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愛踢足球;給我貝克漢,其餘免談! 
18歲的印度女孩潔絲 是一名足球天生好手 貝克漢是他的偶像 
但潔絲卻苦於性別和種族 職業足球對他來說 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她老媽要她好好學作咖哩飯 老爸希望她趕緊嫁個好丈夫 踢足球?想都別想
茱兒看好潔絲的潛力 帶潔絲瞞著父母進入女子足球隊 就連教練也看好他
偏偏踢個足球 一堆狀況接踵而來 潔絲該如何面對呢?
幸好靠教練喬 讓這兩個不死心的女孩足球夢燃起希望 
雖然我以前是瘋狂迷戀貝克漢姆先生(←叫的好生疏呀!以前叫老公呢XD)
但卻沒有因此而去看《我愛貝克漢》這部片 因為聽說裡面也沒有貝克漢
BUT我卻為了強納森去租這片來看XD 看來我最近對他發癡的有點走火入魔囧
不過這很正常辣!(笑)通常我突然煞到某個明星 就會去狂租他以前作品來看
之前煞到詹姆斯法蘭科那陣子 一直狂租他的片 看到老爹都怕了 
片子一放 老爹「欸!(嚇)怎麼又是他!!(指)」
伊利安墨菲ˋ史蒂芬杜夫ˋ加斯帕德尤利爾ˋ柯林法洛等都有這麼一段瘋狂時期
回憶起每次對偶像的萌到深處無怨之精神還真令人懷念(啥?)
我看電影-人物是首選!其次是劇情!再來是導演呀!

看這部片時 最好不要邊吃飯 因為會噴飯!(←本人就噴了囧)
開頭沒幾分就讓我笑死 我喜歡英國 所以整部片裡的英國腔真的很迷人
而且這片有大量的印度音樂 超好聽的 印度舞蹈也很好看
他們不管在服飾或裝潢上 大量鮮豔的色彩 讓人目眩神迷 讓我愛上印度的文化
印度一向是個民風保守的民族 即便女孩擁有過人足下工夫卻屢屢遭到家人阻撓
她們要如何突破困境獲得家人祝福 教練也一直鼓勵女孩 再多的困難 
也要努力勇於追求夢想啊!就像教練講的 看你要為誰而活 
本片表達了努力追逐夢想也跨越種族的愛戀 是個不錯發人醒思的足球喜劇
bend it like beckham》官方網站 點進就可聽HIGH歌唷~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yeh Oh yeh(巴)

(以下有雷)
剛開始的潔絲很拉塌 茱兒頭毛也短的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我不是歧視短髮阿 只是他明明很水 幹麻把自己弄得那麼男人婆)

不過潔絲到後來真是越來越美 (明明就是想勾引教練麻!(指))
這潔絲也真是很強 為了踢球可真是在所不惜呀!
什麼花招都耍 不過也是每次都ㄅㄧㄚˋ康~
潔絲跑步扭傷腳時 從教練細心的愛撫(威~)按摩下!我就看出........

銬!這教練不懷好意(怨)我超怕後面會發展出我不能接受的劇情呀~~!
天不從我願 兩人之間愛的火花 還是出來了!不要阿~(滾來滾去~~)
沒關西 只要不要有恩麻的鏡頭出現就好!!(拜託~拜託)
很不幸的 還是發生了(淚奔)還被茱兒看到 兩人因此吵架XD

我認為呢!兩位男人婆小姐與教練談情說愛的劇情 其實是多餘可以不用演的!
電影裡搞曖昧的戲碼 還比踢足球的鏡頭來的多!!!(拍桌)
而且身為一個教練 隨隨便便就對新來的女孩動心 這成何體統呀!
況且教練跟女孩差那麼多 怎麼可以吃嫩草呢!!
觀眾是來看女孩踢足球 又不是來看女孩談戀愛
不然片名就不要叫《我愛貝克漢》麻 乾脆叫《我愛教練喬》咩!
(迷之音:明明就是忌妒~~說這麼多廢話!)



本片除了談情說愛和笑料不斷外呢 其實還是有很多溫馨感人的畫面的
我多幕眼眶泛紅 潔絲因為不能繼續踢足球 成天苦著一張臉
最後老爸不忍 跟潔絲說「如果踢球能讓你笑的話 那你就去芭」
天ㄚ~我就哭了!最後潔絲趕上下半場比賽 有一幕也讓我笑倒
潔絲在踢最後一球時 站在前面的球員 突然變成他家那群婆婆媽媽們XD

隨著比賽的刺激 以及姐姐婚禮的歡樂 畫面交替high到最高點

兩位女孩幸運的被球探選中前往美國 教練也跟潔絲的父親拉近距離
特別一提茱兒的母親實在是很搶戲欸 整個就是製造笑點的!!
他誤會女兒茱兒跟潔絲是同性戀 在車上那段對話實在有夠爆笑
其實潔絲長的很美說 五官實在太深遂了 茱兒中分很討厭咩!
(迷之音:一下嫌人家短毛!一下嫌人家中分) 

我在看茱兒時 覺得好像在看綺拉奈特莉 但是不可能啊!片殼上寫凱拉奈莉 餒
茱兒在舞廳裡 對教練大喊著「快一點!你一定要跟我跳舞!」的語氣
跟《神鬼期航3》船上大戰時 伊莉莎白對威爾大喊「我不覺得現在適合討論終身大事!!」
的語氣超像 天啊!怎麼會有人長的那麼像 連講話態度都一模一樣
我就帶著疑惑看完整部片 實在受不了困惑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果真是綺拉奈特莉演的 頓時覺得自己超智障的 
當初看《V怪客》一直以為女主角是綺拉奈特莉
後來才發現是娜塔莉波曼 偏偏這次是本人 我卻一直懷疑他囧
只能說他實在不得我緣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她 但還滿欣賞的
不過他真很屌!跟史嘉蕾橋韓森一樣 迅速暴紅就接二連三拍一堆片
而且都跟帥哥演戲!!哼~~(挖鼻孔)

來看看咱們6年前的帥哥強納森芭 嗯!還是很帥對芭 不過就是瘦多了

噢~不要再放電了!!!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