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膝哥的某篇迴響:
鬼4虐 妳一定要去看啦
看完再話我知,第一段有夠驚悚,第二段有夠血腥
第三段有夠好笑,第四段恐怖到靠北邊走


我進戲院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這四句話 看完電影 腦子裡還是只有這四句話…

警告:請不要大半夜的閱讀此篇(燦笑) 劇照恐怖等級為低級:P

看鬼片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看 所以就拜託綺綺(←膽子大 看鬼片的好夥伴)陪我去看
是說 排《海角七號》的人潮又大暴走的排到馬路上去了 幸好俺早就看完哩(茶) 
我之前說過《海角七號》從小廳改到大廳放 今天去看又從大廳改成兩大廳放(汗顏)
很多人因為看到人潮嚇到 就乾脆改看《鬼4虐》這樣 所以本片也是爆滿阿阿阿~
我還是要來譙一下 這次雖然都在受驚嚇狀態不過我還是不時的怒火中燒 又毛又氣的囧
後面兩個白目國中生(散場才知道是國中生)吵到靠杯 還一直大聲講話亂笑踢椅子~
某次我很不爽的回頭瞪了一下 發現他們用手遮著臉 明明膽小的要死還在那吵殺小啦!!
我旁邊的兩個小混混也是吵到靠杯 當作是在自家看電視咧~聊的很起勁!聲音大到不行
最誇張的就是一個小朋友了~銬!為什麼會有小朋友阿阿阿~全場就他最吵也最大膽!!
搞不清楚狀況東問西問哈哈~他掉下去了」「死掉了嗎」 幹!哪個老母也不管一下孩子
好笑的點全場歡樂笑我可以接受 問題是莫名奇妙的點也在亂笑 有沒有那麼沒水準阿!!
最低能的就是每個故事完都會聽到「做完了噢?」 靠~你是腦殘不知道有4個故事嗎?
為了看便宜的電影 只好繼續忍受這爛炸的觀影環境 好討厭的感覺阿~~~T_T

  

情簡介:
【鬼敲門】 翁乙/《人妖打排球》
孤單會讓人做蠢事。小美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休養,急著找人陪伴,所以當他收到一封男性的匿名簡訊,便毫不考慮的接受了,但是,他萬萬沒想到,這些簡訊不是人傳來的,更慘的是,簡訊的對象,即將找上門來…。

【以牙還牙】 帕溫/《鬼肢解》
依群青少年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鬼朋友】班莊/《鬼影》ˋ《連體陰》
四個好朋友去露營,講起了鬼故事。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因為沒人敢睡中間。到了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死亡班機】 柏德潘/《鬼影》ˋ《連體陰》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被派上任獨自服務搭包機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沒想到王妃對食物過敏,導致下機後死亡,維斯丹共和國王是要求將遺體立刻送回,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機艙內只有小萍與王妃的遺體,一陣亂流後,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有些人看鬼片有個怪習慣 就是沒有被嚇到"慘" 就會說不恐怖還會罵爛片之類的~~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你是這麼愛被嚇就是了?!還有阿~每個人對鬼片的感受度都不一樣~
有人就是被嚇還很鎮定 而我最多就是抖很大下 有人是恐怖點都閉眼睛的(浪費錢麻)
要不就是會驚到大叫的!(愛玉我就是在說你 絕對不會約你 超丟臉的= =+)

我的膽量算是中等的啦~ 《鬼4虐》的話 我光看預告片就被嚇的亂七八糟= ="
基本上 我除了第一個故事外 其他三個我都有猜到結局呢~(真的不難猜~)
我個人認為結局都超棒的(←這樣形容怪怪的)橘字是結局大雷~請謹慎閱讀


【鬼敲門】害怕孤獨…  
驚悚指數:★★★★★ 驚嚇指數:★★★

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叫鬼敲門 應該叫鬼來訊 裡頭的阿飄連門都沒敲半下咧~嗯哼= =
第一個故事有點小悶 就看一個掰咖在那邊狂打簡訊 然後表情超多這樣!!
我是覺得很誇張啦!誰來告訴我~真的可以用簡訊聊天嗎?打的字多也就算了~
但他們都"一句話"這樣對傳!!你以為你在MSN阿?太太~~

兩個互傳照片那有點可惜 因為預告就有了(←你以為你這樣爆雷就可以爆的理所當然嗎)
就小美傳完照片後 對方回傳的是同一張照片 還說「仔細看~我在你旁邊阿!」 哇靠!
還有~對方說他也很孤獨~已經一百天了!剛好小美又無意間在網頁上看到一則新聞
什麼死者已過世一百天~母親在棺材內放手機 怕孩子無聊或可以打電話回家之類的
小美才覺得怪怪的~手機就不小心掉到床底下去了!而且是掉的很裡面撿都撿不到!!!
他才轉個身要去拿尺來勾而已 轉過來手機已經在旁邊了!!!阿阿阿~~~~(大驚)
然後我就是在這裡驚到狠狠的捏了一下綺綺 可憐的綺綺不是被電影嚇 而是被我嚇的囧
這個故事驚悚的毛到骨子裡 最毛的就是對方傳的「我在附近~方便去看一下你嗎?」
「我知道你一個人住~我正在看著你…」「我在你家樓下…」「我要上去了…」
而當小美哭到快崩潰時又傳來「我在你房間裡…」  我已經緊張到靠北了還有人在笑!
他們在笑小美的哭聲「咿~~咿~~~」= = 而小美被突然出現的阿飄給推出了窗外
就墬樓慘死了 而身旁經過的喪禮車隊正巧就是那位掛掉一百天的阿飄先生
結局也交代清楚了~ 當初男主角(?)因失戀不爽就去撞車 剛好小美就坐在車內
小美受了重傷就在昏過去前 男主角的屍體剛好摔到了小美的面前 死不瞑目的盯者小美囧
最後小美死後 手機那張自拍照旁邊竟然多了男主角 是說還滿帥的…(喂喂)
嗯~兩人就在一起再也不孤獨了!(喂) 小美真衰!莫名奇妙被撞 還得去死陪人
作伴~

這故事告訴我們:請不要在棺材裡放手機ok?(誤)


 【以牙還牙】害怕報應…  
血腥指數:★★★★★ 驚嚇指數:★★

我覺得這導演似乎很看愛"人插在杆子"的的畫面耶 那幕《鬼肢解》也出現過!
差別只在於 一個是"竿插人" 一個是"人插竿" 雖然我個人很不喜歡《鬼肢解》
不過我卻很愛《以牙還牙》這個故事~因為…(淫笑)這段本人開花開的很爽啊!!XD
本片除了有帥哥萌外 風格是屬於極度血腥爆力的 不好意思!剛好是我的菜:D
我看血腥畫面會興奮啦~咳恩~我還真是很變態耶~~~囧(←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了)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最後導演用動畫來呈現阿飄 太假了!如果用真人化妝會比較有感覺
而導演拍攝的手法非常"晃" 雖然我不排斥這種手法~但看的實在有點累XD

這則內容較簡單~就壞學生欺負窮學生 慘遭詛咒照片的報復這樣 不過這段的演員都很正
那個叫阿迪的超帥~長的小像邪版的二宮和也~又痞又可愛的壞學生~是我的菜(揮)
裡頭的咩也超正的~那個叫小悠的 連旁邊的小混混都說「系阿捏!摸猜架水公~」
不過我覺得翻譯很敷衍耶 阿迪ˋ阿邦ˋ阿禮ˋ阿滔ˋ阿悠ˋ阿萍的~(都背起來了囧)
他們欺負阿禮真是超誇張的~把人家揍的悽慘就算了 還在車子高速行駛下給人丟下去…
比較誇張的是我還WOO~了一聲!囧(←是在呼~怎樣啦) 有刺激到= ="
之後阿禮留著血淚及詛咒的照片來找眾人 詛咒照片乃拍下死不瞑目者的眼睛然後再作法
只要看過的人就必死無疑 而大夥也接連的看到照片慘死~ 正咩阿悠摔跤脖子被刺到
是說被鐵棍刺到還沒撐破皮!超酷的XD 沒想到阿禮自己也不慎看到照片墬樓插竿而死
血賤到其他學生~還包括一個吃冰淇淋的同學 唷~加料的噢!大夥嚇的趕緊逃離現場~
帶著渾身是血的阿悠 所經之地必血流成河(想不到適當成語 反正就留很多血嘛!)
阿悠失血過多死後 接著換阿X被掉落的冷氣機嘎死 阿邦被旋轉的扇切臉而死
阿滔和阿迪墜樓 阿滔摔死 阿迪沒死最後被火燒死 唔~香消玉損~(←亂用)可惜唷!

最後剩下的阿萍直嚷自己都沒有加入欺負行列 可是阿禮說她都袖手旁觀一樣得死
沒想到阿萍被警察帶走 阿禮又找上門要她看照片 死都不看的阿萍就把雙眼給挖出來了
雙手拿著自己的眼珠子邊笑著說「他們沒辦法把我帶走了~哈哈哈」 可憐的孩子
我還在慶幸~不用看到那張照片而已 最後一幕照片就飛來嚇人了!!!= =#

這故事告訴我們:泰國好看的人都去演戲了~不好看的都在當阿勞(再誤)
  

【鬼朋友】害怕鬼魂…  
爆笑指數:★★★★★ 嚇指數:★★★★

第三個故事乃"黑色恐怖喜劇" 雖然非常爆笑卻也是相當恐怖!我可是被嚇慘了= ="
導演是跟柏德潘合拍《鬼影》的班莊 真是個鬼才!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更多喜劇作品
此段內容含別部電影之結局霹靂大雷 建議直接跳過 不介意的話歡迎繼續閱讀= =a

阿艾ˋ阿卓ˋ阿浦ˋ阿信(依睡覺順序排)四個好朋友去露營~開頭沒多久全場就笑翻了
阿卓在講鬼故事 阿浦一直插嘴「那女鬼留長髮嗎?」「他長的正嗎?」 超白爛的!!
對話還扯到《鬼影》超白癡! 阿艾說「如果我死了 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
阿艾和阿卓是較正經的角色~阿浦絕對是來亂的!阿信則是笑點超多又膽小的囧少年~~
我個人覺得阿卓還不錯看!長的小像顏行書說~(雖然我不喜歡顏行書= =)

隔天泛舟很好笑~ 阿卓學《鐵達尼號》中傑克的招牌動作「我是世界之王~~呼!」
阿信則是很困惑 因為他沒看過 眾人就鬧他「你知道《鐵達尼號》的結局是什麼嗎?」
「蘿絲坐在傑克的肩膀上!鬼影》抄襲鐵達尼號的!」「
泰國鬼片怎麼那麼爛啊!」
我都快笑翻了~不過很不幸的他們翻船了!比較誇張的是阿卓不會游泳 阿艾去救他
結果阿卓沒死 阿艾倒是死了~ 三人晚上睡覺都很緊張 阿浦卻認為阿艾會大難不死
即使如此 還是沒人敢睡中間~結果怎麼睡 這樣睡→ /_\  超好笑的拉~~
沒想到 阿艾卻回來了 拉帳蓬拉鍊那真的很毛= = 四人還是繼續睡在一起
可是阿卓覺得怪怪的不敢睡就跑出去 阿浦也跟著出去 就連阿信都做惡夢跑出去了
而阿卓要去撒尿時 阿艾竟出來說也要去 他是驚到不行 尿到一半還發現河上有屍體
嚇得跑回去跟他們講 還討論阿艾會不會跟《靈異第六感》老布一樣 不知道自己死了
超好笑的啦!他們躲在帳篷裡大喊「阿艾~你已經死了!我們不要跟鬼做朋友!!!」
最後還要檢查阿艾走了沒 想當然爾 檢查時阿艾一定會出現嚇人 我是嚇到了阿= =
他們三個嚇到帶著帳棚跑 全場又笑翻了 阿浦跟阿信跑到樹上 阿卓跌倒眼鏡掉了!掯~
阿浦幫他撿起眼鏡 阿卓戴上眼鏡眼前卻是阿艾 媽拉~恐怖到靠北!!!
三人最後決定划船離開 阿卓卻大叫阿艾出來 要他看自己的屍體~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阿浦跟阿信是嚇得趕緊阻止「阿艾~~」「欸!!」「阿艾~~」「欸!!」我快笑死了拉
阿艾出來說「你確定那是我的屍體?」 結果阿卓翻過來是自己的屍體!!!=口=
連阿浦跟阿信都搞不請楚自己是死是活 一看河岸上飄著其他三具屍體 原來都死光了囧
阿信就說「這橋段跟《神鬼第六感》的很像」 阿浦「你幹麻說出來啊!我還沒看過耶」
哈哈哈哈~最後阿艾就說「那我們還是朋友嗎?(笑)」 眾人悲悽的答「诶~(是)」


這故事告訴我們:如何在帳棚裡不用睡中間的方法~* (又誤)



 【死亡班機】害怕死亡…  
恐怖指數:★★★★★ 驚嚇指數:★★★★★

最後一個故事的導演就是柏德潘 也就是傳說中恐怖到靠北邊走的壓軸鬼故事!!!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這個故事一定最恐怖 拜託~跟一具怨念極深的屍體獨處…最好不會有事
空姐小萍會單獨被派任的原因是 夥伴阿蕾的弟弟阿卓意外溺死 所以沒辦法前來~
噗~阿卓是
上個故事的那位就是了?!還搞關聯咧~兩個導演真逗趣阿~~哈哈

那個王妃實在非常適合演壞女人和女鬼 那眼神比田中千繪還犀利個一百萬倍咧!(喂~)
她一直找小萍麻煩 弄倒咖啡燙傷小萍 不過小萍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拿鞋跟拌咖啡囧
王妃突然告訴小萍 在他們國家是如何懲罰勾搭有婦之夫的女人 就是把她衣服脫光
讓眾人拿石頭把她丟到死 死前還得跪著乞求正妻的原諒!(《追風箏的孩子》有演哦)
王妃拿了小萍的戒指還丟地上踩 之後王妃還要求要吃小萍的午餐 可是小萍的午餐有蝦子
而王妃對蝦子過敏 小萍決定把蝦子挑起再給王妃吃 沒想到王妃吃了後咳不停跑去廁所
小萍也無意見看到王妃的東西 那些被偷拍的照片主角正是小萍和王子偷情照!=口=
原來阿~小萍是情婦!!!登~扔~(還配音咧) 王妃發現他在看東西惡狠狠的瞪了她
下機後不久王妃就掛掉 還是得由小萍護送回去 飛機才起飛而以就嚇死人!!!= =
王妃的遺體晃離座位滑到小萍腳前 布裡的頭毛還掉出來 要去碰時屍體還抖了一下是怎樣
最後王妃被小萍綁在位子上 然後他就去睡覺 睡醒發現王妃的遺體躺在她懷裡!
然後我才打完 外面是在放殺小鞭炮啦!!!幹幹幹幹~~~~T口T

小萍嚇醒了~是夢!!!呼~ 一陣亂流後小萍看到人影在晃~又發現王妃遺體不見了!
廁所傳來激烈的咳嗽聲… 小萍就去察看!(鬼片就是這樣很討厭~那麼愛看啦齁~~)
打開門沒東西 然後接下來門一定是關上啦! 咳嗽聲又出現~~阿飄在她後面阿阿阿阿
小萍嚇的逃出去 最後被機長當瘋子用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塑膠繩給扣死了!!!登~扔
更慘得是 他被綁在王妃遺體的前面 然後遺體纏的繃帶慢慢的滑落了~~~~嗚嗚~
王妃邊吐邊靠近她………………… 飛機抵達後~ 維斯丹的人員進去看到…
小萍雙手合十跪在遺體前 而且她的臉是面向上方 然後眼睛睜大阿~~~~~~
雖然我有猜到她會跪著 但不知道他會跪的如此驚悚 結局實在太酷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找空姐麻煩阿~不然她會給你加料唷~*(還誤)


《鬼4虐》雖不在我的9月片單中 不過有在我的隱形片單中(是鬼片得找人陪才會看)
當初會讓我想看的因素 當然就是《鬼影》的導演囉!《鬼影》算是泰國鬼片的經典~!
想起我跟《鬼影》的淵源可深啦! 第一次入手這部片還不是很紅 我自己裹著棉被看的
然後其實我是用快轉看的~~(巴) 看完後其實也不知道在看什麼囧 高中時某次機緣下
我徵詢班上同學的同意後 就去ㄋㄞ老師讓我在音樂教室放鬼片 老師很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而音樂教室暗摸摸 是投影機放映又有音響聲效 整個有小戲院的FU 全班是尖叫到不行

我成功的推廣了這部片~超多人要跟我借片子 不久後這片也紅了起來~還紅遍全球呢!
隨便問「看過最恐怖的鬼片是什麼?」 80%的人(←不負責數據囧)會說是《鬼影》
之後泰國鬼片也火速崛起了!(我推薦《鬼宿舍》~好看) 日本跟韓國老梗都遜掉啦~
你還沒看過《鬼影》嗎?銬!你落伍了~~~(巴死)

《鬼4虐》真的不錯~~我有在極力推廣中!不過反應非常不熱烈就是了= =#
其實泰國的鬼片 都滿容易猜到發展跟恐怖點的 除了《鬼肢解》那種囉哩巴唆的劇情外~
而泰國鬼片復仇題材居多 不像日本的阿飄都亂嚇人亂害人亂七八糟!神經病~(喂)
最後~我要跟綺綺說對不起~~~綺綺大小姐!!!對不起~~~~
我每次跟人家看鬼片 就會把旁邊的人抓的很慘!!!(不良動作 請勿模仿)
旁邊的人本來不會嚇到 結果都是被我嚇到的~ 我以為我自己去看過《靈異孤兒院》後
就會有所成長~比較大膽了!結果是我想太多了~我還是很膽小XDDD

後記之強片預告觀後感:
《謊言對決》預告看過幾版了~真的是很不熱血糟透了~還有羅素怎麼肥成那樣!!!
《21世紀少年》什麼東西?什麼鬼預告?爛透了= = 咦!有常盤貴子耶~
《鷹眼》預告片有熱血到!很成功的吸引我!!!不錯~不錯~
《保持通話》嗯~大S演的不想看XD 話說《玩命手機》挺好看的!
《麥斯。
潘恩》噢耶斯~馬克終於又有熱血片了!為了你的身材我會去看的!

#補充:應膝要求的3句短評(好像超過了)
『四大鬼才導演出品的優質鬼片,驚嚇中又帶有歡樂。
 環環相扣的情節,真相大白時,讓人毛到深處無怨尤...(不負責評分89分)』
我上課就在那邊環環相扣的劇情?內容?因果關係?結局?毛?什麼阿~(翻桌) 
我真的很不會打評語 如果我會就不用每篇文章落落長的整片打出來了(淚)
想短評超難阿~害我想超久!就連分數都不知道怎麼打才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