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作夢喜歡童話故事的我而言,所當然是會去看這部片的啦!


劇情簡介:吉賽兒(愛美亞當絲)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詹姆斯馬斯登),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派翠克丹普賽)解救並收留。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而艾德華王子,也跟著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我跟綺綺和綺姐一起去看 戲院大爆滿 果然又是再排《長江七號》
曼哈頓雖然一下就買到 但是那場還是坐滿人呢!
對於一個飾演童話公主的女性而言 她臉上的細紋時在多到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我跟綺綺都覺的她年紀應該滿大的 所幸我查了她的年紀 1974年生 34歲
對於男主角ˋ女主角我並不太熟 連她演過啥片也不知 查了才知道 
原來她就是在《神鬼交鋒》裡演李奧納多哭哭啼啼的未婚妻布蘭坦
嗯!兩個果然是同一人 一樣三八 哈哈哈 不過她真的是很漂亮啦!
這部片除了歡樂 我實在不知該這麼形容 看完心情超好!
而且這片讓我想到尚雷諾演的《時空急轉彎》 一片是從古代掉到現代 
一片是從童話跑到現實 同樣會面臨的就是陌生的環境

以十分鐘的動畫開場 除了向觀眾交代故事的起頭
也順便讓大家複習典型的迪士尼動畫 將童話故事巧妙的帶入現實世界
羅伯遇到這天真的公主 整個只把她當瘋子而已
但好心的他 即使無奈 還是收留了吉賽兒
 

他們在公園裡 歡樂的唱歌跳舞 很有迪士尼公主的風格囧
 

吉塞兒用窗簾做衣服 整個就是很爆笑 雖然很不合邏輯
這部片實在太多地方不合邏輯拉= ="
 

男主角派屈克 真是越看越帥 有大叔的魅力呀XD
 

那個愛德華王子 一整個人就是笑點啊 鄉民們~鄉民們~
很想給他巴下去 跟他在《辣妹搶銀行》裡一樣浩呆阿~XD
 

那隻人見人愛的花栗鼠 他的一鼠分飾多角 簡直讓人笑翻了
 

我有一點不能接受 賽吉兒在舞會上的打扮 明明大家就是古典的打扮
為何偏偏她就給人家穿了一件 低胸晚禮服??哼!真是心機重耶~
 

吃了毒蘋果昏迷的吉賽兒 需要珍愛之吻來喚醒 
那人卻不是愛德華(←他還親了很多下)是羅伯
救了公主 殺了巨龍 然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通常只能從虛假編造的不管是書本ˋ卡通ˋ電影等中看到快樂的結局
這一切在現時生活中 多麼不可思議 
本片 我又再看到"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也繼續期盼著我也有幸福快樂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