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神秘的怪異力量 讓週遭的人們一個接著一個進行「自我毀滅致死」的行為
幾分鐘間 這些一連串神秘異象 就逐步蔓延然後爆發 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

一連串突如其來的災難事件 自然的致命衝突挑戰著人類

介紹影篇前 先讓我發個牢騷!馬的阿~~~!!(怒吼)
要不是豐X戲院很便宜又很!不然我才不會去咧!
每次看電影不愉快的經驗都是在這裡 這次看也是讓我看的很不爽
有對情侶坐在我旁邊狂講話 我就趁還沒開始換了位子到前面一點
片子都已經開始了 有一群遲到的人進場也不低調一點吵死了
整個螢幕都是他們的黑影子 而全場瀰漫著麥當勞的香味
又有一對情侶遲到坐在我前面 兩人交頭接耳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有個女生看到笑點就狂笑很大聲(居然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看到可怕的地方就一直叫「好恐怖噢~~嚇死我了啦~~」
最過分的是光手機響就有三次 最誇張還有一次有人接起來聊
不知道是這裡的人素質都很差 還是戲院太爛都不管理的!(翻桌)

發完牢騷 再讓我發一下癡! 謝謝!(巴)
我已經說過了 我會去看這片是因為主角們導演的關係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愛馬克華伯格 
我想應該會有人會好奇
所以我有必要解釋一下!!!
(謎:沒人好奇好嗎!不要牽拖!)
其實我萌他已經很久了(遠目) 我會喜歡他絕對不是因為他……



天阿!!(尖叫)誰!!這這這是誰放的圖阿~~(遮臉)

人家才不是因為他八塊肌滿天飛才喜歡他的!!!

我是因為~~



喂!!誰~不要來亂噢! 我我我我不行了………(噴血倒地)
我真的不是……(眾:不用解釋了!) 其實他的片我大部分都看過
而對他的起萌片 是他與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搖滾巨星》
如果有看過的人就知道 他在裡頭有多狂野性感 留長髮畫眼線咧(心)
picx_fRen0020247011.jpg 
我再稍稍介紹一點點就好 現年37歲的馬克已婚 育有一兒一女
第三胎還在腹中 他曾經是搖滾歌手ˋCK模特兒 後來轉行當
演員

 
至於女主角柔伊黛絲錢妮 我愛極了她在《賴家王老五》裡的怪ㄎㄚ模樣
她湛藍的眼睛超美的!不過她在《破天慌》裡飾演一位神經質的妻子阿(汗)
我也很喜歡約翰李古查摩 他以往瘋癲的形象 在本片卻是位深情的老師!

  

劇情簡介:高校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馬克華柏格飾)與好友朱利安(約翰李古查摩飾),帶著妻子愛瑪(柔伊黛絲錢妮飾)正要逃離費城,前往賓州的農場,一路上他們見到無數的人死去。 一股神秘的怪異力量,讓週遭的人們亳無預警的,一個接著一個進行「自我毀滅致死」的行為,幾分鐘間,這些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就逐步蔓延然後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 

這部片真的很神秘 關於裡頭的『怪異力量』到處找不到線索
一切都只能自己進戲院觀賞拉~~:) 我可能會爆雷 請謹慎閱讀~
片頭剛開始 怪力來襲 全公園的人都"定格"了 這種畫面有震撼到
接下來某女胡言亂語完 就平靜的拿髮簪往自己脖子插 哇塞!XD
眾人是驚呼連連 幸好喜歡血腥片的我挺住了!(←連眼都沒眨半下的人)
工人集體跳樓那幕 真的有毛到我 俺的雞皮似乎從未站立這麼久過
城市裡 莫名的自殺案件接連發生 謠傳是恐怖攻擊 搞的人心惶惶

picx_fhen0094973101.jpg 
科學老師艾略特在班上討論蜜蜂不明消失事件時 非常的好笑~~
艾略特建議班上某位帥哥應該對科學更專精 因為現在是帥哥
五年後未必會是帥哥 有可能會變成怪胎 讓帥哥嚇死了!!
而在驚嚇過程中 他也答了一個漂亮的答案 (我忘了他怎說囧)
總之就是大自然的反撲 一切是無從預知的阿~~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人類也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

發生一連串死亡事件 大家都趕緊逃離案發最嚴重的費城 
艾略特帶著老婆艾瑪與好友朱利和女兒潔絲 一同搭火車前往賓州
話說這對夫妻正面臨婚姻的窘境 兩人正處於尷尬的狀態
沒想到火車因失去聯絡只好停駛 將所有人丟在荒郊的一個小鎮上

大夥聚在餐廳看新聞 這裡最屌(?)的一幕就是有位太太拿手機
撥著妹妹傳來的驚人影片 內容是動物園裡的訓獸師被獅子咬死的畫面 
我還以為不會拍的很明顯 結果就是這麼血腥又大剌剌的XDDD
訓獸師失去自覺 平靜的讓獅子咬斷兩隻手臂(這種畫面哪裡看的到阿XD)
眾人看新聞發現小鎮位在事件中心 紛紛開車落荒而逃 瞬間(?)剩下艾略特一行人
picx_fhen0094973108.jpg 
幸好後來有對好心的老夫婦願意載他們一程 沒想到朱利安卻不肯同行
因為有另一輛車將前往的地方 是朱利安老婆失聯的地方 所以他執意要去
她把潔絲交給艾略特後 便離開了!想也知道沒好下場!(嘆)
朱利安一車人行經之地 竟然看到樹上一堆人上吊 我整個是嚇死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膽小的 還不都導演害的 他執導的《靈異第六感》
陰陽眼的柯爾看到學校門口有吊死人的畫面 造成我極大的陰影!!
(害我做了好機天噩夢) 之後看到上吊的畫面都會加倍恐懼阿囧

這股『怪異力量』蔓延到更多地方 有段在馬路上所有人又頓時"定格"
警察率先掏出槍自盡 之後駕駛下車撿槍自盡 某女又再撿槍自盡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舉槍自盡接力賽 只是接力棒換成槍而已(啥)
新聞又傳出可能是神經毒氣之類的 也分析了遭受攻擊的人會發生的狀況
中標的人首先會胡言亂語 之後失去意志 然後就自我毀滅致死


朱利安一車人也遭到不幸 車子突然加速衝撞大樹 人還飛出去
結果朱利安沒死 他就走下車 平靜的割腕自殺了
數學老師朱利安愛妻女 如此深情的下場 不禁令人感到揪心
至於艾略特一行人 由於路上遇到一堆屍體 決定轉道
沒想到另外一條路來了位二等兵 告知此路不通 不過還有另外兩條路
好笑的是 那兩條路又陸續駛來更多車子 最後交集在一起不知所措


這裡有一段也是很恐怖 某位太太在與女兒通電話 女兒突然胡言亂語
「微積分..微積分微積分...」然後就自殺了 銬!真是毛死人阿~
經過一番討論 眾人認為不宜留下 便分成兩組陸續離開
沒想到另一組人先是發生爭執 二等兵大喊「槍是我的朋友」後便舉槍自盡
槍聲陸續傳來 讓艾略特一行人非常緊張 大家一直叫艾略特想辦法
艾略特氣到大喊「讓我思考一下行不行!!」 我也很想巴他老婆阿
就讓他思考一下咩!而艾略特也發現了那股力量會攻擊群體較多的人
他們之後逃到一間無人的大屋子裡 而艾略特懷疑一切與植物有關
便深情(?)的跟一顆盆栽說話表示善意 講完才發現那是一棵塑膠樹XD
屋裡頭東西都是假的!原來那是間樣品屋!他們離開後又有一群人來了


愛瑪怕死後愧疚 便對艾略特坦言 自己騙他去代班其實是與男同事聚餐
讓艾略特很不爽 便對愛瑪說 他沒有咳嗽卻去藥局買藥是因為店員很美
艾略特講這段話的表情好滑稽 不過他也說了是開玩笑 讓愛瑪很感動
後到樣品屋的那群人也遭到了攻擊 有位先生的死法也很酷(?)
他躺在草地上讓除草機從他身上開過 身體被絞碎後血還四處亂噴XD
之後他們又逃到了一間疑似有人的屋子外 想尋求協助 卻遭到屋主拒絕 
與艾略特同行的兩個大男孩不滿被拒絕 就狂踹門咒罵 超想巴下去的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白目加三級找死而已!!活該被屋主用散彈槍斃掉!

最後剩下艾略特他們三人 又逃到了一間破舊的大屋子 遇到了老太太
瓊斯太太請他們吃晚餐 我超恨瓊斯太太的啦!她是個狠腳色(筋) 
她打了潔絲未經同意就拿餅乾的手 "啪"清脆的一聲 連我手都痛了!
她恨世人遺忘了她 所以她也不想關心外頭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瓊斯太太真的是瘋子 神出鬼沒ˋ疑神疑鬼ˋ鬼吼鬼叫 嚇了我N遍!!
她一直認為艾略特會偷她東西 便要艾略特滾出去~
之後她就跑出去仰天碎碎唸 突然狂風大作 原來一切是她搞的鬼?
難不成她是有靈能力的人之類的 擁有召喚怪力毀滅世人的能力???
瓊斯太太邊走 邊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我以為他要來殺死艾略特
沒想到瓊斯太太在"自殘"(原來我想太多了囧)"咚"聲就是
撞頭聲
她就邊走邊撞的頭破血流 最後撞破玻璃掛掉 這邊驚嚇指數破錶阿!!!
我真的是嚇死辣!(手扭的都快斷了) 害我邊打又邊毛起來囧
玻璃破了風吹進來 艾略特趕緊躲到一間房間內 卻聽到愛瑪的聲音
他發現愛瑪帶著潔絲跑到對面的小屋子去玩了!這女人實在是!!!
這房子以前是在關黑奴用的 所以有隱藏式監聽器(只不過是埋地底的管子)
兩人便開心的聊起愉快的往事 夫妻之間的感情似乎更堅定了
最後艾略特抱著「拎北死也要跟妳死在一起」的覺悟!走出了房子!!
愛瑪也走了出來 結果竟然都沒事?!然後又躲回密室去了!


哼!一定又是愛的力量真偉大!呃!沒想到只是純粹攻擊事件結束了囧
三個月後 一切恢復平靜 電視也有相關研究報導指出...(略)
艾略特送潔絲去上學 愛瑪發現自己有了身孕 便迫不及待的在門口等老公
她那樂得都要轉圈圈的模樣!可愛極了!
哎~結局真是溫馨浪漫阿~*
蛤?還沒結束?
某個國家的大道上傳來一聲尖叫 所有人又頓時"停格"了…

欸~我似乎沒有爆到雷耶!(大喜)所以到底是what's happening???
還是有請各位自己去看吧!XD《破天慌》片名就是《Happening》呀XD
導演奈沙瑪蘭說:
能讓依個物種持續變遷的 總是他迴避有害其生存東西的本能

這部駭人的驚悚災難片 不僅血腥又寫實還有些許笑點咧!
在美國被列為限制級的《破天慌》 我還以為會剪片 但看來似乎沒有!
說到片裡自殺的畫面(除了上吊的外)我竟然看的頗興奮(果然是變態)
我覺得自殺的方式都挺沒創意的 大多都是舉槍自盡跳樓
但在當下必須立即自我毀滅的情況下 應該是不需要有創意招式的XD
可本片最殘酷的莫過於 人是在不是自願的情況自我了斷 夠慘~囧
這震撼到令人發毛而恐懼直竄人心的天啟史詩片 臨場感十足啊!
創新的災難顛覆人的想像 叫人大呼過癮(?) 我可是滿足的步出戲院 
可是離開前 卻聽到罵聲連連「就這樣喔?」「好爛喔!」「什麼爛結局啊?」
阿銬!不然你想怎樣啦!來個世界末日全部死光光你才爽是吧?(翻桌)
導演就說了《破天慌》是關於一個家庭如何掙扎求活 並學習比彼此相愛
故事的核心正是這對夫妻 他們兩人的關係如同正處於一團混亂的世界
他們必須掙扎找出一條路 試著保護並關心對方 以及他的們家人
所以各位小丁丁們 請不要在污辱《破天慌》了OK!!!=皿=

PS1我發現愛瑪這小騷包 換衣服就算了!連鞋子也換!小姐妳在逃難耶!
PS2若不喜歡《太陽浩劫》或《我是傳奇》或《迷霧驚魂》的人
   就建議不要觀賞了!不然等會又罵著走出戲院= =#



★破天慌的辛酸血淚之幕後悲絮:
終於打完了 就在我歡樂的發表成功後 便要刪掉先前的自動儲存草稿
結果手殘刪錯!!還不知道為什麼垃圾桶還原的文章是空
白的(謎)
我打了五小時的文章 瞬間灰飛煙滅 不留半具屍骨!!!(啥) 
我愣了5分鐘又哭了3分鐘外加嘆了N個氣後 便認命的再重打一篇
碼的!真是超難過的!重打後的文章鳥極了 還邊打邊發抖是怎樣囧
不過重打只花了三小時!但我也抖腳抖了三小時(俺焦慮時會出現的動作)
而我本來要K書的時間都沒了XD 所以我還是認命被當吧!!!
千萬不要看我可憐把此篇推上專欄阿!這種文章萬萬上不得吶囧(汗) 

◎男女主角相關文章:
《破天慌》殘酷的新災難來襲
《麥斯潘恩》還沒結束,寶貝
《好膽別走》我們浪跡天涯吧~
《魔鬼英豪》沒有規則該怎麼走?
《致命的危機》永遠在一起,否則…


Zooey Deschanel*精靈女神(上)
Zooey Deschanel*精靈女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