病嬌、暴怒、控制狂,各種表現十分過癮!藍色紅唇、蘇格蘭口音、雪白嫩臀,各種養眼有夠滿足!文森卡索胸毛大好!火爆竊賊大叔開小花的模樣神萌啊!女主角全裸鏡頭不美觀,某人看的失神真是夠了(眼神死)

雖然我很喜歡女主角,但實在覺得她不夠格睡這兩個男人!請參見莫妮卡貝露琪和法鯊,再去一旁自省!(瞪)我說放了那兩位帥哥!讓他們攪基去(←不要無理取鬧)

開頭是男主角的的自白,但結尾呢?

you want to remember or forget?
(我拜託你忘了吧!最毒婦人心吶~)
 導演的配樂,一貫都超有快感呀!(沉醉)雖然覺得整片很扯,但有美男和肉體就無所謂了。

PS.賞片觀眾出乎意料的多,真好奇大家衝著誰?


★《名魔生死鬥》
俗套平庸頗趣味,調侃諷刺夠白爛!主角單調,配角搶戲,女角花瓶,完全浪費演技!基友萬歲!

incredible_burt_wonderstone_ver9_xlg 其他雜感:
兩位喜劇大咖合作是亮點,但這片糟點太多無力吐槽,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金叔實在萌翻天!金凱瑞騷氣沖天超搶戲啊!氣場強大的配角嘖嘖。我說泥這是在婊 Criss Angel 嗎?哈哈哈!還有泥那一身結實的胴體,漂移的功力實在太銷魂啦!

史提夫卡爾演技沒有突破呀你你(指指點點)不過那混帳王八樣演的真好,真是討厭死你了!至於那個變態(誰)完全沒有表演空間,看得我都汗顏惹。

片頭大驚喜!遜咖屁孩竟然霸凌別人(笑翻)
片尾魔術的奧秘,實在太靠杯啦!(笑噴)
其實這種好基友的深情故事,還是很打動我滴 O_Q 雖然這片實在不怎樣,但我其實看得慣美式幽默,而且挺喜歡裡面的勵志意味,珍惜友情,然後對自己的工作保持熱枕:)

PS. Zachary Gordon 你怎跟布蘭一樣長超快啦!(好加在也沒長歪)尼看砍你這俊俏樣,怎麼接著演遜咖冒險王咧?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怎麼看!(←你又沒差都在看他哥)呼呼呼這樣兄弟倆都可以開小花惹光想就好嗨>///<
PS2.變態是《空中監獄》裡的史蒂夫布希密XD


★《白金數據》
鋪陳略長,情節拖沓,節奏緩慢,懸疑有餘,精采不足,二宮演技到位,豐川長腿大好,各種耍帥。

platina-data 其他雜感:
說是衝著二宮,結果都在看豐川悅司的長腿♥
渡邊謙的女兒沒看到什麼演技欸!長腿很搶戲!
她從出場到掛點都是一號表情,太強了!
豐川大叔你追犯人N場戲,好歹也喘一下...
傲嬌和病嬌的二宮,一次滿足!

我果然還是看不慣日本的動作片,問題是這部根本沒必要拍成動作劇情片啊!這不是懸疑推理麼?動作場面可以如此不驚心動魄,整部片也沒有高潮,真是很失望啊!我承認我看慣好萊塢大場面,日本人這方面就...咳咳,他們比較擅長拍溫馨感人片。

引述報導「嵐成員二宮和也(圖右)片中飾天才科學家,豐川悅司(左)演警視廳刑事,2明星首度大銀幕交鋒,大友啟史還要相差19歲的2男以演同志的心情詮釋角色,二宮笑說真的愛快上豐川悅司了。」

PS.這種步調看早場真是要命!(哈欠)


★《瘋狂假面》
充滿視覺震撼的變態正義,毫無節操惡趣味!養眼肉體,羞恥招示,反差萌到我也要叫一聲大人呀~

HK2 其他雜感:
鈴木亮平是越看越可愛!(來加一下矚目名單好惹)他竟然都沒有毛唔哇啊啊啊啊!!!雖然我是體毛控,但這樣看起來也是很可口的(抹)

木訥憨厚的臉蛋,熱血善良的內心,這個我喜歡!結實完美的身材,無恥變態的行為,這個我可以!非常愛看色丞狂介的內心糾葛,好可愛!(我不是變態~我才不是變態呢!)雖然他OS多到實在有點煩人XDD

最後那段腦內小劇場,色丞狂介仰躺在泳池邊慵懶的口音對著女主角說「你看看你~(啊咧啊咧)」我徹底淪陷了!
哇啊啊啊啊大人請踩我吧_(:3 」∠)_

哈哈哈爽朗假面最靠杯了!!!(腹筋崩壞)
男子漢...不,是基佬假面也很好笑啊哈哈哈!
「晚上我要跟家人去吃飯。」
「那我可以跟去嗎?」
「當然不行啊!」
「那,我可以跟去,然後坐在別桌看著妳嗎?」
「不行,那是變態吧!」
「我才不是變態!那可以讓我躲在桌子底下讓妳踩我嗎?」
「變態!!!」

「戰勝自己的罪惡感吧!」(←請不要筆記這種話)


★《偷天派克》
硬漢狠柔情,賣肉秀口音,香車、花瓶、打鬥,森哥一貫的風格,節奏稍亂,劇情拖沓,結局驚喜。

parker   其他雜感:
有頭毛的初登場讓我笑噴了!!!
誠懇的牧師他也能演,不虧是小森森呀!
養眼的洗香香畫面,Bravo!
壞蛋紳士對小森森來說根本駕輕就熟!
不管好人還壞人都很有原則,魅力無法擋呀!
派克被揍的慘透了!所以是看點,哈哈哈!
派克是蘭尼斯特家族的吧!?
「蘭尼斯特有債必還」

J.Lo 竟然緊盯我們家小森森的翹臀 ###
我喜歡男、女主角沒有搞在一起的安排!
而 J.Lo 演拜金花痴讓我覺得好感度提升(喂)
 


★《闇黑無界》
精緻特效,磅礡配樂,節奏緊湊,劇情稍弱,滿滿男兒淚基情四射很過癮,眼花繚亂整體不如上部驚艷。

star_trek_into_darkness_ver9   其他雜感:
萬能艦長藍眼睛真美麗!
悶騷大副齊留海有夠萌!
腹黑反派磁性嗓太銷魂!
烏胡拉克林貢語實在溜!
老骨頭依然可愛賢內助!
蘇魯代理艦長威武霸氣!
史考特嘮叨逗趣超歡樂!

制服啵棒!大家屁股都很翹嗷嗷嗷嗷~
動作戲太多,我暈船啊啊啊!Captain~~
說黑暗也還好啦~反而有點狗血搧情!
哈囉?克林貢人到底要不要來報仇?
說好的開戰呢?
艦長你哭的梨花帶淚,我竟然只注意到......
你手指頭真的很短(特務愛很大梗)
我對不起你啊(跪)

小尖大副的瀏海飛起來了WWWWWWW
卷福的臉不長了,風衣好帥氣,整個帥度大增!

續集基情升級!各種打情罵俏,愛意都濃烈到無法直視了!基情貫穿始終,手掌對手掌,這麼明目張膽有木有!!!就算是高富帥的卷福也無法拆散寇克小尖這對好基友呀~那個金髮女脫衣秀,根本莫名奇妙(鄙)但小尖大副去質問金髮女,一副抓小三的模樣實在大好!

艦長不僅要指揮船艦,還要充當突擊隊員,肉搏以及各種被揍,在百人的船艦上還得當修理工,這麼萬能怎麼不愛呢?(身為惱殘粉還是忍不住吐槽)

PS.第一次看3D IMAX 
PS2.第二次看2D數位


★《大亨小傳》
極盡炫目華麗麗,混搭配樂無違和,情結緊湊略浮誇,為愛痴狂太虐心,了不起的基情,致鬱大片。

great_gatsby_ver9   其他雜感:
這片紙醉金迷畫面表現的淋漓盡致。
不倫不類的配樂混搭無違和,我喜歡!
李奧納多演技有點用力過度了,不過還是棒!
雖然我很愛陶比,但真心覺得他唸旁白不好聽。
我要來關注喬爾埃哲頓了,不帥卻深得我心。
我把女高球手錯認成艾蜜莉布朗了囧
艾絲拉費雪造型太驚人,我都認不出來哩!

蓋茲比好傻好天真!QAQ
卡拉威你一臉小受怎麼回事?
幫蓋茲比追女人,還對他不離不棄,真愛啊!
蓋茲比和黛西淋雨相見那場戲太優秀了>///<
很多人談論著黛西好薄情根本bitch這樣那樣,
但我的焦點是卡拉威這基友就是比情人可靠呀!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忍不住想轉圈圈來一首 I Can Give You GATSBY
「You can't repeat the past; why of course you can」

上映的那陣子,本人瘋狂接到親朋好友來電、來LINE,
都是嚷嚷同件事情:大亨小傳有多好看督多好看!哈哈哈,還不曾這樣呢!好難得呦~(笑)
友人說「我要加入我的最愛影片了!」
老弟說「這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片了!」
我很想回他說「那是因為你還沒看《決殺令》。」 (←老媽認同)
重點,兩部都是李奧納多演的!超優秀是不是!!!


題外話,L同事曾強迫我看一部耽美虐文,叫做「我的一個朋友」,我看完覺得有點悲而已,孰不知後勁頗強,所以後來決定收藏了XDDD總之,就是我看完《大亨小傳》後,很想推薦給對這片沒有興趣的L同事看,我說「欸,我用一句話劇透大亨小傳,但是這句話只有你聽的懂,而且或許你聽了會有興趣,你要聽嗎?」同事說好,接著我說「《大亨小傳》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女生版。」然後她就懂了。

PS.沒有看3D有點後悔。
PS2.原聲帶已收,讚!
PS3.我哭點很低,但從未像這片在跑字幕的時候讓我落淚。


《玩命關頭6》
各種英雄救美,兄貴齊聚卡司逆天,滿滿肉搏痛快淋漓,車戲略少動作離譜,彩蛋一出只有臥槽!

fast_and_furious_six_ver4   其他雜感:
呃,這種動作片我越看越疲勞欸,竟然!
跑車、猛男、悍妞;肉搏、飆速、爆炸,
我明明很愛,卻覺得有點睏啊~(小聲)

賞片當下熱血沸騰很爽快,但後勁全無。
韓哥讓我桑心兩次,真是過份!(淚奔)
唐老大變超人,飛機跑道這就不多說了。
女警察真是通情達理,不如也收了吧(喂)

雖然兄貴們都是我的愛人,但快被滿滿光頭閃瞎~所以我焦點都在路克大人身上哦~(灑花)路克大人身材很好滴!只是身在猛男堆中略顯嬌小。路克大人一次玩三個,你這花心大蘿蔔啊啊啊!(指指點點)
阿菊:「演反派那個已經出櫃囉(笑)」
同事:「蛤?所以他拍這片很爽囉?」
阿菊:「噗!!!可能哦 WWWWWWWW」

PS.本片觀賞 IMAX。


★《出神入化》
閃亮卡司出色演技,精彩視效絕妙魔術,節奏緊湊完全驚艷,後段倉促逆轉生硬伏筆略差爛尾嫌疑。

972153_168112326693606_1485953081_n    其他雜感:
腐蘭科王子的萌弟弟太帥氣了!那個挺拔的胸膛呀♥ 雖然明顯是小咖配角,但耍帥動作戲出乎意料的多!看得好滿足呀~_(:3 」∠)_
捲毛艾森伯格留鬍子也太sexy!語速神快魅力無法擋,自信全開的控制狂萌到翻惹!我就衝著審訊室那段收藏本片!(迷妹模式)
伍迪哈里遜敲敲敲敲可愛!最愛他演的催眠師!大師快點來催眠我啊啊啊啊~~~(抱大腿)片中還有年輕貌美時的照片大放送欸哈哈哈>///<
艾拉費雪好性感,本來期待看更多她和捲毛的糾結說!結果都是馬克魯法洛和搭檔搞小清新的橋段啊(眼神死)還有可以不要玩旋轉木馬咩?可以不要監禁 play嗎?惡棍特工的金髮美女變花瓶了!可惜呀!韋恩少爺的管家和工程師冤仇結很大呀嘖嘖。哦哦哦大家都好萌好棒呀~♥
看完這片就想回味一下《屍樂園》,不解釋。(謎之聲:為毛不是黑暗騎士?)

The more you look, the less you see.
The closer you think you are, the less you'll actually see.

PS.這片海報實在很糟。


★《地球過後》
故事冗長稍嫌沉悶,父子情深略顯煽情,驚險闖關終登大人,各種表情特寫和內心戲,大鳥好虐心。

6937_168371126667726_66113833_n   其他雜感:
威爾史密斯好威的醬油!(錯愕)
傑登底迪好性感的厚唇,我喜歡!
我覺得他演技略遜《功夫夢》的時候欸,竟然!

飛船設計無力吐槽了,毫無半點高科技感。
跑跑跑跑跑跑跑一直跑。
打怪闖關成功,中二病患者成了一個真正的男人。
傻馬蘭大概是我沒抱太大期待,所以也沒有很失望欸(笑)

Danger is very real, but fear, fear is a choice.

PS.本片觀賞 IMAX。
PS2.有拿到贈品環保袋欸,挺好看。


★《腦男》
變態至極各種虐,震撼無比很帶感,生田君顏技絕佳、肉體可口、打鬥俐落、微笑秒殺,帥死人不償命!

1013661_168382853333220_945279448_n    其他雜感:
這片怎麼可以這麼變態!
生田君怎麼可以這麼帥!
爆炸到底怎麼會這麼多!
結局怎麼可以這麼優秀!

許多橋段被震撼到啊!是說醫生姊姊也太聖母(指指)兩位反派中二妹子氣場全無,真心不順眼,失敗!我喜歡江口大叔(片中)這型的(←M傾向出現)火爆老鳥和熱血菜鳥這搭檔實在太有愛了!(誤)雖然緊湊不沉悶,但後段對峙還是有點話嘮拖戲欸。

天才腦男好虐好令人動容呢(絕不是腦殘男子哦 XD)5.4.3.2.1 伏地挺身這麼帥有木有!!!腦男翹臀矚目!脫衣檢查大好!(鼻血)最後一笑秒殺我,立馬淪陷了哦哦哦_(:3 」∠)_
我在6月片單中有提到:「噢對了!因為很多日本電影都讓我失望,大概是步調太慢看不習慣,所以我決定如果這片再沒讓我滿意的話,我就不進戲院看日本電影了!不是說永遠也不是拒看(一定有例外),就覺得沒必要,看電視和網路跟租片就好。」
結果,這片太優秀,所以我會繼續看日本電影滴。

PS.比白金數據好看八百倍!(←言重了)


★《醉後大丈夫3》
說好的宿醉呢?笑點略少,溫情增多,模式不在,歡樂無節操,結尾好感動,彩蛋好聳動(艸)

7879_168461009992071_2012810004_n   其他雜感:
菲爾照樣帥氣!西裝+墨鏡帥到起飛呀~槌牆把衣服脫了比較好使力+1,你快脫啊!

艾倫依然騷包!握手抹頭毛那招,真是太賤惹(學起來)然後跳樓那幕,我大驚嚇後隨即笑抽啊哈哈!!!

道格依舊醬油!但我不想看你崩壞,所以妥協(心)好啦其實看他被綑綁、蒙眼還是很興奮的(請自重)

史都還是悲劇!你跟老周一樣沒節操(嘆)
老周仍然瘋狂!正面全裸還攪基,無節操無下限。
 


★《藥命關係》
驚悚懸疑小文藝,情感稍嫌彆扭,動機略為牽強,出色的配樂和鏡頭,精采的反轉和逆襲,演技優!

side_effects_xlg   其他雜感:
導演愛搞眾星雲集,這次終於收斂點,
據說是最後一部作品,果然比前幾部好看多了。

魯尼馬拉好漂亮~演技派呀(蓋章)

年度最佳腹黑獎就頒給你了。
查尼塔圖醬油就算了,還這麼大一罐!肥肚兒~
瓊斯阿姨的妝容好驚人,對話好鹹溼逆~@Q@
裘德洛絕地反擊有帥到,但未免也太順利了!
(可見沒有腐爾摩斯,花生還是可以破案的)

「過去的行為是對未來的行為最好的預測。」

「這藥的副作用是--脫髮。」

玩心理醫生,找死啊。

PS.會一直唸錯片名《藥命效應》欸。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燃爆的戰鬥畫面加配樂太震撼!各種語焉不詳和爆走劇情及賣腐情節看得我百感交集。

p1768906265   其他雜感:
渚薰種種深情,最後成了一坨血呀嗚嗚嗚~TAT
明日香和綾波零相愛相殺百合情也相當有看頭。
真嗣是動漫史上最窩囊廢男主角(沒有之一)

薰你根本在泡妞啊!種種眼神、殺人微笑和撩人姿勢 一屁股撞開,四手聯彈都出來惹!還躺著看星星呀喂~各種感情培養,原來是為了共駛 EVA雙人機的關係呀!

真嗣「她(綾波零)跟來做什麼?(瞪)」
男主角對電燈泡表示不滿(蓋章)

薰修好真嗣的S-DAT,還替他戴上頸環太有愛惹!拔槍!?一人拔一支?拔誰的槍?(夠了|||)為基友兩肋插…槍好虐心,我的小宇宙衝擊了!第四次衝擊的畫面搭配交響樂,好強烈絕望!真是好一個耽美大作呀!(誤)
看了網路上一堆負評,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多人看不懂呢?我也不過是在上映前幾天才把前兩部補完而已,就看的懂!這不就是沉睡了14 年的中二青年一覺醒來便棄後宮去攪基,更與基友攜手摧毀世界的故事呀☆

EVA 太多未知了,是個絕世大坑呀!絕對不要深陷。慶幸自己還沒追 TV版不至於太糾結於劇情崩壞這回事。第三部不虧取做Q,實在是有太多的 Question 吶靠!下一部完結請給我滿滿的A,謝謝。

雖然說戰鬥畫面做得很棒,但其實我看得眼花撩亂!尼馬我跟真嗣一樣不知道這14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觀眾跟男主角一樣什麼都不知道,這就是官方的陰謀呀臥槽!把話說清楚會死人的對白,看得神煩!值得稱讚的(?)唯有賣的一手好腐(!)

這片連腦殘粉都婊,大概也只有腐女看得很爽吧(就是我☆)話說,我第一次看電影遇到全場騷動這狀況(演唱會電影例外)每當好基友放閃時,現場所有男性觀眾發出各種聲音(有人錯愕、有人竊笑、有人啐罵、有人哀號…)我說真嗣你狂臉紅個屁呀!!!(連我跟友人都無法直視了啊啊啊!)

加碼兩張隱藏版(?)海報
p1823783592 p1824485522 

「我的誕生是為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發生好事」
「對不起,這不是你所期望的幸福。」

PS.有拿到贈品小徽章喲。
PS2.四手聯彈請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y85d7-R38


★《超人:鋼鐵英雄》
各種元素大鍋炒,破壞混戰無節制,節奏拖沓審美疲勞令人髮指,剩配樂和肉體能撫慰心靈。

man_of_steel_ver6   其他雜感:
=≡Σ((( つ•̀ω•́)   ←超人飛,好Q

萌不起來的反派大叔,尤其死法令人崩潰!ಠ_ಠ 泥麻就互打不死,為什麼還一直打?揪竟在打尛啦幹!扭個脖子就掛了!臥槽浪費我生命看你們互砸(怒)

男、女主角我都很愛,但你們完全沒有化學反應!還不停的給我深情凝望,是在演木瓜汁橙齁掯!愛咪姊姊拜託你下次不要演這種花瓶好嗎(眼神死)

飛天遁地的超人始終保持一絲不苟的模樣,Perfect!他跟C羅肯定用同一牌的髮油(蓋章)小亨利大肌塊又更加升級了!Bravo!

I just think he's kinda hot.
史詩鉅作不帶感,沉悶又眼花吶~實在很不好意思講,但我不小心睡了幾回(艸)諾蘭監製+查克畫面+漢斯季默配樂......為什麼會變這樣(仰天吶喊)但爸拔被捲走的時候,我還是有偷哭(←硬要講)

PS.本片觀賞 I MAX。

PS2.第二次看數位。
PS3.看兩次絕不是因為多好看,只是陪人家而已,又想說把睡掉的部份補回來,結果都在一樣的地方睡去,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蠢啦(糗)


★《我的性愛六堂課》
演技自然生動,情節妙趣生猛,笑點幽默嗆辣,溫馨愛情戲稍嫌老梗,輕鬆重口味全新體驗。

my_awkward_sexual_adventure   其他雜感:
那位印度友人神好笑!裝清純好逆害歐www 雖然長的不優但魅力十足,口條清晰聲音尤其好聽。
「以後不准自己一個人去廁所,我想死妳了!」

男主角一臉孬,個性也窩囊到超想揍他!對淫蕩女友各種容忍,簡直奇葩!(汗顏)神奇的是男主角越看越可愛(雖然還是很想揍他)最後魅力大爆發,根本變超帥好嘛!(大心)變裝成 gay那段笑死我惹!對上司的逆襲神帥!男主角結巴講下流話的樣子怎那母可挨XD想老母臉防早洩是哪招了WWWWWWWWW 最後對女主角的示意,我偷偷哭了呀!Q_Q

女主角頗得我心,用哈密瓜教 BJ實在絕妙!
(友人表示:以後無法直視哈密瓜。)但我看完卻超想吃哈密瓜,練一下密技齁(臥槽你想幹麻)

短評所提的新體驗,其實是對我來說啦,因為我其實很少看性喜劇,這類型的片我程度大概只到《美國派》、《歐洲派》、《留级之王》這種的而已吧,好嫩哦 XDDD 性喜劇這種片本來上映的戲院就不多,沒有萌男演出更是不會去注意。這次去台北看劇團表演,安排的其他行程就是看電影,當然不可能特地到台北看大片,滿滿排隊人潮,票價又超貴!我們挑了真善美戲院看限定電影,因為時間關係才看這片,雖然三個女生思想都不太純潔,但買票和進場時,多少還是覺得有點羞恥呀!進場發現裡面好多老人(驚)誰可以解釋?看完三人都覺得非常好看唷*>_^

PS.第一次到真善美戲院。


★《末日之戰》
劇情節奏緊湊俐落,各種淪陷寫實驚險,嚴肅氛圍略帶幽默,活屍滿分,男主角無敵,女兵是亮點。

world_war_z_xlg   其他雜感:其他雜感:
為了緊湊不拖泥帶水卻是各種帶過呀 XD
每隻活屍都是四分衛,GJ!

小布這造型挺好,老婆真心看不順眼,姊姊很想給他白眼,妹妹好可愛(心)那位阿迪仔,你不是痛失雙親嗎?為何我感受不到半點哀傷...囧

跌你妹呀科學家你你你...來搞笑的嗎?(崩潰)我小花已經開一半惹欸!(徹底眼神死)大自然就像婊子論俺很喜歡欸(笑)

打你妹呀老婆你你你...打電話是來亂的嗎?老公賣命騎鐵馬趕飛機,你在坑隊友啊渾蛋!
I get this one 隊友自行解決那裡好揪心 Q_Q

耶路撒冷淪陷那段好進擊唷!>_^
巴勒斯坦人大聲唱給以色列淪陷,高級黑啊!
飛機淪陷那段被預告害得一點 FU也沒有。
在WHO裡面的各位,都讓我感到很無言,BJ4。
活屍科學家牙齒喀喀喀抖抖抖,全場笑不停!我實在不懂笑點在哪裡......ಠ_ಠ
要笑也是喝百事可樂的時候笑麻!WWWW 再忙也要停下來喝杯百事。(←贊助很多哦 >_^)

我喜歡男主角倒數的小細節,但為毛要數1001.1002?前面有段因為血濺到嘴裡,他就倒數準備跳樓。是說,男主角的死神技能有點強大,到哪都淪陷!小布最後走向活屍,讓它們魚貫而過的畫面跟本神帥!帥到可以拍廣告了, Chanel NO.5 的神韻有木有。

平頭女兵超美!美翻了!我的菜!(失心瘋)筆記一下:Daniella Kertesz (1989比我小欸)
確實是以色列人來著,一看就是個漂亮胚子。台詞不多卻是個強悍的角色,穿著軍服亂萌一把!
被療傷時的忍耐神情萌得我一臉血啊救命嗷嗷~滿腦子都在想如果這是男的我要把他推倒(夠了)


我對於突然出現這種驚嚇點已經無感咧!坐我旁邊的男生每次都抖好大一下(偷笑)帶妹看恐怖片這招對我沒用啊怎辦...OTZ 看來我只好帶底迪去看電影了(推眼鏡)

PS.真後悔沒看 IMAX。



更新完畢。


延伸閱讀:
2013電影短評雜感1/4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帥哥:KJ
  • 古魯沒看英文版挺可惜的
    凱吉跟艾瑪的配音都超優秀啊~
  • 唔呃呃呃~~~
    我會再租來看的!!!>"<

    菊子 於 2013/07/16 00:45 回覆

  • 樂 媽
  • 剛找YT,全世界網友都要Flashforward<未來閃影>第二季,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拍下去?真的好看!!!
  • 全世界咧!看你那麼誇張,果然很著迷,我有筆記了會找來看的。

    菊子 於 2013/07/16 00:44 回覆

  • Sally
  • 大亨小傳的確是女版的我的一個朋友!
    網主太有才了 這比喻真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