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有濃眉大臉 還有娃娃臉的吉姆 可愛到爆啊!(噴鼻血)
27歲的吉姆算是英倫新生代 也是被看好的明日之星

吉姆有戲劇細胞 也有喜劇的天份 還是個歌舞俱佳大個子
於07年擔任主角 演出改編自披頭四歌曲的歌舞電影《愛是唯一》 
之後演出《美人心機》安波林長子喬治一角
在新片《決勝21點》當中 獨挑大樑演出!!

看完電影《決勝21點》的時候 大夥都在討論劇情很好看
我卻在一旁嚷嚷「班好帥喔~他穿西裝超帥的~噢~~」
很納悶怎麼沒人理我 也沒人要討論吉姆?!
綺綺「誰像你喜歡小白臉阿~吼~」
拜託~吉姆才不是小白臉!是娃娃臉(心)


不是我要說 吉姆身材雖然不好 但穿西裝真的是非常好看啊!!


話說他的眉毛 真的是超級特別 好有喜感阿XD


這張怎麼有點像史蒂芬杜夫 好酷喔~~


不笑的吉姆 真的是帥斃了!


這種微笑實在是可愛的不行阿~~哈哈哈


天啊!無法形容的魅力~~迷死人了阿~~



這是去租《愛是唯一》時 店員送我的海報
雖然是出租版的 還是很開心啊!!!馬上貼起來


這張純粹是想愛現一下 蜘蛛人和變形金剛的海報XD
當初我還花了700塊 敗了《變形金剛》的美版月曆
那美女是梁月老師的簽名海報~~呵呵!


繼續閱讀→《決勝21點》靠實力縱橫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